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6.10.22 *Sun*

アニマムンディ 終わり無き闇の舞踏 BADEND7 怠惰B




全部玩過一次…,這個的故事…算是…像浮士嗎?啊,我沒看過浮士啦!最近在看神曲^^:
不過我快放棄了,看了半天還在地獄,而且但丁的那套理論越看越不合常理了!(抱歉,我不是基督徒~)
依照他的説法,我豈不是死後得待在地獄下層?就只因為我能信而不信耶穌?那耶穌還真小氣呀…(超小聲)

這遊戲…用想的也知道,以我的技術,不Bad End才有鬼,所以…當然是Bad End = =|||
リリス只要死掉的話就會Game Over嗎?那ED的CG也滿詭異的,為什麼頭會爛掉?我很認真的當好哥哥耶!!
是因為中間的錬金術研究嗎?我承認我幾乎都沒成果,但…哪有人一開始就學得會的?就算是醫生也一樣呀!(又開始在牽拖了…)
更何況ゲオリク根本就不懂錬金術!器具或素材等都得去收集,因為材料不足,什麼都錬不出來嘛~~
太過分了,就這樣説我懶惰而導致リリス的死,ED後還好心的(?)給我一個怠惰的十字架,那是什麼鬼道具呀?竟然還算在錬金術圖鑑中 >"<
喂,是指我懶惰沒有做研究嗎?但我有拿很多錬金術的書耶!後來因為找到王水,所以多少有點成果,成功熔了點金屬…。
(王水是這樣用的呀?我還以為只能用來毀屍滅跡,那…醇類在熔化金屬時又是用來幹嘛的?) →化學已經徹底忘光^^:
好不容易劇情進展到能做ホムンクルス了,卻…Bad End……orz
説到這個,ゲオリク真的拿自己的精子做材料呀?為了リリス,他還真豁出去了~
在聽完ティモシー對於ホムンクルス的基礎講解後,就要準備辦事了,可是ティモシー沒會過意,還待在房間等著幫他XD
ゲオリク只好明講並把他趕出研究室,警告他不准偸看!(有什麼好害羞的?都是男生嘛!還特地強調自己沒有那方面的興趣^^:)
上面寫説ホムンクルス是由精子以及馬糞所做出來的人造人…,聽起來就好髒的樣子 = =||| (毆)
呃…,這麼説…ブルーノ的那堆ホムンクルス也是拿自己的精子做素材?囧|||

當然,中間也穿插了好笑得劇情,我個人最喜歡ゲオリク穿女裝參加舞會那邊^^
那是為了拿到「暁の聖杯」,サンジェルマン給他出的主意。為了好友ゲオリク,不打算出席舞會的サンジェルマン一起跟了過去~
哪有那麼高大的女人呀?大家竟然都還覺得他很美,還沒有人懷疑,騙人!!
完全被那兩人蒙在鼓裡的ミハエル還因此不小心愛上女裝的ゲオリク,硬是把他從サンジェルマン身邊的拉走XD
置鮎在這邊的聲音實在是好笑到爆!硬是儘量裝成細細的女人音XDDDDD (笑趴)

唉…,不是Good End是不是就無法看到サンジェルマン被侵犯?也沒有ED……orz
討厭啦,我有一部分可是為了鬼畜ブルーノ(子安)而玩的耶!ブルーノ講話好好玩,而且句尾通常都是「♪」~
有…有空在再接再吧?反正有聲音比較不會無聊,只是…我要從哪裡重玩比較好呢?我討厭「魔女狩り」那章 >"<
説到魔女,リリス那孩子,竟然瞞著哥哥學魔術?!死小孩,要不是看到她對木乃伊的心臟有興趣,ゲオリク大概永遠不會發現吧?
不過也要感謝リリス啦,要不是她召喚惡魔メフィスト交換契約,ゲオリク早就死了。他們這對兄妹只能説是悲劇QQ

如果對BL較不排斥的人,其實可以玩玩看,可以知道很多錬金術的相關名詞^^
(「哲學者の卵」到底是怎樣的東西呀?我還是不懂= =|||)

COMMENT

魔女狩獵...這章名聽起來真鬼XD
嗯...如果你因為不信耶穌而要下地獄的話,記得帶些禮物去更下層的地方找我(笑)
確認身分的通關密與就是「糟糕了太太!」(炸)

耶穌不會那麼小氣的啦XD
我可是去教會卻老是在心底大喊「這是啥鬼」的任性小孩喔!這次有個剛來美國半年的日本姊妹受洗,我居然在受洗過程偷笑:「這麼簡單就屈服了呀?我可做不到。」(我沒受洗)

我很糟糕吧!去教會唯一的好處就是有人免費教我聖經,寫小說不用自己再讀XDDD

>>精子和馬糞的人造人
這...這不符合生物學說(炸)
by 有希 #-
2006/10/23(月) 07:14 [Edit
嗯嗯~~~
精子跟馬糞也太恐怖了吧!!!
那我還寧願鋼鍊那一型!!
用很多血堆積而成總比髒好!!
(天之音:這樣對嗎?~~~~毆.....)

