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5.07.19 *Tue*

我想我一定是瘋了…

唉…,我這個人就是這樣,連我自己都覺得討厭!
每次只要喜歡上某樣東西(不論是連續劇還是動畫或漫畫),我都會花一堆錢在那上面……="=
想要改都改不過來…,而且偏偏就是無法克制…。等到回過神來時,已經做了無法挽回的事……>_<
(天音︰妳的語氣幹嘛那麼像作姦犯科的罪犯呀?)

我這次又做了什麼蠢事呢?回想起來…,我一定是瘋了~~>0<
今天趁中午午休時間的時候溜去西門町晃。(沒有什麼特別的原因,純粹想去西門町逛逛而已~)
在ANIMATE時,好死不死,給我看到SHUFFLE!的角色歌唱集。而且…,它偏偏是最後一片,跟我當初印象中的一樣。
悲劇就這樣發生了……= =||
為什麼它偏偏是最後一片嘛!對於「最後一個」我最沒克制力,如果是最後兩片的話,我一定不會買的~
想當初玄武開傳的ドラマCD 1,價格跟SHUFFLE!角色歌唱集一樣呀!但是,就因為我看到它的時候不是最後一片,所以就沒買了XD
(然後下次去(隔大約一星期吧?)時,發現已經賣完了…。嗚…,初回限定版比較值錢說…,當時應該買下來的,等到聽膩時還可以高價賣出= =+) →黎穆陀,我對不起你>"<

這也就算了,去萬年大樓逛時,在新之坊看到蒼穹のファフナー的設定畫冊。它也是「最後一個」!!
要死!我最近剛好又迷上買那種ビジュアルブック……>_< (最近買的ビジュアルブック有好きしょ! 、SHUFFLE! (兩本)和Shining Tears)
那本書我在日本Amazon也有看過評價,也是五顆星的。我只能在心裡慘叫~~~
等到回過神時,慘不人賭的事就這樣又發生了……= =|||
唯一可以感到高興的地方,就是終於得到新之坊的會員卡一張^^ (集點集了超久的說,畢竟很少在那裡消費~)
話說回來…,我明明只差一點而已,為什麼我要買那麼貴的東西來換一點呀?根本不值得嘛!!(抱頭大叫)

說到會員卡…,跟賣動漫相關商品的店的會員卡,加上這張,我就有五張(ANIMATE、漫畫小子便利屋、KT動漫精品、抓狂漫畫屋、新之坊)了耶!
數量也太多了吧!?怪不得朋友都以為我是每家漫畫店的會員……="=
害我自己都不禁覺得自己很妖怪>"< (P.S. 精品店有三張、書店有一張、零食店也有一張)
這樣仔細回想一下,原來我的錢都是這樣消失的喔…,唉……0 0||

就這樣,在還未拿到打工薪水的情況下,我的零用錢+生活費幾乎都光光了…,接下來十幾天我要怎麼活呀~~~ (慘叫)
我受夠我自己了啦!(想買SHUFFLE! 收集卡的資金也沒了……〒△〒)

COMMENT

看到妳的第一段內容,不禁讓我……拼命點頭!!
不止妳中了這種毒,其實我也中毒不淺~深的很呢~!
所以每天都是省吃節用,我的同學看到我去動漫店敗家就常會說:「妳平常這麼省,想不到來到這種店就變了一個人,專門來敗家的!」
哈哈~一直很想回她們這句話:「謝謝稱讚!」^^|||
by 紫香 #L8qX7C.g
2005/07/22(金) 00:31 [Edit
真的呀?
沒想到紫香是跟我一樣呢XD (握手)
我一直很想改掉這個毛病呢!但就是改不過來,超煩惱的……>_<
我同學也是那樣說我呢!有時還會怪我不跟她們去看電影,然後竟然存錢去買一堆動漫精品^^"
我覺得我真的沒救了~
很高興現在有網路拍賣那種東西,可以把不想要的東西再換成錢…,雖然通常都是虧本啦XDD
by シルフ #0VU/3GDM
2005/07/22(金) 08:48 [Edit
哈哈!我也常遇到這種情況,不過久了,我朋友都了解我了,她們都說只有動漫類的東西才會讓我掏出錢來!

其實我也想改掉這個毛病,這應該算是個壞習慣,可是就是改不掉,每次看到那些精品,心裡的興奮感,根本阻檔不了>_<
by 紫香 #-
2005/07/22(金) 20:41 [Edit
沒錯!
我懂我懂,我也是這樣XDD
不過紫香除了動漫精品外,不會有別的想買的東西嗎?
像我有時候會想買包包什麼的,但由於都以動漫為先,通常都得等到很久以後才能買^^"
by シルフ #0VU/3GDM
2005/07/24(日) 16:43 [Edit
^^
我也是呀..........
一看到小真的東西就會好想要...
最後就買了= =
(看到雜誌贈品有小真...就買了那本雜誌...我中他的毒太深了說..)
by #-
2005/07/25(月) 15:58 [Edit

Comment Form


秘密にする
 


TRACKBACK

TrackBack List



VAGRANCY JUKEBOX



Zektbach



Plurk



Twitter



新浪微博



つなビィ



RSSフィード



FC2 カウンター

since Jun 9, 2010



FLAG counter

Flag Counter since Mar 4, 2013



プロフィール

空子(璃衣)

  • Author:空子(璃衣)
  • 請隨意但請不要隨便。
    現在有太多勞心勞力的事情了,較少更新,敬請見諒。



応援中

停電少女と羽蟲のオーケストラ
Are you Alice? NUIGURUMI factory
クラノア公式サイト
ニーア公式サイト
TVアニメーション「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公式サイト
Snapdragon
シャイニング・ハーツ



カレンダー(月別)

07 ≪│2017/08│≫ 09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カテゴリ



最近の記事+コメント



検索フォーム



ユーザータグ



気になるもの



Copyright © 風の幻夢 All Rights Reserved.
テンプレート:サリイ( ブログ限定配布版  / 素材: もずねこ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