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7.03.31 *Sat*

Kalliope ~Piano Concert~




志方様的音樂就算是鋼琴也好好聽 >w<
這CD的booklet好像還用燙金呢!不知道成本有沒有比較貴…?
不過説到這片CD,我就想到代標公司的「好事」!!
已經要4月了,還是沒消息,這樣下去…我絶對要打電話去抱怨,説什麼都要把訂金拿回來!我是客人耶!我最大!!
老實説,若有了這片鋼琴版CD,不買樂譜似乎有點怪怪的…?雖然我不怎麼喜歡「花帰葬 ~大切な君に~」這首啦~
「箱庭の外で」的鋼琴版倒是一點都不奇怪,可愛度不減;「ラヂヲ予報」也是ˇˇ
花帰葬相關音樂幾乎都不錯!其他歌選的也算很好吧?基本上大多沒什麼違和感^^

聽了之後,不知道為什麼,開始期待起花帰葬交響曲了 >///<
大家拿到手的時候春天已經來臨,志方様似乎是覺得小怪,但我到覺得還好耶!
一開始的確有冬天的感覺,不過…聽到最後會有箱庭被解放、春天來臨的感覺吧?倒數第二曲是「Se l'aura spira」嘛^^
真希望能早點拿到CD…(至少要等一個月就是orz)

COMMENT

喔~~~感覺好棒!
這就是之前你想買的鋼琴曲ㄇ??
喔~~我想聽!!(砍死...)
ㄟ~~最近我有感受到跟人要東西的尷尬了!!
嗚~~我今天雖然已用手機跟你說我家網路壞了!!
但是我還是忍不住跑去自家附近網咖上網!!
不過我是不會在這登入帳號之類的!
所以我家網誌應該不會更新!
最近星期一會去學校還書!
所以能在學校用的話我應該會PO東西!
嗚~~QQ
我家網路什麼時候好阿!!!!> <
我已經受不了啦!!!
by 辰辰 #-
2007/04/01(日) 14:47 [Edit
學姊~~~
你一定要上lameto官網!
4月1日的愚人節企劃超妙的XDDD
LAMETO學園故事!
by 辰辰 #-
2007/04/01(日) 14:54 [Edit
我已經上傳好了!晚點寄去妳的信箱^^ (待會兒我要出門= =|||)
我當初想買是因為…志方有開放附贈特別Disc版的通販。
但是…現在早就完售了!代標公司不知道在搞啥!如果他們沒買到,我就打算直接要求不買了!
我會附帶買其他志方的產品正是因為想說只買一片不合成本啊!!
最近十分缺錢,訂金我當時付了2100耶!當然要拿回來 = =+

話說…,我家網路今天也是很龜速orz
by シルフ #0VU/3GDM
2007/04/02(月) 14:23 [Edit
喔喔~~感謝阿!!QQ

我總算網路OK啦~~> <
訂金還是趕快拿回吧~~
附了好多喔~~
by 辰辰 #-
2007/04/02(月) 15:01 [Edit
我已經寄去妳的MSN信箱了^^

訂金會那麼多其實是因為付了將近全額的緣故 = =|||
應該之後不會再收什麼費用了,最多就是寄回來的運費吧?
by シルフ #0VU/3GDM
2007/04/02(月) 17:29 [Edit

Comment Form


秘密にする
 


TRACKBACK

TrackBack List



VAGRANCY JUKEBOX



Zektbach



Plurk



Twitter



新浪微博



つなビィ



RSSフィード



FC2 カウンター

since Jun 9, 2010



FLAG counter

Flag Counter since Mar 4, 2013



プロフィール

空子(璃衣)

  • Author:空子(璃衣)
  • 請隨意但請不要隨便。
    現在有太多勞心勞力的事情了,較少更新,敬請見諒。



応援中

停電少女と羽蟲のオーケストラ
Are you Alice? NUIGURUMI factory
クラノア公式サイト
ニーア公式サイト
TVアニメーション「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公式サイト
Snapdragon
シャイニング・ハーツ



カレンダー(月別)

09 ≪│2017/10│≫ 1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カテゴリ



最近の記事+コメント



検索フォーム



ユーザータグ



気になるもの



Copyright © 風の幻夢 All Rights Reserved.
テンプレート:サリイ( ブログ限定配布版  / 素材: もずねこ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