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7.03.10 *Sat*

最近的心情真的很糟!

我真的補習越補越沒勁,總覺得抓不太到讀這門學科的要領,讓我覺得很煩 >"<
加上星期一聽了S小姐好心告訴我關於我在班上的謠言,昨天竟然聽到有人小聲在講,讓我越來越不是滋味!(怒)
我非常討厭別人偸瞄我然後跟另一人講悄悄話的動作!!(這是高中時代的後遺症)
昨天專業英文導讀的老師點名點到神經病的名字時,好奇的問説怎麼開學第二個星期了都沒看到過他。
之後又問在場有沒有同學知道他怎麼了或是哪天見到他叫他記得來上他的課時,我當場聽到有個女生小聲的在説:「聽説是因為○○○的關係耶…」
我向來對我的名字很敏感,就馬上往聲音傳來的方向望去,剛好那幾個女生往我這看orz
當然,她們沒想到我會突然回頭看她們,有個人還跟我四目相交,不知道是嚇到還怎樣,馬上別過頭去 = =||
我知道這不是她們的錯,畢竟班上的同學都很喜歡八卦,我也不是沒有聽人家講過班上同學的八卦~
只是…我對製造那不實謠言的人感到相當生氣!!只要想到這點我就有想衝去找她決鬥的衝動!!(大怒)
啊,問我為什麼想找她決鬥?呃…,最近在看歐洲名著嘛,覺得賭上自己名譽以及榮耀的決鬥很帥氣,而且還可以自由選擇方式,多棒~ (毆)
況且,這件事的確影響到我個人的名譽(我有名譽可言嗎…?),要是有證據,我有權告●女人毀謗,然後要求她賠償的耶!!
實在太過分、太卑鄙、太無恥了!!!這簡直就像二年級害某個女生轉學事件的翻版嘛!
當初那女生也是因為某個謠言讓她備受打擊,當時還有要求當事人在某節必修課時上台跟全班同學解釋謠言的真相。
(她那謠言好像非常糟的樣子,雖説我跟她交情不錯,但她本人很不喜歡提到那件事,所以我也不敢多問,到現在還是不知道那時的情況^^:)
由於實在是受不了別人的説三道四吧?那個學期結束後她就突然轉學了,全班都很驚愕,包括照顧過她的學長姐,三年級開學時大家都在問~

我是不會因此轉學的啦,要畢業了嘛!但我覺得我不能原諒●女人!二年級那女生有一半會變成那樣是●女人造成的耶!
然後呢?她打算再搞這種花招?怎麼會有那麼●的人啊!這種人若讓她成功當上會計或政治家,世界就完了!!(天音:有那麼誇張?)
嘖,要不是弄丟神經病的電話,那笨蛋倒是可以利用,説不定可以從他口中套出什麼…。
偏偏那沒用的東西(喂!),似乎深信●女人的話而認為我想削他還是怎樣,自顧自的在搞悲情男主角,不來學校是要避開我的樣子。
開學到現在他好像只有昨天最後的必修課有來,我上台報告時印象中有看到他。
但因為我們這組的報告問題很多,下課我還在搞報告,等我想到時,早就下課有一陣子且他人也不見了orz
他×的,正好有事想私下問他話的説…,氣死了!怎麼這時會弄丟他的電話嘛!!
知己知彼百戰百勝!我想在畢業前反將●女人一軍,那女人不給她教訓她是學不乖的 = =+


P.S. 以上只是我一時氣在頭上説的氣話,到底會不會這麼做,我也不知道。我承認我孬~ (踹死)
不過想找神經病問話倒是真的,我非常想知道這件事的來龍去脈,畢竟這事是聽S小姐轉述的。
不是不相信S小姐他們那些看不下去的人的説法,只是我想親自弄清楚而已。在這種不清楚状況的情況下,我很容易胡思亂想^^:

COMMENT

呃~~給你個消息轉一下氣氛!!^^
我已經下標了雨霞的東西了!!
所以我星期一會去轉帳!!
然後就可以耐心等待她寄來囉XDDD

不過看到這樣的東西,心裡也真的是很煩~
唉~~雖然跟你不太一樣~
但是你也知道老原因....
尤其他們實在是太過分....
X的~~我也好想跟那女的決鬥喔~> <

阿~~還有一件我忘記在星期五跟你說了~~
就是零他想寫小說...
希望我們幫她做些人物設定!
看你有沒有時間~~
其他我在學校當面說XD
by 辰辰 #-
2007/03/11(日) 12:20 [Edit
真是謝謝妳了!那我明天把錢給妳^^
對了,妳有下到我給妳的キレパパ的載點嗎?裡面的其他檔案我也不知是什麼就是~

