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7.04.29 *Sun*

被鋼鉄三国志的「鋼鉄」二字騙了orz

在LUCY姐那邊先是被摸屁股OP截圖囧到,之後又被受相十足的陸遜萌到,因此就去找來看了^^:
嘖,明明是BL傾向十足的動畫,片名幹嘛取的那麼熱血(?)啊?害我一直誤會成是熱血動畫orz

宮野小弟果然遲早也會被捲進BL的世界,那麼明顯的配對,對象還是有S傾向的子安,真是辛苦了XD
子安的諸葛亮看起來就是一臉腹相!!…是我的錯覺嗎?為什麼我會覺得他的微笑都很變態?而看陸遜的表情又更變態??(毆)
陸遜,你會不會是不知不覺被人賣掉了還不知道呀?老是「我が師」的叫,分離前抱的位置也很曖昧^^: (遠看會讓人誤會的位置 =///=)
不過好像只有第一集是諸陸配?之後的關係看起來好亂,誰都有可能跟誰有一腿 >///< (啥?)
我最大的疑問還是在孫權的性別!從陸遜的證詞(?)可得知是男生,問題是…陸遜和凌統,你們兩個為什麼跟他做接觸就要臉紅啊?!囧|||
還是…這部完全是BL作了?喔,原來是這樣呀!那對不起,我錯了。請盡量去臉紅吧,年輕人嘛XDDDD (踹)
凌統還滿可愛的説,斎賀果然適合演這種型的少年,他和陸遜結拜那幕我也笑了!真的很像求婚,還帶回家給爸爸看咧XDDD
周瑜看起來都是為了孫策才照顧孫權的。唉…,虧我看第一集時還覺得周瑜×孫權這配對看起來還不錯的説orz
他表情太灰暗了啦!眉毛老是皺在一起。難得是三木演的説,這樣不好玩 >"<
諸葛瑾…想知道他那頭是怎樣,好藝術的插法!嗯…,不知道跟髮型有沒有關係,論變態的話還是諸葛亮略勝一籌 = =+ (喂!)
石田演呂蒙讓我有點驚訝,是不會怪啦,只是感覺他好像很久沒演那種類型的角色了…?
呂蒙跟太史慈之後會成為一對吧?斎賀常説的台詞在這部被伊藤搶走了XD

這部我會追下去,非常有笑點XDDDD
嗯…,這動畫主要的提供是KONAMI?是遊戲改編的嗎?(KONAMI是遊戲廠商吧…?)



関連リンク∮鋼鉄三国志

COMMENT

承認待ちコメント
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者の承認待ちです
by #
2007/04/29(日) 02:33 [Edit
你真的去看啦*笑
我一直想寫...寫不完
久遠超好聽的XD(片尾)結果還是去買了...(真好騙XDD)

不過我倒是希望...宮野不要下BL海啦*不知道為何XDDD
by LUCY #-
2007/04/29(日) 02:43 [Edit
謝謝妳給我小羊 >w<
聽了真的很有助眠效果説XD
(剛吃飽午飯來聽這種東西很容易被周公抓走orz)

宮野小弟的ED已經發了嗎?那首歌真的不錯XD

不希望宮野下海的原因該不會是…他看起來相當純潔?(啥?)
這是我的理由啦!他的感覺就是完全跟BL沾不上邊^^:
(其實每個聲優基本上相貌也跟BL沾不太上啊……="=)
啊,會不會是因為先前妳在妳的網誌上說的,去星奏祭的時候宮野跟妳燦爛的揮手的關係呢??
by シルフ #0VU/3GDM
2007/04/29(日) 14:35 [Edit

Comment Form


秘密にする
 


TRACKBACK

TrackBack List



VAGRANCY JUKEBOX



Zektbach



Plurk



Twitter



新浪微博



つなビィ



RSSフィード



FC2 カウンター

since Jun 9, 2010



FLAG counter

Flag Counter since Mar 4, 2013



プロフィール

空子(璃衣)

  • Author:空子(璃衣)
  • 請隨意但請不要隨便。
    現在有太多勞心勞力的事情了,較少更新,敬請見諒。



応援中

停電少女と羽蟲のオーケストラ
Are you Alice? NUIGURUMI factory
クラノア公式サイト
ニーア公式サイト
TVアニメーション「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公式サイト
Snapdragon
シャイニング・ハーツ



カレンダー(月別)

09 ≪│2017/10│≫ 1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カテゴリ



最近の記事+コメント



検索フォーム



ユーザータグ



気になるもの



Copyright © 風の幻夢 All Rights Reserved.
テンプレート:サリイ( ブログ限定配布版  / 素材: もずねこ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