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6.09.10 *Sun*

PS2 花帰葬 <約束>&<羊水のひかり>



打從一開始…這個路線就有問題 >"<
因為覺得那個「白花埋葬」ED純粹只有名字好聽,就試著在迎接那ED的最後一個分歧選擇認命看看,結果…被花白秒殺= =|||
實在太慘了!秒殺的那一瞬間,畫面還搞得全紅一片…,我到底是怎麼被他殺死的呀?好想知道喔XD
鷹,你就這樣白白看我被殺嗎?因為玄冬認命,所以身為黒の鳥,就遵從他的決定?喂,看到白梟那嘴臉不會想勸一下玄冬嗎?
花白那傢伙殺了玄冬後講的話…,好哀淒喔!約定下輩子再見面,然後希望下輩子玄冬也會對他温柔^^:
所以ED名才會叫做「約束」吧?話説回來,我也覺得花白一廂情願的成分比較多…(踹)
玄冬一開始就希望花白早點殺了他嘛!花白還一直纏著玄冬不放,説不定最逃避命運的人就是他!




好啦!既然不論是認命或是不認命,結局似乎都不怎麼樣。於是就回研究者説要喚醒玄冬記憶那邊的分歧,看選不想恢復記憶會怎樣?
這結果…算更慘嗎?我寧願被花白殺也不要這樣!!竟然被白梟推倒就ED了orz
白梟怎麼那麼快就突破鷹的結界了?拖油瓶銀朱隊長還不在?啊,問題不在這裡XD
等一下,三木(玄冬),你怎麼了?被女的壓倒耶!被反攻耶!她還講好多莫名奇妙的話,你覺得這樣好嗎??
更何況…白梟不是一隻白色的貓頭鷹嗎?實在不敢想像下去了!ED叫做「羊水のひかり」,感覺又更加詭異了= =|||
呃…,不好意思,根據生物學上的原理,人和貓頭鷹是絶對生不出孩子的~~ (我在胡言亂語什麼?)


這兩個ED玩完…其實「白花埋葬」也不錯啊!大家都死光只剩彼此,有何不可?XD
如果要重完我好像沒有再之前的記録了…,最前面的好像是花白壓倒銀朱那裡吧?呃…,也許試著選擇不相信鷹看看會怎樣?^^:

COMMENT

你這款遊戲的結局怎麼都這麼...詭異orz
都是你死我死要不然就是搞不清楚狀況就結束XD
但是CG都很不錯呀!!加油努力吧!Best ending一定在某處等著你的= =+

p.s.你不介意我把你的mail 和blog網址給J吧!這樣他才能找到你(笑)
by 有希 #-
2006/09/11(月) 07:05 [Edit
ㄟ~~另一個是走這樣的方向喔!
那我也不知要怎樣?!
話說在遇到創世主的時候有選項ㄇ?
有的話是不是選擇不要知道真相,
看看會不會好一點!!
因為在我的印象中!
遇到創世主的話,
通常要走到best end應該是可以喔!
唉~~我現在家裡的電腦不知為啥不讓我玩啦!!QQ
其他都可以裝,就這不讓我裝!!
痛心阿~~~

不過學姐你CG從哪貼出來的丫~~><
我都沒玩到說~~
不知PS2有沒有新圖!!XD
by 辰辰 #-
2006/09/11(月) 10:59 [Edit
by 辰辰 #-
2006/09/11(月) 14:03 [Edit
老師~(舉手)
"羊水のひかり"是什麼意思啊?
by 零 #MDo56pwE
2006/09/11(月) 17:49 [Edit
我看了好多篇...你寫的這個..【花歸葬】
疑問非常大的是.........
這部遊戲的重點到底在哪啊~~XD||||||(被踹死)
by 兒 #-
2006/09/11(月) 19:55 [Edit
空氣好喔!
你就來生日了XDDD
-------
花歸葬很久之前都有聽過 囧||||
但那時候真的沒想過它會出那麼多game的XDDD
看到這裡
感覺上........
不知道他們在幹什麼XDDDD
[毆飛 囧|||| ]
突然間好像有點兒血腥 囧
不理了XDDD

明天再來說=v=+
by kinki #-
2006/09/11(月) 23:19 [Edit
有希>>
OK呀,沒問題,MSN也可以給她XD

這遊戲我是有點懶的重完啦,最近沒時間^^: (在努力找打工的工作中= =+)
所以只好從最近的分歧點慢慢試XD


辰辰>>
嗯,在創世主(研究者)那邊有選項,我就選不想知道過去,創世主就消失了。
之後花白跑來找我,後來…白梟就追來了,聽到玄冬說看到類似創世主的人,就用空間移動帶走我(玄冬)。
在花白哭著跟趕來的鷹説玄冬被白梟不知道帶到哪裡去後,鷹説要趕快去找白梟。
之後…就白梟壓倒ED了= =|||
她講的話有點詭異…,說什麼主在玄冬體內還是什麼的…?
也許精神開始不正常了吧?XDDD (我一直覺得白梟是怪人^^:)

CG啊…,是因為受不了莫名奇妙的結局而去找攻略的途中找到的XD
所以…我想我目前手上的CG都是ED的CG,很多我根本沒玩到過~
PS2版CG幾乎都跟這差不多,好像有加吧?
不管怎樣…,我覺得我目前得到的CG很少orz

