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6.05.19 *Fri*

麻煩事又全部都集中在一起了……(暈)

為什麼毎次都這樣呀??不是突然變的很,就是一下要做的事情變的超多,忙都忙不過來>"<

唉…,我到現在滿腦子都還是星期二插花的事。
我本身不會很討厭上那堂課,但是…問題就在插花考試!!仔細想想,我從來沒有插過花呀~~~(抱頭慘叫)
以前人家給的花束,還不是隨便找個花瓶把花全部塞進去,然後記得裝點水就OK了。
日本插花才不是這樣哩!我上課雖然都有很認真抄筆記(應該有吧…?),但要我實際插,怎麼可能插得出來!?
平常都只是録影帶教學和專業名詞解釋而已。老師自己屬於日本插花三大流派之一的人,聽説很害,也不會實際插一次給我們看喔……="=
最大的問題來不是技術(?)層面,花器…我要現在還在考慮要用什麼,我只知道我絶對會用小的!緑海綿的問題已經解決了;剪刀我打算跟同學借~
這都是小事,最重要的東西…花怎麼帶去呀?!老師是要大家現場插,花怎麼辦?提早買再帶過去嗎?
花會不會在這之前就…枯掉呀?也不一定是枯掉啦,就是看起來沒什麼精神。用中文我不會形容那種感覺^^:
有想過當天買,當天我有好幾節的空堂!問題又來了,沒有車子我還是不能順利來回呀!難不成要我等公車?時間不夠好不好!!(暈)
難不成真的要買玫瑰,然後在星期二來臨之前把它放冰箱冰?(踹)
日文系的同學是説她不管了啦,反正最低分也有85分這種不錯的分數,她懶的太認真。
呃…,老師,你那天幹嘛把你的評分標準説出來呀!他如果不説,我拿到85分或許還會很開心呢!也許還會自以為自己還不錯XD
但他現在講出來…,拿到85分,豈不是就等於告訴我們這些同學,自己插的奇爛無比嗎??= =|||
算了,反正我一定是得到85分的,我一點都不了解日本插花美在哪裡……>_<
原本還打算省錢插所謂的「一花一葉」。用想的也知道,這種簡單的東西難度是最高的,但也最省錢呀!只要買朶花和葉就行了XDDD (踹飛)

好啦,插花已經夠煩了,組織的分組期末報告問題多到不行。不要管人為問題,報告本身問題超大!
我們這組自以為很努力,結果竟被老師認為根本沒在做!?問題就在於我們的頁數少的可以,只有4頁,而其他組都有20、30頁了 0 0||
後來才知道,我們弄錯老師的意思了,精簡本身就是個錯誤!!也因如此,最近幾個星期假日,都得到世新去跟老師討論報告orz
已經要期末了,在這樣下去真的會做不完,這幾個星期大概會為了趕這份報告而忙死吧?
我實在很擔心這份報告會拖到期末考,期末是集中考試,有很多科要唸耶!而且…很多科目我都不行呀……〒△〒 (就是三公,不要懷疑!)

這兩樣事已經弄得我一個頭兩個大,下星期三竟然開始要學新學期的課了!?我到現在都還沒有上網査要選什麼課耶!
要不是那天聽日文系的同學説起,我壓根兒忘了有選課這回事= =|||
選課是不難啦,但是…為了讓自己能夠選到對自己有用的課程,査課這件事很費時orz
而且我這幾天都埋首在報告和插花的問題中,根本沒時間好好査,星期三就要選了,太快了啦!!(暈)

唉…,不管怎樣,這幾天…24小時一定不夠用,要拼了老命(?)才行。不能在混了!要加油呀!目標是順利混到畢業證書= =+ (毆)
(暑假也要為自己好好打算了,會越來越忙吧…?)

COMMENT

唉唉~我也是啊.....
果然 老師又丟了一篇麻煩的報告過來orz
害的我這個星期又不能回家......(泣)

加上 今天我又碰到讓我心情超級不爽的事情.......煩死了!!
我第一次有這麼想要殺人的衝動>皿<
by 兒 #-
2006/05/19(金) 17:49 [Edit
唉~~
學姐事情好多!
不過我也好不到哪去!
我要去找實習工作嚕!!
唉~~希望實新能好一點~!
還有尋找順利唷!
唉~~我看插花的事就隨便吧!
不然會很傷神哩!
這時候有85也很OK啦
而且其他人應該也都無所謂吧!
by 旅人さん #-
2006/05/19(金) 19:36 [Edit
忘了報名字哩!!XD
by 辰辰 #-
2006/05/19(金) 19:37 [Edit
兒>>
我在妳的日記看到了^^:
真的是很討厭呢!抱歉,回應的部分我順便發洩我今日的不爽處orz

辰辰>>
今天討論報告大家又搞的幾乎吵起來,我真的很懷疑這報告交不交得出來呢= =||
光是報告就讓我夠煩了,插花我隨便了啦,真的嫌麻煩的話,我可能會去插一花一葉XD

實習工作?觀光方面的實習嗎?加油呀~~>///<
我則是要去104人力銀行找找打工的機會^^:
by シルフ #0VU/3GDM
2006/05/20(土) 01:00 [Edit
コクリコは、提早とかを筆記したかった。


by BlogPetのコクリコ #-
2006/05/20(土) 11:28 [Edit
我看到了^^
沒關係啦~要發洩就發洩吧~
發洩完之後 心情應該會好一點~
不像我 我當時的時候 因為礙於上課~根本就不能大聲罵他!
害的我上那兩堂課 超級不舒服的~
加上 我又看到之前那兩隻不想上課 而一直不來的兩個渾蛋~
他們居然開始來上課了!!
而且 還聽說是我們一年級的時候的班導 勸他們來上課....
可惡!
我好不容易已經不在意他們的說!!
結果 他們兩個一來~
把我整個心情全部搞糟 加上那個賤女人的嘴巴!
害的我那兩堂課 上的超級不舒服~還想吐耶........

