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6.06.08 *Thu*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3 トレーディングカード <ヒノエ>

想説在期末考來臨之前做最後的溜達XD (簡單的説,就是死都要玩的無可救藥的傢伙= =||)
原本是想去看看「Rozen Maiden ERINNERUNG」航空版到貨了沒?因為這本書的評價還算高,所以很好奇,想看看實物,可惜…沒有看到orz
另外,我也很想要「マイネリーベII 誇りと正義と愛 オフィシャル設定集 ~薔薇色の運命(さだめ)~」這本書XD
它的發售日期好像是5月底吧?嗯…,我是不期望有店家進啦,畢竟這似乎沒那麼熱門,就算有進,也只有少數店家吧?
這本書的副標題…聽起來好色~~>///< (抱歉,不知道為什麼,我對「薔薇色」這三個字的印象就是這樣^^:)
内容似乎不錯呢!有收録聲優訪談和設定資料集等,另外還有…クーヘン革命推察!?那什麼啊??
反正我很有興趣啦,在煩惱要用訂的還是等店家進…,我看還是用訂的比較快吧?唔…,但又覺得也許會有店家進……= =|||

總之,我一開始的目的…根本沒目的吧?就是東晃晃西晃晃,買了妖精標本第2集、訂了吟遊黙示録的角色CD。
再來就看到遙久時空3的收集卡。這我先前就有看過,一直以為賣完的説…。敗家的我,就浪費錢的買了3包^^:
一切都只是好玩而已啦,我對遙久時空沒有執著到哪裡去,當然對於能抽到什麼卡片我也沒想太多~
抱著這樣的心態買好玩的我,回家開心地看完妖精標本、碎碎唸完界外,完全忘記自己還有買那樣東西orz
等到洗完澡,想説該唸書時,才發現自己買了這個,就全部拆開來看看啦~
那卡片做的不錯耶,毎一包都有一張漂亮的SP卡,拆到第3包時,竟然抽到ヒノエ的角色卡附高橋直純的印刷簽名^^:
嗯…,我也很喜歡ヒノエ啦,所以並不排斥。但想説既然有附簽名,那我比較想要弁慶的XDDD
後來看了包裝後面的機率解説…SP人物卡不是毎一張都有簽名的呀…?好像有些是印簽名,有些是印角色名orz
突然覺得自己很幸運,向來一張好卡都抽不到的我竟然能抽到有高橋直純印刷簽名的ヒノエ!?可是…我對高橋直純沒啥特別興趣耶…(毆)
呃…,不管了,有機會看到就再接再吧!我要弁慶(或敦盛)的!!(當有這種念頭時,應該是不會給我抽到的= =|||)

COMMENT

什麼!?!?!?
芙莉妲~~~你說什麼!?!?!?

你....你....你實在是太好運了啦~~~~
如果....你沒興趣的話....可不可以讓給我啊~~~XDDDD
我是有一張敦盛附有保志大人的簽名的啦~~
不過...我是去網路上買的.......
芙莉妲~~~
把那張附有小直簽名的ヒノエ卡 給我吧~~~~~~~
by 兒 #-
2006/06/08(木) 21:47 [Edit
呃…,那個真的很難抽到呀……?囧||
我還想説有機會要再去抽抽看能不能抽到弁慶或敦盛的説,看來…這可能會是浪費錢的行為orz
説到這個,兒有碰運氣去抽過嗎?

ヒノエ不可以讓給妳啦,我雖然對高橋沒啥特別興趣,但是我也喜歡ヒノエ呀!
高橋的簽名滿可愛的,我從沒看過他的簽名所以覺得很有趣XD
嗯…,如果能幸運再抽到一張的話就給妳^^: (我覺得好像很難……="=)

妳知道我前兩包抽到的SP卡是什麼嗎?
一張是望美跟銀的,這我沒什麼意見啦,我不討厭銀^^
另一張卻是…望美跟景時= =||| (抱歉,我不怎麼喜歡景時~)
那包絶對跟我有仇!!角色普卡誰不給我竟然給我惟盛!?這就算了,連讓也一併給我orz
上一包還有敦盛吹笛子的CG卡呀~~
唯一抽到跟敦盛有關的只有那張和熊野少年orz
弁慶則是3包下來一張也沒有QQ (我被弁慶討厭了 >"<)

