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7.07.05 *Thu*

畢業後過的真的很苦orz

我爸也太狠了吧?還真的我畢業後一毛錢也不願意給我?!
而我又怎麼可能敢跟我媽要?我媽為了維持家計,賺的錢根本沒剩,最好我還厚臉皮的要啦!
因為我的大學打工經驗不多,又很怕面對人群,所以在找工作時,就決定從打工的總機做起。
打工的話犯點小錯也比較容易被原諒嘛!這樣又可順便訓練自己與人對話的能力,以後再去找好一點的正職工作~
這樣想…我也不知道對不對,反正現在也只能走一歩算一歩了!雖然薪水很少,但只要不要亂花,應該可以存下一點。
就算是這樣,我也希望我爸能多少給我一點錢啊!這樣我能存和花的錢就變多了,偏偏他對我説:「畢業還要什麼錢?」
被我媽聽到我媽會生氣吧?好啦,我承認我媽很疼我和我弟,應該説她是個很愛孩子的母親吧?我當然也很愛她ˇˇ
問題是我爸…我跟他形同陌路。我早就知道他不會幫我找工作了,他只會幫外人,家人的事他根本不管。
我非常討厭他這種態度!會不想交男朋友或結婚也是因為他的關係吧?我對身邊的男生向來好感度很低。年紀相同者免談!!
現實中的我只想搞百合,我很會纏我喜歡的女生XD (希望不會被討厭就是,我不擅長追人orz)
也還好我有自己去找工作,不然現在應該家裡蹲吧?我真的覺得自己完全沒專長,現在才發現實在太晚了QQ
喂,老師們,你們也幫幫忙!「本科系畢業沒專長可言」這話怎麼可以謝師宴結束時才說出口!?
當我們是大一新生的時候就應該説啊!這樣我們還有機會轉系。可悲的我到了大三才稍微驚覺(?)自己讀的科系很沒用 = =|||
(若大一就説了的話,想讀的人會很少吧?所以大一大二才都安排通識課程較多?太卑鄙了吧?)

唉…,我可能暫時都會很節省吧?至少不敢亂買東西 >"<
賺的錢已經夠少了,扣掉車費、午餐、健保和勞保,我還剩多少錢呀?又有多少錢能給我花呢?
不公平,表哥畢業後根本沒有去工作,我舅舅還毎個月給他8000元,比我當初上大學的生活費還多?!
太幸福了吧?還敢説8000元不夠花!?喂,什麼都不做就那麼多錢了還要怎樣??聽了很刺耳耶!(毆)
現在的我真的呈現非常窮的狀態,好想哭QQ (他●的資本主義,他●的政府!!) ←又怪到不相干的地方去了~

COMMENT

雖然這樣說有點囧
欲望無限呀XDDD

話說公開的事情就不當作是秘密了
所以在這邊講也可以

杉田是第二天
我想衝去小圈圈,聽我朋友說那塊很容易就滿了
而且那天我要COS~一定要有人佔位之類的
這樣如果你要跟我一起去看的話
我想你可能要犧牲第二天逛攤位的時間

入場的話...我會先提早到,看你這樣我其實是很想叫你買場刊的
但是,150還滿貴(買場刊只是為了抽獎:P),這個就在討論

老人的碎碎念開始

我想剛畢業的確是這樣
先不管家人方面的金援好了
其實一畢業開始要面對的東西比在學校還要多
但是我也是到出社會的這一段時間才發現...
年輕的時候要趁年輕的時候好好幫自己想一想,我是覺得不要為眼前的事物迷惘(笑)
我是在勸你不要買太兇嗎XDDD
by 路希 #-
2007/07/05(木) 11:07 [Edit
你好ˇ
看你的網誌很久了
一直注意到你的網誌都以提起大學生活的事
感覺上很像跟商有關?(若有冒昧請見諒)
我是大一要升大二了
最近也很煩惱未來出社會的工作
沒有明確目標啊
不過看你的大學生活好像多采多姿的
很羨慕...