YA!謝謝妳的絕對服從~~>///<
先下來明天再好好聽,今天不知道為什麼,好累… (一整天都不知道在忙什麼= =||)


零>>
羊水之光的意思吧?所以才覺得詭異= =|||


兒>>
故事上大致在說一個被神所捨棄的世界(箱庭)持續不停下雪,面臨即將滅亡的危機。
某個國家的白色預言師(白梟)說,只要殺掉一名叫做玄冬的人,春天就會來臨。而能殺掉玄冬的,只有救世主。
玩家是扮演玄冬,由於選擇分歧的不同,ED都不太一樣。我到現在都還沒玩到正常一點的ED >"<
總之,玄冬和花白(救世主)的命運都很悲哀,聽說…某些結局很可憐,會讓人想哭…?
(不知道是真的假的?至少我玩到的這幾個都讓我哭笑不得= =|||)


kinki>>
哈哈,真的快生日了,謝謝妳呀,都記得~~>///<
(我自己反而因為有的沒的的瑣事而覺得自己會忘記^^:)

花歸葬最近PS2化,出了好多Drama喔!有興趣的話我可以給妳喔^^
by シルフ #0VU/3GDM
2006/09/12(火) 01:01 [Edit
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by #
2006/09/12(火) 08:52 [Edit
學姊~~~你找工作加油阿!!><

我問了我爸了!電腦可能還是怪怪的~所以我又要在重灌一次!
到時新灌好的看能不能裝花帰葬!
OK的話~~我在想一次best end的路好了!
看看到時能不能把它寫下來给你~~^^

還有阿~~之前雖然誇口說不買lameto跟花帰葬的東西!
但是我還是定了遊戲了!因為網路價我覺得比較合理了!!
至於花帰葬我放棄初回的BOX了!
等11月以後再考慮看看!因為我後來上官網查了!4片CDㄟ~~而且定價算下來可能台幣1500左右!而且安利美特有再賣!
所以我到時再去那裡訂好了!><

哈哈~~~看來我還是很敗家的啦!
by 辰辰 #-
2006/09/12(火) 10:07 [Edit
對了!
學姊我想了一下!
你玩花帰葬有玩到後來花白跟玄冬二人一起住在某個地方ㄇ!
恩~~因為太久了!我有點忘了!
不過我想說有玩到這邊說不定是玩到best end的某個橋段!
不過我也不太確定啦!!
總之~我目前腦中存在的記憶只有這些了!!

還有學姊生日快到啦!~~~><
先祝你生日快樂喔!
不知是什麼時候哩
by 辰辰 #-
2006/09/12(火) 11:19 [Edit
上次灌沒有灌好呀?我的電腦近期內大概也會重灌,快撐不下去了= =|||
如果Best End想不出來也沒關係啦,我慢慢試XD
其實是找到攻略了,只是…看不太懂那攻略在寫些什麼,所以…還是決定慢慢試^^:

我根本沒有玩到過花白和玄冬一起住在某個地方QQ
當初怕他殺掉那女孩子,我堅持要他放走那女孩,結果兩人被抓去關,銀朱隊長就來了= =|||
之後…被鷹帶到管理者之塔。我這次想試試躲在房間不出來會怎樣XDD

Lameto我去妳網誌看了。那個Disc不錯耶!我覺得買了應該不會有損失^^
花帰葬…PS2的OST嗎?啊,的確是聽說有4片呢!感覺好豐富~~
Animate有賣呀?我還以為那種東西得去通販上買呢!
4CD1500元台幣這價格…應該算還好吧?Animate說不定還會有特典XD
如果妳真的買了的話,我可以拜託妳燒給我嗎??(踹死)
已經把妳給我的那兩片OST聽過一遍了,真的都很好聽,除了OP外,裡面也有其他歌耶^^ (但不知道她在唱什麼= =||)

>>先祝你生日快樂喔!
謝謝妳呀!我的生日是明天XD
20歲之後就是以很複雜的心情度生日的^^: (到底要過不過呢?反正日子一樣得過XD)
by シルフ #0VU/3GDM
2006/09/12(火) 18:04 [Edit

Comment Form


秘密にする
 


TRACKBACK

TrackBack List



VAGRANCY JUKEBOX



Zektbach



Plurk



Twitter



新浪微博



つなビィ



RSSフィード



FC2 カウンター

since Jun 9, 2010



FLAG counter

Flag Counter since Mar 4, 2013



プロフィール

空子(璃衣)

  • Author:空子(璃衣)
  • 請隨意但請不要隨便。
    現在有太多勞心勞力的事情了,較少更新,敬請見諒。



応援中

停電少女と羽蟲のオーケストラ
Are you Alice? NUIGURUMI factory
クラノア公式サイト
ニーア公式サイト
TVアニメーション「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公式サイト
Snapdragon
シャイニング・ハーツ



カレンダー(月別)

07 ≪│2017/08│≫ 09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カテゴリ



最近の記事+コメント



検索フォーム



ユーザータグ



気になるもの



Copyright © 風の幻夢 All Rights Reserved.
テンプレート:サリイ( ブログ限定配布版  / 素材: もずねこ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