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8.03.16 *Sun*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第23話 「世界を止めて」

對不起,黒田,我錯了,我不應該説你沒種,你超帶種 = =+ (拇指)
但是…沒看到屍體我是不會承認Lockon領便當的!(那樣還會有屍體嗎?)
呃…,誰叫大神先前被阿斯蘭的自殺攻擊之後還活著?……就算Lockon沒死,除非有人經過救他,不然他一樣死在宇宙中 = =|||
藤原大叔不知道領便當了沒?哪有這種事的,他竟然不是跟刹那交纏(?)而死…,黒田,你給我滾出來!!
有種讓他死,就要有種面對全國的Lockon迷,尤其是女性Fans!還我三木大哥~~~~~~
Lockon,你真的是笨蛋!好不容易才撿回一命的…,復仇根本沒有意義啊!笨蛋笨蛋 >"<
難得這集哈雷有小登場説…,CB四子互動的夢沒了啦!!

接下來我要用什麼動力去看這部呢?嗯…,好久沒看到哈姆了…,他不知道過的好不好…(遠目)
啊,還有天使君喔!他們這對主僕應該是遲早會領便當的一對。一起領OK,一死一活就御免了 = =|||
説到下集,用Lockon準備射擊的畫面寫著「次回お楽しみに」對嗎?不能想辦法讓他復活嗎?QQ
真的有必要讓大哥型角色都領便當去嗎?約翰哥還不夠,連Lockon都…Lockon……(。´Д⊂)うぅ・・・。
00裡我喜歡的角色好像都是會領便當的那種?AAA、上帝和天使(啥?)、約翰哥(已死)、中校(有點危險?),L君就別提了orz
藤原大叔也去領的話,大叔角色我豈不是只剩中校可以萌了?大哥角色…,沒人可以萌了啦!!哈姆又不算~
藤原大叔,我還是不恨你(我好執迷不悟XD),我會恨黒田 = =+ (毆)

COMMENT

XD 剛寫完BLOG 說我會聽到你的怨恨過來看看就見你寫了XDDDD

對吧...明白了我上集的怨恨了吧...T_T 我恨你啊死AAA!!!! 口/

以SEED來說自爆例子麻XD 那lockon更沒可能活了...畢竟一個是地球一個是太空...即使lockon活著沒人救他...他的氧氣也不夠用吧? (我真現實..嗯嗯(拖出去斬

AAA頂多是重傷吧...因為他要跟剎那打不是嗎=V=? (以OP來說) 應該剎那PK AAA 斷了之前的也為LOCKON報仇 因為自己趕不及救LOCKON (這理由行得通...

話說啊...最早出的捏仔說LOCKON會死...中了=V= CB也只剩剎那一人...=_=" 處女座也會被發便當..(好擔心不知道是不是成真=_="
也有一個版本是AAA,3兄妹死亡..
沒了處女座但有妮娜...沒妮娜有處女座...二選一...嗚啊=_=|||| 那我要妮娜好了 (靠

咦..原來阿空是大叔控嗎?! (驚

恨人不恨角色嗎? XDDD
<=恨角色不恨人的傢伙...=V=
by 阿妍 #kO2.9eLY
2008/03/16(日) 01:32 [Edit
欸阿空~~
你還記得我們兩是因為哪個作品而認識的吧?(天呀!好久以前了!而且我們當時對話一點都不腐呢=^=)

我還記得自己看DN最後的單行本是我離開台灣前一個月左右...我在美國都快4年了
是的...咱杉崎老大姊終於把DN繼續生出來啦!
http://photo.163.com/photos/yizeo/151136617/

有沒有覺得回到過去(笑)
by 有希 #-
2008/03/16(日) 10:24 [Edit
囧...突然發現第一句話亂碼很嚴重
>>還記得我們兩是因為哪個作品而認識的嗎
by 有希 #-
2008/03/17(月) 05:46 [Edit
妍>>
偶怨翻了!!!
Lockon那樣還能活命的機會真的是幾乎不可能了orz
我知道我是在妄想,但想到Lockon再也不會出場就好難過 >"<
(會出場的話大概是回想映像?)