另外,其實我滿怕出社會的XDlll
by はやま回覆 #-
2007/07/05(木) 12:51 [Edit
囧.....我不會弄私密
by 有希 #-
2007/07/05(木) 13:27 [Edit
LUCY姐>>
抱歉,說要上線找妳最後也沒有 >"<
這陣子在家不太方便上線,然後公司正好又在修網路線在部分電腦= =|||

>>我想你可能要犧牲第二天逛攤位的時間
如果這樣的話我應該沒什麼問題~
這次的FF我沒有什麼特別想買的,也是為了想不亂買啦XD
(對現在的我來說,亂買東西是大忌^^:)

>>但是,150還滿貴(買場刊只是為了抽獎:P)
稍微墊一下而已我OK啦!沒有窮得那麼誇張XD
而且最近我的薪水應該就會下來,我等這個等很久了 = =+

>>其實一畢業開始要面對的東西比在學校還要多
+100 (毆)
其實我覺得實務的處理跟在學校學的差好多 = =|||
每次發現自己的經驗不足,就會覺得一開始先從打工作起是正確的,不然我也很快就會被炒魷魚吧?
(今天被公司的職員說我跟客戶的講話技巧不好,又被教了幾招^^:)
總覺得妳的工作好像很穩定,很羨慕呢!希望我以後也能找到穩定一點的工作 >"<
(我放棄考公務員了!我真的很不會念書orz)


はやま回覆>>
初次見面你好~~
沒想到我有時寫的那堆校園生活有人看,有點驚訝^^:
我的生活沒有很多采多姿啦!我還是回家社的呢XD
其實…我覺得在學期間多做點幹部應該會不錯,可以學到比較多實務經驗吧?
我在大學期間沒當過幹部,有點小遺憾~
還有啊,不要把在學期間當成在讀書會比較好,可以想成在培養自己某些能力。
這是我這社會新鮮人的感想啦~(真的很後悔沒有多學點東西 >"<)
老實說我到現在也都沒有明確目標…,先前看報紙還是電視,他們說這是現代年輕人的通病orz
如果怕出社會的話,大三升大四的暑假就要開始準備研究所考試,這樣就可以稍微拖一下出社會的時間XD
我們班很多人這麼做啦!而我也滿想這麼做的,但我真的不知道我要讀什麼研究所^^: (死)
這方面可以得靠你在這段時間中對什麼有興趣了!
(我也沒讀過研究所所以不清楚,研究所應該要讀自己有興趣的才比較容易能畢業吧…?)

P.S. 我不是讀商業的,雖然商業方面的科目有修過一些XD (我是讀社會科學的,偏公共行政~)


阿希>>
我跟妳一起囧了||||
留言的私密留言設定不見了!?囧}
因為我看到了,就先把它刪除XD
by シルフ #0VU/3GDM
2007/07/05(木) 20:12 [Edit
感覺出社會好複雜的心情!!= =|||
最近也是跟我好友提畢業後的事..

感覺我們好像都要走讀研究所的路,
但是自己心中的想法還是一片空白!
就跟空氣有點像,
沒什麼工作經驗出社會也不會有什麼好的工作,
所以才會安排自己先補好英文之類的東西,
想說至少出去感覺不會太空..
by 辰辰 #-
2007/07/05(木) 23:34 [Edit
>我真的覺得自己完全沒專長

怎麼能這樣說!?
聽別人訴苦又這麼會安慰別人算專長吧?

因為我身邊一大堆的人都說自己沒有什麼專長,我說哪有竟然被反駁""那你舉一個看看"

......orz


抱歉那句話是真的安慰用的(打

>問題是我爸…我跟他形同陌路。我早就知道他不會幫我找工作了,他只會幫外人,家人的事他根本不管。

我爸也是耶XD
我媽有因為這一點想跟他離婚
總覺得你爸的感覺有點嚴肅過頭了說,雖然畢業了但不一定畢業了就一定會有工作吧=口=?

忽然發現我爸媽的相似性和你的很像耶...QQ只是我媽比較對我弟失望而已|||我爸令人討厭的個性更多而已...-[]-

聽說跟父母要錢算是一種撒嬌(←?)


你表哥過的還真是人人羨慕的生活啊...

