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7.08.26 *Sun*

鋼鉄三国志 外史想歌 第一伝 ~思慕~



収録内容
01. ノスタルジア ~外史想歌テーマソング~ (「Nostalgia」TVサイズリミックスバージョン)
◆外史~思慕の章~
02. 其の一 「我が師へ」 陸遜・孔明の巻
03. 其の二 「英雄の酒」 太史慈・孫策・周瑜の巻
04. 其の三 「憧れし人へ」 呂蒙・趙雲の巻
05. 其の四 「絆」 凌統・甘寧の巻
06. 其の五 「魅入られしもの」 諸葛瑾・魯粛の巻
◆想歌 ~月星花の章~
07. 陸遜伯言イメージソング 「紅の月」 歌:宮野真守
08. 凌統公績イメージソング 「流星前夜」 歌:斎賀みつき
09. 甘寧興覇イメージソング 「心に花のあるままに」 歌:諏訪部順一


是我多疑嗎?封面的甘寧似乎比平常受!?囧||| (笑的真媚 >w<)
這片算是把某些登場角色的秘密(?)公諸於世的作品吧?
第2軌根本就是尚未成年(他現在有成年嗎?)的小遜遜代替各位妖男的Fans問一些妖男的私人問題^^:
進入故事之後,就是宮野小弟用很孩子氣(?)的萌音(?)講話。小遜遜,你那時幾歲啊!!囧|||
陸遜對孔明的三大私人問題(翻成白話):「①何時睡覺?②有吃飯嗎?③有去上廁所嗎?」
妖男的回答也都很妙。吃飯那邊小遜遜的想像…,子安,你可以再白癡一點XDDDD
而回答上廁所的部分時,孔明覺得害羞。妖男害羞?!他怎麼了?孔明不是超強攻且鬼畜的角色嗎?!(這是我自己覺得XD)
我以為他會跟陸遜説:「呵呵,沒看過嗎?下次要不要跟我一起上?」之類的。…對不起,我的腦袋真的很下品orz
話説,後來小遜遜摘花給孔明,中略,隔天醒來後的宮野小弟竟説:「そして翌朝、僕はほんの少し大人になった」囧||||
一時還想説,當晩妖男對他做了什麼了哩!但之後的解釋…真無趣~ (踹)

第3軌…,人家的(?)周瑜大哥(啥?),都已經被妖男害到領便當了,還被KONAMI搞得那麼沒形象QQ
那一軌副標題可寫成「裏!孫策、一人でお酒を飲む秘密」(這副標題還真長 = =|||)
周瑜大人的酒品真差!而且…他怎麼也變得那麼受?!台詞講的也…很像媽媽喝酒後邊哭邊要爸爸不要搞外遇那樣~ (嘘)
孫策爸爸,你真辛苦…。等一下,我沒有萌孫策×周瑜這對耶!就算周瑜追隨孫策去了,但…我不接受 >"<
第4軌…呂蒙媽媽模式全開orz (石田,你真受!!)
用不著向趙雲耀自己的肌肉男老公吧?好傳統的日本家庭主婦婆婆媽媽的感覺 = =|||
呂蒙,你沒救了!太史慈到底哪裡好??這就叫做情人眼裡出西施?囧|||
第5軌接續呂蒙的媽媽味以及夫妻打情罵俏。倒是甘寧在這軌沒有受到哪裡去,想像很蠢就是XD
第6軌是被妖男害死的魯肅因為吃不到葡萄而去找很像葡萄的東西吃的故事~ (我在説什麼?)
野島弟,你好受!!OMG,這片怎麼那麼多受聲呀?鋼鉄三国志原來是這麼受的作品呀?
不好吧?目前活著的只有孔明是強攻??愛慕他或被他迷惑的人全去領便當?他真的很妖耶!
關羽和張飛大概也差不多了,這樣劉備就即將落入妖男手中被蹂躪?!討厭,好害羞喔 >///< (炸)



関連リンク ⇒ 鋼鉄三国志 (株式会社コナミデジタル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

COMMENT


對不起我一看到前段我就先噴了。

(好髒)

之前去的時候也有發現到這些!
(還有什麼台紙的...天啊那是什麼娘扮,汗顏)

啊啊啊啊啊啊不對空氣大你有這個?明年有機會我要聽OAQ

嘛、唷呀...不公平。(語無倫次)

要說的話,上面這三個在鋼三裡一集比一集還要受。(誤)
陸遜最近這幾話窩囊到好想扁他。(汗)

呂蒙是個好太太...但是我想在20話可能要和甘寧一起結拜了吧...
該死的太屎慈你掛了呂蒙就要當寡婦啦...!!(殘)

而且蘭花姐很討厭的說-3-
(蘭花姐是某網友給孔明的稱呼XD)
對我而言他已經是外星人了。(遠目)
啊,不不,是妖孽。(煙)

阿咧,其の五是甘寧和凌統啊...是脫離不了無雙的官配嗎|||
原本還滿喜歡甘凌的看過這部動畫之後害我不敢去接觸了啦。(淚)

只不過鋼三的甘寧X凌統給我的印象就也只是御姊和羅莉而已。(謎樣)

其の四被你這麼一說總覺得魯肅這個人好像滿可愛的(?)
因為吃不到葡萄所以就找像葡萄的東西吃,到底是什麼啊囧。

其の三是孫策和周瑜......
不對不對,鋼三19話很明顯的是孫策X太屎慈。(不對不對不對不對orz!!!!!!!!!!!!!)

