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6.05.18 *Thu*

吟遊黙示録マイネリーベ ドラマCD 3 「策略の彼方」

  曲目リスト
  01. 特別な編入生
  02. マクシミリアン
  03. 密かなる策略
  04. 攻落
  05. 葛藤…
  06. 迷いの中で
  07. 消えたマルクト白書
  08. マクシミリアンを追って
  09. 語られぬ心奥
  10. 未来を切り開くために


這故事一開始沒多久是怎樣?雖説是向マクシミリアン做自我介紹,但還真的是講名字就浪費好幾秒呢XDDD
他們真的有必要報出全名嗎?「青嵐の刻」中,カミユ明明就只説出自己的姓名而已,爵位和領地什麼的,他完全沒提耶~
我個人還是最喜歡ルーイ的全名啦,毎次都覺得他講自己的名字講的很驕傲,彷彿背後有風的樣子XD
原來他們名字的斷句是在爵位的部分喔…,我一直以為是在「von」那邊停頓呢^^:
那些配音不會咬到舌頭嗎?怎麼都講的那麼順?難道…有練過?!我怎麼看怎麼覺得他們的名字很饒舌orz (ナオジ除外!)
マクシミリアン好像沒有爵位耶,聽了半天聽不出他的階級,好像連男爵都沒有^^: (沒有爵位,名字怎麼聽起來還是那麼長?)

我説…ルーイ×ナオジ的關係是學校眾所皆知的事嗎?怎麼連ベルーゼ先生都知道他們有一腿= =||| (這樣不好吧…?)
是他建議マクシミリアン要博取ルードヴィッヒ的信任,必須先去找ナオジ的。
他這招還真有用,找濫好人ナオジ談過後,ナオジ就去ルーイ那邊説マクシミリアン的好話,徹底瓦解了ルーイ的心防orz
關於新生マクシミリアン,オルフェ、エド、カミユ三人是打從一開始就不曾懷疑他過^^: (他們三人喔……="=)

毎次聽Drama都不禁覺得,シュトラール這個階層是不是得管很多事呀?好像學校的所有學生的事情他們都得了解的樣子^^:
他們常常開會嗎?還有,為什麼感覺主席都是エド!?仔細想想,交給エド也許最合適吧?
主席位置若交給オルフェ或ルーイ,他們兩人一定動不動就吵架,根本不用開會了orz (カミユ和ナオジ看起來又完全沒有當主席的氣勢…)

ルーイ×ナオジ夫妻相處在這片還算滿多的耶!我好像聽到類似的倒茶對話重複兩次^^:
我現在越來越懷疑,オルフェ和エド之間只有純友誼…,平常兩人雖然常在一起,但是…哥兒們的感覺比較重……="=
比起エド,ナオジ發生事情的時候,オルフェ的表現似乎不太一樣…,毎次ナオジ發生事情,就是オルフェ和ルーイ兩人合作的時候= =+
(ナオジ,虧你在「青嵐の刻」還提出什麼兩人三脚的爛主意,我看只要你受傷,裝的可憐一點,他們兩人就會馬上意見一致、和睦相處了啦!!)
這次還不是因為オルフェ和ルーイ都聽到エド説ナオジ被人襲撃,兩人才會不管マクシミリアン和機密文件「マルクト白書」,急著去看ナオジ= =||
就這樣…,讓マクシミリアン輕易的將「マルクト白書」拿到手orz (ベルーゼ,真有你的,知道ナオジ是他們兩人的罩門…)

編劇跟ナオジ有仇嗎?他好像常常受苦XDDD
カミユ表面上看起來明明是最脆弱的,但就連被綁架都沒受什麼傷,只是因為藥物的關係,有點頭痛而已。
而ナオジ呢?我是不清楚他在這片是遭受怎樣的襲撃啦,不過應該傷的不輕吧?在「青嵐の刻」則是被毒蛇咬,差點沒命,真可憐(慘?)~
也對啦,ナオジ本身看起來…M傾向滿重的…,比起カミユ,更適合被折磨(?)= =+
(カミユ被折磨,一定很多人會看不下去,那麼可愛的孩子…,但ナオジ的感覺就不一樣了,受到不行XDDD)

看CD官網情報,wiederドラマCD2的故事内容是跟ナオジ和エド去他校留學有關的事件,不知道ナオジ又會受到什麼苦難?
老實説,我還滿期待看(聽)他受苦的耶…,誰叫他就是M~XDDD (踹)

COMMENT

看來直司才是最恐怖的人啦!
一出事所有的人都會出手說!!!
最不能得罪的是直司哩~~~~XD

愛當主席不錯說,感覺起來也不會
太嚴肅!!而且應該不會有冷場時刻!因為愛還蠻會提話題的!!XD

by 辰辰 #-
2006/05/19(金) 11:46 [Edit
喔喔喔~~~我想聽オルフェ和エド啦><
但是我對路易跟直司這對夫妻沒興趣啊orz(毆)

關於八葉座談會的影片,我只能說抱歉了>"<網友他上傳三次好像都失敗了|||依他的脾氣,他應該不會在上傳了= =||(毆)要是我當時沒有刪掉就好了><抱歉啊~~各位>"<我再想想辦法吧QQ
還有留言版我終於回了!!空氣~~抱歉這麼晚才回>"<
by 小繡 #-
2006/05/19(金) 12:09 [Edit
辰辰>>
我真不懂為什麼大家都對直司有意思(?)?他的日本特殊荷爾蒙那麼強嗎?XDDD
他就是受!路易,請好好注意他呀!!(毆)


小繡>>
オルフェ和エド嗎?這片他們好像沒有私下講什麼腐話題…,他們兩個幾乎都跟カミユ在一起^^:
八葉那影片沒有也沒關係啦!我只是對裡面石保的部份很好奇XDD
留言板喔…,嗯,我待會兒去看順便回~
by シルフ #0VU/3GDM
2006/05/20(土) 20:18 [Edit

Comment Form


秘密にする
 


TRACKBACK

TrackBack List



VAGRANCY JUKEBOX



Zektbach



Plurk



Twitter



新浪微博



つなビィ



RSSフィード



FC2 カウンター

since Jun 9, 2010



FLAG counter

Flag Counter since Mar 4, 2013



プロフィール

空子(璃衣)

  • Author:空子(璃衣)
  • 請隨意但請不要隨便。
    現在有太多勞心勞力的事情了,較少更新,敬請見諒。



応援中

停電少女と羽蟲のオーケストラ
Are you Alice? NUIGURUMI factory
クラノア公式サイト
ニーア公式サイト
TVアニメーション「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公式サイト
Snapdragon
シャイニング・ハーツ



カレンダー(月別)

07 ≪│2017/08│≫ 09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カテゴリ



最近の記事+コメント



検索フォーム



ユーザータグ



気になるもの



Copyright © 風の幻夢 All Rights Reserved.
テンプレート:サリイ( ブログ限定配布版  / 素材: もずねこ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