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7.10.01 *Mon*

腦殘遊記 其の二 「除非你也腦殘了,否則千萬別聽腦殘者的話!」

果然有續集,這次連副標題都有了XDDD
早知道今天就裝病不去了!陪腦殘者玩實在很辛苦,早該進醫院了還不進,那種人根本無行為能力!!
反正該領的禮金今天全領完了!我可以不幹了,近期内要去跟白目人事説~
可惜明天不能翹,Echo那好心的孩子説好明天要帶冰淇淋月餅給我吃呢!還讓我挑口味 >w<

廢話不多説了,開始腦殘遊記本文吧!

腦殘二人組今天的腦殘情況一起嚴重惡化,怎麼沒人帶她們去看醫生啊?社會局~~ (招手)

一大早,腦殘總務就在跟負責送貨的先生大談她假日去看色戒怎樣怎樣的。
什麼床戲演的很逼真呀、梁朝偉被拍的很像AV男優、湯唯有露點、床戲長達1分多鐘……等。
(為什麼我會那麼清楚?因為她講的滿大聲的,坐她附近的人要聽清楚應該不難,再加上…其實我也很想看那部啦^^:)
之後,有人送貨來,我簽收後發現是Echo的東西,就拿去給她。東西是公司商品相關目録,我們一起看一下並稍微交換意見~
腦殘總務這時非常不客氣的故意在我講話途中硬是插進來説:「上班時間不要聊天!!」
我跟Echo是先定格一下,再來…當然是不理她繼續把話講完XDDDDD
她的腦袋果然該去檢査了!講色戒H部分不叫聊天?我們講公司産品目録不到5句話就是聊天?!
噢,看來她腦殘相當嚴重,以致造成學力低落,連簡單的名詞定義都不會QQ (有沒有去領智障手冊啊?)

過不久,腦殘副理突然拉我的手,我很快的把我的手抽回來。
為什麼我得跟一個比喜憨兒還糟的腦殘者做肢體接觸??亂噁心一把的!我對歐巴桑可沒興趣 = =||| (寒)
搞了半天,她是要我澆花啊!這種事用講的不就好了?難不成她的腦殘細胞已擴散到她的大腦語言區進行破壞??
下午兩點半多,腦殘副理要我跑兩家銀行處理外匯,我跟她説那我現在就去,但她卻要我三點去,然後7788的唸東唸西~
但…銀行三點半就關門了耶!她該不會還在做總裁夢吧?來人啊,誰來告訴她銀行三點半關門且不能走後門啊。゜(゚´Д`゚)゜。
因為她不讓我馬上走,我只好摸到快50分才出發。……,神啊,我肯定是被腦殘細胞感染了才會聽她的話,搞的最後我在跟時間賽跑orz|||
當我進第二家銀行時已經3點27分了!!千鈞一髮!如果沒趕上不知那腦殘的傢伙會對我説什麼,不要又是「可以走後門啊!」囧}
話説銀行的動作超快,30分一到馬上關門,前後才花了20秒~30秒左右!?(驚)
而腦殘副理也不辱她的腦殘名號,匯款單超多寫錯不然就是有漏寫的,害我得打電話問她到底想寫什麼!?
去死啦!我最近電話費都很多錢耶!公司至少得再給我50元貼補電話費!!(▼皿▼)

總之,今天腦殘遊記的結論(銘言?)正是副標題「除非你也腦殘了,否則千萬別聽腦殘者的話!
雖説下午在外面跑了一整天,還跟時間賽跑,但也不啦!在銀行睡的超爽的XDD
不是我想説,銀行的冷氣又涼、又有長沙發,睡起來超舒服,只差不能完全躺下去^^: (毆)

那就…下回待續??但我要辭職了耶!ヽ(´~`;)

COMMENT

真想說你要不要偷偷帶支錄音筆,然後錄一錄~~然後去嗆他呀!!!= =|||
那腦殘是不是欠人打
那我們也來陰的~~告到上司去!
看他還敢不敢叫!!!
by 辰辰 #-
2007/10/01(月) 23:59 [Edit
怎麼好好的一部鉅作被這腦癡說的不知道的人聽起來還以為是哪部A片orz(哭)

給他領智障手冊還便宜他咧XDDD
by 小Hˇ #-
2007/10/02(火) 01:38 [Edit
辰辰>>
我沒有錄音筆說,雖然我一直很想買一支^^:
(錄音筆現在好像還是不便宜,至少要3000元以上吧?)
我懶的告上司啦,因為上司是…腦殘副理 = =+
人家說上樑不正下樑歪就是這樣吧?XDDDD
沒差,反正我準備不做了,現在只差下定決心當米蟲。゚(゚ノД`゚)゚。


小H>>
我可沒加油添醋,她真的這麼說~
而且啊,她還說她覺得片子有點沉悶 = =|||
該不會是她不懂的欣賞吧?我是沒看過啦,所以不清楚^^:
只是…「梁朝偉被拍的很像AV男優」這句…啥鬼?!ヽ(#`Д´)ノ
by シルフ #0VU/3GDM
2007/10/02(火) 13:30 [Edit
你的問題我本來洋洋灑灑的回了
但是因為天空跟我作對,回簡短了

總之呢~有空可以來找我聊囉XD
如果你需要的話XD我都晚上都在

by LUCY #-
2007/10/02(火) 15:49 [Edit
真是辛苦妳了^^:
說到天空吃回覆,我覺得我也常被吃耶!最近啦~

嗚嗚,LUCY姐,妳真是個超級好人~~ (抱)
我也會努力的 = =+
by シルフ #0VU/3GDM
2007/10/04(木) 00:18 [Edit

Comment Form


秘密にする
 


TRACKBACK

TrackBack List



VAGRANCY JUKEBOX



Zektbach



Plurk



Twitter



新浪微博



つなビィ



RSSフィード



FC2 カウンター

since Jun 9, 2010



FLAG counter

Flag Counter since Mar 4, 2013



プロフィール

空子(璃衣)

  • Author:空子(璃衣)
  • 請隨意但請不要隨便。
    現在有太多勞心勞力的事情了,較少更新,敬請見諒。



応援中

停電少女と羽蟲のオーケストラ
Are you Alice? NUIGURUMI factory
クラノア公式サイト
ニーア公式サイト
TVアニメーション「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公式サイト
Snapdragon
シャイニング・ハーツ



カレンダー(月別)

09 ≪│2017/10│≫ 1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カテゴリ



最近の記事+コメント



検索フォーム



ユーザータグ



気になるもの



Copyright © 風の幻夢 All Rights Reserved.
テンプレート:サリイ( ブログ限定配布版  / 素材: もずねこ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