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6.07.01 *Sat*

吟遊黙示録マイネリーベ wieder 第5楽章 <初回特典CD>

前幾天才因為「鴇色の旅」腐度不夠有點小失望…,沒想到DVD第5楽章的特典CD馬上就補足這遺憾(?)了= =+

這次的mini Drama就如同當初預料的一樣,是「エリカの秘密レポート2」。
被訪問的對象則是…噗……,爸爸(ルードヴィッヒ様)、愛麗絲女兒(カミユ様)、女婿(エルムント様)XDDDD (踹飛~)
エリカさん,真是辛苦妳了,那個ルードヴィッヒ様看起來果然就是對這訪問滿不屑的,還好有カミユ把他拖來做訪問^^:
一開始ルーイ聽カミユ説エリカ已經找過オルフェ做訪問,オルフェ也欣然接受訪問時,他用一種不太爽的語氣質問エリカ為什麼先找オルフェ?
可憐的エリカ只好努力解釋她沒有什麼特別的意思,カミユ則是有點抱怨式地責怪ルーイ對エリカ講話語氣太差……。
那個…為什麼氣氛怪怪的…?ルーイ、カミユ,怎麼變成你們兩個搞曖昧!?吟遊黙示録已經變成那麼濫情的裏BL(?)作品了嗎?!(毆)
好啦,不管怎樣,エリカ這次處於一邊擔心ルードヴィッヒ様生氣、一邊擔心カミユ様(不自覺的)哭出來而開始這段訪問。

這採訪從第一個問題「ご趣味は何ですか?」開始就也在好笑。ルーイ的回答是很普通啦,但カミユ方面就……^^:
前面都跟大家想的一樣,他當然是回答「お花の世話をすることかな?」,…還沒完~
「でも、もっと体も心も強くなるために、僕もエドやナオジみたいに何か体を動かす趣味を持った方がいいかな?」,在場的兩人立刻……XD
エリカ:「それは…やめられた方がいいかも。」;ルーイ:「無謀だな!」;カミユ:「そんなにはっきり言わなくても…」(快哭了吧?)
可憐的(?)エリカ,遇到這種情況只好趕快進行安慰來滅火,畢竟自己也是兇手之一XD
再來的問題就是先前訪問時不小心讓ナオジ逃跑的「好きな女性のタイプは?」,エリカ非常擔心這問題會惹惱ルーイ ^^:
原來…ルーイ那傢伙有戀母情結(?)呀?看…看不出來耶!我一直以為他對他母親有些不滿,沒想到…他就是喜歡他母親那型的女性!?囧||
カミユ就別提了,那孩子根本沒想過這方面的問題,問了也是白問,他的回答一樣…容易猜orz
接下來的問題就開始了ルーイ和カミユ兩人的超級曖昧關係…。喂喂,你們兩位,不要搞什麼青梅竹馬愛情青春校園劇場(?)好不好?
我要把你們身後的玫瑰和水汪汪的眼睛掃掉!!(玫瑰那些的是聽那段Drama自然會無意間産生的附加映像= =|||)
之後,ルーイ可能覺得不好意思,就頭也不回地(?)先行離開,輪到エルムント進到訪問室來,然後…夫妻映像開始orz
エルムント,不准給我用那麼輕鬆的語氣挽留カミユ下來一起做訪問!!
我對エルムント沒有特別的興趣,這部份就請有興趣的人好好聽吧!(其實是受不了他們兩人的夫妻模式…,我不承認 >"<)
下一片mini Drama依然會是「エリカの秘密レポート」。エリカ被エルムント警告要小心不要激怒ダニエル,エリカ似乎有點心驚膽跳^^:
但她背負著所有女孩子的希望,下片也會努力的拼了吧?沒有被訪問到的シュトラール候補生剩下エド和ダニエル。
在警告エリカ的同時,エルムント也順便警告在一旁抱持樂觀態度的カミユ,カミユ有點緊張地:「うん、わかった」了一聲orz

下個月DVD第6楽章「エリカの秘密レポート」應該是最終回了吧?不知道她又會遇到多麼慘(?)的情況XDDDD
(到目前為止訪問過的對象中,オルフェ應該是最佳訪問對象吧?配合度高、回答又清楚,而且也很白馬王子= =+
咦,我突然想到…エリカ就是エド的妹妹呀!也難怪エド的訪問會放到那麼後面。
那エド會發現嗎?依エリカ問問題的習慣,多少可能都會觸及エド的家庭情況…,哎呀,這樣想我就變的好期待~~>///<