最近才聽了戀愛暴君的廣播劇,
所以現在對廣播劇的東西興趣大OTL
川好棒!(小花)
by 小Hˇ #-
2007/08/26(日) 21:55 [Edit
這片我倒現在都沒認真聽完過XD
我只把我想聽的部份聽一聽而已XD€

我想聽的~就甘老師跟凌統耍笨的那一段,還有甘老師的歌

無意中聽完的前面,看你寫的之後發現原來不只我一個人這樣想
果然這作品就是有問題XD

說實在的,我倒是不討厭有點變態的趙雲

這作品他已經算是不變態的人了!
by LUCY #-
2007/08/26(日) 23:19 [Edit
小H>>
如果妳真的想要聽的話,我有空上傳給妳好了^^:
我最近是趁假日有控時,整理電腦的檔案,然後順便消化作品的XD

陸遜最近真的好廢,妖男的魔力影響還在??
虧我還想說劉備不會被妖男整個攻陷,結果也…,還跟他求婚了~~~ (慘叫)
媽媽呀,妖男的費洛蒙好可怕 >"<

我原以為在太史慈領便當之後,呂蒙會搞殉情,然後跟著領便當說,竟然是關羽先領便當orz
(算了,反正關羽就是看起來要領便當的角色,張飛應該也差不多了~)

>>啊,不不,是妖孽。(煙)
+1
他是這作品的Last Boss吧?XDDD

>>因為吃不到葡萄所以就找像葡萄的東西吃,到底是什麼啊囧。
應該不是妳想的那樣^^:
我說的葡萄指的是那個妖孽XDDD
魯肅喜歡孔明嘛,但他不是孔明的菜,於是,遇見諸葛瑾,然後花痴XD (嘘)
還偷向諸葛瑾探聽孔明小時後是怎樣的孩子 = =|||
(如果那時代有照片,魯肅絕對會A幾張吧orz)

>>鋼三19話很明顯的是孫策X太屎慈。
在看夫妻坦誠相見(不不,還有一塊討人厭的布!!)時我爽了一下~
當太史慈開始回想…我大囧|||||
搞屁!過不久太史慈領便當…,喂,不要去追孫策啊!!!!

戀愛暴君…鳥海根本是超弱攻orz
我還滿期待這部Drama出第三集的,我想聽川唱哆●A夢主題歌XDDDD (毆)


LUCY姐>>
甘老師的歌是我收到這CD時第一個聽的部分XDDDD (接下來是聽小遜遜的歌~)
其實我也是懶惰啊!(最近我真的很懶,假日大概把補習班的東西看完後就躺在床上浪費生命orz)
想說整理檔案也沒事幹,就全被我聽掉了^^

這作品真的很妖!
動畫有一段我漏追,等到我再次看,就一個接一個領便當,然後孔明笑得越來越妖 = =||||
趙雲…一開始我不太喜歡他(有一部分是野島弟的關係啦!),但後來…發現他的變態笑聲很棒XDDD
不過我好擔心他也會中妖男費洛蒙的毒 >"< (總覺得快中標了,暈~)
by シルフ #0VU/3GDM
2007/08/27(月) 23:50 [Edit
嗚哇開學一到上網都不想打字了的說orz

真的嗎?空氣大謝謝你喔XD
本來想說太忙可以不用的
這事情可以等到有空在傳|||
我是不太希望因為我耽誤到什麼...

20話不是關羽也領便當了
(不過不確定)
太屎慈就真的領便當啦...!!
搞什麼(翻桌)
六駿少了一個於是孫權就加入了
不過對於孫權我感到有點好笑orz
你一個良家婦女(誤)跑來打仗幹什麼
不要一下子就OVER啦
很想要看看孫權的煌星會是什麼樣子呢XDDDDDD

鳥海聽起來的確是弱攻
雖然我一開始聽到森永的聲音我有點囧到|||
可是真的滿好笑的就是XD

by 小Hˇ #-
2007/09/01(土) 17:16 [Edit
不會啦!不會耽誤到我什麼,我只要把東西丟著然後去念書就好了XD
不過可能要等一陣子喔!這幾天電腦幾乎都是我弟在用,所以我沒辦法傳^^:
傳好我會直接把連結送到妳那裡去的~

關羽21話領便當,張飛也是。他們兩個還真的是同年同月同日死哩XDDDD
倒是死小孩劉備就準備這樣被超賤妖男利用到死,22話大概也會領便當 = =|||
趙雲快變成蘭花姐的情人了,不知道蘭花姐會不會用完就丟就是~

孫權真的是超良家婦女!!
也許對其餘五人而言,他是超有激勵作用的角色吧?XD

森永真的很蠢XDDDD
川的學長也沒好到哪裡去,兩個絕對是笨蛋情侶 = =+
第三集不知道什麼時候出?好期待 >///<
by シルフ #0VU/3GDM
2007/09/02(日) 13:11 [Edit

Comment Form


秘密にする
 


TRACKBACK

TrackBack List



VAGRANCY JUKEBOX



Zektbach



Plurk



Twitter



新浪微博



つなビィ



RSSフィード



FC2 カウンター

since Jun 9, 2010



FLAG counter

Flag Counter since Mar 4, 2013



プロフィール

空子(璃衣)

  • Author:空子(璃衣)
  • 請隨意但請不要隨便。
    現在有太多勞心勞力的事情了,較少更新,敬請見諒。



応援中

停電少女と羽蟲のオーケストラ
Are you Alice? NUIGURUMI factory
クラノア公式サイト
ニーア公式サイト
TVアニメーション「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公式サイト
Snapdragon
シャイニング・ハーツ



カレンダー(月別)

09 ≪│2017/10│≫ 1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カテゴリ



最近の記事+コメント



検索フォーム



ユーザータグ



気になるもの



Copyright © 風の幻夢 All Rights Reserved.
テンプレート:サリイ( ブログ限定配布版  / 素材: もずねこ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