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6.12.13 *Wed*

忙裡偸的小怨念之CD篇

如題,這是在翻了一堆厚的要死的教科書後卻找不到想要答案的忙裡偸小插曲~ (毆)
想到那堆書我待會兒還得一一放回原位就覺得頭痛。剛剛在找書的時候,不知打哪來的厚紙板掉下來,不偏不倚K到頭,真準!(啥?)
但…K到頭後還是什麼都沒變呀!人家牛頓被蘋果K到發現地心引力,而我被厚紙板K到…純粹覺得衰而已XD (標準的笨蛋一個= =|||)

好啦,進入正題(?)。由於日本C71快到了,昨天開始就在査關於C71有沒有我有興趣的同人CD預定發售XD
(該査的不査,査那種東西…,希望報告能順利做完,我還有一個個人報告沒動手做呢!今年不能悠的倒數計時了QQ)
Asriel要在C71出3rd音源集「月光蝶舞う深紅の花園」耶!封面還是一樣唯美呀 >w<
嗯…,我大概會等通販吧?這個月手頭緊的很,哪來的錢請人代買呀?會場購買好像附贈海報吧?但…限定100名,且只有31日有orz
片霧那邊我不清楚她們要出什麼耶…,算了,不管了,反正沒錢,等通販等通販!!
等通販之後,我覺得我會一直拖下去甚至不會買耶…,因為…CD這種東西網路到處飛呀!我就會忍不住一拖再拖= =||
像Asriel的1st音源集「白い闇に沈む永遠の夜」已經被我拖到賣完且生産終了了…,嗚嗚,就不能稍微等我一下嗎??(天音:妳誰呀?)
嗯…,不會再版了嗎?我的感覺好五味雜陳喔!感到失望的同時,又會覺得放心?

至於最近搞得很大的同人遊戲「花帰葬」那邊…是公告要在C71擺攤啦,但…她們要賣什麼呀?小雞娃娃?(踹)
【注:會説小雞娃娃是因為看到「花帰葬 -Typing of the Chicken-」廣告banner的關係 ^^: (又是毫無根據的發言|||)】
説到「花帰葬 -Typing of the Chicken-」,聽了曲目1的試聽了,感覺十分蠢,蠢到一種境界orz
首先又是睡呆了的研究者(創造主),他真的有邊睡邊啐啐唸的怪癖耶!而緊接著的標題…弄得很有魔王玄冬(?)的味道 ^^:
之後是黒鷹和玄冬的父子痴話ケンカ。井上爸爸又快爆走了XDDDD
如果有錢,我會考慮這片的!這是對沒形象的黒鷹爸爸的愛呀 >///< (啥?)

再來…我有興趣的IM…,你們真的很自閉耶!真不打算參加活動?討厭 >"<
想努力把Are you Alice?系列弄完嗎?也不用那麼努力吧?還打算出新裝版…,雖然我覺得的確有出新裝版的必要XD
(本傳第1巻的封面跟其他兩巻真的相差太多了…,我很好奇紅心女王在田倉的筆下會變怎樣^^)

另外,星期一跟辰辰去animate時,看到張貼出來的吟遊默示録CD預訂公告。標題看起來就像是在騙錢= =|||
但…我畢竟是吟遊默示録的迷嘛,還是很在意那是什麼,就去査了。目前似乎只有animate有這項資料,不過…介紹欄什麼都沒寫orz
CD標題似乎也是暫時的,果然是騙錢物嗎?因為我不相信那些配音有空再唱新歌嘛!
所以…一定是拿先前出的6張角色CD加上第一部的歌湊在一塊兒,然後出張精選集……。
光想像就覺得很騙錢,如果真是那樣…我絶對不會買 >"<


小怨念暫時到此為止,到時發現什麼我有興趣的再來加~

COMMENT

學姊~~打到頭沒事吧~?
如果你因為這樣變成聰明或許也不錯~~突然開竅~XDDD

唉~~說到C71那位賣家真的要先付全額哩!!
唉~~我又沒錢了....
早知在CWT不要神經亂花錢~~
又再亂怪罪了~~~(踹)
總之C71我應該就只會買那N+公司的東西囉!!

還有我的OST總算是到啦~~~XDD
哈哈~~~超高興的!!!!

不過也有一件令人痛心的事
就是我家電腦中毒的沒救的境界了!!!所以....我又要重灌啦~~~QQ
所以在我玩完LAMETO連圖都沒抓完的情況下...
我又要一切重來哩....嗚~~~突然好想要一台日本的電腦啦~~~~(爆走中..)
所以關於BARUDO大叔的圖~~我目前只有3張哪天有空再傳給你.....
by 辰辰 #-
2006/12/13(水) 10:31 [Edit
きょうススキが外
きょうススキが外みたいな公告しなかったよ。
又告まで附みたいな限定しなかった?
by BlogPetのススキ #-
2006/12/13(水) 12:50 [Edit
我之前在別人的網誌看到TYPE-MOON 跟Nitro+合作《Fate/Zero》......今天去看發現詳情公開了......將會是多期完的小說......於C71 企業區先行發售Vol.1......除了特價1000日元之外還附送Event 限定特典......害我想慘叫外加撞牆死......T_T
by 零 #MDo56pwE
2006/12/13(水) 18:07 [Edit
辰辰>>
我也希望有變聰明呀!可惜什麼也沒變QQ
(也許沒變笨或受傷就不錯了^^:)

恭喜妳的OST到啦!很不錯吧XD
妳的電腦又掛啦?好倒楣喔…,妳這次感覺重灌好幾次^^:


零>>
原來TYPE-MOON也是跟N+公司合作呀?
我有聽說他們要出東西,沒想到是這樣出的…。
C71真的是好地方呀!很多東西價格都不貴,又會通常會送贈品,好想去 >///<
by シルフ #0VU/3GDM
2006/12/14(木) 17:13 [Edit

Comment Form


秘密にする
 


TRACKBACK

TrackBack List



VAGRANCY JUKEBOX



Zektbach



Plurk



Twitter



新浪微博



つなビィ



RSSフィード



FC2 カウンター

since Jun 9, 2010



FLAG counter

Flag Counter since Mar 4, 2013



プロフィール

空子(璃衣)

  • Author:空子(璃衣)
  • 請隨意但請不要隨便。
    現在有太多勞心勞力的事情了,較少更新,敬請見諒。



応援中

停電少女と羽蟲のオーケストラ
Are you Alice? NUIGURUMI factory
クラノア公式サイト
ニーア公式サイト
TVアニメーション「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公式サイト
Snapdragon
シャイニング・ハーツ



カレンダー(月別)

09 ≪│2017/10│≫ 1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カテゴリ



最近の記事+コメント



検索フォーム



ユーザータグ



気になるもの



Copyright © 風の幻夢 All Rights Reserved.
テンプレート:サリイ( ブログ限定配布版  / 素材: もずねこ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