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5.08.11 *Thu*

.hack//SIGN (駭客時空)



早知道我媽不在意我看,我就應該大大方方的看嘛~
真是的,害我沒看到第一話!一開始看還有點搞不清楚状況,尤其是看到第二集要接第三集的時候^^"
第三話好像有點像倒敘,我還以為我有漏看一集呢XD

從很早以前就一直想看看這部了,可惜一直沒有機會…
這部動畫撥出的時間…那時我還在上高中…,高中是我最少碰到動漫的三年= =||| (暗時代呀~)
剛上大學時,AXN好像有撥吧?問題是…等我回到家,早就撥完了…,我只有斷斷續續的看過三、四集…,從頭到尾不清楚在幹嘛XDD
難得終於看到了,超感動的~~>///< (雖然是從第二話看的^^")

原本以為自己會比較喜歡昴,事實上並非如此XDD
我喜歡主角司的造型跟個性!雖然感覺有點自閉又有點任性,但我就是喜歡= =+
蜜蜜爾是他在網世界第一個認識的朋友嗎?不然他怎麼好幾次都想找蜜蜜爾見面?
看到他特地約蜜蜜爾出來看看他控制守護者的樣子,就覺得他好可愛喔!超想抱他的~~>///<
(雖然最後來的是那個叫熊的歐吉桑啦,因為他問了些令司感到不高興的話題,潑司冷水,司就生氣(?)的走了…)
聽看過結局的朋友説,司在現實世界是個女孩子^^
今天看的這集,蜜蜜爾問他是不是女生,他有點生氣的否認了!(那個樣子也好可愛~)

嗯…,看到這裡我稍微能了解線上遊戲好玩的地方在哪裡了!大概是沈溺在虚擬世界的冒險感吧?
明知它是虚擬的,卻把它當成真實的看待,應該是這點吸引人吧?不過…太沈迷也不好吧?
而且我覺得現在的線上遊戲沒有那麼有趣呀…,大概是我比較現實吧?(天音︰妳有現實嗎??)

音樂…怎麼聽都覺得很棒,記得第一次知道梶浦由記就是在這裡~
以前就曾想過要買這個的CD,但卻一直沒有實行,現在卯起勁來了!我要去買它的CD~~>///<
(反正台灣有代理,雖然價格…有點小貴,不過再怎麼貴,也不會比買日版的貴啦~)
嗯…,但明天漫博會就要開始了耶…,我想留點錢…,而且我也決定要買哪副塔羅牌了,那CD就下個月再買吧!
(我的薪水竟然要到8月底才會發,真是氣死人了!怎麼會這麼慢!?我只做到下星期一耶!它要我之後再回來拿薪水…,很討厭耶!!)

明天中午實在很想溜出去玩…,再看看好了= =+ (天音︰妳八成會溜走= =||)

喔,今天那個實習生請假!!聽(科長)説是去學校辦一些事…,但我聽到的是…跟男朋友去約會耶~ (她本人跟我説的^^)
唉…,害我今天很無聊!那些婆婆媽媽的(女性)公務員們竟然一直講情人節的事,也不會稍微顧慮一下我這個沒情人的傢伙的感受>"<
因為不甘心,所以玩了MSN的塔羅牌占卜。我用不同的牌占卜了兩次的結果…我果然沒有救了啦~~~ (大泣)
兩次抽到的牌都差不多,結果也大同小異…,我不要~~
我不會嫁不出去吧!?想到這點,就忍不住慌張了起來……>_<
算了,不想這個了,我要去看ケロロ軍曹的漫畫來改變心情~ (天音︰這該不會就是妳沒救的原因呀?)

COMMENT

那個我也沒有完全看過^^~
這個我以前有稍微看過一點,但是因為時間和空中英語廣播重疊,每次都只看了五分鐘就跑,要不然媽媽就把我抓出去丟在垃圾筒裡面了XD
漫博我覺得一年辦的比一年爛,東西越來越少了....不過總比美國好就是了~~
至於桃花這東西...從小到大所有測驗都說我桃花超強←聽他們騙瘋子啦!男生根本不把我當回事!我喜歡的哪一個有過什麼?(雖然我都喜歡上不可能的對象)
朋友之中....帥哥不是個性爛就是有女朋友了!最慘的還有長的超帥的女生!什麼跟什麼啦!
反正該來就會來....不過台灣男生都喜歡瘦的要命的女生吧?美國男生倒是討厭那種女生。他們跟我說要有點肉又不會很胖的抱起來比較舒服。= =|||
by 有希 #-
2005/08/12(金) 02:03 [Edit
噗…,真的假的XD
>>他們跟我說要有點肉又不會很胖的抱起來比較舒服。= =|||
真的假的!?不同的國家國情還真不一樣呀^^" (這算好嗎…?)
台灣的男生真的很喜歡瘦的要死的女生,我就不是這型的~ (這輩子大概是不可能的XD)