8000不夠用!?
你到底花到哪去啦8000可已買多少本漫畫同人誌都不知道啊!(狂毆)

看過大學生活之後簡直就是又愛又怕啊...QAQ

空氣大要過的好好的唷XD
泡麵不要吃太多(多餘)


...對了國三的暑假完畢絕對看到便當就會抖(顏面扭曲)


by 小Hˇ #-
2007/07/06(金) 02:03 [Edit
辰辰>>
我聽我朋友說,語言能力好真的很吃香,尤其是服務業^^:
她說她先前去參加就業博覽會吧?看到很多公司都說要找精通英文或日文的人 = =|||
所以…補英文是正確的!!(拇指)


小H>>
喔喔,我也覺得我爸跟我媽的情況和妳很像耶XDDDD
我媽其實也很想跟我爸離婚,但…我說過她是個愛孩子的母親,她為了我跟我弟,才沒有跟我爸離婚的^^:
所以…我覺得我虧欠我媽很多。像工作賺的錢,我也說好有一部份要給我媽~
這就是我為什麼會希望我爸給我一點生活費的原因!!(毆)
我爸真的很糟,他是個很高階的公務員,又在補習班兼課,照理說賺的錢應該很多。
但…他每個月只給我媽5萬元,就這樣而已。回到家什麼都不管,只會製造垃圾,開冷氣還不關門窗!
反正看了真的討厭啦!在外面又愛裝慷慨&愛家庭。我們家的人看了都快吐了 >"<
我以前開刀住院的時候也只有我媽到醫院照顧我,他雖然有來,但根本來睡覺的,到最後還是隔壁病床阿姨的小孩問我需不需要幫忙 = =|||

>>聽說跟父母要錢算是一種撒嬌(←?)
真的啊?但我覺得我爸應該不覺得吧?XD (最後還是半毛都沒給我orz)

>>你到底花到哪去啦8000可已買多少本漫畫同人誌都不知道啊!(狂毆)
我超羨慕我表哥和他弟弟的。
我舅舅是一天到晚說他那兩個兒子沒用,但8000元個月還是照給啊!
然後…兒子們找他要錢說要幹嘛幹嘛,他雖然嘴裡雖然會唸唸唸,但最後還是會給他們 = =|||
(聽說我表弟曾經跟我舅舅舅媽他們要了10萬說要投資什麼,他們竟然也給了!?囧|||)

>>泡麵不要吃太多(多餘)
告訴妳,現在的泡麵也不便宜呢!
上次我為了省午餐錢決定吃泡麵時,發現竟然也有泡麵要45元的!?
現在這個年代怎麼連泡麵都那麼貴……orz
20幾元的泡麵我已經吃膩了,30元以上的泡麵又捨不得花錢買QQ
區區一個泡麵竟然也賣那麼貴?去死啦!

>>...對了國三的暑假完畢絕對看到便當就會抖(顏面扭曲
為什麼呀?妳最近吃很多便當嗎?
by シルフ #0VU/3GDM
2007/07/06(金) 18:26 [Edit
呃~~看到你舅舅的小孩這樣還真是羨慕...
雖然我也是伸手牌的,但是我如果對於這麼大的資金我還真不敢說出口,我一定會自己想辦法賺!(超過一萬我就覺得多了)

>>發現竟然也有泡麵要45元的!
那是因為這種有料理包^^
像是牛肉麵的話就有牛肉包喔~
所以價錢比較貴!

>>看到很多公司都說要找精通英文或日文的人
那學姊要不要考慮看看把日文加深,這樣就至少日文是專長吧?
我英文是因為我日文還是不夠....
想說英文少說也學了幾年,至少亂扯還可以溝通點,日文我是真的不好...會讀會唸,但是不會說&寫,
所以才想說把英文唸好看看= =||||
by 辰辰 #-
2007/07/06(金) 22:12 [Edit
繼續離題

那麼要約那天就要約早上囉XD
你要買場刊的話抽獎卷可不可以給我(毆打XD)

不過第一天就抽獎了QQ
真討厭~~我是來碎碎唸
by LUCY #-
2007/07/07(土) 13:06 [Edit
>在外面又愛裝慷慨&愛家庭。我們家的人看了都快吐了 >"<

我越來越能肯定妳爸爸和我爸爸很像了|||

他根本就是愛朋友勝過家人嘛!!
我的回憶中只有媽媽那如沐春風足以融化冰雪的笑容(炸)
以前無知的我還大言不慚誇下海口說以後做大事然後把媽媽要回來!
(現在想起來真不知道是哪齣連續劇囧)

