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7.09.17 *Mon*

腦殘遊記 其の一

決定了,這系列就叫做「腦殘遊記」!分類還是在打工區,絶對有續集!!(應該吧?)
故事大意是在説我(正常人)穿梭在兩個腦殘女人之間打雜的辛酸紀録日記(?)… (啥?)
請注意當中的對比角色正常人艾可(Echo)。對照之後就更能了解腦殘二人組的腦殘程度~


今天,腦殘總務突然要我點倉庫的某樣東西…(我在搞什麼神秘氣氛啊?!)
因為我不知道她要我幹嘛,就只好先在辦公室的小倉庫外面等。途中,艾可問我關於我上週幫她轉的貨物的數量問題。
某家店打電話來説其中一樣東西的數量多了一個吧?那東西全是我弄的,艾可也只能問我一人,問我對那東西有沒有印象之類的。
畢竟是我負責的嘛,我只好努力回想,並提出為何數量會錯的假設。這時,腦殘總務不太爽的對我説:「上班時間不要聊天啦!」
……腦殘不虧是腦殘,可憐的腦殘總務不知道是不是耳朶長包皮,竟覺得我們在聊天?!
好吧,畢竟對方較資深,我們兩人只好假裝沒發現她的腦殘,先保持沈默並自己做自己的事。
我後來突然想起關於那貨物的事,就又跟艾可講關於貨物數量的問題,腦殘總務説那時快,發現我們在説話,又再次制止我們。
唉…,看來她不僅該去看腦神經科,連耳朶都該去好好做檢查了…(默哀)
而在一旁的腦殘副理…,原來她不會拆紙箱啊……。沒念過小學嗎?還是小學讀的太高級不用打掃??
話説,我到在還是不知道腦殘總務當時要我點什麼耶!我最後變成在處理紙箱^^:

而我們的腦殘副理…真是有夠聰明,明知道銀行3點半關,還想到要我3點半去銀行走後門處理帳務的絶招?!
真酷,我從來不知道銀行還可以隨便給人走後門的,她是跟那家銀行很好嗎?還是其實是那銀行的總裁?
我活到現在第一次知道銀行打烊後可以用走後門這招的。怪了,那以前關於在銀行打烊前趕時間的廣告是怎麼回事?可以走後門啊!!(毆)
可惜身為正常人的我是不可能跟個腦殘的瘋子演戲的,當時已經3點了,再不趕快去,銀行肯定會關門,帳務就弄不成了。
若沒完成任務,那腦殘的智障又會罵我,我只好跟她建議説最好在3點半以前就到銀行。還好,她改成要我3點15分再去銀行。
從公司到她所説的銀行,車程約10分鐘,但必須計算等車的時間,15分鐘非常趕,我當然沒聽她的,3點10分就跑去了XD
離開那銀行時,我還特地瞄了一眼後門…,哇靠,銅牆鐵壁,要怎麼走啊?難不成有總裁通行證不成??
腦殘副理…,她大概忘記吃藥了,想當銀行總裁也不是這樣搞的啊!!真可憐QQ


下回待續ˇˇ

COMMENT

繼shin姊之後發現空氣你的了-u-+

大家都很這篇好好笑
不叫腦殘遊記了這應該叫做腦殘奇遇記了XDDDDDDDD
好的OS啊太太(拇指)(被坳)

最後面那句真可憐好裝無辜的感覺...僅一篇我果然深刻體會到太太你的了(GJ(啊?

腦殘遊記真有名(炸)
by 小Hˇ #-
2007/09/17(月) 20:03 [Edit
腦殘奇遇記?這標題也不錯XDDD
當初會想叫腦殘遊戲是因為發音跟某人寫的作品「老殘遊記」很像^^:

我已經被那公司訓練到腹模式全開~
幾個月前的我太嫩了!竟然因為兩個腦殘的傢伙生氣?有夠不值得的!!
只要想到他們兩人有病,心情就會好很多… (遠目)
跟精神病患打交道就用不著太在意,人家有病嘛!正常人用不著跟瘋子計較^^
都腦殘了,總不能讓她們的腦殘程度加重吧?(雖說我滿想把她們兩個搞成植物人的XDDDD)
by シルフ #0VU/3GDM
2007/09/17(月) 22:04 [Edit
啥鬼
怎麼回事
這兩人已經不是腦殘程度
我的天
這叫廢吧啊啊啊啊啊------
紙箱不會拆(笑抖)
連嬰兒都可以扒一扒弄爛的她居然不會拆--------(搥桌子)

