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6.04.24 *Mon*

吟遊黙示録マイネリーベ wieder 第3楽章

吟遊黙示録的DVD真的好棒喔!!
我實在好喜歡這次封面的ナオジ和カミユ(無視ニコラス),他們兩人穿的服裝在故事中都沒有耶,好想看全身圖喔~
(カミユ好女孩呀,差點認不出來…。這樣我就更好奇他這件衣服的下半身了,又是短褲嗎?XD)
這次初回限定特典的ミニドラマ,出演者是関俊彦、保志総一朗、石田彰,那豈不是就是親子三人組!?
ミニドラマ題目似乎定為「静かな夜」。那該不會是…那天晩上(第4話)的事吧…?
在講カミユ難過的跑掉後,ルーイ和ナオジ怎麼打發時間的故事嗎?(毆飛~)
不管怎樣,那ドラマ到底説了什麼呀?超好奇的!!説到好奇,其實我也對第1楽章的ミニドラマ也很好奇^^:
先前好像看到有人在説「カミユ(保志さん)很公主」什麼的…,害我也很想聽聽看~~>///< (果然是女兒XD)

唉…,這樣下去我會很想砸錢去買日版的初回限定DVD耶= =||
尤其是接下來的第4楽章…封面應該還是有カミユ吧?映像特典的設定資料集好像都是收録當卷DVD的故事相關設定。
那應該會有カミユ在這部的新私服吧?他那件衣服真的好可愛,我相信他那件衣服女生穿起來也不會覺得奇怪~~
那個…睡衣設定有嗎?雖然只出現在第6話的一瞬間啦,但…カミユ畢竟穿出來啦!會收録吧??
唉喲,聽自己這樣説一説,突然很想衝去定第4楽章初回限定的DVD……orz (然後也想辦法弄到第3楽章的= =+)
第4楽章(日本)預定發售日期是5月25日,現在訂的話應該還來得及…,討厭,我好掙扎喔!!

話雖這麼説,我這個月已經山窮水盡了,不可能再去買多餘的東西orz
最近想要的東西實在好多,而且…這個月跟軍師喝(下午)茶花了不少錢…,那算是學費嗎??(倒)
(這樣説好像不太對,毎次喝茶都是各付各的,有幾次還是軍師請我耶^^:)
唉…,看來真的要去打工了…,也好啦,就當作是去累積社會經驗= =+ (非常擔心畢業後找不到工作>"<)
順便試試軍師我的一些人際關係手腕吧XDDD

COMMENT

死了///每次看到這個媚氣的的ナオジ都被電到。
我相信rui對著那個ナオジ定會失血過多而陣亡(默哀狀)

啊…吟遊的東西很想要,只是價位都很高,尤其是dvd系列
雖然很想要,但就是沒錢敗orz

很想要很想要很想要啊>"<
尤其是那些人物設定之類的東西,也很有收藏的價值…
by chiisa #.4ahKdQo
2006/04/25(火) 23:43 [Edit
我今天去問過DVD的大約價格了…,果然很貴,我買不起= =|||
(如果硬是要買也可以啦,但我的生活會變的十分拮据,所以不行!)
唉…,吟遊的特點真的很多耶!
就我看到的,初回特點是ドラマCD(内有ミニドラマ和聲優comment);
映像特點是設定資料集和新的畫面還是什麼的…;封入特典有DVD封面的明信片的樣子,還有人物卡(?)~~
感覺好豪華!!可惜…跟我無緣orz

對了,弁慶的歌和耽美I的畫冊我都收到囉^^
ルーイ様…那衣服是誰設計的呀?給我出來!!(天音:如果真是由貴老師的話那怎麼辦?)
嗚嗚,那種裝扮不符合ルーイ様的形象啦>"<
不過好多圖都好漂亮,ナオジ的CG感覺好性感 0///0|| (他性感已經不是一兩天的事了^^:)
這樣我放暑假一定要玩妳給我的耽美I的遊戲~ (現在還在玩遙久3 XD)

弁慶的歌…還不錯耶~~
老實說我沒有聽過宮田這種調調的歌,感覺滿新鮮的^^
by シルフ #0VU/3GDM
2006/04/25(火) 23:59 [Edit
>>嗚嗚,那種裝扮不符合ルーイ様的形象啦>"<
其實我認為,那身的裝扮是符合另一個路易的形象...
沒錯了就是變態王子革命中的路易...奇怪的動作...長長的皮靴orz..
是由貴的話,算了吧我放過你一次xd

>>ナオジ的CG感覺好性感
你應該是看了那個穿著白衣泡在水中的cg xd? 確是很性感///

>>老實說我沒有聽過宮田這種調調的歌
ya~ 同意,聽他這樣唱滿新鮮的。
其實他唱的歌愈來愈有進步了,因此如果喜歡他聲線的人,應該很樂就是~
by chiisa #.4ahKdQo
2006/04/26(水) 12:15 [Edit
>>沒錯了就是變態王子革命中的路易
經妳這麼一説…,沒錯,就是變態王子的形象呀!!!(大叫)

>>処ン應該是看了那個穿著白衣泡在水中的cg xd? 確是很性感///
對對,就是那張!如果被ルーイ看到,應該就甜甜蜜蜜了吧?XDDD

我覺得弁慶那首歌歌詞也好弁慶!!(今天努力聽歌詞^^:)
怎麼辦,我也愛上「君はいけない人ですね」的台詞了>"<
by シルフ #0VU/3GDM
2006/04/26(水) 21:06 [Edit

Comment Form


秘密にする
 


TRACKBACK

TrackBack List



VAGRANCY JUKEBOX



Zektbach



Plurk



Twitter



新浪微博



つなビィ



RSSフィード



FC2 カウンター

since Jun 9, 2010



FLAG counter

Flag Counter since Mar 4, 2013



プロフィール

空子(璃衣)

  • Author:空子(璃衣)
  • 請隨意但請不要隨便。
    現在有太多勞心勞力的事情了,較少更新,敬請見諒。



応援中

停電少女と羽蟲のオーケストラ
Are you Alice? NUIGURUMI factory
クラノア公式サイト
ニーア公式サイト
TVアニメーション「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公式サイト
Snapdragon
シャイニング・ハーツ



カレンダー(月別)

09 ≪│2017/10│≫ 1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カテゴリ



最近の記事+コメント



検索フォーム



ユーザータグ



気になるもの



Copyright © 風の幻夢 All Rights Reserved.
テンプレート:サリイ( ブログ限定配布版  / 素材: もずねこ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