你爸爸的工作量感覺好像很大的說A_A我爸說他那種是沒工作就沒錢的所以我跟他一個禮拜的對話次數曾經有0的紀錄(撞牆)

雖然這樣說很對不起大家的爸爸,但是我只想說天下只有媽媽好啊orz

給錢是一種撒驕可能對孩子來說吧對父母來說簡直就是惡夢- -|||我受不了那些即使一個禮拜50元的人天天喊自己窮,X的我跟我爸拿錢還得看臉色!(毆

>告訴妳,現在的泡麵也不便宜呢!

45元的應該比較高級我記得我吃過(毆飛)那種的是裡面有油包、調味粉包+(例如是牛肉口味)一包牛肉醬包什麼的

然後牛肉那一包是最後才到下去,裡面的肉很大塊而且味道也不錯,絕對跟那種調味粉包裡面的肉塊不同軟軟的還有些有帶筋。

(現在是在解說什麼東西?)

其實我才剛打完那些的中午就是吃泡麵發現超商的泡麵貴到嚇死人|||希望台灣最後不要變成像日本那樣物價超貴,但不同的是我們還是窮-_-a

以前愛吃的維力漲到20多我都不敢買了啦炸醬麵我愛吃耶(喂

>聽說我表弟曾經跟我舅舅舅媽他們要了10萬說要投資什麼,他們竟然也給了!?囧|||)

哇塞你舅舅到底是有多少錢到這種地步啊?
不過很讓我寒的是...猛然想起我舅舅似乎也是有錢人家ora
好溺愛啊真的好溺愛...-Q-

>為什麼呀?妳最近吃很多便當嗎?
是聽說會吃到怕,來源自我們班的資深班導...邊說邊笑,想起來真是毛骨悚然= =|||

其實暑輔下禮拜一開始XD
不過我很不喜歡的是合併班的A組班導是草莓菜鳥

聽說明明就是資優班,結果發現好累就不想,最後A組又覺得也很累索性的還是就回來了...

氣到不知道該說什麼...當老師還嫌什麼狗屁麻煩...-"-

大致上是這樣(被拉回來打
by 小Hˇ #-
2007/07/07(土) 14:48 [Edit
喔~一看到你們在討論泡麵的話題
我又不得不說了!!!真的好貴呀(淚奔)不只泡麵貴~什麼都貴,害得我什麼都不想吃了= =lll

謝謝你的建議啊~很受用
尤其是這句「不要把在學期間當成在讀書」
我現在就是呈現這樣的狀態,完全都為了不要被當追著書本跑
可是不把書讀好一點的我,除了這個其他會什麼?!!(再淚奔)
偏偏書又讀的沒多好,爛到在被當的邊緣游走
我也很不願意大學生活如此無趣
可是學校很狹隘(沒什麼活動)
我是學商的= =
感覺這系列的科系本身就很死
幹部啊!!若是自己主動會被別人說話耶(尤其做不好的時候)

打工的話我有找工作恐懼症...
很痛苦,去年的暑假我為了找工作
浪費了整個假期(大家都不要暑期工讀生)
等找到時個暑價已經快要結束了
如果問我說為何不連一般時候都打工?
因為我體力差,無法兼顧課業
另外,也希望有自己的時間
而且也很愛ACG界(G沒有)我離不開這個世界呀~
總覺得似乎到了某個年齡
就會被迫要離開這ACG界
by はやま回覆 #-
2007/07/07(土) 22:24 [Edit
說到泡麵我也要說!
美國泡麵好難吃啦!一碗還要美金1塊錢|||
牌子還叫什麼maruchan...不要以為換個日文名字就可以唬到人!
韓國泡麵我也不愛吃...辣死|||

要是以前我也會覺得45塊錢的泡麵很貴,可是看過美國的價錢就會覺得45塊好便宜(閃亮)
這邊一杯珍珠奶茶要賣3塊錢多...還很難喝

其實剛出社會的人超難賺錢的
台灣我不知道...美國如果不住家裡的話每個月房租就要1200(假設一房一廳公寓)、車子分期付款要600、車子保險要800、手機50、水電40...以上還不加吃飯、交通、意外生病保險...