我贊同妳的心態
每次被煩時就想說反正這人有病只發作沒必要爭,這時候就很容易把自己想成君子,「君子無所爭」嘛XDDDD(被托走)

囧死了,我遊記現在才生一篇囧囧囧,
我還是快點補上好吧......(泣)
by 星Cup~ #-
2007/09/17(月) 23:50 [Edit
噗~~
雖然跟你比是小case~~
但是我想我之前氣很久的寶貝~~
我現在的態度就是跟空氣一樣~~XDD
原來這也是腹的一種呀~~
今天才知道XDDDD
by 辰辰 #-
2007/09/18(火) 00:06 [Edit
我完成你給我的任務囉XDDD
我把三個混寫XDDD
by 辰辰 #-
2007/09/18(火) 01:03 [Edit
星Cup>>
她真的不會拆紙箱耶!
這邊說的拆紙箱指的是把紙箱弄成扁扁的那樣。
因為腦殘總務一下嫌我拿的紙箱太大,一下又嫌太小,我就只好去幫她拿她覺得滿意的大小。
她也不告訴我那紙箱是要幹嘛的,要多大等訊息,真的很腦殘耶!
如果我是泰勒我絕對要扣她的薪水,做事沒效率!!(指)
在我把紙箱拿來之後,就看到腦殘副理拿著美工刀,用很詭異的方式拆紙箱 = =|||
依照她的動作,我覺得紙箱要很久才能被她拆平。她看到我,馬上把刀片跟紙箱塞給我要我拆。
……不會拆就直說嘛!腦殘二人組的特色就是…不會做的事永遠不會直說 = =+
(喔喔,這算是腦殘遊記的名言嗎?我要加在這篇裡面XDDD)

我沒辭職真是太好了,竟然可以用她們寫遊記?!
這樣想突然覺得那工作其實很有趣,每天都可以觀察腦殘的人XDDD
(我真的變了orz)


辰辰>>
妳也可以用她寫一篇腦殘遊記啊^^
我已經發現這工作新的樂趣所在了!
只要我沒辭職,這系列絕對有續篇XDDDD
她們的腦殘事蹟多到寫不完!!
要不是我先前不懂這種欣賞的樂趣,現在這系列早就進行到第三篇或第四篇了吧?
我要不要有空時寫個「腦殘遊記前傳」呀?(毆)

我待會兒在去看妳寫的XD
by シルフ #0VU/3GDM
2007/09/18(火) 11:37 [Edit
太太ˇ
你生日賀圖要點什麼嗎(笑)

coffee,tea,or me?(超老梗XD)

有想要什麼要跟我說唷ˇ

可愛的阿J留
by J #-
2007/09/18(火) 12:33 [Edit
哈哈哈
世上腦殘多多多~~
其實豬頭也是個腦殘XDDDD
我想介紹他和你那位上司任識一下了嗚呼呼
烏拉拉功課好多呀
by 阿希 #-
2007/09/18(火) 14:11 [Edit
>>妳也可以用她寫一篇腦殘遊記啊^^
唉~~我也很想!!問題是我怕他們知道我的網誌!!因為之前有提起過!
除非封鎖~~不然我想我沒膽寫= =|||
像我無名封了~~但是目前又不想在申請新網誌= =|||
所以...
之前天空有開日記的地方啦~~
ㄟ~~這樣想想我好像抱怨文早就寫了XDDDD
而且類型跟你很像ㄟ~~
不過我隱藏哩!= =|||
哪天你想看我在PO出來~~告訴你密碼好了(惡)= =+
by 辰辰 #-
2007/09/18(火) 16:14 [Edit
阿J>>
我想要小帝帝做猥褻動作…(羞)
其實不一定要猥褻啦!不修邊幅也可以XD
但一定要的喔^^ (白帝奇不是帝奇~~)


阿希>>
豬頭也腦殘嗎?
這世上果然不缺腦殘的人啊XDDDDD
我們上司真的都超腦殘,說銀行的事給我媽聽我媽大囧 ^^:


