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8.09.22 *Mon*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R2 第24話 「ダモクレスの空」

既然快完結了就稍微認真的(?)喊幾下吧!
先前有很多地方都很想喊,但我不知道沒有喊是幸還是不幸,死人復活了大半是怎樣?!囧|||||
既舞-HiME之後日昇公司又搞這種騙人熱淚(基本上我哭不出來也不怎麼感動就是,想翻桌的衝動倒是有XD)的劇情?
我很高興柯內莉婭姐姐和她的騎士沒死,但…這樣的柯內莉婭姐姐不是柯內莉婭姐姐!!人妻味好重orz|||||
不接受這樣的柯內莉婭姐姐!!確定不是吉爾巴特陪柯內莉婭姐姐生産嗎? (ノω=;)。。。

萌點很怪的我這集注意點也是很怪~
怪也不怪啦,R2的時候我就多少喊過這個配角,我是配角控嘛XDDDDDD
庫洛魔法帝國皇帝魯魯子就別提了,那帽子、那服裝、那手杖(劍),不是S子是什麼?(眾毆)
魯魯子的服裝蠢歸蠢,朱雀的騎士裝就超讚!!鬼畜度上升!我滿想看魯魯子被蹂躪的 =///= ←我真的越來越不正常了QQ
可惜是修奈傑爾哥哥被魯魯子蹂躪…,不公平 ・゜・(PД`q。)・゜・

我這集的萌點除了修奈傑爾哥哥外,就在這位身上!



卡農伯爵,你的表情受的好想讓人[嗶-]XDDDDD
看著跟隨多年的男人成為魯魯子Geass的階下囚(?)並親眼看著修奈傑爾對魯魯子下跪,我多少懂你的心情QQ
只是…不是我想説,你那表情再這樣下去…會被魯魯子丟去[嗶-]喔~ ヾ(≧∇≦)〃ヤダヤダ

我的下品腦內幻想是這樣的:
1. 首先魯魯子讓修奈傑爾臣服於他
2. 被架住的絶望的卡農伯爵只能無力的看著這場景
3. 變態的魯魯(如果他真打算變態的話)叫那些士兵在修奈傑爾面前凌辱卡農伯爵
4. 卡農伯爵壞掉變[嗶-]

我對於能想出這種沒有人性的糟糕劇情的我感到好無言…,我是壓力大嗎?好可怕啊我 >"<

個人喜歡卡農伯爵這配角超久的了!也許知道他名字的人不多,基本上除了我這怪人,應該不會有人特別注意他^^:
卡農畢竟算是個美人嘛,而且有修奈傑爾的地方大多都會有卡農伯爵的蹤跡 = =+
對卡農印象最深的就在「朱禁城の花嫁」那集,他跟洛伊好像是朋友嘛,洛伊有把他介紹給米蕾認識。
萌上他就在洛伊説完他是修奈傑爾的親信後,他用很曖昧的表情和語氣補充説:「公私でもね(不論公私)」XDDDDD
雖然他之後笑著説是開玩笑的,但我才不相信咧!表面上説心腹,明明就是情人!!宰相跟伯爵…,好引人遐想 (*´ω`*)アーハンw
既然修奈傑爾在讓天空要塞自爆前帶著卡農一起脱離,就代表愛(?)卡農嘛~ (請原諒我直接忽略了某人:p)
卡農似乎不太敢對修奈傑爾有太大意見,將娜娜莉視為棄子好像也抱持著反對態度,柯內莉婭被射擊時他也露出哀傷表情QQ
萌死了!卡農,不要領便當啊!如果真的被賜便當的話…,請跟修奈傑爾殉情!!(毆死)

好啦,我這集主要想喊卡農伯爵和修奈傑爾哥哥,其他人隨便了~ (眾毆)

COMMENT

對呀!我也不能接受~死人怎麼都活過來了!!
什麼??~原來它在賺人熱淚!?可是我一滴也流不出來耶!?反而想開打+開罵+翻桌。
我也很高興柯內莉婭活著,不過對於她的騎士還活著感到不愉,那前面劇情算什麼??
魯路的服裝確實很醜,朱雀的服裝我每次看到就大喊:「朱雀,不要把絲襪穿在手臂上!」
by 紫香 #L8qX7C.g
2008/09/23(火) 00:23 [Edit
噗~~看到在討論衣服我跑去找圖來看,
然後..................我笑了XDDDDDDDDDDDDD
by 辰辰 #-
2008/09/23(火) 02:09 [Edit
紫香>>
我也完全感動不起來,很想翻桌!!
那前面死在愛之女神彈頭下的到底有誰啊?重要角色幾乎都沒事,好扯!
我還滿喜歡吉爾巴特的,他把魯魯當成柯內莉婭保護那邊有點小感動,畢竟他對柯內莉婭公主真的很忠心QQ
自始至終不離不棄…,好啦,你們可以結婚了!

