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6.11.05 *Sun*

(2007年2月25日発売予定) ローゼンメイデン 真紅 PVC完成品フィギュア




終於輪到真紅了!未免太豪華了吧?!這個是不是去年12月日本WHF公佈的模型?
【關於2005年12月日本WHFローゼンメイデン模型的報導(?)可以參考我2005年12月29日的日記。】
圖片應該是當初原型師(緋路)製作的GK塗裝完成品…,不知道量産之後完成品的情況如何?希望別差太多呀 >"<

原本以為鏡子是裝飾而已,但看關於這模型的介紹…鏡子是附上去的!?真的假的?好棒喔!那個鏡子看起來很漂亮耶 >w<
如果這真紅的高度是18公分的話,鏡子應該有20公分吧…?還算大啦~ (因為我放在書桌上的隨身用小鏡子也沒那麼大XD)
真紅脚底的台座也做的相當精緻,是紅薔薇以及被薔薇藤蔓包圍的薔薇戒指。
這就算了,我覺得整體最好玩(?)的部份是…真紅腰部蝴蝶結那邊的發條孔XDDDD
【其他相關詳圖請參考あみあみ本店

由於這次的出産公司不是YUJIN,讓人期待度大!!
雖然不討厭真紅,也很喜歡這次預定推出的figure,但其實…我是更期待有一天WHF的水銀燈能量産XDDDD (毆)
翠星石和蒼星石的那組我也很喜歡,如果也能量産就好了~

話説回來,這麼豪華的一組,價格當然不便宜,要價日幣6500円(税込) = =|||

COMMENT

呵呵~~看來日本真的是很會賺錢!!不愧是主角製作也比一般精密!
果然價錢是會反應出來~~~= =|||
第一眼看到圖就覺得價錢不斐,
連水銀燈都沒他貴~~~
話說我也蠻喜歡她說~~

還有lameto的OST我目前心動中!
Are you Alice?看來真的是沒辦法囉!
除非在11月中他有變化,
比如說當天另外二張再版,要不我目前不敢要求95哩!
因為官網都沒消息,
反而還說什麼第一張只剩寥寥無幾,
目前我確定ANIMATE是前二張沒貨!
另外lameto我應該會挑一天去定,
比如說其中考完,或那哪天神經不正常哩!
關於lameto的資訊我PO上網哩!!
by 辰辰 #-
2006/11/05(日) 23:09 [Edit
這隻是不同公司出品的,希望總有一天水銀燈也能由這家公司出呀~
因為我不會幫模型上色XD (本人美術成績爛到爆!)
離預定發售時間還有好一陣子,我一定要留錢訂這隻= =+

我有看到妳那篇網誌呢!但無名好像在維修,留不了言orz
Lamento的OST封面我還滿喜歡的說,而且看曲名感覺都不錯^^

先前收到妳的簡訊了,但手機又沒電,後來就沒回妳了^^: (毆)
也對啦,如果這樣要求九五的話,九五應該很不好做事…,call me.在日本Animate買有送其他東西嗎?
(原本想問妳要不要改訂番外篇和角色集附服毒本的說,結果IM官方那組賣完了!?orz)
那…能向九五拿回部分訂金嗎?能的話就可以直接訂Lamento啦~

對了,妳已經買了驚爆危機泰莎那張DVD了呀?動作怎麼那麼快!!
那真的附廣播劇全翻譯?我有錢也想買來收藏 >"< (畢竟喜歡泰莎嘛XD)

另外,關於編碼器的部分我可能晚點才能告訴妳,我弟一直不告訴我!!
(他是說他忘記是裝哪個了啦,但我覺得他騙人!)
by シルフ #0VU/3GDM
2006/11/05(日) 23:36 [Edit
真的假的Are you Alice?的都幾乎沒了嘛!不愧是最後發售我看日本一堆人都趕著買吧!= =
這時就覺得真想成為日本人~~~~
訂金的部份95說等要交貨的時候在退,所以我是想說要嘛先付lameto的訂金,要不就完全分開作業!因為我還蠻想等看看11月-12月之間[IM]會不會良心發現,然後說12/31當天或切確實時間要再版前二張!所以我還不想跟老闆說訂金挪用別處!

