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6.09.03 *Sun*

怨啊~怨啊~ 好怨啊~~ (以下是純粹的超級怨念日記XD)

這樣下去…我一定能成為怨靈XDDDD (毆)

最近的主要怨念:吟遊黙示録マイネリーベ wieder DVD全巻購入特典「スペシャルトークCD」



去死啦,Animate!又搞這種東西做什麼?害我最近一直都在期待這片有人能放出來 >"<
原本想説封面滿普通的,結果裡面…大関笑的好陽光!?歐吉桑的笑容是致命武器啊~~
至少對我這種喜歡中年男子的腐女來説有很大的殺傷力XD (我最討厭年紀跟我差不多的男生了!我喜歡上下加減5以上的XD)
上次那片比起來…是因為採光的關係嗎?這次的大家看起來都好棒~~>///<
除了簽名和角色名外,這次毎個人都還各自寫一些有意義或無意義的話~
這次的Talk CD除了有收録動畫的感想外,似乎還有個的主題「もし○○に戻れたら」。
那主題好像有點常見,不過…還是好想聽呀~~~~ (大叫)

這種東西…雖然好幾次都很想入手,但…價格似乎從來沒有便宜過= =|||
加上這次的可不是像上次一樣是1~4巻購入特典,而是…「全巻購入」特典CD喔!稀有度似乎大orz (應該説標價大才對~)
我已經放棄入手了,至少現在絶對做不到,等打工後再説吧!再説…我只要打工都會有一陣子變的很小氣XD (體驗到錢的難賺^^:)
唉…,現在只好期望趕快有人放出來。還有,DVD最終巻的初回CD怎麼也沒人放呀?就只差最後的一片説,怨死了 >"<


還有一件事讓我覺得很不爽…我的留言版又被廣告炸版了!!!氣死我了!刪那個很費時耶!!

COMMENT

把留言板的路徑改一改就好了 (茶)
by 阿妍 #-
2006/09/03(日) 16:21 [Edit
什麼東西!?!?!?
這....這.........保志大人的簽名照!?!?!?(阿其他人咧??)
我好想要啊~~~~
搞不好我也會變成怨靈....QQ
嗯...變成怨靈 就能跟敦盛在一起了喔~XD(在想啥啊)

我的第一個留言版 也被廣告炸翻了~XD
現在只能用第二留言版啦~XDDD
by 兒 #-
2006/09/03(日) 16:57 [Edit
妍>>
也只能這麼做了…,這次的真的好扯,剛剛看又值了= =||||
我完全不想動手刪了,一定會手軟!而且在我刪的途中說不定還會再加orz


兒>>
妳們家的保志…除了名字和カミユ外,還寫了名台詞「ぱっぴ~い」呢^^:
這個很貴耶!日網拍目前的價格都標到6000円以上,我已經快怨死了 >"<
(6000円太貴了啦,根本買不起!現在只能看圖片搞怨念= =|||)
這次的簽名照跟上次比起來,大家都看起來好休,好喜歡呀~~>///<

>>嗯...變成怨靈 就能跟敦盛在一起了喔~XD(在想啥啊)
也可以跟多季史湊在一起XDDD
但…我不想被神子淨化耶!如果對方是あかね,我一定要做掉她= =+ (踹)
by シルフ #0VU/3GDM
2006/09/03(日) 20:28 [Edit
パッピイ是保志大人在每個公開場合都會說的...臺詞(??)
像 每次出場ネオロマンス、遙久季~
他一出場都會這麼叫~XDDDD
【今日はパッピイなりましたか】
好像是別人還是他自己取的小名吧~XDDD

喔對喔~多季史也是怨靈~XDDD
要幹掉あかね嗎!?!?
好啊好啊~~~請~~XDDD
要是我 我才不要淨化掉敦盛咧~~
我要他永遠跟我在一起~XDDDD
by 兒 #-
2006/09/03(日) 20:56 [Edit
我星期五9/8號OK喔!!
那要約在哪裡?
順便拿東西給你!!^^
by 辰辰 #-
2006/09/03(日) 22:55 [Edit
空氣同學!我也怨呀~~~~~~
C不能幫我帶了QDQ,我死定啦!
喔喔喔喔喔喔!我死定了orz

拍謝啦...讓我吼一下(開始:天呀~~~~~~~~~~~~~~!吼完了)


其實你是個聲優控吧(指)
但是和上次比起來這次是華麗的多了(茶)

媽呀我OS好多喔!果然怨太深腐女模式全開(前後無關)


留言版的話我真是要感謝無名,無名管理的不錯呢!我目前只看過一個廣告,但是對方是手留的,很有誠意呢~最後還跟對方聊了很久=_=bbb
by 有希 #-
2006/09/04(月) 10:20 [Edit
兒>>
我覺得他什麼場合…只要有機會講或是可以講他都會講= =|||
到底パッピイ是什麼意思啊?(難道是無意語助詞!?)

敦盛真的很可愛,如果我也是怨靈…其實我滿想左手牽著多季史、又手牽著敦盛的…^^:
(天音:簡單的説,妳就是想腳踏兩條船嘛!)
然後看到神子就把對方嚇跑或趕跑= =+ (我好壞XD)


辰辰>>
呃…,約在哪裡喔…,我們再去一次西門町好嗎?(踹)
不過如果妳有特別想去的地方也可以說說看喔!
時間約12點半好不好?


有希>>
咦咦?不行了嗎?有沒有其他人可以代拿呢?
不然我覺得這樣好怨喔!比我的情況還要怨上好幾倍 >"<
我們兩個要不要一起怨靈化?(啥?)

>>其實你是個聲優控吧(指)
我的確算是聲優控,但跟真正聲優控比起來,我根本不算= =|||
先前有做過網路上聲優控的等級測試,我的等級竟然是最低的一級!?(最高等級是十級。)

我的留言版確定換路徑了,這次的廣告轟炸不是普通的狠,根本就是不到半小時就轟炸一次,我要怎麼刪呀?
到今天為止,累計已經給我灌水灌了15頁以上了orz
所以…剛剛一氣之下換了路徑,現在改成http://lunamaria.netfirms.com/cgi-bin/bbs/mkakikomitai.cgi
(其實就只是把放cgi的資料夾名稱換成bbs而已XD)
by シルフ #0VU/3GDM
2006/09/04(月) 14:29 [Edit

Comment Form


秘密にする
 


TRACKBACK

TrackBack List



VAGRANCY JUKEBOX



Zektbach



Plurk



Twitter



新浪微博



つなビィ



RSSフィード



FC2 カウンター

since Jun 9, 2010



FLAG counter

Flag Counter since Mar 4, 2013



プロフィール

空子(璃衣)

  • Author:空子(璃衣)
  • 請隨意但請不要隨便。
    現在有太多勞心勞力的事情了,較少更新,敬請見諒。



応援中

停電少女と羽蟲のオーケストラ
Are you Alice? NUIGURUMI factory
クラノア公式サイト
ニーア公式サイト
TVアニメーション「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公式サイト
Snapdragon
シャイニング・ハーツ



カレンダー(月別)

09 ≪│2017/10│≫ 1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カテゴリ



最近の記事+コメント



検索フォーム



ユーザータグ



気になるもの



Copyright © 風の幻夢 All Rights Reserved.
テンプレート:サリイ( ブログ限定配布版  / 素材: もずねこ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