我不喜歡帥哥型的耶,感覺…最多只能當朋友或談戀愛的對象^^"
(就跟妳說的一樣,很多個性都很爛!我們班就有一個,根本就是個超級花心大蘿蔔…)
長的超帥的女生…,我還沒遇過耶~~>///<
嗯…,不過我身邊有一個長的很中性的。要帥氣很帥氣,要可愛也很可愛,不錯的女生^^

漫博…,我今天很想溜去看看= =+
辦的有沒有比以前差我不太清楚啦…,但我覺得門票變貴了= =||
(實在很不滿這點!有時候根本沒買什麼,在門票錢上就吃好大的虧~)
by シルフ #0VU/3GDM
2005/08/12(金) 09:32 [Edit
真的...我回台灣朋友都罵我胖
可是我這裡的男生都叫我不要減肥
他們也是台灣人喔

我在台灣一定穿牛載褲配長袖...
只有在美國才會碰些有的沒的怪衣服~~

帥哥型的女生...是朋友的姊姊,聽說...聽說啦!他是雙性戀............

漫博...我已經灰心很久了....前年門票只要五時說...


by 有希 #-
2005/08/12(金) 13:20 [Edit
這樣好好喔~
美國人的身材標準真好,能欣賞…豐腴的美(?)~
唉…,我也常常被家人說胖耶!男生嘛…我看他們是不好意思跟我講= =|||
我承認我肚子的肥肉有點(?)多、屁股也…有點(?)大,其他地方…應該還好吧?
但…在台灣的標準是不合格的……~>_<~
所以在穿著方面,為了不傷人眼睛,都比較保守^^" (不過這也會被人嫌,到底要我怎樣嘛!)

啊,好好喔,其實有些衣服我也好想嘗試看看的說…

漫博…我剛剛去看回來了。門票…100元!(恨)
沒有分學生票或通行票,只要進去,管你大人小孩,一律100元!!
(除非你的身高是100公分以下,這樣好像才免費吧?我沒仔細看~)
by シルフ #0VU/3GDM
2005/08/12(金) 15:00 [Edit
我自己是很嫌我胖的...
不過都是身上...手和腳還算能看...
手臂可能要遮一下....

其實我也沒碰過什麼多怪的東西啦!最多就skirt那種...要不然短褲....低胸上衣也還好吧...而且我都會穿外套

100......前年50
去年80...今年........東西還越來越少.......無話可說
by 有希 #-
2005/08/13(土) 01:43 [Edit
嗯嗯
我大概跟妳差不多吧?胖都胖在身體^^"
低胸上衣我沒穿過耶,滿想嚐試的XD

東西說少我覺得還好…,但折扣方面我就很有意見了!
門票那麼貴,折扣還不怎麼多,那我還不如去光華商場買比較划算~
(驅魔少年就是去光華商場買的^^)
by シルフ #0VU/3GDM
2005/08/13(土) 16:22 [Edit

Comment Form


秘密にする
 


TRACKBACK

TrackBack List



VAGRANCY JUKEBOX



Zektbach



Plurk



Twitter



新浪微博



つなビィ



RSSフィード



FC2 カウンター

since Jun 9, 2010



FLAG counter

Flag Counter since Mar 4, 2013



プロフィール

空子(璃衣)

  • Author:空子(璃衣)
  • 請隨意但請不要隨便。
    現在有太多勞心勞力的事情了,較少更新,敬請見諒。



応援中

停電少女と羽蟲のオーケストラ
Are you Alice? NUIGURUMI factory
クラノア公式サイト
ニーア公式サイト
TVアニメーション「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公式サイト
Snapdragon
シャイニング・ハーツ



カレンダー(月別)

09 ≪│2017/10│≫ 1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カテゴリ



最近の記事+コメント



検索フォーム



ユーザータグ



気になるもの



Copyright © 風の幻夢 All Rights Reserved.
テンプレート:サリイ( ブログ限定配布版  / 素材: もずねこ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