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8.01.12 *Sat*

立委選舉

第一次投票呢!果然是…沒啥太大感覺XDDDDDD
本來還有點懶得去投的説,畢竟投不投都不會改變我目前的現状,還得勞駕老娘我去投票?!懶惰~ (毆死)
加上這星期真的是很忙,忙著工作交接、忙著做人(指人際關係),也沒空思考這種選舉制度下怎麼投比較好。
因為自己的老師也有參選(好像吧?)嘛!總覺得不投給他好像有點……,其實也不會怎樣啦XD
怪了,怎麼都沒人來賄選?這樣我也不會煩惱要投給誰比較好,只要不要投給給我錢的人就是了~ (我這種人會早死 = =||||)
公投票我沒有領。不知道議題是什麼是原因之一,不想投的原因還是在於沒意義可言,反正執政者也不會照結果做事,投它幹嘛?
這種無聊事還要持續到總統大選啊…,大家都瘋了!!!

COMMENT

難得我有投票權了,不過我根本就回不去,期末考排的日子還真妙,所以我沒有投過票!
看著電視還會想,哪天我第一次去投票會不會搞得亂七八遭?

今天看新聞就覺得,好煩好吵,選舉鬧了好長一段日子了,今天過後,會不會比較平靜…不會再看到一堆政治性又誹謗人的廣告…不會再看到一堆不像新聞的報導= =
本來是這麼希望的,看到妳寫的最後一句話…天呀…該不會還要再鬧到總統大選!
唉,現在的新聞媒體已經不是新聞媒體了。
by 紫香 #L8qX7C.g
2008/01/12(土) 23:30 [Edit
其實還好啦!像我就覺得沒什麼感覺,只是想稍微感受一下參與民主政治的氣氛XD
我就拿了選票蓋章蓋超久的,真的是含淚投票^^:

總統已經壞掉了嘛!
總統長的也不是多萌,是說我根本萌不上他,一直想到鬼畜眼鏡的某個老頭orz
(糟糕,這樣把政治立場表現的似乎太明顯了?!囧||||||||)
by シルフ #0VU/3GDM
2008/01/14(月) 20:25 [Edit

Comment Form


秘密にする
 


TRACKBACK

TrackBack List



VAGRANCY JUKEBOX



Zektbach



Plurk



Twitter



新浪微博



つなビィ



RSSフィード



FC2 カウンター

since Jun 9, 2010



FLAG counter

Flag Counter since Mar 4, 2013



プロフィール

空子(璃衣)

  • Author:空子(璃衣)
  • 請隨意但請不要隨便。
    現在有太多勞心勞力的事情了,較少更新,敬請見諒。



応援中

停電少女と羽蟲のオーケストラ
Are you Alice? NUIGURUMI factory
クラノア公式サイト
ニーア公式サイト
TVアニメーション「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公式サイト
Snapdragon
シャイニング・ハーツ



カレンダー(月別)

09 ≪│2017/10│≫ 1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カテゴリ



最近の記事+コメント



検索フォーム



ユーザータグ



気になるもの



Copyright © 風の幻夢 All Rights Reserved.
テンプレート:サリイ( ブログ限定配布版  / 素材: もずねこ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