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6.07.19 *Wed*

マイネリーベ II ~誇りと正義と愛~ <ジークリード>

第一次攻略遊戲新角色XD
為什麼挑ジークリード呢?簡單的説…因為配音是福山潤~ (毆) (其他配音我比較沒那麼熟嘛!尤其是キリル的^^:)
這個角色的攻略條件中,必須曾經攻略過キリル以外的角色的Best Ending一次才行,先前エド是Best Ending做結束,所以沒問題^^
這傢伙的路線幾乎都跟ルーイ一樣,由於從來沒有符合條件過,也難怪以前玩ルーイ路線,跟ジークリード完全摸不上邊orz
除了那個條件外,幾乎沒啥特別的條件了,而且根本用不着變換立場,超輕鬆的XD

託攻略ジークリード的福,我已經好久沒有成功第一章是ルーイ路線的了~~>///<
不知道為什麼,除了第一次玩誤打誤撞下革命軍那邊的對象是ルーイ外,其他次幾乎都是ナオジ……="=
話説回來,第一章開始遇見ジークリード後,我又有想扁他的衝動了!太過份了,老是説人家是包袱、寄生蟲之類的,簡直是瞧不起人!!
而且…我承認我跟ナオジ一樣有點古板啦…,我討厭沒有跟我很熟的人叫我的愛稱,沒事叫那麼親密幹嘛?死小孩!!
不過到了國後,會發現ジークリード沒想像的那麼糟…,感覺上只是個寂寞的孩子而已~
尤其是在柏林街上選擇去文具店,遇到ジークリード,他邀女主角去他家玩,沒想到答應他他會那麼驚訝+高興 0 0||
呃…,不能説是科學家就真的拿燒杯泡咖啡吧?讓我想到好きしょ!市川拿燒杯跟酒精燈煮泡麵orz
還有,為什麼他的實驗室有庭院?裡面還是個漂亮的薔薇園??總之,攻略他很有照顧人的感覺XD
為了成功攻略他,我很努力跟ルーイ様保持距離呢!可惜白費工夫了,其實只要能去ジークリード家就去他家,就能很輕鬆地達到ED要求的好感度~

對於這個角色的ED我有點意見…,我才不想跟他一起死哩!(踹死)
ジークリード竟然不慌不忙的分析他被ルーイ他們抓到的下場會如何,老神在在的説:「好一點的話是無期徒刑,壞一點的話就死刑。」!?
我…我不想跟你一起死啊!!ルーイ様他們一直敲基地的門,然後叫我趕快出來…,我也想呀~~~~ (大叫)
其他路線關於ジークリード的下場就是被射死(我忘了是誰開的槍),但ジークリード路線就…跟他一起進入類似冬眠裝置的機器中沈眠orz

福山的comment我覺得還滿搞笑的説,應該説是繼櫻井之後的第二人抱怨故事中的名詞吧?XD
不過兩人抱怨的方向不太一樣啦!我記得櫻井是説很多名詞的發音不好發,録音完後,他還有ヒ、ハ之類的感覺。
而福山方面…,則是覺得很多字平常根本沒有,而且還是文!?但我覺得他有點矛盾,明明很多名詞都記得清清楚楚的 = =||
像是「ヤクト・ヒルシュケーファ」,我看他講的很順呀!老實説…,我到現在還是不清楚這字是什麼意思耶…,好像是兵器名吧?
另外,「カミユ・パァルツグラーフ・フォン・ジルヴァーナー・リューネブルク」這長的要命的名字他怎麼也説的那麼順啊!?
更好笑的是,説完後還自己説自己很害,到現在都還記得XDDD (説不定練習了很久…(毆))
關於人名方面,福山好像有滿多感想的。對於クーヘン貴族女孩的名字中有「フロイライン(Fraulein)」(有未婚之意)感到很有意思~
其他還提到一堆怪裡怪氣的名詞,我也搞不清楚是什麼東西,應該都是文的外來語,那些字怎麼都那麼長啊?orz

啊,説到聲優訪談…,要怎樣才會出現桑島的名字呀!!是革命軍相關人物全部得攻略才行嗎?其他兩位女性都已經玩出來了 >"<

COMMENT

Comment Form


秘密にする
 


TRACKBACK

TrackBack List



VAGRANCY JUKEBOX



Zektbach



Plurk



Twitter



新浪微博



つなビィ



RSSフィード



FC2 カウンター

since Jun 9, 2010



FLAG counter

Flag Counter since Mar 4, 2013



プロフィール

空子(璃衣)

  • Author:空子(璃衣)
  • 請隨意但請不要隨便。
    現在有太多勞心勞力的事情了,較少更新,敬請見諒。



応援中

停電少女と羽蟲のオーケストラ
Are you Alice? NUIGURUMI factory
クラノア公式サイト
ニーア公式サイト
TVアニメーション「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公式サイト
Snapdragon
シャイニング・ハーツ



カレンダー(月別)

09 ≪│2017/10│≫ 1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カテゴリ



最近の記事+コメント



検索フォーム



ユーザータグ



気になるもの



Copyright © 風の幻夢 All Rights Reserved.
テンプレート:サリイ( ブログ限定配布版  / 素材: もずねこ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