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6.09.12 *Tue*

Are you Alice? - Check mate.



[ track list ]
01. Baby, Don't cry - お味はいかが?
02. sugar on spoon - アリス独占欲
03. only the mirror knows - 名前を忘れたトゥイードル
04. unrequited love of regret - きっと莫迦みたいに嗤うんだ
05. sleepless beauty - とびっきりの悪夢の中で
06. staff roll


對我來説…又是一個坑呀~~~(抱頭)
不行,我要忍耐,現在眼前所要做的事是「先找到工作再説」 = =+
啊,不過這部的畫風真的好漂亮,是我喜歡的那種!cast不用説,更是棒・透・了XDDDD
在台灣的Animate買也會有全卷購入特典CD嗎?我想應該沒有吧?不要妄想了~
更重要的是…這東西似乎又是要在通販上才買得到…的樣子?如果真是這樣的話…去死啦!!(啥?)
沒事聲優陣容那麼豪華做什麼?畫風那麼華麗做什麼?嗚嗚,太過分了,坑(海外買家的)錢呀 >"<
話雖這麼説,我還是很想去Animate問問看…,畢竟全巻購入特典可是「Are you Alice? - voice colleciton (仮)」耶 !
Drama CD最後都沒有free talk之類的東西,只有聲優自己報名…,我想知道櫻井對這故事的感想!!(也想知道其他配音們的感想XD)

這Drama的故事…其實我只知道個大概,畢竟沒聽過第1巻,第2巻(也就是這片)根本搞不清楚状況QQ
一開始就是帽子屋和愛麗絲的對話…,上一片到底是在講什麼啦!!撇開劇情不談的話,森川的聲音聽起來好帥!!
討厭啦,他叫櫻井的愛麗絲女王耶!其實這種感覺不錯呀,好像肯拉!可惜…Drama最後又變回森川魔王,然後被帽子屋做掉了orz
井上爸爸的柴郡貓(是不是叫這名字呀?)也好棒!我發現我最近愛上那種説話調調的井上了^^
這片裡值得注意應該是石田和保志的雙胞胎吧?石田是哥哥、保志是弟弟~ (果然是如此啊…)
愛麗絲夢遊仙境裡有什麼雙胞胎嗎?我沒印象耶,但看到這片的副標題的時候…,是不是鏡中奇遇有?蛋頭先生嗎?(我到底在説什麼orz)
老實説…鏡中奇遇那本書我根本沒有看完就拿去圖書館還了,因為…我完全不懂西洋棋= =|||
對不懂西洋棋的人你要他去看那種英式文學?!叫他去撞豆腐還比較快~ (踹)
還有,我也不懂橋牌…,夢家是幹嘛的啊?毎次看英國的推理小説都會有橋牌,我毎次都不懂QQ
呃…,怎麼抱怨起英國文學了?不管怎樣,保志的弟弟説話口氣很像カミユ喲XD
另外,田村ゆかり的聲音有那麼萌嗎??好像只有她的角色是這故事原創的吧?從不記得愛麗絲夢遊仙境有她配的那號人物^^:

全部聽完…我有點不懂帽子屋是幹嘛的耶?他最後説他是…路易斯・卡羅?那不是愛麗絲夢遊仙境的作者(的筆名)嗎?
唉…,就這樣待續了,好想聽前一片來搞清楚整個故事的状況喔!有誰有願意給我嗎??(踹死)

COMMENT

嘩~~~
很吸引......[流口水]
但我不知道這個故事是說什麼啦 囧|||||
石田和保志果然是有關係的= =+
[兄弟關係而已啦XDDD]
雙胞胎.....我喜歡啦XDDD
咳咳...說完了XDDD

我未聽過花歸葬的drama呢=v="""
你有空才給我吧=v=
我不急的XD [之前有些都未聽]

