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7.01.09 *Tue*

閣下とマのつくラブ日記!?


  Contents
  01. プロローグ
  02. 編集会議 1
  03. ロメロとアルジェント
  04. 編集会議 2
  05. 夢芝居
  06. 編集会議 3
  07. サイン会
  08. ヒトリの夜
  09. エピローグ
  10. キャストコメント


不是我想説…,這做的會不會太豪華啦?不虧是限定商品orz
外面用DVD大的紙盒子裝,内附一本脚本書,脚本書中除了有Drama的所有台詞外,還有收録一篇mini小説。
另外,當然不忘給大家一張眞魔国日報囉!所有特典中,我最想要的就是這個,他們的報紙做的真的很有趣 >w<
嗯…,照理説應該還附有一個封面圖案的資料夾啦,但下到的檔案裡沒有那個的掃圖 QQ
這樣賣3200円日幣還算OK啦,只可惜…指定特定店家通販販售的話,有的沒的費用加一加台幣價也不便宜orz
更何況是限定品!現在應該賣完了,且身價(?)正在水漲船高中~~ (毆) 【詳細相關介紹可以看這裡
劇情並非完全按照小説走,多少有做些更改。整篇的主角算是…雲特(井上和彦)!幾乎從頭暴走到尾XDDD
昨天才聽了井上爸的悲慘(?)黒鷹爸爸,今天換汁男雲特,什麼時候輪到小貓咪(柴郡貓)呢?QQ
如Drama標題所説,就是編輯(甲斐田ゆき)跑去找雲特談論出版他的愛日記的事。
第一篇的「ロメロとアルジェント」基本上跟小説差不多,但…Drama感覺就是不一樣~~
裡面最值得聽的就是高山みなみ的艾妮西娜,她拿出道具時的聲音好萌!!不是柯南的那種喔,比柯南裝可愛還可愛的聲音 >///<
個人最喜歡「夢芝居」那篇。除了肯拉外,其他人的夢都很詭異XD
雲特的夢以及他本人都太變態(?)了,跳過!古恩達的夢…,你那是犯罪吧…?(這兩人平常是都壓力太大嗎?)
古恩達整個就是怪叔叔,大塚的聲音也意外的讓人覺得變態(?)!而櫻井這邊的小有利…,是硬裝出可愛聲嗎?有點小勉強 = =|||
沃爾夫的夢…,我是還沒仔細看脚本啦,不懂他為什麼突然一直變換角色,但在他的夢中知道了一件事,原來…有利是貓耳控?!
不管怎樣,最後書順利出版且頗有人氣,出版社為他辦了場簽書會,於是他就變裝前往。由於是同性愛小説,支持者幾乎都是婦(腐)女子們~
在簽書途中,被正在逛大街的有利等人看到並一眼認出。有利對雲特出書一事很好奇,肯拉是勸他別看,因為是同性愛小説。
基於尊重個人興趣原則,有利不打算看的樣子(看了他會吐血吧?),但他説班上也有很多女生喜歡,而那種東西還出Drama CD,很有人氣!
他的最終結論我喜歡,那就是「腐女無國界」XDDDDD (簡略的説法啦~)

Cast Comment超級歡樂!井上爸還處在暴走状態,依然在「ギュン」當中,弄得全場氣氛超high~
輪到高山講話時,她也還在艾妮西娜登場状態,開場音樂講完後還自問自答的説自己幹嘛這麼做XD
甲斐田也很誇張,從頭到尾故作神秘(?),comment也全程維持編輯模式^^: (她在這Drama中使用假名!)

接下來預定出的Drama是卡羅利亞篇的裏DX,這我興趣普通。我比較關心的是…原作聖沙国篇結束後,是否也會出裏Drama呢?應該會吧??
喬林老師,請趕快把聖沙国篇作個結束吧!如果聖沙国篇出裏Drama的話,我絶對買正版的捧場 = =+ (薩拉列基女王萬歳~)

COMMENT

哈哈~~
連最後都那麼HIGH!!
看來今日魔還真不是普通的紅呀!XDDDD
恩~看來我要把小說在挖出來看看!
by 辰辰 #-
2007/01/10(水) 21:15 [Edit
唔喔~這是我夢寐以求的Drama啊!
(因為作業剛好趕完就浮上來了XD)
當初看官網釋出消息的時候就格外興奮!
一想到能聽到井上papa洩思底理的聲音我就好開心(何?)
沒能入手真是一生的遺憾(窮)
啊啊、好想知道大家做了什麼夢啊~
還有Cast Comment感覺也好有趣ˇ
我得趕緊去搜尋一下才行XD
如果有出聖沙國的Drama也的確很令人期待呢ˇ
台灣還不快出小說後續囧(看中文版的人…雖然漫畫要出2了)
第一步為何要卡在那種讓人心養養的地方呢?(自爆)
by Tsuki #-
2007/01/10(水) 22:42 [Edit
辰辰>>
這部Drama唯一跟小説一樣的是「ロメロとアルジェント」這篇。
「夢芝居」的開頭好像在哪本小說上看過但我忘了XD
中間的劇情也是似看過又沒看過的感覺…?(毆)


