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5.08.18 *Thu*

スペクトラルフォース クロニクル (聖魔戰記 編年史)



已經弄到有一陣子了,今天突然想到,就翻出來玩玩看…,我比較不會玩SRPG呀~~ (慘叫)
我真的不擅長戰略型遊戲,這部作品我也沒玩過前作,遊戲的升級設計方式…,我不喜歡……="=(也可以説無法適應XD)
雖然可以自己自由作調整,但…我不知道要怎麼調整才好呀!!戰略的成分很高…,我天生不是當領導者的料>"<
我的調整…主要都加在(女)主角ヒロ身上…,後來發現…這好像是錯誤的決定^^"
我方的戰力較缺乏「治癒能力」!只有チク(和某個ガイコツ兵)擁有這種能力,偏偏…他(們)的攻撃力實在是不怎麼樣= =||
在ヒロ的主要魔法技能「煉獄」無法一次將敵人殲滅時,就差不多玩完了……="= (所以我才説我討厭敵人中有僧侶屬性的嘛~~)
而且…為什麼我得跟三勇者戰鬥?這樣我不就成為壞人了嗎?唉…,誰叫ヒロ是大魔王ジャネス的女兒…
話説回來…,三勇者的戰力會不會太強了呀?竟然帶了那麼多人來!?太狠了啦!我方最多也只能派出六個人,其中有兩個還是ガイコツ兵耶…
在殺進城堡的第一回合,戰勝條件是打敗三勇者之一的クリス,慘遭一次滑鐵盧後,我才成功將他打敗… (我方死亡人數三名= =||)
第二回合的戰勝條件是打敗三勇者之一的ランジェ…,這也就算了啦,但為什麼クリス也在場?他的攻撃能力很強耶!!
而那個叫做ランジェ的造型很誇張的女人,竟然是回復系的!?討厭啦!就在兩人的夾撃下,不幸再次戰敗= =|||
因為懶的再繼續了,目前只玩到這裡…,等我把這關破掉後,下一回合該不會是三勇者們都在場吧?シフォン有天魔劍的樣子耶…
希望大魔王ジャネス和プラーナ能成功封住天魔劍…,我不想跟シフォン打呀……>_<
(ヒロ應該會跟シフォン拼了吧?畢竟她的親人們被三勇者討伐了…)

總之,我會加油的!!希望能有全破的一天…(反正我就是電玩白痴嘛!也很久沒有好好玩那種遊戲了^^")




*詳細資料可參考スペクトラルフォース クロニクル日本遊戲官網

COMMENT

戰略遊戲呀....我也不擅長說
不過ヒロ好可愛喔~~
雖然我比較喜歡一個金色頭髮的男生...可是他好像不是主要人物...角色裡面沒有介紹他~~
by 有希 #-
2005/08/19(金) 03:38 [Edit
這部還不錯~
嘿嘿,我當初就是在雜誌看到那張圖片,被ヒロ迷到才想弄來玩的XD
遊戲中的她攻擊還滿帥氣的,加上她的左手很怪異…(應該是義肢吧?根本是怪物的手…)
她的武器是把叫「ゲート.オブ.ヘブン(Gate of Heaven)」的大型鐮刀,好像是她姐姐プラーナ的吧?
雖然帥氣,但似乎有點重量…,因此,她的速度還滿慢的= =||

金色頭髮的男生…?嗯…,官網的名場面裡才有的嗎?
by シルフ #0VU/3GDM
2005/08/19(金) 21:45 [Edit
就是他!頭上有某種飾品的男生~~覺得他好可愛喔!!

Gate of Heaven聽起來還滿不錯的...用日文念就...怎麼樣都是怪怪的...尤其是of這個字~~
大概是我太挑了吧XDDD

ヒロ讓我想到亞連呢....左手.......
by 有希 #-
2005/08/20(土) 05:41 [Edit
我也覺得那個男生長的很可愛,他應該會加入我軍(?)吧?
聽說他跟ヒロ有連體技的樣子…,就算只有一下下也好,我滿希望他成為戰友的XD

她的左手…我也覺得像亞連XDDD
不過她的不是天生的,好像是小時候被人類砍斷的吧?所以她很討厭人類…(也難怪啦^^")

我現在終於過了勇者那一章了~
接下來因為努力升級的關係,打起來稍微輕鬆了點…(中間還是又死掉了幾次= =||)
加強ヒロ的能力並不完全錯誤耶,她的攻擊範圍大致上都比較廣…
by シルフ #0VU/3GDM
2005/08/20(土) 10:35 [Edit
那個男生真的很可愛~~和ヒロ的連體技還滿讓人期待的XD

ヒロ的過去也滿悲哀的,難道現在流行主角過去暗嗎??

恭喜你過關呢!加油加油!這種遊戲只有打到死升級的方法~
ヒロ身為主角應該能力是很強的,努力吧!
by 有希 #-
2005/08/22(月) 03:06 [Edit
也許吧…?
我覺得有可能耶…,這樣才能激發主角的毅力和動機吧…?
因為薪水到現在都還沒發下來,我家電腦最近情況有點怪,幾乎每天都在玩XDD
(好久沒去收信,剛剛去看,垃圾信件夾竟有1000多封信,嚇死人了~)

這部的動畫還滿多的耶!很些圖真的很棒^^
目前玩到第…不知道是五章還是六章…,總共不知道有幾章……
by シルフ #0VU/3GDM
2005/08/22(月) 21:20 [Edit

Comment Form


秘密にする
 


TRACKBACK

TrackBack List



VAGRANCY JUKEBOX



Zektbach



Plurk



Twitter



新浪微博



つなビィ



RSSフィード



FC2 カウンター

since Jun 9, 2010



FLAG counter

Flag Counter since Mar 4, 2013



プロフィール

空子(璃衣)

  • Author:空子(璃衣)
  • 請隨意但請不要隨便。
    現在有太多勞心勞力的事情了,較少更新,敬請見諒。



応援中

停電少女と羽蟲のオーケストラ
Are you Alice? NUIGURUMI factory
クラノア公式サイト
ニーア公式サイト
TVアニメーション「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公式サイト
Snapdragon
シャイニング・ハーツ



カレンダー(月別)

09 ≪│2017/10│≫ 1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カテゴリ



最近の記事+コメント



検索フォーム



ユーザータグ



気になるもの



Copyright © 風の幻夢 All Rights Reserved.
テンプレート:サリイ( ブログ限定配布版  / 素材: もずねこ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