不過...依我的個性來說,出社會後我應該很難跟父母低頭要錢吧...
雖然我爸媽是會給的那種...
by 有希 #-
2007/07/08(日) 08:02 [Edit
辰辰>>
我當時聽到也是很囧啊!
算了,我舅舅有錢,他一個月的退休金就6萬元了,現在還有在建築公司當主管的樣子~
(應該有月入10萬吧?真羨慕 >///<)

>>那是因為這種有料理包^^
是這樣呀?我當時是想說泡麵要45,還不如買現煮的意麵只要30元XD
(不是有人說常吃那類的東西對生體不好嗎?)

>>所以才想說把英文唸好看看= =||||
我個人是覺得…英文唸的好絕對比日文唸的好吃香^^:
畢竟英文是最主要的外語呀!日語…我覺得我還是當興趣就好了~
除非真的找不到工作,我再考慮找那種會用到日語的 = =|||
(商業日語我應該還得去買書來看吧?總覺得很多詞彙我都不會orz)


LUCY姐>>
不行啦,抽獎卷我也要XD
抽獎卷是抽簽名吧?抽簽名我也想抽抽看呀~


小H>>
我爸的確是愛朋友勝過愛家人 = =|||
我雖然也會愛朋友,但家人是不能跟朋友衡量的呀!
我也不知道我爸的工作量大不大,反正他應該樂在其中吧?(毆)
話說我也有好幾天都沒跟我爸講過話的經驗XD
在我的記憶中,他通常都10點半以後才會回家,所以從小就很少跟他說話^^:
(我小時候是很早就睡的那種小孩XD)

>>但是我只想說天下只有媽媽好啊orz
對我們而言,這是一定的啦 >///<

>>X的我跟我爸拿錢還得看臉色!(毆
+1
除了看臉色外,時機也很重要 = =+ (踹死)

>>那種的是裡面有油包、調味粉包+(例如是牛肉口味)一包牛肉醬包什麼的
怎麼大家都那麼了解呀?!難道只有我沒吃過?囧|||
我還是最近才知道泡麵有45元的說orz (一直以為泡麵最多20元30元XD)

>>超商的泡麵貴到嚇死人|||
45元的那個我就是在超商看到的!!(指)
台灣的物價變得跟日本一樣的話,我們這寫小老百姓怎麼活呀?!
我們家很窮耶!我賺的錢也只夠我一人活,如果我住外面的話根本不夠用 >"<

>>哇塞你舅舅到底是有多少錢到這種地步啊?
我舅舅是上校退休,退休金一個月6萬元的樣子。
但他不甘心待在家裡,好像還有在建築公司當主管吧?我猜他一個月加起來至少有10萬元收入…(踹)

>>當老師還嫌什麼狗屁麻煩...-"-
暑期輔導加油 >w<
OMG,你們那老師很年輕呀?哪有這種老師啊?!囧|||
不會被罵嗎??


はやま>>
就是因為連泡麵都那麼貴,讓我中午吃飯很煩惱 >"<
(超商的便當根本不是人能吃的,料稍微多一點就60、70元!!)

>>偏偏書又讀的沒多好,爛到在被當的邊緣游走
別這麼說啦!也許妳是好在其他外系的科目也說不定XD (毆)
像我本科系我也只有政治學老師教的那堆相關科目比較好^^:
噢,妳是學商的呀?現在商業路線感覺好像必須要很細心…?
會很死嗎?這我倒不清楚…,商業科目我只學過經濟學和初等會計學XD
我國中好友是學國貿的,她說現在的銀行業不好做,聽說壓力都很大 >"<
其實我覺得現在的工作都不好找,經濟好不景氣QQ
幹部呀…,妳該不會跟我一樣在班上並非是很受人注意的人?
那這樣的話,就還是別自願好了!能被人選上最好,沒有人提名及選的話,還是不要自願的好 >"<
我不知道你們班的情況怎樣,但我們班絕對會很不客氣的吐槽自願者 = =|||
(我們班自願役的畢冊委員當時就被罵得很慘orz)

