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7.11.02 *Fri*

我好遜,遜到不行…… (;´Д`) うぅっ。。

今天是打工的最後一天,我這人真的很悶騷,不好意思跟跟自己較要好的同事説我做到今天為止 >///<
最後一天,我還是被派了很多工作。在忙碌中,我一直在想該怎麼開口好?有幾個人我是説什麼都想留下她們的聯絡資料的~

幸好老天還是願意幫我,很巧的有機會跟Echo兩人單獨談話。
她大概也是想到兩個人比較方便談事,就問我説聽説我不做了是真的嗎?做到什麼時候?等問題。
聽到我説只做到今天她似乎很驚訝!然後就談到以後的一些關於工作、考試等事情^^:
我真的很遜,一直抓不好時機跟她要MSN或電話之類的,而且我覺得我要的很不自然,很擔心她覺得我是怪人 >"<
還好,下班後跟她要時,她很阿莎力的給我了,並附上手機號碼,好感動QQ (啥?)
我一直覺得我會要不到呢!感覺她對我的好感度(?)沒高到這種程度^^: (説的好像在玩戀愛遊戲一樣XDDDDDD)
是我想太多嗎?老實説,我很害怕被喜歡的人討厭。我討厭的人…我是覺得無所謂,對方不喜歡我最好~
就這種個性,反而讓我錯失很多機會??無意中也許也做了很多欠揍的事也説不定 = =|||

而跟某個腐女(?)工讀生要MSN也成功了 >w<
説到MSN,我這人真的是…,因為覺得別人對我的好感度不高,一切都是自己一廂情願,還認為就算加了對方的MSN,對方也一定不會理我。
事實證明…才沒有這回事!!Echo有主動密我呢,好開心~~ (*´∀`*)ゞ (其實只要有人密我我都會很開心,有夠單純XD)
另外,還有位正職員工送我餅乾當餞別禮呢!看來,除了那兩個腦殘女外,其他人都很好嘛ˇˇ
説到腦殘女,因為我一直煩惱如何跟喜歡的人(!?)要聯絡資料,結果…,我忘記在走前跟她説:「妳是個人才!」了啦!!

COMMENT

喔哈~好久不見^^"
我msn似乎有加你...汗...
因為真的不常說話...會蠻怕被對方問是誰>\\\\\\\\\\<

上次的PF我有去呢...空氣12月會不會想去呀0.0
by 冰室希 #-
2007/11/04(日) 01:08 [Edit
有呀,我也有妳的MSN~
只是我不是很晚的時候才上線就是不上線,所以很難碰到orz|||
不會啦,基本上我會記得哪個帳號是誰^^
加上我記得小希通常會寫上暱稱吧?所以應該不會弄錯~

PF是12月的什麼時候?
by シルフ #0VU/3GDM
2007/11/06(火) 00:55 [Edit
■CWT-17
【2007-12-8/9】
台大巨蛋體育館3F

應該是指這場沒錯0.0
不過我還在考慮預算問題就是了XD
by 冰室希 #-
2007/11/08(木) 01:31 [Edit

Comment Form


秘密にする
 


TRACKBACK

TrackBack List



VAGRANCY JUKEBOX



Zektbach



Plurk



Twitter



新浪微博



つなビィ



RSSフィード



FC2 カウンター

since Jun 9, 2010



FLAG counter

Flag Counter since Mar 4, 2013



プロフィール

空子(璃衣)

  • Author:空子(璃衣)
  • 請隨意但請不要隨便。
    現在有太多勞心勞力的事情了,較少更新,敬請見諒。



応援中

停電少女と羽蟲のオーケストラ
Are you Alice? NUIGURUMI factory
クラノア公式サイト
ニーア公式サイト
TVアニメーション「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公式サイト
Snapdragon
シャイニング・ハーツ



カレンダー(月別)

09 ≪│2017/10│≫ 1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カテゴリ



最近の記事+コメント



検索フォーム



ユーザータグ



気になるもの



Copyright © 風の幻夢 All Rights Reserved.
テンプレート:サリイ( ブログ限定配布版  / 素材: もずねこ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