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8.04.25 *Fri*

這星期真的很累,也不知道在累什麼orz

這星期還真是發生了不少事(?),來做個簡略的抱怨兼感嘆吧!
真是越來越混了我,有人認真在看我的網誌的嗎?如果有的話…,對不起,我就是這種人orz|||

◆主管核心能力評鑑 ~問卷回收篇~
是個很無聊的玩意兒,我已經做這個鬼東西做超過一個月了!!
光是做出名單給局長勾就做了好久(這裡的主管都是龜毛一族),回收問卷又是另一種挑戰。
大概是星期三的早上吧?那是我訂出繳交問卷的最後期限。訂歸訂,通常會當真的人佔少數,這我也早就看開了,人性本賤嘛~
也不是什麼值得大驚小怪的地方,問題在於,有人一大早把問卷上在我的同事桌上還怎樣,反正那問卷是別人轉交給我的。
當我在高興問卷又回來一份並將牛皮紙袋拆開時,問卷很白,上面只寫了幾個字:「共産黨作風,本人不願意填寫!
……,囧臉,馬上把問卷拿給同事看,大家一起囧。然後再拿給主任,他老兄竟然「噗哧」的笑出來了^^:
雖然我也想笑,但囧的比較大。同事囧完問我這是誰寫的,我毫不猶豫的説出那人的名字,她馬上指著我説:「果然是共産黨嘛!」XD
笑夠了之後再拿去改該科室主管請她想辦法,那位主管當然反抱怨人事室做出這種怪評鑑。
自從發問卷以來,我已經接到不少抱怨電話了。我是不介意啦,這是了解人類心理活動的一種管道~
從這當中可以發現,這組織同仁與同仁間的猜忌…算有點重。還有人偸偸問我是不是有出現函之類的,所以才有那份問卷。
拜託,我還特地寫了填表説明耶!問卷最上面也有問卷説明,都沒人在看啊?是做調訓參考用的!!
我為了回收問卷方便,多少都有在問卷上寫上填寫人的姓名,至少有1/3~1/2的人把自己的名字擦掉 = =||||
看來大家都很怕被發現,還質疑明明説是不記名問卷,我卻都知道有誰還沒交,並一一打電話催。
喂,我是發出去不用收回來啊?而且那問卷又不是隨機亂發的調查表,為了回收方便,我當然要注記清楚啊!
今天就很不幸的發現問卷的結果有登録錯誤,結果今天沒空找出錯誤所在,這問卷我到底能不能在期限内做出來啊?
到現在還有人沒交!!其中,有兩位是正副首長。跟局長催還被抱怨太晩給他…,●的,交不出來我絶對把帳算在你頭上!

◆消防安全講習
還滿好玩的,以前從沒玩過。因為看大家都有參加,我也跟著參加~
剛到大禮堂(?)簽到的時候,工作人員給了我一張紙,上面寫説要闖過四關才能得到學習認證。當場囧到|||
上面寫的四關(煙霧體驗、緩降機、消防栓、滅火器)我沒有半個會,最多就只會個煙霧體驗吧?給煙燻誰不會XD
在講解時,我先睡死在大禮堂(大部分的人似乎也都是如此),等到要實際操作時,我才醒來。
第一關我是先闖消防栓。比想像中的簡單,在消防局的人示範的時候,我就跟同事説:「那就是蓮蓬頭嘛!」(毆)
下一關是滅火器。原本以為會很重我也不會用説,結果…意外的簡單,我噴上癮了,火一下就滅了,真沒意思~
接下來是緩降機使用教學。嘖,竟然只是教學而已?!我還很期待能實際用一次的説QQ
煙霧體驗應該是最無聊的,就用塑膠袋撈空氣然後套頭上進去一間充滿煙霧的房間。
我是覺得很像陽明山起霧的那種感覺啦,男生們卻説什麼像毒氣室 = =||| (毒氣室有白茫茫的嗎??)
進去後,消防員會把燈關掉,一片暗根本什麼都看不見,這關就是…要自己找出口。我因為是最後進去的,離門很近,一下就出來了XD
消防員是説火災發生時的濃煙就是有到伸手不見五指的程度,所以才會要我們逃生時沿著牆壁走,才不至於迷路而嗆死。
四關都玩完並收集到章之後,課程就結束了!還滿好玩的啦,也算實用 >w<

◆妳在局内的評價不錯
真不知道這話是褒是貶?如果是褒的話,不管是真是假我都會很高興XD
基本上我覺得貶的意味比較多啦!因為我常被罵。不知到為什麼就是,太白目嗎?就是故意的,怎麼樣~ (毆)

◆人事考核
類似組織的績效考核的玩意兒吧?非常討人厭的東西。
績效什麼的要評比就算了,連終身學習、運動時數什麼的都列入評分標準,啥鬼?(翻桌)
我因為這事今天搞到七點半才下班!當然又是趁主任不注意的時候溜走的,星期一的時候十之八九會被罵。
我知道他想説我沒責任啦,我是想説他太龜毛!也許是我想法膚淺吧?反正我跟他是嚴重八字不合,溝通障礙也很嚴重orz
我也不在乎這工作啦,沒什麼太值得留念或依依不捨的事物,把我辭退我還求之不得 = =+ (毆)
説真的,我好想辭職,只是辭職還要寫簽簽到上面去,很麻煩,我又不擅長寫簽,所以還不如對方主動辭退我XD

COMMENT

Comment Form


秘密にする
 


TRACKBACK

TrackBack List



VAGRANCY JUKEBOX



Zektbach



Plurk



Twitter



新浪微博



つなビィ



RSSフィード



FC2 カウンター

since Jun 9, 2010



FLAG counter

Flag Counter since Mar 4, 2013



プロフィール

空子(璃衣)

  • Author:空子(璃衣)
  • 請隨意但請不要隨便。
    現在有太多勞心勞力的事情了,較少更新,敬請見諒。



応援中

停電少女と羽蟲のオーケストラ
Are you Alice? NUIGURUMI factory
クラノア公式サイト
ニーア公式サイト
TVアニメーション「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公式サイト
Snapdragon
シャイニング・ハーツ



カレンダー(月別)

07 ≪│2017/08│≫ 09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カテゴリ



最近の記事+コメント



検索フォーム



ユーザータグ



気になるもの



Copyright © 風の幻夢 All Rights Reserved.
テンプレート:サリイ( ブログ限定配布版  / 素材: もずねこ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