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6.09.08 *Fri*

PS2 花帰葬

所有相關的Drama都弄到了卻沒玩過遊戲實在是太慘了,就去弄了PS2遊戲來玩^^
原本是想拜託辰辰看她可不可以燒PC遊戲給我的,但…想到我家電腦的情況只好作罷orz
反正PS2都修好了,不操操它我真的是心情不爽,花了我那麼多錢!

這遊戲的劇情…是很傳統的失憶主角型故事。一開始搞不太清楚状況,什麼都是謎QQ
花白講話又都喜歡講那個一半的,實在很想讓他講完,但又想體諒他,到最後…還是沒讓他把真相説出口= =|||
選項我都亂選,看哪個我喜歡就選哪個。聽説這遊戲的ED有16種,不知道是真的假的?我不要玄冬死掉的ED~~
這遊戲倒是系統設計滿有意思的,竟然還可以「倒帶」!?
是真的喔!按L1就會倒帶,重聽對白就算了,連選項也可以重選耶XDDD (實際試過一次~)
當然也可以「前帶」,前帶是按R1,不過似乎只能前進到劇情目前的進度…?
由於是同人作品,背景感覺有點簡陋…。那種背景,我怎麼覺得跟我弟的作業很像?
呃…,不能這麼説,同人作能到這個地歩就已經很棒了!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做成動畫?我一定會捧場的= =+

花白…感覺好可怕!我看他根本只會對玄冬笑,其他人都惡言相向,還會撂狠話…,斎賀撂起狠話來也不錯嘛XD
三木的玄冬…嗚嗚…從頭到尾都搞不清楚状況的失憶男…;井上爸爸的鷹我還是愛死了~~>///<
實在好喜歡他的那句「それではご機嫌よう!はははははははははっ」,還有回音喔= =+

總之,現在還在努力中!我對我會玩出什麼結局還滿好奇的^^:
(マ王那片亂玩是沃爾夫ED,我第二輪在考慮要跟雲特好還是古恩達好…,目前古恩達的好感度似乎最高XD)
花帰葬似乎遲早也會變成一個大坑…,ドラマCD還打算出第三弾!?我以為就一片prologue、一片epilogue就結束了耶!太天真了orz
第三弾好像是偏輕鬆喜劇…。epilogue那片我是還沒聽啦,不過看曲目我覺得似乎也不會正經到哪裡去啊!
就因為它是epilogue,我才打算玩完遊戲再聽的,不然一定不知道研究者(創造主?)想要怎樣的ED~ (好像沒啥關係喔…)
花帰葬ドラマCD第三弾的預定發售日是2006年12月29日。我還是決定用下載的就好^^: (踹)

COMMENT

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by #
2006/09/08(金) 08:38 [Edit
唔...忘了問你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我真的是有健忘症or 少年癡呆症,就請你別計較我忘記這件事情吧....
請問你生日是啥時呀?我趕趕看愛麗絲啦XD

對了...今天上英文課發現一個作家叫做Alice Walker耶~~
害我差點沒上課噴水...想到小狗狗亞連了>////<
by 有希 #-
2006/09/08(金) 13:47 [Edit
呵呵~~
哪天電腦OK的話!!
我可以燒給你喔!!

我最近應該會再把他挖出來玩!!XD

絕對服從有興趣的話!!
我可以燒給你喔!!~~
今天買的這張超有趣的哩!!
by 辰辰 #-
2006/09/08(金) 20:42 [Edit
有希>>
有希已經開學啦?比我想的早耶^^:
現在的神人真的超多的!日本同人界好堅強orz

水揚的圖好漂亮喔~~>///<
謝謝妳私下po上來給我看呀!我也好喜歡那種畫風^^
那是…內頁的圖?妳什麼時候才會拿到呀?好期待妳拿到後的感想文XD

>>請問你生日是啥時呀?我趕趕看愛麗絲啦XD
如果沒空的話就不用敢沒關係啦!我的生日是9月13日。
妳不問我我還不知道是星期幾呢XD

>>今天上英文課發現一個作家叫做Alice Walker耶~~
噗哈哈哈XDDD
話說,Walker這姓在美國很常見嗎?
記得妳先前也說過某個老師也姓Walker…?