驚爆危機DVD真的有付全翻譯,
不過我覺得品質普通,20分的台詞只有3張紙!
不過也不能要求太多啦~
還算OK!
by 辰辰 #-
2006/11/06(月) 09:49 [Edit
這個真紅真的個的不錯,
不過看看價錢..還是想一想好了...
薔薇少女的話應該不會只推出一個吧,
我想日後應該有其他推出的,
(當然首要目標是水銀燈 XD)
但是價錢也不會怎樣便宜...
07年3月又會推出一套SRローゼンメイデン・トロイトメント,
シルフ有興趣嘛 ?
by 成.天雲 #SFo5/nok
2006/11/06(月) 21:50 [Edit
太....太誇張了吧....
這個真紅做的真的是太棒了說>W<
就算對薔薇少女普普的我~
看了也會心動耶~~~XD|||||

糟糕糟糕 我不能在沉迷其他的東西了~
錢包越來越瘦的說....
by 兒 #-
2006/11/06(月) 23:39 [Edit
辰辰>>
Are you Alice?看著看著…到最後突然覺得,特點有沒有都無所謂,買得到CD本體就不錯了orz|||
我希望能再版耶!畢竟這部全部出完的話…應該有點名號吧?
大家會搶著買也不是沒理由的,因為完結篇啦!先前拖那久本篇才出1集而已,難得要出完了^^:

驚爆危機的我到現在都還沒聽,昨天補完習回家好累,洗個澡就睡了XD


小成>>
我猜既然有真紅,總有一天應該有水銀燈吧?(希望啦!)
07年3月SRDX又有新作嗎?這次輪到哪個人偶?
我要看是誰再決定XD


兒>>
就是因為做的很棒,價格才那麼貴吧?QQ
因為我是薔薇少女迷,我願意被坑XD (好華麗的坑呀!我跌的好深orz)
by シルフ #0VU/3GDM
2006/11/07(火) 14:07 [Edit
3月那個不是SRDX系列的,
是一種像是轉蛋什麼似的,
不過名子也叫SR...
好像要400日圓一個似的,
圖連結:
http://blog75.fc2.com/k/kinseng/file/287532578_af269ac45e_o2.jpg
by 成.天雲 #SFo5/nok
2006/11/07(火) 19:22 [Edit
應該是轉蛋或盒玩吧…?看外型好像還不錯,不知道上色後如何?
再看看吧!反正是3月發,還久,如果敗了真紅之後還有錢再說XD
(還是從現在就開始存錢好了,6500円日幣不是小數字= =||)
by シルフ #0VU/3GDM
2006/11/07(火) 20:49 [Edit
(很久沒留言了)

相信我
這真紅我買定的了XD
by $600 #bKPssQXo
2006/11/09(木) 13:52 [Edit
對喔,$600喜歡真紅嘛!
那…一起存錢吧= =+ (現在開始存都還來得及~)
by シルフ #0VU/3GDM
2006/11/09(木) 14:21 [Edit
07年2月
放心,我已經是上班族

所以錢不是大問題XD
by $600 #bKPssQXo
2006/11/09(木) 20:44 [Edit
什麼?!$600已經是上班族了?!
那…那我還真沒用,最多打打零工,然後去補習準備國家考試orz
by シルフ #0VU/3GDM
2006/11/09(木) 21:36 [Edit

Comment Form


秘密にする
 


TRACKBACK

TrackBack List



VAGRANCY JUKEBOX



Zektbach



Plurk



Twitter



新浪微博



つなビィ



RSSフィード



FC2 カウンター

since Jun 9, 2010



FLAG counter

Flag Counter since Mar 4, 2013



プロフィール

空子(璃衣)

  • Author:空子(璃衣)
  • 請隨意但請不要隨便。
    現在有太多勞心勞力的事情了,較少更新,敬請見諒。



応援中

停電少女と羽蟲のオーケストラ
Are you Alice? NUIGURUMI factory
クラノア公式サイト
ニーア公式サイト
TVアニメーション「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公式サイト
Snapdragon
シャイニング・ハーツ



カレンダー(月別)

07 ≪│2017/08│≫ 09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カテゴリ



最近の記事+コメント



検索フォーム



ユーザータグ



気になるもの



Copyright © 風の幻夢 All Rights Reserved.
テンプレート:サリイ( ブログ限定配布版  / 素材: もずねこ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