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7.09.03 *Mon*

Are you Alice? アリスのティーパーティー phase.2 The Knave of Hearts


  [ cast ]
  Alice?:櫻井孝宏
  Mad Hatter:平田広明
  Cheshire Cat:井上和彦
  White Rabbit:森久保祥太郎
  The Queen of Hearts:大川透
  The Knave of Hearts:杉田智和



最近因為虎克船長的關係,讓我對Alice?的熱情度下降許多^^:
原本又打算擺一陣子再慢慢消化,但試聽了個開頭…,以女王為開頭真是我的菜 >w< (我真的很愛女王型男角orz)
如果開頭不是女王,我大概真的會把它擺到CD到了之後要聽再聽那樣 = =|||
話説,我有點後悔在メッセサンオー買説,在コミコミスタジオ買其實更便宜,おまけ発送根本不用運費!!

這片的内容如聲優們所説,跟以往的故事比起來,很好懂,而且一點都不嚴肅,非常蠢XDDDD
我很喜歡帽子屋對アリス説的:「不要以為你是愛麗斯,故事就總會隨著你打轉喔!」,聽了真爽~ (毆)
但最後還不是隨著他轉了……。對了,アリス是不是有變笨的趨勢?(櫻井,你笨的真可愛 >///<)
ジャック跟我想像的完全不一樣,是個…該説悲慘嗎?總覺得有點小低能。杉田超可愛!!(拇指)
不過我還是羨慕死紅心女王了!權力怎麼那麼大?真是讓人嫉妒…(咬手帕)
ジャック,我懂你的心情,被那種不明就裡的死兔子亂搞一通,然後丟給一個男性紅心女王,太慘了QQ
當兩個白癡在一起時,顯得更白癡了!演技差到不行就算了,找紅心女王談判也不先看好時間表orz
這片白癡歸白癡,ED的部分感覺還算滿温馨(?)的~
紅心J會想吵著不幹想拿回自己的名字並回原本的世界也是為了不想從事殺紅心女王的工作。
白兔所賦予紅心J的能力是,當紅心女王不想幹時,紅心J必須殺了紅心女王 >"<
J跟在女王身邊很久了(有10年之久?!他們都不會變老啊?),看過他做過不少事且殺了不少背叛者,越看越無法做到殺女王這種事。
喔喔,聽了半天,就最後最有BL味!他們兩人的關係感覺很棒嘛!我沒有白萌你,女王陛下 >///< (喂!!)
話説,我不覺得有誰當了紅心女王後還會不想幹的,除非得自己想死了吧?女王權力那麼大,要是我,肯定會做到欲罷不能XD
雖説我很怕見血啦,但又沒規定殺人得由女王親自出馬,叫別人殺就好啦,還不簡單~
怎麼想都不覺得有誰會輕易放棄當紅心女王,不當給我當XDDD (我老幾啊?orz)

這次的BK裡有聲優們的comment呢!我以為這次BK也會是一張紙就沒了的説,有comment真是太好了~
先前在二宮的個人網誌上有看到她解釋為何BK是張紙。她好像希望大家欣賞Drama而不是BK吧?然後強調決不是想省成本XDDD
嗯…,我一直有個疑問説,裡面唯一的女聲到底是誰演的啊?跟本傳第一集似乎是同一人…?

COMMENT

已經合併了嗎?!囧|||||
妳的那個yahoo帳號不是妳平常用的吧?
所謂的壞事是…?XD
by シルフ #0VU/3GDM
2007/09/03(月) 23:50 [Edit
喔喔~~~你已經聽完啦!!!
因為IM的東西真的要認真聽好幾次~~~= =|||
所以我都只聽了前面> <
不過前面不是有一段用領帶的橋段壓XD
這段也蠻白癡的XDDD

アリス真的變可愛了~~~
應該說是系列本傳已經完結~~
所以這些外傳都變惡搞啦XDDD
by 辰辰 #-
2007/09/04(火) 00:53 [Edit
奇怪...我明明是用私祕的orz
怎麼又變公開了|||
那組帳號我根本沒有在用,還常常被停掉...不過現在用無名登入應該就不會發生這種事情了
上面那個你還是改個私密或是刪掉吧
我是不怕有人看我email,只是怕有人亂登入社團|||
by 阿希 #-
2007/09/04(火) 02:43 [Edit
我現在好掙扎喔!~~~> <
裏僕我到底要95訂還是網路訂呀!
網購全部是1860~~
問題是沒記錯裏僕日幣4500..
那給95訂的話,會不會要付到0.5的計算押~~
這樣就有2250哩~~~
這樣好貴喔~~~> <|||
害我現在掙扎說到底網路訂還是95訂~~
by 辰辰 #-
2007/09/04(火) 23:31 [Edit
辰辰>>
這片真的很好懂,一次就差不多了~
老實說,我覺得IM的作品過一陣子聽又會發現沒注意到的內容orz
(前一陣子無聊放虎克船長聽時,又發現一些我先前沒注意到的 = =|||)

我覺得去95訂價格也差不多說…。
可以去問問95的估價呀!我覺得應該會低於0.5,依照他們的計算方式啦~
95應該是買越貴的東西價格會越低吧?畢竟他們算的匯率是固定的,問題在於運費。
角川書店的運費我記得不貴,600円日幣吧?
算便宜了!メッセ要840円!!超貴,但效率很高就是…)
嗯…,角川書店通販可以代金引換吧?要注意95只接受代金引換的通販代購^^:
因為已經有人幫我買了,所以我沒有很注意他們的付費和寄送方式XD


阿希>>
該不會我的秘密留言系統又當了吧?討厭,先前修過了的說 >"<
想改版或怎樣很久了,但一直懶惰,而現在是根本沒時間給我搞orz

OK,我記下來了^^
剛剛去試了一下,還真的合併了耶…囧|||
by シルフ #0VU/3GDM
2007/09/05(水) 02:05 [Edit

Comment Form


秘密にする
 


TRACKBACK

TrackBack List



VAGRANCY JUKEBOX



Zektbach



Plurk



Twitter



新浪微博



つなビィ



RSSフィード



FC2 カウンター

since Jun 9, 2010



FLAG counter

Flag Counter since Mar 4, 2013



プロフィール

空子(璃衣)

  • Author:空子(璃衣)
  • 請隨意但請不要隨便。
    現在有太多勞心勞力的事情了,較少更新,敬請見諒。



応援中

停電少女と羽蟲のオーケストラ
Are you Alice? NUIGURUMI factory
クラノア公式サイト
ニーア公式サイト
TVアニメーション「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公式サイト
Snapdragon
シャイニング・ハーツ



カレンダー(月別)

07 ≪│2017/08│≫ 09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カテゴリ



最近の記事+コメント



検索フォーム



ユーザータグ



気になるもの



Copyright © 風の幻夢 All Rights Reserved.
テンプレート:サリイ( ブログ限定配布版  / 素材: もずねこ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