抱歉 我也來這裡發洩一下^^||
因為 我的網誌 有給那兩個不來上課的人...
所以 不能在那裡罵^^||
by 兒 #-
2006/05/20(土) 14:02 [Edit
芙莉妲都沒回我QQ(閃去自閉||||)
by 小繡 #-
2006/05/20(土) 15:52 [Edit
兒>>
你們班導?!你們班導會不會太好啦?印象中大學的班導都是不大理學生的私事的^^:
我知道想罵卻硬忍下來的感覺,超難過的!事後我都會很想亂摔東西!!
我那天就終於把我不爽的地方儘可能的以很溫和的語氣說出來,但那些傢伙竟然還嗆我!?
氣到我很想當場把厚的要命的翻譯書丟到他臉上!!

哈哈,我們兩個互相發洩,沒關係啦!說出來真的比較爽XDDD
那兩個人還會去妳的網誌呀?還好那女生沒報復性的亂留言~


小繡>>
抱歉,我昨天沒看到妳和我學妹的那篇留言>"<
留言版那裡我也回囉~
by シルフ #0VU/3GDM
2006/05/20(土) 20:24 [Edit
我們一年級的班導 真的是個很好的老師~
而且 老師他還請他們兩人去吃飯談天耶!!
老師!! 我心情也不好 你也來找我出去吃飯談心啊!!虧你還很擔心我之前的心理狀況不是嗎~~~而且...你不是還跟我媽很熟嗎~~
為什麼都不請我呢.....

哇咧~
如果有人那時候敢回嗆我的話...除非是上課時間 否則 絕對被我罵到死!!
加上 如果我心情不好的話 那個人就別想活了!!
我是不知道那兩個還會不會去我的網誌~
只是 為了以防萬一 我還是不要在那裡罵~^^~
by 兒 #-
2006/05/20(土) 23:35 [Edit
你們班導真的是個好人呢!大學以後根本沒老師理我= =||| (反正我就是沒有存在感嘛!!)
我們系上的老師…感覺好像大多都很少主動關心學生……?

說到嗆,我星期日去討論報告那天,體會到嗆別人快感(?)了XDDD
我也不是喜歡嗆別人的人,只是平常老是被那些人嗆,腹人格就不知不覺地出現了^^:
那天我的理智神經一定有鬆掉,不然平常的我還滿能忍的~ (也許是超過忍耐臨界點了…)
by シルフ #0VU/3GDM
2006/05/22(月) 18:04 [Edit
哦哦~終於反駁啦~~
不錯不錯^^
搞不好...是被腹弁慶影響的也不一定喔^^

我們一年級的班導是那種喜歡跟學生打成一片的那種好老師~
所以 我們都很喜歡他^^
之前 我在MSN上打【我不想借由藥物來控制自己】
他看到之後 立刻找我去問話 問我發生了什麼事情~
當時 我真的好高興喔>W<
不像現在的扳導orz
根本就不理我們= =
導師會談的時候 只自己自顧自的講的很快樂orz
by 兒 #-
2006/05/22(月) 21:53 [Edit
被壓榨久了,自然會反駁XDDD
弁慶呀…,也許也有關喔!他是我的理想~~>///< (請收我為徒呀,弁慶さん!!)

老師有妳的MSN呀?那老師感覺好平民(?)喔~
他的年紀…算年輕嗎?如果是一般的老教授…很難想像他們會上MSN^^:
那個老師真的好好!我自從上了大學後,沒有老師會特別關心我= =||
by シルフ #0VU/3GDM
2006/05/23(火) 20:19 [Edit

Comment Form


秘密にする
 


TRACKBACK

TrackBack List



VAGRANCY JUKEBOX



Zektbach



Plurk



Twitter



新浪微博



つなビィ



RSSフィード



FC2 カウンター

since Jun 9, 2010



FLAG counter

Flag Counter since Mar 4, 2013



プロフィール

空子(璃衣)

  • Author:空子(璃衣)
  • 請隨意但請不要隨便。
    現在有太多勞心勞力的事情了,較少更新,敬請見諒。



応援中

停電少女と羽蟲のオーケストラ
Are you Alice? NUIGURUMI factory
クラノア公式サイト
ニーア公式サイト
TVアニメーション「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公式サイト
Snapdragon
シャイニング・ハーツ



カレンダー(月別)

07 ≪│2017/08│≫ 09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カテゴリ



最近の記事+コメント



検索フォーム



ユーザータグ



気になるもの



Copyright © 風の幻夢 All Rights Reserved.
テンプレート:サリイ( ブログ限定配布版  / 素材: もずねこ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