呃…,寶貝還是那樣呀?
我是昨天補習回來的時候突然想到然後氣到頭上= =|||
越想就真的越不是滋味,且一直往很糟糕的方向想去 >"<
真的超煩!弄得我明天很不想去學校…(説歸説,但我還是會去,必修課會點名嘛^^:)

>>其他我在學校當面說XD
OK呀!明天我應該也要留下來討論重做的報告,所以可以等妳~
加上我明天不用補習,超開心^^
by シルフ #0VU/3GDM
2007/03/11(日) 22:32 [Edit
台灣大學是什麼時候畢業呀?
你這樣未免太冤枉了!!
殺他萬刀、殺他萬刀,你真的可以找他們決鬥了(怒)
by 有希 #-
2007/03/12(月) 05:41 [Edit
台灣的大學要讀4年。我已經四年級了,快畢業(失業?)了~
超級冤枉的呀!被大家私下傳說我想削神經病的錢 = =|||
神經病那堆人不知道是腦筋有病還怎樣,明明知道我根本沒收過神經病的禮物,卻相信●女人的說詞?!

我今天聽辰辰說了一句我覺得不錯的話。
她說:「我們要用看待精神病患的心情看他。」XDDDDD
這樣想心情就好多了^^
by シルフ #0VU/3GDM
2007/03/12(月) 21:23 [Edit
這句話很有智慧!
就某方面來說,你就把他當作可憐的病人吧
可是、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這也要記住,免得憐憫過頭,雖然我覺得你應該不會
by 有希 #-
2007/03/13(火) 09:56 [Edit
>>這也要記住,免得憐憫過頭,雖然我覺得你應該不會
放心,也許以前的我會,但現在…很抱歉,我做不到XDDDD
所以…就努力把他們當精神病患= =+
不過若他們還是不肯罷休又亂造謠的話…,我真的會殺人!!
by シルフ #0VU/3GDM
2007/03/13(火) 22:54 [Edit
奇怪都這麼大了看到內容怎麼覺得很幼稚,呃整個就是有種說不出的幼稚感orz|||
老大不小還在亂傳謠言XD
謠言亂傳嘴吧會爛掉糊在一起最後什麼都說不出來,
然後走在半路上被野狗咬死喔喔XDDDDDD(喂

真奇怪空氣姊你沒惹到他們,
他們幹麻閑閑沒事幹就像個鄰家皺紋巴巴老太婆站在自家門口前跟同類聊別人的長短XP?
(其實這種現象只有我們班男生才有orz)

我是不曉得發生了什麼事情...|||

真的不知道、除了留言之外我對空氣姊你的一些事情完全不了解啊囧~~~

如果有說錯話的話就立刻刪掉吧QDQ!!!



by 小Hˇ #-
2007/03/14(水) 20:51 [Edit
就像台灣國會(立法院)開會是一樣的道理。有些人大概就是永遠長不大~

●女人真的很怪!被她害的轉學的那個女生真的很冤枉!!
她是別人追她,然後她不知道那人對她有意思,把他當哥兒們吧?
就那人送她小東西或載她回家她都沒拒絕。
後來被●女人的謠言吧?說的很難聽,還傳到有上床的樣子…,所以那女生受不了大家那麼看她就轉學了 >"<
聽說●女人私下還說她喜歡被人家追的那種感覺…囧|||
然後班上的朋友就說,她是看我有人追卻不領情很像是在耍大牌然後不爽= =|||
(問題是…我一開始就跟●女人說過我不可能喜歡那種男生的呀!搞屁!)

唉…,我們班幼稚且無聊的人真多…(遠目)
by シルフ #0VU/3GDM
2007/03/15(木) 01:29 [Edit

Comment Form


秘密にする
 


TRACKBACK

TrackBack List



VAGRANCY JUKEBOX



Zektbach



Plurk



Twitter



新浪微博



つなビィ



RSSフィード



FC2 カウンター

since Jun 9, 2010



FLAG counter

Flag Counter since Mar 4, 2013



プロフィール

空子(璃衣)

  • Author:空子(璃衣)
  • 請隨意但請不要隨便。
    現在有太多勞心勞力的事情了,較少更新,敬請見諒。



応援中

停電少女と羽蟲のオーケストラ
Are you Alice? NUIGURUMI factory
クラノア公式サイト
ニーア公式サイト
TVアニメーション「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公式サイト
Snapdragon
シャイニング・ハーツ



カレンダー(月別)

09 ≪│2017/10│≫ 1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カテゴリ



最近の記事+コメント



検索フォーム



ユーザータグ



気になるもの



Copyright © 風の幻夢 All Rights Reserved.
テンプレート:サリイ( ブログ限定配布版  / 素材: もずねこ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