Tsuki>>
井上爸根本瘋了= =|||| (毆)
幾乎多少都有發出不明的詭異語言,連comment也搞這套XD
唉…,在看到實物的相片時,也超後悔沒有買正版,做的真的很棒 >w<
卡羅利亞篇的裏DX現在要訂應該還來得急,但我比較沒興趣也沒錢~ (踹)
聖沙國喔…,不論是中文版還是日文版都很嘔!日文版擺明了再一集左右這篇就over啦!!(怒)
害我一直很在意薩拉列基最終下場 >"< (完全無視生死未卜的約札克XDDD)
拜託喬林老師快出完,然後趕快Drama化吧~~
by シルフ #0VU/3GDM
2007/01/11(木) 00:09 [Edit
井上PAPA打從一開始(今日魔)就一直處於高亢的狀態啊XD
詭異語言啊~真想知道(爆)
不過能在Cast Comment裡還保持這樣的狀態可見井上PAPA的喉嚨保養的很好?(一個工作天內能這樣喊真的很害啊)
看到シルフさん的敘述就覺得真的很豐富似的(更加重我沒錢入手的自責心= =")
卡羅莉亞裏DX的確興趣不大呀…(舉手贊同)
雖然我不討厭芙琳さん、雖然是村田在真魔國初登場…
可是還是興趣不大且沒錢(自毆)
現在比較關心的是小說後期的發展(爆)
據說有利的嗶---然後小沃還被有利嗶---(不要隨便捏他就消音了XD)
聽到這個消息害我整個人爆種(?)所以我好想看小說後續啊~(前後文完全無關啊,再爆)
我也好希望喬林老師寫快點(你要人家寫稿寫到爆腦啊?)但又希望它慢點結束(踹)
更重要的是能把有趣的地方都Drama化ˇ當然我更支持出騙錢OVA or 劇場版(你要櫻井念台詞念到死嗎?囧")
喬林老師,快來騙光我的錢吧!(讓我的錢被馬桶沖走吧(自爆)
by Tsuki #-
2007/01/11(木) 20:38 [Edit
>>可見井上PAPA的喉嚨保養的很好?
這我投一票!總覺得他這樣暴走下去必需喝很多水,但他還暴走的很愉快且自然?!
詭異言語喔…,其實就是邊噴汁邊講話,講的真的…完全不知他在唸啥XDDDD

卡羅利亞那個…最多也用下載的吧?如果下得到的話^^:
畢竟是裏篇,應該會有小說沒有的笑料才對,不過經濟因素不允許,也只好作罷~

>>據說有利的嗶---然後小沃還被有利嗶---(不要隨便捏他就消音了XD)
是外傳小説的事嗎?那個「嗶---」的部份是什麼??(好奇)
我目前是希望喬林老師先結束聖沙國篇啦,就差臨門一腳,等的很急耶~
其他部分倒是可以慢慢來沒關係XD

喔喔,我也支持出OVA或劇場版!!
小說都連載到這種程度了,難得有人氣新角色,一定有許多觀眾希望看到會動的新角吧?(我承認我偏心orz)
加上…總覺得還有很多可以做的地方…,這些要做可能都先從Drama開始吧?
櫻井喔…,放心啦,有暴走井上爸陪他XD (啥?)
by シルフ #0VU/3GDM
2007/01/11(木) 22:23 [Edit

Comment Form


秘密にする
 


TRACKBACK

TrackBack List



VAGRANCY JUKEBOX



Zektbach



Plurk



Twitter



新浪微博



つなビィ



RSSフィード



FC2 カウンター

since Jun 9, 2010



FLAG counter

Flag Counter since Mar 4, 2013



プロフィール

空子(璃衣)

  • Author:空子(璃衣)
  • 請隨意但請不要隨便。
    現在有太多勞心勞力的事情了,較少更新,敬請見諒。



応援中

停電少女と羽蟲のオーケストラ
Are you Alice? NUIGURUMI factory
クラノア公式サイト
ニーア公式サイト
TVアニメーション「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公式サイト
Snapdragon
シャイニング・ハーツ



カレンダー(月別)

07 ≪│2017/08│≫ 09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カテゴリ



最近の記事+コメント



検索フォーム



ユーザータグ



気になるもの



Copyright © 風の幻夢 All Rights Reserved.
テンプレート:サリイ( ブログ限定配布版  / 素材: もずねこ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