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7.07.29 *Sun*

很久沒這麼瘋了XD

應LUCY姐之邀,這兩天為了杉田跑去FF10玩(?)~
説真的,我這一陣子真的很頹廢,這兩天讓我振奮(?)了不少XD
不過我發現我是個很糟糕的人,做事丟三落四的,一直忘記帶相機就算了,第二天連錢包也被我忘在家裡 = =|||
幸好第一天在等抽籤的時候撿到50元硬幣一枚,不然我真不知道身無分文的我該怎麼辦,錢還真是必備之物呀!

在這裡再次恭喜LUCY姐拿到杉田智和的簽名 >///<
我從這裡學到不少呢!原來一個人要成功是要靠努力(羞恥度?)、運氣、幸運數字(?)、幸運物(?)才行啊…?(大誤)
老實説,我真的覺得妳的幸運物效果好好喔,這樣我會忍不住考慮在遇到多少要靠運氣的事情上穿上〔嗶──〕XD
(突然冒出想在參加國家考試的時候穿的念頭,但…〔嗶──〕對考試之類的有效嗎?囧|||)

話説,能看到杉田本人真的很棒呢!有種「一切的努力沒有白費」的感覺。
(對不起,其實我覺得都是LUCY姐在努力,我很像搭順風車的,這幾天真的很感謝妳,LUCY姐~)
杉田…我怎麼看都覺得他本人比照片或是影片來的帥,帥很多 >w<
雖説早就知道他是屬於修長型的那種人了,實際看到真覺得他很瘦,而且很年輕!!(有些照片的杉田不知道為什麼,有蒼老感??)
舞台區有近看的優點,但總覺得麥克風的echo有點大?talk部分很多東西我都不是聽得十分清楚^^:
最後的service是還不錯啦,很多想聽到的角色和台詞都聽到了,死而無憾 QQ (我怎麼可以那麼容易滿足呢?)

經過了這幾天的事,我真的深深體會到追星族好偉大!!(啥?)
不是我想説,但我真的覺得追星必須要有相當良好的體力和金錢才行,若人際關係不錯會更好XD

COMMENT

幸運物拿對有時候真的很有效
摔破鏡子或是手機吊飾掉了都會倒楣很久|||

居然擠進簽名隊伍囉!怎麼辦到的lol
我以前也是過一次簡直就是不可能
我已經算是衝很快的了
一定有後門這種東西= =+
by 阿希 #-
2007/07/30(月) 05:49 [Edit
>>摔破鏡子或是手機吊飾掉了都會倒楣很久|||
真的嗎?摔迫鏡子會倒楣我聽過,基本上這種事不會發生在我身上XD
手機吊飾就難說了,掉了會倒楣呀…,我要小心才行 = =+

沒有啦,其實只是在舞台附近而已,簽名是要用抽的,我沒有抽籤運QQ
(虧那天LUCY姐還給我10幾張的抽獎卷^^:)

阿希妳真瞭,沒有後門,怎麼可能擠進舞台周圍的區域?!
10:30入場,LUCY姐差不多時間到,舞台區就已經有人了orz
我因為給人東西,狂衝過去,大概晚了10分鐘左右吧?舞台區已經爆了 = =|||
這沒有後門怎麼作得到!?
by シルフ #0VU/3GDM
2007/07/30(月) 13:30 [Edit

場面的感覺想像起來挺壯觀的說XD

我光是看新聞什麼的類似那樣子我就整個不敢接近啊方圓一百公尺以內都能感受到那一股奇怪的熱氣(?)
話說我是沒見過那麼誇張的...之前某場同人也有舞台但是台下人也沒有那麼多=D=

自從某次從一個類似宅男的身旁走過後我去同人幾乎是看到類似的人就閃遠orz

也不是說每個宅男都有這樣子的特徵|||(汗顏)

我絕對不會想要聞第二次|||


唔喔喔喔祈禱祈禱畢業旅行和FF撞天撞天---!!!!!!!!!

(就算撞了你也不能去小姐)


by 小Hˇ #-
2007/07/31(火) 23:23 [Edit
FF會場我會受不了的應該是汗臭味吧?
第一天的一樓會場…汗臭味濃的跟什麼一樣,那絕對不是青春的汗水!!
我是不清楚宅男身上有什麼味道啦,因為覺得汗臭味大部分男生身上多少會有XD
(其實女生應該也會有,只是很少遇到那種很濃的~)

畢業旅行沒辦法自由活動到那種程度的啦!
除非有一項行程是「參觀台大校園」XD
by シルフ #0VU/3GDM
2007/08/02(木) 00:15 [Edit

Comment Form


秘密にする
 


TRACKBACK

TrackBack List



VAGRANCY JUKEBOX



Zektbach



Plurk



Twitter



新浪微博



つなビィ



RSSフィード



FC2 カウンター

since Jun 9, 2010



FLAG counter

Flag Counter since Mar 4, 2013



プロフィール

空子(璃衣)

  • Author:空子(璃衣)
  • 請隨意但請不要隨便。
    現在有太多勞心勞力的事情了,較少更新,敬請見諒。



応援中

停電少女と羽蟲のオーケストラ
Are you Alice? NUIGURUMI factory
クラノア公式サイト
ニーア公式サイト
TVアニメーション「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公式サイト
Snapdragon
シャイニング・ハーツ



カレンダー(月別)

07 ≪│2017/08│≫ 09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カテゴリ



最近の記事+コメント



検索フォーム



ユーザータグ



気になるもの



Copyright © 風の幻夢 All Rights Reserved.
テンプレート:サリイ( ブログ限定配布版  / 素材: もずねこ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