不過看學姊玩到現在~~
該說這遊戲已確定是全年齡ㄇ????
by 旅人さん #-
2006/10/23(月) 14:50 [Edit
唉~~~~每次都忘了填名字!!!
上面是我填的!!
我是辰辰呀~~~~~><
by 辰辰 #-
2006/10/23(月) 14:51 [Edit
有希>>
魔女狩獵那章可以看到小女孩(リリス)的人頭落地~
落地是她哥哥害的啦!異端審判者的人是把她的頭插在巨大的十字架上orz

>>記得帶些禮物去更下層的地方找我(笑)
哎呀,有希沒犯那麼重的罪吧?
今天回家途中看到引導人在向但丁解釋地獄下層的部份。
他說到強暴有三種,其中一種「強暴可施於上帝」,那什麼鬼?!
上帝也可以給人強暴的喔?天界也太無節操了吧?XDDDD (被踹死)
事實證明,是我想歪,那名詞的意思根本不是那樣。(那幹嘛那樣翻?會讓人誤會耶!)
意思好像是指說一些褻瀆上帝的話吧?(跟我想的差好多~)
唉,那我完了,地獄下層我去定了,連強暴上帝這種話都說得出口^^:

>>確認身分的通關密與就是「糟糕了太太!」(炸)
到時用來辨認身份吧= =+
因為上面寫說,下地獄的人都會被折磨,通常會失去原本的樣貌。
所以…假如我們都到地獄下層的話,那通關密語可供我們辨認身份XD

>>我居然在受洗過程偷笑:「這麼簡單就屈服了呀?我可做不到。」
噗哈哈哈,這好笑XDDDD
啊,我倒沒想過上教會可以免費聽人講解聖經…,害我看神曲看的霧煞煞= =|||
(關於聖經的部份一律不知!注釋還有叫我自行參考馬太福音或約翰什麼的一堆,不會順便解釋啊!!)

>>這...這不符合生物學說(炸)
跟我吶喊也沒用,上面那樣寫的^^:
更好笑的是,傳說有人(巴爾什麼的歐洲人?)做出來過XDDD (絕對不可能!!)

另外,今天還發現浮士也滿搞笑的~
by シルフ #0VU/3GDM
2006/10/23(月) 21:06 [Edit
辰辰>>
我在知道人造人是那樣做的之後,也是瞬間想到鋼鍊XD
當時的狀態非常囧,腦袋冒出的第一個想法是…「恩維是馬糞和精子的產物?!」 (踹飛~)
不過我去查維基百科,它上面是寫說除了馬糞和精子外,還需要人的血和藥草。(一樣詭異= =|||)

>>該說這遊戲已確定是全年齡ㄇ????
勉強算吧?BL的部份只能説曖昧~ (與惡魔的契約稍微明目張膽點^^:)
遊戲的話…我又沒玩到鬼畜ブルーノ跟サンジェルマン;也沒玩到祕密結社(入會儀式似乎是H),所以…那路線勉強是全年齡吧…?
但我還是覺得至少該設個15禁~ (與惡魔的接吻…兒童不宜吧…?)
by シルフ #0VU/3GDM
2006/10/23(月) 21:18 [Edit
囧~~
這樣的解釋蠻妙的!
血可視為人生命的泉源~
精子可以視為人出生的一種細胞結合的部份!
那馬糞跟藥草呢?
嗚~~想不出解釋的東西!XD
by 辰辰 #-
2006/10/23(月) 23:48 [Edit

Comment Form


秘密にする
 


TRACKBACK

TrackBack List



VAGRANCY JUKEBOX



Zektbach



Plurk



Twitter



新浪微博



つなビィ



RSSフィード



FC2 カウンター

since Jun 9, 2010



FLAG counter

Flag Counter since Mar 4, 2013



プロフィール

空子(璃衣)

  • Author:空子(璃衣)
  • 請隨意但請不要隨便。
    現在有太多勞心勞力的事情了,較少更新,敬請見諒。



応援中

停電少女と羽蟲のオーケストラ
Are you Alice? NUIGURUMI factory
クラノア公式サイト
ニーア公式サイト
TVアニメーション「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公式サイト
Snapdragon
シャイニング・ハーツ



カレンダー(月別)

07 ≪│2017/08│≫ 09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カテゴリ



最近の記事+コメント



検索フォーム



ユーザータグ



気になるもの



Copyright © 風の幻夢 All Rights Reserved.
テンプレート:サリイ( ブログ限定配布版  / 素材: もずねこ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