呀,對了
空氣有沒有玩過Piyotan?
http://spray.product.co.jp/product/piyotan/
我下載了來玩[<-很大聲說了出來XD]
我覺得蠻不錯XDDD
如果要,我可以給你喔
[但要燒給你= ="""]

空氣生日快樂啦~
[9月12是吧(我常常忘掉別人的生日 囧||||)]

順便在這裡問XD
有希,
你是什麼時候生日的??[我忘了 囧|||||]
還有,我收到你的信了~
by kinki #-
2006/09/12(火) 17:05 [Edit
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來看Animate的介紹頁來了解一下情況XD
http://www.animate.co.jp/newrelease/newitem/av/av200612/av200612.html

這故事似乎有點暗,但…管他三七二十一,cast好的話就先聽再説XD
我會努力找找第1卷的QQ

花歸葬的Drama我手上剛好有兩個未過期的載點XD
花帰葬 prologue -黒い翼- :http://www.megaupload.com/cn/?d=IT00OG07 (過期日不明,應該還有1星期以上。)
花帰葬 epilogue -夢を視る化石- :http://www.sendspace.com/file/pw4u0s (這個好像至少再7天才會過期…)
這些應該算是盜連吧?別再外傳就好^^:

http://www.sendspace.com/file/se0ab2
這個是特典Drama的載點,大概明後天就要過期了,所以如果要下的話先下這個比較好~

>>空氣有沒有玩過Piyotan?
沒有耶,不過看介紹好像不錯XD
妳要燒給我嗎?好呀好呀!等我回信給妳之後吧?妳的信我應該近期內就能寄出去了^^

>>空氣生日快樂啦~
先跟妳說聲謝謝XD
不過…我的生日是明天喔^^ (差一天沒關係啦!)

有希的生日…,我記得是3月2日的樣子,有點不確定= =|||
(如果錯的的話…,有希,別打我 >"<)
by シルフ #0VU/3GDM
2006/09/12(火) 18:31 [Edit
雙胞胎兄弟在艾莉絲裡面有喔!
不知你有沒有看過美國的卡通?
裡面就有一對雙胞胎兄弟,
他們好像會給旅人相反的答案!
總之找他們問路一定會找不到方向!只是我是不知這部裡面會是怎麼樣的角色!

然後花帰葬的部分,
不要說我狠心!
看了你給我的回答!
我慢慢可以想起一些部份!
就是你可能要殺死小女孩會有不同的選項喔!!
不要問我為什麼這麼狠心!
只是因為沒有配音,
我就亂選,好像就變成這樣了!!
希望我給你的提示沒錯喔!
by 辰辰 #-
2006/09/12(火) 19:48 [Edit
咦?!?!
空氣的生日是9月13嗎?!
[果然是記錯了= =]
對不起 >"<
一定傷了你的心 囧|||
[記下來.....]
我常常都覺得你是9月12日生日 囧|||||
9月13是吧!那我明天再來XDD

特典drama過期了
但沒關係啦=v=
其他的都下載到了=v=

那我回信的時候燒Piyotan給你啦~
[但玩的時候要轉去日文windows還有要下載酒精(alcohol120%) 囧|||||......不要緊吧?是不是突然不想玩 囧(但是我不知道燒了出來的是不是要用酒精啦(要轉日文windows的),先不用下載,我寄了給你之後你試試開不開到,開不到才下載都還未遲XD(但不知道會不會死link 囧|||))]

轉日文windows教學:
http://kaxyu.exblog.jp/2124489

酒精下載點[2選1]:
http://www.megaupload.com/?d=0N8DZBK9

http://www.badongo.net/file/1285780

酒精教學&開啟遊戲的方法:
http://kaxyu.exblog.jp/i2

[全都是盜連啦!!(不要分享給別人啦!!!!我會死XD)]
-----------
我燒了disc1
但是XDDD
[碟中有我的save&gallery=口=""""]
不......不要緊吧??
[不要看就好了XD]
攻略我明天給你XDDD
[我想應該不用酒精的=v="]
燒disc2中

一開始要安裝喔!