>>魯路的服裝確實很醜
也不會醜啦,就庫洛魔法使呀XDDDD (毆)
朱雀的就…很鬼畜!披上騎士的披風滿帥的 >w<


辰辰>>
這個月的幾個動畫雜誌封面全少不了皇帝魯魯修^^:
夠像庫洛魔法使的cosplay吧XDDDD
by 空 #0VU/3GDM
2008/09/23(火) 14:43 [Edit
我不討厭吉爾巴特呀!只是覺得他竟然還活著,
那前面的劇情是在整觀眾嗎?太不合理了!女忍者也沒死,太可恨了。
by 紫香 #L8qX7C.g
2008/09/24(水) 00:28 [Edit
新加坡那個我處理了
他回話之後我回給你
辛苦你了(抱)
by 有希 #-
2008/09/24(水) 00:50 [Edit
紫香>>
我只覺得想翻桌!!
結果根本沒什麼重要角色死在愛之女神下,搞的那麼狗血幹嘛?
看來只有像夏莉跟肉肉那種個別死的是真的死了QQ
噗哈,這讓我想到Gundam 00最後幾集也是亂爆機,最後也有以為死掉的人沒死^^:


阿希>>
謝啦 >///<
我的英文比較差,用英文回滿花時間的,就丟給妳了XD (毆)
(我是那種日常生活用語閱讀沒問題,自己寫就問題一堆的那種orz)
by 空 #0VU/3GDM
2008/09/24(水) 09:18 [Edit
娜娜莉那個已經夠誇張了!
死人復活很難接受啦最後一集了給我說出原因來。(指)

卡農伯爵真的是在賣受相的XDDDDDDDDDDDDDDD
話說動畫裡面是有提到羞(?)奈澤爾喜歡古怪的人
卡農伯爵就是其中之一,這個古怪會不會有點...............?

而且皇兄就這麼輕而易舉被下機阿死了
我也想知道皇兄是不是有機阿死和他的能力啊!

我已經震驚到連捏他都不知道要怎麼打比較好了
朱雀和魯魯的新服裝我吐槽都不想吐,尤其是朱雀
朱雀你這個服裝是怎麼回事.....................orz
總之還是乖乖等最後一集出現吧...................orz

娜娜莉你終於看到你哥魯魯了別因為太忌妒長相不留情地阻止他啊XD
by 小H #LkZag.iM
2008/09/24(水) 19:47 [Edit
>>死人復活很難接受啦最後一集了給我說出原因來。(指)
+1,搞了半天,愛之女神只讓沒名字且連配角都當不上的角色死而已!
而且我覺得C.C.他們那邊Geass的謎也沒解的很清楚,竟然一轉眼就要完結了?!不給個交代不行啦 >"<

>>話說動畫裡面是有提到羞(?)奈澤爾喜歡古怪的人
我是覺得…二皇子說不定根本就有那方面的嗜好XDDDDDDD (眾毆)
不然怎麼可能會把卡農(或翻卡諾恩)那種人安排在自己身邊當心腹?情人啦,絶對是情人!!
我也很不能接受皇兄一下就被機阿死!反正因為魯魯修是主角,劇情才會這樣啦QQ
算了,唯一的安慰是看到卡農伯爵那張似乎被人[嗶-]過的表情~

>>朱雀你這個服裝是怎麼回事.....................orz
就當他鬼畜呀!也許真是為了要提升他的鬼畜度吧?
在魯魯知道娜娜莉還活著之後,不是有點喪失鬥志嗎?朱雀抓他衣領那邊我有被萌到XD

最後的娜娜莉…,說實話,我真有點覺得隨它去了orz
by 空 #0VU/3GDM
2008/09/24(水) 23:02 [Edit

Comment Form


秘密にする
 


TRACKBACK

TrackBack List



VAGRANCY JUKEBOX



Zektbach



Plurk



Twitter



新浪微博



つなビィ



RSSフィード



FC2 カウンター

since Jun 9, 2010



FLAG counter

Flag Counter since Mar 4, 2013



プロフィール

空子(璃衣)

  • Author:空子(璃衣)
  • 請隨意但請不要隨便。
    現在有太多勞心勞力的事情了,較少更新,敬請見諒。



応援中

停電少女と羽蟲のオーケストラ
Are you Alice? NUIGURUMI factory
クラノア公式サイト
ニーア公式サイト
TVアニメーション「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公式サイト
Snapdragon
シャイニング・ハーツ



カレンダー(月別)

10 ≪│2017/11│≫ 12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



カテゴリ



最近の記事+コメント



検索フォーム



ユーザータグ



気になるもの



Copyright © 風の幻夢 All Rights Reserved.
テンプレート:サリイ( ブログ限定配布版  / 素材: もずねこ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