>>去年的暑假我為了找工作
>>浪費了整個假期(大家都不要暑期工讀生)
喔喔,跟我一樣耶!我去年暑假也是 >w< (握手) ←這有什麼好高興的?
真的很少店家要只有暑期工讀的!!要不然就是6月中旬開始就要開始找,不然7月絕對找不到!
我也覺得我沒辦法打工兼學業,很佩服做得來的同學~ (可能跟我想擁有點自由時間有關XD)

>>總覺得似乎到了某個年齡就會被迫要離開這ACG界
我也是這麼覺得…,但我目前還是不想放棄 >"<
(不過我覺得慢慢淡出會是必然的…?orz)


阿希>>
我有聽說過美國的泡麵不怎麼樣,是真的啊!?囧|||
真是難為妳了…(拍)

>>這邊一杯珍珠奶茶要賣3塊錢多...還很難喝
這我也聽說過,以前聽我們政治學老師抱怨過XDDD
我們政治學老師是妳們那邊的南加大畢業的吧?暑假偶爾會去加州玩~
有一次上課講到軍購,說到珍珠奶茶,她也是這麼說,還一直碎碎念說那麼難喝竟然還要3塊美金XDDD

美國…果然是適合有錢人居這的國家……囧|||
那樣花費很高耶!美國現在的工作好找嗎?(總覺得美國在金錢方面很現實~)

>>出社會後我應該很難跟父母低頭要錢吧...
我也是呀!啊,但我只對我媽這樣啦!我爸我不想跟他客氣XD (毆)
可惜最後還是沒從我爸那邊要到^^:
by シルフ #0VU/3GDM
2007/07/08(日) 20:13 [Edit


最後來一句大喊:泡麵是台灣人發明的偉大好物!!!!!!!!!(眾狂歐)
by 小Hˇ #-
2007/07/09(月) 06:29 [Edit
我也是!!!學校的便當最便宜也要50元~我一天的零用錢150,若是中餐就吃掉50元那我晚餐怎麼辦?又要怎麼存錢?所以變成是早餐麵包吃慢一點連著中午一起吃XDlll

其他外系科目啊...基本上我英文非常不好(攤手)英文不好很吃虧
課業之所以會突飛猛爛,就是英文害的,因為原文書的關係,讓我看了就想砸課本....
還有因為現在都沒選擇題了,都是申論題,一定要用自己的話來敘述,分數不好賺
高中習慣了把錯的都刪掉最後剩下的就是答案~
柯南有看過嗎?新一很崇拜的福爾摩斯說過
「去除掉所有不可能的因素,留下來的東西...無論你多麼不願意去相信...但它就是真相」
我就這樣因為刪的太歡樂了,一上大學死的很慘
福爾摩斯沒告訴我,人生原來也有不能使用「除掉所有不可能的因素」法來解決問題XDD

這邊看來你可能會覺得我是個OTAKU
因為我連讀書都是因為龍馬Orz
一直以來都是"龍馬精神"在支持著我
後來動畫演完了,我也剛好差不多要畢業了

我有興趣的是日文,不過我們學校沒有...有的話是選修(大三時)等那時候就太晚了,所以自己有去補習

對啊~的確要細心,又要反應快,觀察入微....
但我反應不快 囧
銀行業壓力大,這我聽老師們說過
這行業已經不如從前的銀飯碗了
我是不喜歡老師要我們去看股市行情、匯率這些的...感覺很無趣

的確~現在工作真的不好找,要說是有份工作就該慶幸了

恩恩~我在班上不會很受注目,我是那種乖乖把自己份內作好就好的人,要說內向也不是,只是不主動,習慣讓別人來照我說話= =
除非我對對方有好感才會去搭話(笑)
我們班前任班長,就是因為太雞婆
被陷害當班長,他當選後又都沒人要聽他的,還滿可憐的,常常被人抱怨。不過他有些事處理的不好也是真的...幹部這方面我大概就順其自然吧

不過不去打工又要被人說是米蟲
這我也很為難...米蟲這兩個字聽起來就很不順耳llb

其實呀~說出來就不怕你見笑了
滿羨慕那些當聲優們的,或許不是每位聲優都喜歡自己的工作(不過保志是自願當聲優的呢^^)
我覺得若能因為這份工作而持續的和ACG界有聯繫的話也不錯XDD