有希的生日是3月2??
by kinki #-
2006/09/12(火) 20:21 [Edit
辰辰>>
算了,愛麗絲夢遊仙境我真的忘的差不多了,該忘的都忘了= =|||
這Drama裡是…其實我也搞不清楚,森川的白色騎士叫櫻井的愛麗絲去找他們雙胞胎改名字。
(他要櫻井的愛麗絲當鏡之國的女王吧?但必須去換掉愛麗絲這名字^^:)

>>就是你可能要殺死小女孩會有不同的選項喔!!
呃…,妳真的好狠喔!花白派(啥?)的QQ
不過如果這樣能到達Best End的話…,希沙,請妳犧牲吧!XDDD (我更過分= =||)


kinki>>
沒關係啦!妳知道我的生日在這幾天我就很高興了^^
唉呀,那個特典Drama過期啦?抱歉,給妳連結的時候沒仔細看,我以為還沒過期orz

>>但玩的時候要轉去日文windows還有要下載酒精(alcohol120%)
我家有那程式。不過我不會用那程式玩耶…,得去看教學^^:

>>不......不要緊吧??
當然不要緊呀^^
妳攻略也找到啦?動作好快XD

>>有希的生日是3月2??
我有點不確定耶…,最近寫著大家生日的本子不知道被我丟到哪裡去了^^:
我敢確定她是三月初生日,但到底幾日不是記的十分清楚= =||
by シルフ #0VU/3GDM
2006/09/12(火) 23:13 [Edit
空氣生日快樂XD
[不會錯吧!XDDD]
打在msn space先=v=

其實在下載遊戲那個帖有攻略的網XD
我連過來而已XDDD
攻略在這裡[2選1]:
http://game.manai.info/boys/piyo-capture.html

http://www11.plala.or.jp/halfa/games1/piyotan.html

看看吧XD

我燒給你的遊戲就不用酒精了
只需轉日文windows=v=+
[轉windows教學在上面]

我這幾天寄給你吧!
by kinki #-
2006/09/13(水) 13:07 [Edit
謝謝kinki呀^^
對了,有希的生日是3月2日沒錯,我把我的記事本翻來確認了XD
我待會兒去妳那邊看看~ (又有一陣子沒去了= =|||)

>>只需轉日文windows=v=+
那沒問題,轉日文我會!
話說妳提供的那兩個攻略寫的好清楚喔,而且也很容易懂^^

到時就拜託妳啦XD
by シルフ #0VU/3GDM
2006/09/13(水) 21:57 [Edit
咳...我還沒寫作業就來逛,沒仔細看大家在聊什麼所以就不回話了XD

我的生日的確是三月二號沒錯~
kinki你收到信就好~抱歉我拖了這麼久
by 有希 #-
2006/09/14(木) 08:31 [Edit

Comment Form


秘密にする
 


TRACKBACK

TrackBack List



VAGRANCY JUKEBOX



Zektbach



Plurk



Twitter



新浪微博



つなビィ



RSSフィード



FC2 カウンター

since Jun 9, 2010



FLAG counter

Flag Counter since Mar 4, 2013



プロフィール

空子(璃衣)

  • Author:空子(璃衣)
  • 請隨意但請不要隨便。
    現在有太多勞心勞力的事情了,較少更新,敬請見諒。



応援中

停電少女と羽蟲のオーケストラ
Are you Alice? NUIGURUMI factory
クラノア公式サイト
ニーア公式サイト
TVアニメーション「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公式サイト
Snapdragon
シャイニング・ハーツ



カレンダー(月別)

07 ≪│2017/08│≫ 09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カテゴリ



最近の記事+コメント



検索フォーム



ユーザータグ



気になるもの



Copyright © 風の幻夢 All Rights Reserved.
テンプレート:サリイ( ブログ限定配布版  / 素材: もずねこ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