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5.08.01 *Mon*

少年偵探~推理之絆~

前幾天才在跟wingwings抱怨台灣都不再出少年偵探,今天就看到第10集了!
唉…,要出也不早點出…,第10集~第13集我都有日文版的耶!真是的!!偏偏日文版的又看不怎麼懂,害我白浪費那麼多錢……>_<
原本回來後想馬上看的,但也不知道在忙什麼,等到有時間看時,王子變青蛙又開始撥了,就只好等看完王子變青蛙再看少年偵探^^"
説到王子變青蛙,我就想大聲説︰「鋼彈SEED DESTINY的編劇真的很遜耶!」
鋼彈SEED DESTINY真的肥過頭了,連現在偶像劇都不搞那些老花招了,它還在搞!?
雖然裡面的人物我很喜歡,但劇情方面…期待度幾乎快變0了……="=
最近都沒下載來看了…,就算下載了,大概也懶的看吧?(嗯…,有點懷念阿斯蘭他們…)


呃…,以上不是重點!!
第10集的艾斯怎麼看,還是帥^^ (我承認我是外貌協會的XD)
少年偵探的畫風一直有在變耶!一開始我最喜歡雛乃的感覺,但雛乃在第10集之後樣子變很多,有點傷心……~>_<~
艾斯的話,一開始的第一印象是…看起來很臭屁的小鬼XDDD
他真的變超多的!從頭髮是超大硬塊(?),變成一絲一絲服服貼貼的秀髮(?),氣質就差很多~
(我怎麼覺得以上那些形容詞還滿搞笑的,自己看了都忍不住笑出來XDD)
我最喜歡他的畫風是在他被卡諾恩刺傷那邊開始吧?(好像是第6集吧…?)
之後的他就一直很帥氣,雖然醫院的病人服不太適合他,但他的臉看起來就是帥呆了~~
坐阿圓姐的車到月臣學園時的他,用手撥頭髮的樣子…,迷死人了~~>///< (開始花痴了…)
不過到了第13集,艾斯竟然戴眼鏡和綁馬尾…,看起來是很有學識的樣子啦,但…我覺得不太適合…
而且集數越後面,艾斯的頭髮好像變得越來越少了…。不要出到最後一集,艾斯.拉賽佛先生徹底變成光頭XD
對了,他為什麼可以在日本停留那麼久的時間呀?他不是名人嗎?討人厭的經紀人竟然不在!?真神奇~ (天音︰漫畫嘛,就別想那麼多!)
第10集中對戰卡諾恩那裡…,我覺得他看起來滿纖細的^^"
畢竟是鋼琴家的關係吧?他不適合拿槍,大概只適合做幕後手(?)型的吧?XD
反正也沒差啦!他有卡諾恩呀!卡諾恩會保護他^^ (他們兩人的情誼滿令人羨慕的~)
想到卡諾恩…,火澄是笨蛋!!原本還覺得他看起來可可愛愛的説,竟然殺了卡諾恩!?艾斯的表情看起來很難看耶!(廢話~)
這也在鳴海清隆的計畫中嗎?我對鳴海清隆越來越反感了!阿步好不容易救回的卡諾恩,卻這樣被火澄殺了……~>_<~
不論是對卡諾恩或艾斯,都覺得很不公平!(為什麼卡諾恩不躲開呀?那邊字太多,懶的慢慢研究…,算了,等中文版發行後就知道了~)

唉…,接下來理緒的戲份好像會變少…,我也很喜歡她説……>_<
最欣賞的是…,她做炸彈的能力XDDD (好仰慕她喔~~)
雛乃也很喜歡,我一直覺得她不是什麼小角色!比起詛咒之子,我反而覺得結崎雛乃最神秘= =+
(ex. 她的情報網是怎麼佈置的?她的家人有誰?)
但她的後期畫風我不是很喜歡…,討厭啦~~~

動畫版的少年偵探我就覺得做的不怎麼樣= =||
人家的(?)雛乃被畫的好怪,艾斯先生也是……>_<
最重要的是…那是什麼爛結局呀!有跟沒有一樣嘛!!(這也沒辦法啦…)
日文發音的我只聽過幾集而已,有點可惜… (我記得配音陣容很不錯^^")