曾經想到東立或尖端等同性質的地方去上班~當個編輯或翻譯也不錯
至少是自己喜歡的工作,遇到困難或不開心總是會比較甘願去面對
by はやま回覆 #-
2007/07/09(月) 20:33 [Edit
小H>>
我若有機會出國應該會帶上幾碗XD


はやま>>
現在錢真的超難存的,隨便吃一吃,一天早中晚絕對超過100!!
我先前也有併著吃飯,多少省一點嘛XD (最近則是因為嘴饞,花了不少錢在吃的方面 = =|||)

申論題…我一開始也非常不能適應說!
想當初大一管理學第一學期期中考申論題我只拿了47分……(遠目)
要不是期末考拼了老命讀,我那科應該被當了吧?(我們班當時好像滿多人那樣被當的^^:)

福爾摩斯…他有那樣說過呀?不過…真相通常都是殘酷的XD
其實我不知道甚麼叫做龍馬精神耶!日本很多文化方面的名詞我知道的不多^^: (毆)

>>我是不喜歡老師要我們去看股市行情、匯率這些的...感覺很無趣
股市我到現在都不懂 = =|||
有價證卷對我來說是很抽象的東西,我實在不懂那有什麼意義?
雖說我知道以便宜價格買入,等股票漲了之後賣出可以賺錢,但我就是不懂其中的原理嘛!
(我承認我這方面真的是智障XD)
匯率我倒是會注意,畢竟很喜歡買日本方面東西,連帶著會順便注意其他幣值的匯率~ (最近台幣漲好多呀ˇˇ)

>>只是不主動,習慣讓別人來照我說話= =
噢,這我也是XD
我高中時有過積極交朋友的意願,但卻碰一鼻子的灰,還有人把我當白癡看orz
我到現在還不知道為什麼有人看我不順眼,反正大學之後就學乖了,等別人找我講話才是正確選擇 = =+

>>米蟲這兩個字聽起來就很不順耳llb
+1!我也非常討厭米蟲這名詞 = =|||
(家裡蹲倒還好,米蟲聽起來就是會讓感到我焦躁 >"<)
我也很羨慕聲優呢!不過現在當聲優實在不好當,我會默默支持他們的 >w<

>>當個編輯或翻譯也不錯
我有點想當翻譯說…,話說在那種出版社工作也許可以有機會拿到來賓的簽名?!(喂!!)
出版社似乎不輕鬆,看哪個部門吧?
我只是在書店打工,雖說有時會接到出版社或廠商的電話,但也不是非常清楚情況^^:
by シルフ #0VU/3GDM
2007/07/11(水) 21:40 [Edit
芙莉妲
很久沒找你啦
不經不你也畢業了
雖然以後該很少再在網上見到
但也祝你找到份好的工作吧
by 嘉美尤 #BqEwgRj.
2007/07/12(木) 15:50 [Edit
嘉美尤,好久不見了 >///<
畢業之後應該會越來越忙吧?在找到問穩定的工作之前QQ
祝彼此都好運吧 = =+
by シルフ #0VU/3GDM
2007/07/13(金) 22:24 [Edit

Comment Form


秘密にする
 


TRACKBACK

TrackBack List



VAGRANCY JUKEBOX



Zektbach



Plurk



Twitter



新浪微博



つなビィ



RSSフィード



FC2 カウンター

since Jun 9, 2010



FLAG counter

Flag Counter since Mar 4, 2013



プロフィール

空子(璃衣)

  • Author:空子(璃衣)
  • 請隨意但請不要隨便。
    現在有太多勞心勞力的事情了,較少更新,敬請見諒。



応援中

停電少女と羽蟲のオーケストラ
Are you Alice? NUIGURUMI factory
クラノア公式サイト
ニーア公式サイト
TVアニメーション「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公式サイト
Snapdragon
シャイニング・ハーツ



カレンダー(月別)

07 ≪│2017/08│≫ 09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カテゴリ



最近の記事+コメント



検索フォーム



ユーザータグ



気になるもの



Copyright © 風の幻夢 All Rights Reserved.
テンプレート:サリイ( ブログ限定配布版  / 素材: もずねこ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