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8.09.21 *Sun*

うさちゃんの浮気者!!




うさちゃんのバカヤロウ!!!!!(@・`д・)

原來…你背著我跟兒的暁くん交往啊…,好樣的,要不是看了兒的網誌我還不知道你跟暁くん那麼好…。
兒,管管妳家暁くん啦,如果人家的うさちゃん不愛我的話,就都是妳家的暁くん的錯!!(指)


* * * * *

以上全是玩笑話,別當真呀XDDDDDD
關於咖哩,我好像一直沒寫什麼心得之類的,因為我家的兔兔真的太笨了,拿出來講有點丟人現眼^^: (毆)
先前只提到兔兔的名字是我這愛ㄍㄧㄥ的笨蛋不遵從直覺取的嘛,就來解釋一下他名字的由來吧~
他的名字跟純情羅曼史的小兔老師或是櫻蘭高校男公關部的治斐絶對沒有關係!!我不想被誤會,這點要先説清楚。
有關係的是…クラノア的兔兔啦!我個人很喜歡搞漢字諧音遊戲嘛 >///< (喜歡日文就是喜歡在這種地方:p)
不過我真的沒想到兔兔竟然敢背著我做這種事,誰教他偷腥的啊?應該不會是我才對吧…?
上面的圖點圖可放大,老師那個角度真的有點在像講電話。情境大概是像以下這樣:
「老師背著我帶暁くん回家,剛好我打電話給老師,老師用在忙做藉口搪塞我,卻不知道變態的我已經在他家裝監視器偷看了…」
等等,我幹嘛把自己的設定搞成這樣啊?!可惡,都是笨蛋兔兔老師害的 >"<
關於event方面,我…我實在掌握不到訣竅攻陷別人的男友耶,我也想拐別人的XDDDDD

咖哩這遊戲,最近因為一些問題鬧的玩家們似乎很不愉快?我個人是覺得要相互尊重啦!
這種事情我都喜歡站在旁觀者的角度看,個人認為是很單純且無聊的一件事,不懂為什麼會搞成這樣,這也是種連鎖??

COMMENT

到底要怎樣才會有特殊event出現啊OTZ
我想釀了我的男人(→好可怕的發言)
by 有希 #-
2008/09/22(月) 11:45 [Edit
可以去BBS看XD
http://web-kare.jp/bbs/topic/159/6
(這比較舊一點了,我都儘量找まとめ的,很討厭看一堆日文字 = =||||)

我剛剛吃妳家凜烈失敗…,公司電腦太爛,劇情跑不出來QQ
by 空 #0VU/3GDM
2008/09/22(月) 12:14 [Edit
我電腦跑過取名字的之後就沒有再跑過了耶
是有要特別點啥嗎?
by 有希 #-
2008/09/22(月) 15:25 [Edit
對那個姓,我真的只想到小兔老師耶^^
原來是うさ ちゃん阿!
by 白草 #-
2008/09/22(月) 20:51 [Edit
欸欸欸欸~~~~
我家的曉可是跟我一直都是呈現ラブラブ的狀態好嗎~~XDDD
是你家的兔老師一直死纏著我家曉不放~~~XDDDDD
我家的曉是無辜的~XDDDDDDD
by ちある #-
2008/09/22(月) 21:24 [Edit
阿希>>
我也還在摸索中。妳那隻第二個event是這樣的:
2回目イベント「グールグル」
広範囲の時間内で発生している模様
聽起來好難抓event的點 = =||||
有空多截截他吧^^:


白草>>
因為最接近兔子的姓就是宇佐見嘛^^:
原本還想看看有沒有宇佐木這種姓的,但好像沒有QQ
斐治…發音是イチ,所以我那老師的全名可以被解釋為「兔兔1」!夠俗吧?orz|||||
我一開始真的覺得很蠢,但看久也就習慣了啦~


兒>>
我不懂為什麼兔兔那麼喜歡暁くん,每次都會產生怪怪對話…="=
by 空 #0VU/3GDM
2008/09/22(月) 22:55 [Edit
我剛看到那個姓氏反應也是一樣
原來阿空你這麼愛宇佐見啊XDDDDD
欸欸欸!我的第二個條件也太難了吧??!
by 有希 #-
2008/09/23(火) 01:46 [Edit
我對純情羅曼史的小兔老師沒有那麼高的愛啦QQ
這姓果然很容易被誤會orz|||||
by 空 #0VU/3GDM
2008/09/23(火) 14:44 [Edit

Comment Form


秘密にする
 


TRACKBACK

TrackBack List



VAGRANCY JUKEBOX



Zektbach



Plurk



Twitter



新浪微博



つなビィ



RSSフィード



FC2 カウンター

since Jun 9, 2010



FLAG counter

Flag Counter since Mar 4, 2013



プロフィール

空子(璃衣)

  • Author:空子(璃衣)
  • 請隨意但請不要隨便。
    現在有太多勞心勞力的事情了,較少更新,敬請見諒。



応援中

停電少女と羽蟲のオーケストラ
Are you Alice? NUIGURUMI factory
クラノア公式サイト
ニーア公式サイト
TVアニメーション「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公式サイト
Snapdragon
シャイニング・ハーツ



カレンダー(月別)

10 ≪│2017/11│≫ 12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



カテゴリ



最近の記事+コメント



検索フォーム



ユーザータグ



気になるもの



Copyright © 風の幻夢 All Rights Reserved.
テンプレート:サリイ( ブログ限定配布版  / 素材: もずねこ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