我也覺得AAA還沒死,Lockon的最後一擊要命中AAA的要害很難,而且我沒看到AAA整個爆了啊!!
(如果AAA死掉了的話照理說會來個死前爆掉畫面XD)
好吧,那我就期待刹那v.s.AAA替Lockon報仇了~
處女座…我覺得他若真會領便當的話,應該會後面一點才會領…?如果可以的話,還是別領啦QQ
(到目前為止,領便當的人數好多 >"<)
AAA領便當絕對是時間早晚的問題XD
妮娜…很難講耶…,她應該會加入刹那那邊吧?然後一起做掉AAA?
AAA,你跟好多人結仇喔,已經4個人了耶!(硬是把領便當的Lockon算進去XD)

>>暑L..原來阿空是大叔控暑・! (驚
我是大叔控沒錯啊!也是去年才變成那樣的^^:
不然我怎麼可能那麼容忍AAA,早該恨他恨死,還我Lockon和約翰哥~~~~~~~~
因此,現在只能把恨意轉到田跟水島那邊去XDDDDD (毆)


阿希>>
看3月的ASUKA的時候,就看到DN要連載再開,超高興的~
經妳這樣一說,的確有4年那麼久了… (遠目)
有好懷念的感覺 >///<
by 空 #0VU/3GDM
2008/03/17(月) 10:28 [Edit
乖 (摸頭)
我也再不見到淚痣兩兄弟出場啊TAT....
(抱著一起難過...

話說啊...近來我土口!吉的角色領便當真是異常的高=口=||||||||| 好擔心orz
不想哈姆跟妮娜領便當啊!!!;口; 而且這樣下去...配對方面..就只有剎那x皇女 (喜歡的也只有這兩人) 嗚啊..但這對真是要靠同人/惡搞來填滿 (話說水島好像說了沒時間寫愛情線所以棄掉這線了= =?

唉orz...為什麼配對方面我喜歡總是不能完滿的呢=_=|||| (去死能量太強了?-_-

好擔心好擔心好擔心orz
by 阿妍 #kO2.9eLY
2008/03/18(火) 02:21 [Edit
我們大概都跟日昇公司編劇八字不合吧?
我喜歡的不少配對也都被日昇公司毀了!!(我知道妳也不少,還比我多^^:)
一死一活的尤其難接受 >"<

刹那×皇女+1
理由跟妳一樣,而且…這種姐弟戀其實滿好玩的XD
更何況刹那目前比較在乎的女性似乎就是皇女。
我也聽說水野說他不太打算寫愛情方面就是orz||||||

現在才發現,00角色那麼多是打算讓他們一個一個領便當的…?= =|||
(我還記得我看第1集時被過多角色的出場囧到,根本搞不清楚誰是誰XD)
by 空 #0VU/3GDM
2008/03/18(火) 16:07 [Edit

Comment Form


秘密にする
 


TRACKBACK

TrackBack List



VAGRANCY JUKEBOX



Zektbach



Plurk



Twitter



新浪微博



つなビィ



RSSフィード



FC2 カウンター

since Jun 9, 2010



FLAG counter

Flag Counter since Mar 4, 2013



プロフィール

空子(璃衣)

  • Author:空子(璃衣)
  • 請隨意但請不要隨便。
    現在有太多勞心勞力的事情了,較少更新,敬請見諒。



応援中

停電少女と羽蟲のオーケストラ
Are you Alice? NUIGURUMI factory
クラノア公式サイト
ニーア公式サイト
TVアニメーション「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公式サイト
Snapdragon
シャイニング・ハーツ



カレンダー(月別)

07 ≪│2017/08│≫ 09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カテゴリ



最近の記事+コメント



検索フォーム



ユーザータグ



気になるもの



Copyright © 風の幻夢 All Rights Reserved.
テンプレート:サリイ( ブログ限定配布版  / 素材: もずねこ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