所以…,ヒノエ這張卡算是花了我420元吧?= =||| (這樣算貴還是便宜呀?(毆))
by シルフ #0VU/3GDM
2006/06/08(木) 22:24 [Edit
哇咧....芙莉妲~~~~~~~~~~(哀嚎)

我沒有去抽過耶....
我直接買現成的~XDDDD
有人已經收集好一套 然後....拿出來賣~
但是 一套裡面 並沒有那種有簽名的卡~
簽名的 必須要另外買.........

惟盛..我還能接受...但是 ...我就市不能接受讓~

芙莉妲在多加油吧 看看能不能得到弁慶的青睞~XDD

我那個喜歡小直的同學問你說....如果他跟你買呢?
你會賣嗎??
by 兒 #-
2006/06/08(木) 23:03 [Edit
空氣...
對不起...我忍不住要來冷嘲熱諷一下...請原諒我
因為每次你回覆留言都很認真,所以很愛跟你說這些事情...

你...好像十分幸運呢...抽到簽名
我也很幸運喔!!

我這個禮拜一直找不到時間去更新網誌,明天要交一份昨天熬夜趕的報告...死Benjamin Franklin真是可恨!
原本明天還要考我那些天才學長學姊們所屬的Irvine Singer→這團真的很難考,而且原本成員會來當考官,他們決定我的生死,很恐怖
結果...今天剛回到C家,碰到我Irvine Singer的朋友...
那位學長算是滿照顧學妹的了,他第一句話就是:「irvine singer改下禮拜五考,你還有時間練」

我那時就想,喔喔~太好了...
學長走了以後...我一邊吃飯,一邊胡思亂想...想說我音樂還沒有很熟,這樣不錯...
下禮拜五喔...這個日期好熟喔~對了!!那天考數學=口=

算了...撞期是常有的事情,苦一點而已...繼續吃...

於是我就心想....唉呀~~快final了...真的好忙喔!對了...跳舞課自己編舞的final也是禮拜五...=D=~

算了...當我倒楣...唉~

繼續吃,繼續想.....咦?那bio 什麼時候考試呢?這個chapter好難喔!!XDDD
心裡一想,不對....於是飛快的翻起書包......翻出bio的課程表.....

BIO PAC 14,FRIDAY 6/16
Q口Q|||||||||||

這時候.....發現一件事情....下禮拜英文課也要發表報告...上台演講......老師.......很有可能.......會對我很好的........

把他排星期五............
而且我星期二、三都有合唱團發表會,晚上十點半才會到家,每次發表會我晚上都會半夜趕作業......

所以...這個週末過去...星期一、星期二不睡覺、星期三不睡覺、星期四...星期五死期.........

星期五,共四節課...
數學→考
生物→也考
英文→可能考
跳舞→絕對會考
放學→靠!irvine singer會考到晚上7點鐘耶!
(請原諒我罵髒話)

我大罵特罵完畢,總結
My life sucks。中文,我的人生遭透了!

最後!祝你大學期末all pass~
成功混到畢業證書吧!
by 有希 #-
2006/06/09(金) 09:35 [Edit
兒>>
妳買一套呀?好好喔,它那卡片的人物卡很漂亮呢!就算只寫角色名,應該也是很棒~
(角色名也是像那樣用燙金的嗎?)
不過後來能買到有保志印刷簽名的敦盛也不錯呀^^
我可能下次去看看還有沒有賣吧?沒有的話就算了,代表弁慶討厭我……QQ

咦咦?跟我買那張ヒノエ嗎?!抱歉,不行耶,我想留下來做紀念XD
(難得有一張聲優複製簽名的東西嘛^^:)