COMMENT

嗯…我個人對現在的偶像劇評價不高耶…因為呀,我覺得現在的偶像劇開頭都很吸引人,讓人想看,可是到了後面就開始在敷衍人,所以在看了幾部的偶像劇後,讓我不再想看下去。

說到推理之絆~我好喜歡艾斯和步喔!
我想要抱抱他們,芙莉妲~把他們送到我家吧!>_<
by 紫香 #-
2005/08/01(月) 21:51 [Edit
樓上說的...我有同感耶...
不過我是那個還是看下去的人=////=
王子變青蛙我也有看,不過我比較感興趣的是惡魔在身邊....
GSD的話...我都有下載來看....
心裡想著,小真什麼時候才要變成熟呀(大喊)
我中他的毒太深了......
by #-
2005/08/02(火) 14:50 [Edit
這個嘛…
我是覺得王子變青蛙的劇情比GSD好啦!其他偶像劇…我幾乎都看外國的~ (前一陣子狂看日劇、韓劇)
先前看它的廣告時就很有興趣,第一集我就看了XDD
因為現在GSD的劇情一直都讓我滿失望的,所以幾乎沒再下載來看了…
最近幾乎都在看「好きしょ!」的小說和「SHUFFLE!」( →小說只看了リシアンサス編開始的地方^^")
但聽說阿斯蘭近期內又會復出,讓我又想下載來看XD (只對阿斯蘭有興趣,露娜讓我滿失望的,很希望她能單身,覺得那樣最適合她~)

紫香>>
呃…,要怎麼送呀?我是看漫畫的^^"
by シルフ #0VU/3GDM
2005/08/02(火) 21:54 [Edit
其實我也是那種既然看了,就把它看完,不過對於每每吸引人的偶像劇開頭,一直看到那令人沒感覺的後半段都感到失望,總會覺得怎麼越演…越弱= =

對於シン我也常常為他擔心,有時會小氣他怎麼這麼不懂事,不過也希望他趕快了解所有人的用心。

>>芙莉妲
那妳就把妳家的漫畫郵寄到我家來吧!
我會大開胸懷的接受!^^
(風音:妳不要鬧了!)
by 紫香 #-
2005/08/02(火) 22:12 [Edit
我也是這樣呀~
真…他最近怎麼了嗎?我還滿喜歡他的,他還是有點孩子氣嗎?
老實說,我也討厭沒頭沒尾的,可能會等它全部撥完再下載吧?
不然越等好像越失望…,還不如一次下載來看看,也許這種感覺就不會那麼深了~

少年偵探可以去租書店租,一定有的啦~
原來妳也是艾斯迷^^ (握手)
但他的頭髮好像越來越少,我會擔心耶…(天音︰這算什麼呀?)
希望台灣能出快一點,我要看中文的!!
by シルフ #0VU/3GDM
2005/08/03(水) 11:30 [Edit
少年偵探棒!
>你好聰明,
>竟然讓你發現結崎奇怪!
>其實,我好喜歡她,她好可愛!
>她的辮子好適合她.
>此外, 我也喜歡鳴海步.
>討厭鳴海清龍.
>他好壞,討厭啦....
>歌很好聽嗎...
>Bye Bye。。。
by BiBoBi #-
2006/04/22(土) 17:46 [Edit

Comment Form


秘密にする
 


TRACKBACK

TrackBack List



VAGRANCY JUKEBOX



Zektbach



Plurk



Twitter



新浪微博



つなビィ



RSSフィード



FC2 カウンター

since Jun 9, 2010



FLAG counter

Flag Counter since Mar 4, 2013



プロフィール

空子(璃衣)

  • Author:空子(璃衣)
  • 請隨意但請不要隨便。
    現在有太多勞心勞力的事情了,較少更新,敬請見諒。



応援中

停電少女と羽蟲のオーケストラ
Are you Alice? NUIGURUMI factory
クラノア公式サイト
ニーア公式サイト
TVアニメーション「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公式サイト
Snapdragon
シャイニング・ハーツ



カレンダー(月別)

07 ≪│2017/08│≫ 09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カテゴリ



最近の記事+コメント



検索フォーム



ユーザータグ



気になるもの



Copyright © 風の幻夢 All Rights Reserved.
テンプレート:サリイ( ブログ限定配布版  / 素材: もずねこ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