辰辰>>
啊,對喔,她們知道妳的網誌 = =|||
密碼告訴我吧!我想看XDDD
(試試我網誌的私密留言吧!希望能用 >"<)
by シルフ #0VU/3GDM
2007/09/18(火) 20:48 [Edit
密碼: 嫌い
會想日文也是他們就算看了也猜不到XDD
如果有不能開的就試試5511 或 6611吧
這應該說是我的抱怨演進
跟你一樣從抱怨到冷眼旁觀~~~= =+
不過有些不是寶貝的~~
複雜-維維(後來被踢出去的)
無言~~~-寶寶(這算是當時從寶貝知道時有點無言吧..)
總之從多感慨~~人際關係到最新的那篇我都是在抱怨寶貝~~= =||||
by 辰辰 #-
2007/09/18(火) 22:32 [Edit
看得出來,妳真是辛苦了^^: (拍)
世上腦殘的人怎麼那麼多啊?orz
by シルフ #0VU/3GDM
2007/09/19(水) 13:14 [Edit
呵呵~~~如果你看完了!!
那我就隱藏囉~~^^
目前應該不會在抱怨什麼了~~
就關起來~~XDD

對了~~你說的秘密留言是勾選秘密にする嗎?
如果是....我有勾唷~前個留言...
by 辰辰 #-
2007/09/19(水) 23:14 [Edit
……妳有勾啊?
看來我又修失敗了orz|||

以前都可以用的說~~ (慘叫)
自從有一次那選項突然消失,之後我想辦法把它弄出來,但好像還是不行QQ
算了,以後這類型的留言麻煩用左邊項目的「Mail Form」給我吧!= =|||

對了,我剛剛把櫻井在殭屍借貸的角色歌曲寄到妳的hotmail信箱了~
by シルフ #0VU/3GDM
2007/09/19(水) 23:52 [Edit
感激~~~
收到囉!!!> <
happy的下載開始聽XDDDD

喔~~密碼沒關係啦!!
反正那些人也不知道你的網誌!!= =+
反正我要隱藏啦XDDD
by 辰辰 #-
2007/09/20(木) 00:04 [Edit
不用謝啦,我要推銷櫻井的帥聲線 = =+ (毆)
先前曾聽別人說喜歡他那聲線的人不多還怎樣的…,我不甘心!(啥?)

剛剛我不死心的又再測試一次XD
好像不管怎麼樣都會跳到blog留言確認頁面?
但好像在進入那頁面後再次勾選只能給管理者看就能成功??
不知道耶…,改天再來研究好了orz
by シルフ #0VU/3GDM
2007/09/20(木) 00:36 [Edit
喔喔~~~因為零的關係!
所以妳可以上這個網先看鬼畜眼鏡的內容~~
http://www.wretch.cc/blog/ealice&category_id=637124
這人很猛的PO出H圖XDDD
我發覺鬼畜眼鏡太猛啦XDDDD
by 辰辰 #-
2007/09/20(木) 23:21 [Edit
OMG,這遊戲果然很鬼畜XDDDD
等一下,主角的配音是平川大輔嗎?囧|||
那…我想要他受!!平川的受聲…該怎麼說呢…,真的很淫蕩 =///=+
他的攻我是覺得還好啦,目前聽過的都有點…攻聲也給我淫蕩的感覺!?
不知道鬼畜眼鏡他的鬼畜攻演得如何?很好奇XDDD
by シルフ #0VU/3GDM
2007/09/23(日) 01:59 [Edit

Comment Form


秘密にする
 


TRACKBACK

TrackBack List



VAGRANCY JUKEBOX



Zektbach



Plurk



Twitter



新浪微博



つなビィ



RSSフィード



FC2 カウンター

since Jun 9, 2010



FLAG counter

Flag Counter since Mar 4, 2013



プロフィール

空子(璃衣)

  • Author:空子(璃衣)
  • 請隨意但請不要隨便。
    現在有太多勞心勞力的事情了,較少更新,敬請見諒。



応援中

停電少女と羽蟲のオーケストラ
Are you Alice? NUIGURUMI factory
クラノア公式サイト
ニーア公式サイト
TVアニメーション「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公式サイト
Snapdragon
シャイニング・ハーツ



カレンダー(月別)

09 ≪│2017/10│≫ 1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カテゴリ



最近の記事+コメント



検索フォーム



ユーザータグ



気になるもの



Copyright © 風の幻夢 All Rights Reserved.
テンプレート:サリイ( ブログ限定配布版  / 素材: もずねこ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