有希>>
沒關係啦,有些話說出來真的比較痛快= =+
但話說回來…,妳下個星期很慘耶!!星期五根本是地獄嘛!囧|||
妳真的不用睡覺了,怎麼那麼多東西要考?美國的校園生活還真辛苦orz
(呃…,往好的方面說應該是「生活十分充實」^^:)

我們一起加油吧!下星期一開始是我的期末考。
我沒妳那麼慘,我只有幾科比較危險,星期二和星期三可能要唸通宵= =|||
等到考完試之後,要拼命把期末研究報告趕完呀~~~(慘叫)
19日~21日這幾天我可能也不能睡覺了orz
by シルフ #0VU/3GDM
2006/06/09(金) 17:55 [Edit
啊...那種 有用燙金名字的那種 也沒有收錄在一套裡~
那些都要另外抽 才抽的到的說...
所以 我才說芙莉妲你很幸運啊.....

嗚嗚...芙莉妲...你真的不能割愛喔......好吧~
那就算啦~XD
只不過....我同學大概會小難過一下吧~XD
by 兒 #-
2006/06/09(金) 21:32 [Edit
那個…真的那麼難抽喔……0 0|||
我大概那天真的特別幸運吧?我從來沒有買個3包左右就抽到那麼高級(?)的卡^^:
(倒是有過3包下來內容物都差不多的= =|||)
説到這個,我那天似乎跟ヒノエ很有緣,抽到的卡除了那張以外,也有ヒノエ一般的人物卡和他的ED卡~
就是…一張弁慶都沒有!!奇怪,是時辰不對還是八字不合??
這樣說也不對呀!我八字的方位是「坎」,照理說,跟敦盛比較接近吧…??(越說越搞不清楚orz)

幫我跟妳朋友說聲抱歉了^^:
這次事件我發現一件事,好像越無薪就越容易抽到比較好的卡片…?
(我得到比較好的卡片或是扭蛋似乎大多都是在那種情況下得到的…)
by シルフ #0VU/3GDM
2006/06/10(土) 18:36 [Edit
「マイネリーベII 誇りと正義と愛 オフィシャル設定集 ~薔薇色の運命(さだめ)~」這本書Animate有現貨喔~我今天去還有看到^^
瀏覽您的日記很久了...////
非常的有趣,請繼續加油喔~
其實是因為友人不迷吟遊(覺得太沉悶),讓我很寂寞啊.....(淚)
有幸拜見網站真是太好了~(轉圈圈)
by 潛水魚 #-
2006/06/10(土) 19:23 [Edit
潛水魚>>
初次見面,妳好呀!妳也是吟遊迷!?那先握手再説XDDD
謝謝您的瀏覽呀,很多白癡的內容,真是不好意思……=///=||
別難過啦,畢竟吟遊默示錄是部要看到精隨(?)才會迷上的動畫= =+
看表面…似乎不少人覺得無聊^^:

咦咦,那本書Animate已經有現貨啦?唔…,下星期要期末考,不知有沒有時間去看看…
嗯…,如果是航空版的話我可能會想等海運的…(踹)
by シルフ #0VU/3GDM
2006/06/11(日) 00:10 [Edit

Comment Form


秘密にする
 


TRACKBACK

TrackBack List



VAGRANCY JUKEBOX



Zektbach



Plurk



Twitter



新浪微博



つなビィ



RSSフィード



FC2 カウンター

since Jun 9, 2010



FLAG counter

Flag Counter since Mar 4, 2013



プロフィール

空子(璃衣)

  • Author:空子(璃衣)
  • 請隨意但請不要隨便。
    現在有太多勞心勞力的事情了,較少更新,敬請見諒。



応援中

停電少女と羽蟲のオーケストラ
Are you Alice? NUIGURUMI factory
クラノア公式サイト
ニーア公式サイト
TVアニメーション「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公式サイト
Snapdragon
シャイニング・ハーツ



カレンダー(月別)

07 ≪│2017/08│≫ 09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カテゴリ



最近の記事+コメント



検索フォーム



ユーザータグ



気になるもの



Copyright © 風の幻夢 All Rights Reserved.
テンプレート:サリイ( ブログ限定配布版  / 素材: もずねこ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