06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8.10.05 *Sun*

薔薇的瑪利亞Ⅱ 擁抱著即將崩潰的妳

我最近體會到文庫本的好處了…(遠目)
我曾經非常討厭日本文庫本,問我為什麼?好好的一本書印那麼小做什麼?字也小,很容易近視耶!
但當你遇到一本書很厚體積又大而房間又沒啥地方塞的時候,文庫本就是種救贖啊!!(啥?)

廢話講完了,説一下這本書吧~
噗,其實我覺得這作品…要搞的非常糟糕是可以的耶…,尤其是亞濟安成為SIX的狗那邊XD
畢竟亞濟安長得很漂亮嘛,SIX感覺又是…每天都在[嗶-]的人,當他説他要亞濟安當他的寵物時,我開花了orz
SIX補充説要説他是S還是M,他當然是S那裡,我閃過的第一個想法是:「那亞濟安是M??」囧||||||
這就是所謂的「逆王道就是王道」?我近年來越來越喜歡這名言(?)了,好,那我要全力支持亞濟安受!
雖然SIX向亞濟安保證他不會對他怎樣,但…加了那保證後反而覺得更危險XDD
完了,我的萌點好糟,但我真的很愛為了同伴們的生命而自願向SIX低頭的亞濟安 >w<
最後亞濟安對SIX下跪發誓忠誠並在心裡想説如果SIX命令他舔他腳跟他大概也做得到的時候,我萌點全開!!
庫拉尼…我記得他死前最掛念的還是亞濟安,要亞濟安不要哭泣,你不是一個人QQ
但他看起來死的好慘,亞濟安看到他的屍體被蹂躪成那樣,沒有馬上失去理智還真偉大,畢竟為了全族的人命著想。

拍謝,我的注目點都在亞濟安,我喜歡他們午餐時間嘛~ (〃 ̄∇ ̄ポ)
可惡,要不是亞濟安為了瑪利亞羅斯一時衝動殺了SIX他們SmC的人,SIX也不會要傑伊去殺了庫拉尼QQ
我還滿喜歡庫拉尼的説,沒有庫拉尼,就沒有現在的亞濟安了吧…?(其實他們認識的那本,那段我看完就忘了XD)
其他人嘛…,瑪利亞真的被拔牙了?!看起來好痛!荊王這招…比較適合蛀牙的人吧…?(喂!!)
佩兒朵莉就滿悲慘的…。話説,ベアトリーチェ這義大利文發音的女性名是這樣翻呀?一直不知道怎麼叫比較恰當^^:

COMMENT

Comment Form


秘密にする
 


TRACKBACK

TrackBack List



VAGRANCY JUKEBOX



Zektbach



Plurk



Twitter



新浪微博



つなビィ



RSSフィード



FC2 カウンター

since Jun 9, 2010



FLAG counter

Flag Counter since Mar 4, 2013



プロフィール

空子(璃衣)

  • Author:空子(璃衣)
  • 請隨意但請不要隨便。
    現在有太多勞心勞力的事情了,較少更新,敬請見諒。



応援中

停電少女と羽蟲のオーケストラ
Are you Alice? NUIGURUMI factory
クラノア公式サイト
ニーア公式サイト
TVアニメーション「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公式サイト
Snapdragon
シャイニング・ハーツ



カレンダー(月別)

05 ≪│2017/06│≫ 07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カテゴリ



最近の記事+コメント



検索フォーム



ユーザータグ



気になるもの



Copyright © 風の幻夢 All Rights Reserved.
テンプレート:サリイ( ブログ限定配布版  / 素材: もずねこ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