CD的下個部份是石田彰的comment。石田的話也很多嘛~~
他還真會扯,為什麼「収録初期に聞いたこの先の展開予想」可以做那麼多想像?還有,為什麼那女孩子要設定叫「梅子」呀?好俗!!!
反正他在這方面做了一堆怪想像,有興趣的人就慢慢聽吧!抱歉,我實在沒有認真聽他在扯什麼orz
接下來是「理想の男性像」單元…他的理想是ルードヴィッヒ那型的喔…,很有眼光(?)嘛XDDDD
沒錯,ルードヴィッヒ様才是男人中的男人(?)、最適合當統治者的那位~~>///< (天音:妳又在胡言亂語什麼了?= =|||)

COMMENT

哈哈~~~
學姊我發現原來你最迷的是ルーイ阿~~
我以為妳比較喜歡直司ㄟ~~~
這張的drama又是爆笑十足阿!!
by 旅人さん #-
2006/07/01(土) 23:22 [Edit
啊,我本來就比較喜歡路易,玩遊戲第一個都是先跑去追他XD
不過…他有時候真的很可怕QQ
直司是因為他每次都跟在路易旁邊,被路易嚇到之後我才會去找直司XDDD
(直司感覺比較溫和嘛!可惜…木頭一個!!)

這mini Drama真的滿蠢的,從頭到尾都在搞愛情甜蜜喜劇= =|||
要是我是艾莉卡,我絕對訪問不下去orz
by シルフ #0VU/3GDM
2006/07/02(日) 14:49 [Edit
呵呵~~
我之前想說你講最多的是直司!!
所以想說你比較喜歡她多一點!

至於訪問阿!!
如果是資深腐女應該會問的很高興吧!
><
畢竟這麼有趣的問題,必有他好玩的地方!
by 辰辰 #-
2006/07/02(日) 22:31 [Edit
哈哈,我的確比較常提到直司啦,誰叫他看起來就是受XDDDD (踹)

訪問喔…,我是覺得…資深腐女當然會高興,但是…訪問的時候還得看他們卿卿我我?!
要是我實在會不好意思再訪問下去^^:

辰辰對這mini Drama有興趣嗎?如果有的話,我可以給妳下載點~
(當初下的那個載點好像還沒過期,所以如果要的話可以給妳^^)
by シルフ #0VU/3GDM
2006/07/03(月) 00:20 [Edit
好ㄚ~~~
真是太感謝嚕!
不過學姐你最近有找到工作ㄇ?
還有你要純情羅曼史的ㄇ?
我在想是要用燒的,還是用上傳的!><
by 辰辰 #-
2006/07/03(月) 11:39 [Edit
那我待會兒把載點寄給妳^^

唉…,找工作還是現在進行式orz
昨天我找了一整天(應該說是一整個下午)!!
很多店都很搞笑(?),明明沒要徵工讀了還在店外貼說要工讀!?結果進去問很多都說要徵正職…,滿想扁人的= =|||
不過我都只找我比較有興趣的打工場所啦,有些我沒興趣的我就沒進去問^^:

純情羅曼史喔…,改天出來妳燒給我好了!Drama實在懶的在電腦前面聽= =|||
到時就要拜託妳了 >"<
by シルフ #0VU/3GDM
2006/07/04(火) 11:11 [Edit

Comment Form


秘密にする
 


TRACKBACK

TrackBack List



VAGRANCY JUKEBOX



Zektbach



Plurk



Twitter



新浪微博



つなビィ



RSSフィード



FC2 カウンター

since Jun 9, 2010



FLAG counter

Flag Counter since Mar 4, 2013



プロフィール

空子(璃衣)

  • Author:空子(璃衣)
  • 請隨意但請不要隨便。
    現在有太多勞心勞力的事情了,較少更新,敬請見諒。



応援中

停電少女と羽蟲のオーケストラ
Are you Alice? NUIGURUMI factory
クラノア公式サイト
ニーア公式サイト
TVアニメーション「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公式サイト
Snapdragon
シャイニング・ハーツ



カレンダー(月別)

09 ≪│2017/10│≫ 1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カテゴリ



最近の記事+コメント



検索フォーム



ユーザータグ



気になるもの



Copyright © 風の幻夢 All Rights Reserved.
テンプレート:サリイ( ブログ限定配布版  / 素材: もずねこ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