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7.01.02 *Tue*

有栖川家の花嫁




曲目懶的列了,有興趣的人請參考Amazon.co.jp的曲目列表吧!

呃…,我承認我被標題「今夜、花嫁は純潔を失う」吸引,加上攻君是子安…,抵擋不住誘惑(?),就下來聽了orz
咳,我嚴重覺得自己最近思想不正常都是被有希和J害的!!(被有希和J兩人拖到廁所) →這很明顯是牽拖詞XD
然後呀,封面的水晶又好可愛,穿起美美的和服就是一副準備隨時讓人推倒的樣子XDDDDD (踹死)
嗯…,我還滿喜歡「有栖川」這個姓説,因為…前面的發音是愛麗絲嘛^^ (想到「花とアリス」的アリス就是姓有栖川~)

好了,回到故事。劇情其實有點老套啦!一般言情小説很容易出現的劇情。
簡單的説,就是主角真野水晶(♂)代替跟別人私奔的姐姐嫁給即將成為名門有栖川家當家的有栖川誉(子安)。
在BL的世界中,弟弟代替姐姐嫁人也是很正常的事嗎?我對於認為這設定很平常的自己感到無言orz (難道我真的腐到無可救藥?QQ)
個人覺得好笑的是…他們在教堂舉行婚禮嗎?還在牧師面前發誓…,OMG,上帝不允許BL吧?!0 0||
話説…,誉也就這麼接受呀?雖説把人家當成工具,但初夜就能馬上發生關係…他是誰都可以上的那型?還是…他巴不得對象是男的?XD
子安攻起來果然很帥!雖然覺得水晶很可憐啦,…原諒我,最近我都喜歡站在攻君這邊,所以…可愛的水晶,請覺悟吧= =+ (毆)
中間的劇情實在覺得有點…,水晶,你初夜當天的堅持態度呢?為了讓之後嫁進來的姐姐能幸福,所以…只要是誉的要求就全部照做!?
子安喔…,吃定了水晶為姐姐著想的心意,命令他主動到自己的身邊並把衣服脱了= =||| (水晶,你白痴呀!自掘墳墓orz)
等一下,聽子安的説法…你們兩個毎晩都做嗎?那…我不相信新娘是男生的事不會曝光,一定遲早會被發現!不,傭人們一定早就知道了 = =+
在得知姐姐早就在自己嫁進來之前(?)車禍死亡時,水晶終於開始知道反抗了。呃…,我懷疑這作品原作可能有些鬼畜^^:
另外,為什麼信也和誉的兄弟關係會讓我想到静蘭和劉輝!?兩者的差別大概只有…信也和誉的關係沒有静蘭和劉輝好XD
總之,這類故事就在發生一些較難以挽回的事件(監禁H!?)後,誉和水晶終於在一起了,可喜可賀~

BK附録的小故事…,我無言,裸エプロン果然是男人的夢想嗎…?XDDDD

cast comment那邊…,武内竟然説第一次被人叫「若奥様」,感覺很新鮮XDDDD
是很新鮮沒錯啦,但要是我,才不會想被這麼叫哩!「お嬢様」或「女王陛下」絶對比較好= =+ (天音:又沒人問妳!!)
而子安的感想…他覺得他很適合演誉嗎?不會吧??有點鬼畜的鬼畜攻耶!

COMMENT

我只能說日本BL還真的是很愛寫這種呃!
因為我也蠻多小說這種類型~~
初夜就一定要有關係~
>>在BL的世界中,弟弟代替姐姐嫁人也是很正常的事嗎?
這是一定要的~要不叫什麼BL~(踹..)
台灣好像也蠻多古裝喜歡這樣寫~
有時就直接新娘就是個男的~
誤打誤撞成為情侶!!
不過最終還是喜歡故事就好~~XDD

PS無名我有空再登~現在好像連不上去...
by 辰辰 #-
2007/01/02(火) 21:48 [Edit
這原著小説竟然還是今年五月出的。
就一本而已也改編成Drama…,日本人真的是很會騙錢耶orz

>>這是一定要的~要不叫什麼BL~(踹..)
說的也是,像湊不也去當安佐的新娘XDDDD

啊,不過這部的初夜…算是有點半強暴耶!
好像先讓水晶身體麻醉,然後才上了他,最後還撂狠話QQ (子安鬼畜起來果然很鬼畜= =+)

啊…,無名喔…,妳可以不用急著看啦,那是我形象全毀的作品呀~~~ (抱頭)
by シルフ #0VU/3GDM
2007/01/02(火) 23:51 [Edit
你這個越來越鬼的女人!不要靠近我(笑)
等...等一下!無名+形象全毀的空氣,不要跟我說是那個有關花的東西!(炸)

道歉啟事
我以前有說過要傳阿J給的drama給你,可今天我準備上傳的時候小N可愛的光碟機就死了。
他登登登的恐怖工作聲音也就此不復生orz

不介意的話...請收下他死前最後完成一半的工作,雖然那是非常普通的音樂CD
是我學長唱的那卷...葬王看是我爸有沒有幫我帶新的光碟機在給你orz
http://www.badongo.com/file/1960250
1. Criss-cross means love
2.Off with the flow
3.After you
4.Vai doemie
5.The snow is melting
by 有希 #-
2007/01/04(木) 07:04 [Edit
什麼我越來越鬼,也不想想是誰的錯?XDDDDD
放心啦,這部作品不是跟花有關的,真要說的話…跟和服比較有關吧?
説到和服…,我可不可以拜託有希和J來個和服版阿優?(我真的有一天會被阿優斬死= =|||)

>>他登登登的恐怖工作聲音也就此不復生orz
…南無阿彌佗佛,小N,請多保重呀~ (毆)
他怎麼啦?你們…該不會又粗魯地插它了吧?(踹死)
算了,我家的老大哥也沒好到哪裡去,最近一堆網站不讓我上,還會給我罷工orz
(昨天做報告時超擔心它突然掛掉,做一部份就趕快先存檔^^:)
看來…我也得對我們家的老大哥好一點了……="=

喔喔,這就是你們那個神人學長的作品?我就先吃下啦~~
葬王的慢慢來沒關係啦^^
by シルフ #0VU/3GDM
2007/01/06(土) 00:16 [Edit

Comment Form


秘密にする
 


TRACKBACK

TrackBack List



VAGRANCY JUKEBOX



Zektbach



Plurk



Twitter



新浪微博



つなビィ



RSSフィード



FC2 カウンター

since Jun 9, 2010



FLAG counter

Flag Counter since Mar 4, 2013



プロフィール

空子(璃衣)

  • Author:空子(璃衣)
  • 請隨意但請不要隨便。
    現在有太多勞心勞力的事情了,較少更新,敬請見諒。



応援中

停電少女と羽蟲のオーケストラ
Are you Alice? NUIGURUMI factory
クラノア公式サイト
ニーア公式サイト
TVアニメーション「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公式サイト
Snapdragon
シャイニング・ハーツ



カレンダー(月別)

07 ≪│2017/08│≫ 09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カテゴリ



最近の記事+コメント



検索フォーム



ユーザータグ



気になるもの



Copyright © 風の幻夢 All Rights Reserved.
テンプレート:サリイ( ブログ限定配布版  / 素材: もずねこ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