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6.06.24 *Sat*

マイネリーベ II ~誇りと正義と愛~ <レジスタンス>

先前跟學妹去逛街時買了想要已久(?)的「マイネリーベII 誇りと正義と愛オフィシャル設定集 ~薔薇色の運命(さだめ)~」後就突然想重玩這遊戲XD
我發現我好像有很多劇情都沒遇到過…,是因為我幾乎都走革命軍路線的關係嗎…??0 0||
説到他們革命軍,看了那本書之後我才知道他們革命軍的名稱「シャハブレットブルーメ・ゲノッセ」直譯竟然就只是「黒百合の同志」orz
我還想説這名字那麼長,應該是很高尚、很有品味的名字才是,結果…也不是説不好聽啦,只是…我以為應該要再更帥氣點^^:

好啦,為了要看看別的劇情,我只好冒著被ルーイ還有ナオジ討厭的危險(?),跟著オルフェ他們走了 >"<
喂,不是我想説,オルフェ,人家ルーイ根本不把你看在眼裡,你幹嘛還這麼在乎他?
攻略オルフェBest Ending的條件中,其中一項是必須爭取ルーイ的好感度?搞啥呀!只要跟著オルフェ,被ルーイ討厭的機率自然就會大幅加耶!
我先前玩ルーイ路線時,就徹底被オルフェ和エド討厭XDDD
攻略ルーイ的條件中好像不用博取オルフェ的好感度,只要不要被カミユ討厭就好了~
ルーイ和ナオジ兩人的攻略條件都要顧及カミユ,尤其是在阻止トラベオ的王國軍焦土作戰計畫。
トラベオ的焦土作戰好像是這個遊戲的重要劇情,遊戲製作者也有提到這回事。
我還記得先前沒有成功阻止焦土計畫(那時懶的去找アイザック的關係orz),弄得カミユ非常傷心 >"< (他哥哥好像因此而死了吧…?)
ナオジ帶著他的軍隊趕來,看到這種情況馬上把注意力轉到傷心的カミユ身上,一直勸カミユ不要去想他,然後還吩咐手下把カミユ帶下去^^:
オルフェ和エド這邊除了ルーイ外也得顧慮カミユ,不過似乎不用太在意トラベオ焦土作戰的樣子…,那怎麼跟カミユ打好關係呀??

算了,不管了!我主要是想説…跟隨オルフェ他們是件十分辛苦的事,畢竟レジスタンス一開始就處在被動的位置對抗革命軍= =|||
好不容易占領了首都エーアトベーレ,就傳來工業州ビルネ被革命軍的石月少尉以非流血革命順利佔領的壞消息orz
接下來的前途似乎多災多難呀!早知道我應該在幫助他們炸毀鐵橋之後的命運分歧轉到中立路線的カミユ那裡XD
只要幫助他避開焦土作戰,這樣ルーイ他們或許不會那麼討厭我 >"< (目前已經被ルーイ徹底討厭了QQ)

呃…,根據那本設定集針對オルフェ所寫的簡略路線…,他會落到逃亡瑞士的窘境喔?不…不會吧?有那麼慘嗎?0 0||
果然還是ルーイ様好,只要跟著他,幾乎不會受什麼苦嘛!之後就可順利成為國的總統夫人XDDDD (踹)

COMMENT

打仗真的很恐怖ㄟ!!
還有玩到這種狀態阿?!
真是非常的猛ㄟ!!
看來這個遊戲難度真高ㄟ!!!
加油~~~
by 旅人さん #-
2006/06/25(日) 00:18 [Edit
阿~~他竟然沒自動顯示名字?
冏~~~
補上!!!我是辰辰!!^^
by 辰辰 #-
2006/06/25(日) 00:19 [Edit
哈哈,這遊戲我原本以為很簡單的,後來玩了奧菲他們的路線,發現好麻煩喔!!(毆)
可能是我先前都玩路易、直司、卡繆路線,他們三個都跟革命軍比較有關^^:
(卡繆雖然是中立啦,但由於革命軍的直司常常提起卡繆的事,路易也有偷跑去找卡繆過XD)
革命軍還滿輕鬆的,反正情勢幾乎都是往他們這邊一路倒~

奧菲和愛真的…他們那方真的好遜!!
後來試著玩其他劇情,他們軍隊的兵器還是被石月少尉率領的軍隊炸了XDDDD
(直司…你該不會跟他們兩人有什麼心結吧?怎麼處處毀了他們的計畫?而且都在他們正要舉辦慶功宴的時候?^^:)
by シルフ #0VU/3GDM
2006/06/25(日) 12:49 [Edit
哈~~
看來要跟白馬王子在一起的路很難唷~~

對哩!!
咎狗的模型消息官網發出了!!
ANIMATE預約只到7/2號喔!!
詳情在我的網誌上!!(天之音:你是想衝人氣吧!)
喔呵呵~~~被發現哩!!XDD
by 辰辰 #-
2006/06/25(日) 12:58 [Edit

Comment Form


秘密にする
 


TRACKBACK

TrackBack List



VAGRANCY JUKEBOX



Zektbach



Plurk



Twitter



新浪微博



つなビィ



RSSフィード



FC2 カウンター

since Jun 9, 2010



FLAG counter

Flag Counter since Mar 4, 2013



プロフィール

空子(璃衣)

  • Author:空子(璃衣)
  • 請隨意但請不要隨便。
    現在有太多勞心勞力的事情了,較少更新,敬請見諒。



応援中

停電少女と羽蟲のオーケストラ
Are you Alice? NUIGURUMI factory
クラノア公式サイト
ニーア公式サイト
TVアニメーション「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公式サイト
Snapdragon
シャイニング・ハーツ



カレンダー(月別)

09 ≪│2017/10│≫ 1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カテゴリ



最近の記事+コメント



検索フォーム



ユーザータグ



気になるもの



Copyright © 風の幻夢 All Rights Reserved.
テンプレート:サリイ( ブログ限定配布版  / 素材: もずねこ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