辰辰>>
想到電腦我就想哭,我實在是懶的重灌,但他老是跑的不順QQ
嗯嗯,等我把電腦搞定之後我再拜託妳!
絕對服從今天聽妳講了一些劇情,也覺得好好玩呀~~
Drama很有趣嗎?那…開學後可以麻煩妳嗎??(踹)

對了,我先聽了一片花帰葬的OST了,音樂真的都很好聽呢~~>///<
啊,還有一件事想跟妳說,我們今天不是才在講LOVELESS要出角色CD嗎?
我剛剛有在論壇看到耶!!動作好快啊…,真不知道那些東西都是打哪兒來的= =|||
如果妳有興趣的話,我把網址私底下寄給妳~
by シルフ #0VU/3GDM
2006/09/08(金) 22:41 [Edit
LOVELESS的歌就拜託學姊囉!~~XDD

絕對服從我有空傳特典版的給你聽聽看了!!XDD
比較沒那麼18禁!!~~哈~~

我傳蟲師的歌在MSN的信箱!
可以聽聽看!!~~^^
by 辰辰 #-
2006/09/08(金) 23:51 [Edit
シルフが、2都で
シルフが、2都で我是などはははははは
シルフは、大きい一片や、過一次や、感覺好可などを前進されたよ♪
by BlogPetのススキ #-
2006/09/09(土) 14:37 [Edit
辰辰>>
LOVELESS的歌曲CD載點我已經寄去妳的hotmail信箱囉^^
如果不會下載的話再跟我說~

妳還有絕對服從的特別版呀?好呀好呀!如果妳有空的話就拜託妳了= =+
蟲師的歌在MSN信箱?我的嗎?那我去看看~


ススキ>>
嗚嗚…,開始語無倫次起來了嗎?
不要沒事一直はははははは啦!我的教育方針(?)有問題QQ
by シルフ #0VU/3GDM
2006/09/09(土) 20:02 [Edit
學姊我要麻煩跟我說一下什麼檔案上傳網頁,有什麼比較好!!
因為我突然想到我家的電腦重灌!
我什麼都沒有哩!!QQ

原本想說傳絕對的說!!
by 辰辰 #-
2006/09/09(土) 22:39 [Edit
什麼檔案上傳的網頁喔…,我是知道幾個啦!

http://www.uploading.com/
Uploading空間。優點是上傳速度快,而且也算穩定。
下載速度就…老實說有點慢啦!但速度也算穩定。
(反正現在很多佔存網站也都下載的不怎麼快= =||)
保存期限是30天吧?

http://www.sendspace.com/
SS空間。只能單線下載= =|||
只是上傳東西給特定的人其實用這個就可以了!
分享給很多人的話…,似乎很容易爆^^:
保存時間只有14天而已。

http://www.yousendit.com/
YSI空間。現在好像要註冊吧?
保存期限雖然只有1星期,但下載東西還滿快的說XD
上傳…普通啦!也算穩定~


我現在主要是用那三個啦!
RS現在我比較少用,網址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找不到= =|||
(找不到網址也是原因之一啦^^:)
by シルフ #0VU/3GDM
2006/09/10(日) 12:04 [Edit

Comment Form


秘密にする
 


TRACKBACK

TrackBack List



VAGRANCY JUKEBOX



Zektbach



Plurk



Twitter



新浪微博



つなビィ



RSSフィード



FC2 カウンター

since Jun 9, 2010



FLAG counter

Flag Counter since Mar 4, 2013



プロフィール

空子(璃衣)

  • Author:空子(璃衣)
  • 請隨意但請不要隨便。
    現在有太多勞心勞力的事情了,較少更新,敬請見諒。



応援中

停電少女と羽蟲のオーケストラ
Are you Alice? NUIGURUMI factory
クラノア公式サイト
ニーア公式サイト
TVアニメーション「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公式サイト
Snapdragon
シャイニング・ハーツ



カレンダー(月別)

09 ≪│2017/10│≫ 1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カテゴリ



最近の記事+コメント



検索フォーム



ユーザータグ



気になるもの



Copyright © 風の幻夢 All Rights Reserved.
テンプレート:サリイ( ブログ限定配布版  / 素材: もずねこ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