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7.02.24 *Sat*

Saint Beast Another Drama CD ~if~

快要撥動畫了嘛…,原本想好好了解劇情的,但…我實在對太嚴肅的故事沒輒 = =|||
(説到動畫…,Code Geass我什麼時候才能下到前10集呀?從11集開始看…看的我霧煞煞orz)
天界篇的那10幾片我怎麼可能消化得了?當然是圖片看一看,前後隨便挑一兩片聽聽,然後就可丟一邊了XD (踹)
倒是…故事越嚴肅且沉重的作品,惡搞起來就更好笑呀!我愛惡搞 >w<

這片的「セイント学園物語」應該是接コメディドラマCD的内容吧?
コメディドラマCD是講到換宿舍房間以及ユダ和シン約好在保健室○○××的^^:
我最近的口味真的很怪,特愛彆扭型死小孩角色。鳥海的シヴァ的嫉妒之火聲怎麼聽都好可愛 >///<
好不容易幸運的抽到跟憧憬的ユダ同房卻…ユダ私底下去找シン保健室見,好悲哀呀~ (毆)
(シン的反應也很好笑就是,突然腿軟是因為太高興了嗎?還是被ユダ的直球式説話態度嚇到?)
我還滿喜歡シヴァ在知道自己抽到與ユダ同房的那聲「ユダァ~」哩!配那背景音樂…有種閃亮亮的感覺XD
單戀且不幸的シヴァ實在是好可愛!本傳雖是反派角色,但…反派的也很蠢呀!趕快投向パンドラ的懷抱吧~
這片的ユダ和シン…兩人還真在保健室做起來喔?不…不太好吧?可憐的シヴァ又被丟一邊了XDDDD
另外,跟レイ同房的ゴウ倒是徹底見識到レイ的恐怖處,好慘的樣子^^: (宮田有刁鑽婆婆潛能?!)
我也很喜歡鈴村的マヤ呢!也是可愛到不行!!我愛死小孩(?)~~~~
説到鈴村,我還沒去找花宵的雙子專輯來聽呢…,好期待鈴村的歌 >///< (那片是他們各唱一首還是合唱呀?)
另一個故事是「天界商事物語」。我只能説ゴウ好命苦…,好像沒有一個部下把他放在眼裡QQ
(大家不是崇拜ユダ就是ルカ,唯一對他們兩人沒感覺的ガイ又是個破壞王 = =|||)

我現在比較怨念1月中的「Saint Beast FC会報 Beast Supporters Vol.14」…,我想聽大家演的「天界演劇祭傑作選」 >"<
裡面最有興趣的當然是「シヴァ雪姫(白雪姫)」!王子會是ユダ嗎?但我覺得結局一定很悲哀,因為…不幸的シヴァ才是シヴァ呀!!(啥?)
「玄武のシン・デレラ(シンデレラ)」應該也不錯,シヴァ若是有出演的話,一定是演壞姐姐或後母吧?然後跑去搶王子ユダ之類的XD
話説…,賣肌肉的少年那齣戲是誰主演呀?…ゴウ嗎?啊啊,好想聽~~~

COMMENT

喔~~這部是有BL???
嗚~~我要去研究名字啦!!有看沒有懂> <
我收到信了!!!
CD單我最近在重新整理完再問問看它賣不賣!!!

還有我來打個廣告!!
天空我PO了一個我不會PO在無名的問卷~~
個人推薦KUSO篇!!!XDD
雖然是很老式的問卷!!
但是怎麼寫怎麼好笑XDDDD
不介意我點你吧??
by 辰辰 #-
2007/02/24(土) 17:16 [Edit
其實…本傳的BL成分也頗大,就是ユダ和シン那對 =///=
名字方面我是後來才慢慢搞懂的,先前還得對名單看XDDDD (毆)
可以給妳BK的人物介紹圖片對照~
http://i53.photobucket.com/albums/g44/jadelapis/Saint-11.jpg
http://i53.photobucket.com/albums/g44/jadelapis/Saint-12.jpg
http://i53.photobucket.com/albums/g44/jadelapis/Saint-13.jpg
我喜歡的是小角色啦^^: (最近都有喜歡配角的傾向~)

惡搞篇故事設定圖:
http://i53.photobucket.com/albums/g44/jadelapis/002.jpg

點我呀?不介意呀!我近期內會去填XD
啊,對了,CD單妳送出去之前可不可以跟我說一下?有幾片我在考慮中^^: (毆)
by シルフ #0VU/3GDM
2007/02/25(日) 00:29 [Edit
喔~~~我收下囉!!> <
by 辰辰 #-
2007/02/26(月) 23:16 [Edit

Comment Form


秘密にする
 


TRACKBACK

TrackBack List



VAGRANCY JUKEBOX



Zektbach



Plurk



Twitter



新浪微博



つなビィ



RSSフィード



FC2 カウンター

since Jun 9, 2010



FLAG counter

Flag Counter since Mar 4, 2013



プロフィール

空子(璃衣)

  • Author:空子(璃衣)
  • 請隨意但請不要隨便。
    現在有太多勞心勞力的事情了,較少更新,敬請見諒。



応援中

停電少女と羽蟲のオーケストラ
Are you Alice? NUIGURUMI factory
クラノア公式サイト
ニーア公式サイト
TVアニメーション「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公式サイト
Snapdragon
シャイニング・ハーツ



カレンダー(月別)

09 ≪│2017/10│≫ 1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カテゴリ



最近の記事+コメント



検索フォーム



ユーザータグ



気になるもの



Copyright © 風の幻夢 All Rights Reserved.
テンプレート:サリイ( ブログ限定配布版  / 素材: もずねこ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