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6.04.22 *Sat*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 3 <リズヴァーン>

呃…,我原本是打算先追九郎的啦,但…我在第二章的時候有意無意踩到太多有的沒的的地雷了= =|||
到了第四章,白龍跟我説我跟九郎的縁分已經十分淡薄,但還有救。只是…他説的方法好麻煩喔!我就放棄九郎了XDDD (踹飛~)
然後因為一時的生氣,就打算去追九郎的媽(?)─弁慶= =+
弁慶好像要先從第一章開始嘛!要選擇跟弁慶行動,第二章弁慶才不會離開。我就這樣從第一章開始玩了^^
那為什麼會改追老師呢?因為…才剛開始沒多久,就踩到老師的絆了XDDD
基於以上原因,目標從九郎變成老師orz

那個…老師…不是我想説…,幹嘛沒事一直消失啊!!害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
絆都開了,就是沒什麼機會能跟老師並肩作戰…,哼,那我要去跟敦盛培養感情囉~ (踹)
説到敦盛…他真的是超級大好人!!嗚嗚,如果有他那種男性朋友就好了~~>///<
大家都不相信我看到已經不知道跑到哪裡去的老師,只有敦盛自始至終地支持我,並對我説:「神子説有看到就是有」、「要相信自己所看到的」…
怎麼會有那麼好的孩子呀!!哪像讓…,説得好像很肯定,似乎很堅持是我看錯了!所以選擇回答他的對話時,我就選有點生氣的對白~
討厭,那時候不能選擇揍讓一拳並抱住敦盛嗎?望美那傢伙兇完讓之後竟然還跟他道歉…,要是我就會賭氣不跟他説話XD
敦盛…大概也跟老師很好吧?不過我不知道他為什麼老是要跟我道歉,這樣我會覺得很不好意思耶^^:
而且我覺得望美在追老師的時候幾乎都不顧周遭的情況和什麼的,一心都只想著老師,有點討厭 >"< (那是我的選項造成的嗎…?)

老師…其實還滿容易攻略的耶,我只看了メモ和白龍的提示就順利進入屬於他的章節了~~
但他怎麼動不動就講完話然後轉身跟我say goodbye,我都還沒進入状況耶!!
先前摸頭的時候也是,摸一摸就突然想到什麼,表情還像觸電一樣= =|||
我突然想到,老師,你這樣不行喔!!你都趁機偸摸我頭和抱我!我知道你沒有惡意啦,但…我不是孩子了 >"<
(如果你那麼想當我爸我是不反對啦,請別對我太嚴格就好XD)



進入了他的章節後一直沒有他的絆之關,他又一直跑,之後…章節就又結束了…,進入下個章節還是強制的、無法選擇orz
再來二位ノ尼就跟我説他死了…,喂喂,事情會不會進展的也太快了?
望美太…卑鄙了吧?白龍の逆鱗是這樣用的嗎?!(至少在這個遊戲是該這麼用XD)
改變命運那種事…不會遭報應嗎?尤其是像老師那樣反反覆覆改那麼多次,要是我遲早會搞不清楚^^:
噗,我好幾次聽老師講話聽到快笑出來,明明是很正經也是很感傷的章節,但…他的語氣聽起來就是快哭的樣子XD
老師的講話速度真的很慢耶…,聽到最後實在很想按掉,但又覺得很好玩,就慢慢的聽完他説話。
(老師那句「何故、この運命を選んだ…」的廣告詞(?)怎麼聽都覺得正經的很好笑XDDD)



唉…,不是我想説…,他們這兩個玄武組的八葉都太陰沈了啦!敦盛動不動就「すまない」;老師又老是「答えられない」,真是的!!
不過在攻略完老師之後我突然發現…老師其實很孩子氣耶^^
這是真的喔!尤其是最後打完清盛,他要我(望美)跟他手牽手的講話語氣很像個孩子,跟白龍不相上下XDDD (比白龍老陳點啦~)
也許他的内心一直保持著望美當初救他的那個年紀,很單純、很天真,只有功夫變好了而已,這點還滿可愛的嘛~
他費了這麼多苦心想要改變望美死亡的命運,結果卻是以跟望美並肩作戰、兩人一起活下來做結局,這樣值得嗎?
老師真的很小孩耶!他肯定沒有考慮太多,一心一意想就當時的救命恩人,就這樣持續穿越時空,然後花了那麼多年>"<
但…最後的ED CG…兩人怎麼看都不太像情侶…,我還是覺得像父女orz (踹)

COMMENT

哇哩咧~
芙莉妲~你怎麼跟我一樣~第二輪不小心(?)掉到老師章節去啦~XDDDD
我玩老師的時候 也是玩到有點受不了~
氣到我念望美【你為什麼不把束縛學好!! 這樣 就可以把老師綁在身邊 他就不會沒事說什麼答えられない 之後就跑掉之類啊!】

至於讓那個傢伙喔....我根本就不理他~只顧著看著敦盛~XD
敦盛真的是個好孩子>W< 每次看到他這麼支持我 我真的差點不想理那個一直在跟我玩躲貓貓的老師...orz
敦盛啊....他並不是常常跟望美道歉啦...而是.....【跟誰都會道歉】~XD||
就我沒記錯的話...(記錯就算了~XD) 除了景時和讓之外....其他人 敦盛都有道歉過~XD||
【すまない】 是敦盛的口頭禪啊~XD

至於...老師摸頭的那裡...我不小心給他選了【不...不要這樣啦...人家已經不是小孩子了~】
那時候 老師會嚇到彈起來~XD||
不過...不能選這個選項~ 選了 就不能完成老師的蜜月orz

玩老師本傳結局的時候...望美被箭射中的時候...我有不小心給他嚇到+流淚.....
流淚原因......【哇咧!!!我死了要怎麼玩啊!!!】

至於這對老少配(??)....算了 我也懶的說了~XD
反正......老師改變望美的命運那麼多次....說老師沒喜歡上望美..也不太可能啦~XD
by 兒 #-
2006/04/22(土) 18:24 [Edit
咦咦,兒當初也是呀?啊,我想起來了,妳那時是打算追弁慶!!(若記錯就抱歉了~)

原來「すまない」是敦盛的口頭禪呀…,他這樣我真的覺得很不好意思耶!
突然就跟我道歉,我會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他,而且他又沒做錯什麼^^:

老師摸頭…我忘記我選什麼了XDDD
那邊有老師的蜜月呀??(那邊是哪邊啊?我也忘了orz)
對了,老師的蜜月分別在哪裡呀?我也想玩玩他的蜜月^^
(但…該不會又都是很正經的劇情吧…?老師感覺不怎麼浪漫= =||)

>>流淚原因......【哇咧!!!我死了要怎麼玩啊!!!】
噗,哈哈哈XDDD
我當時是有被嚇到,想説自己選了什麼很糟糕的選項了嗎?XD

我真的覺得老師的ED CG很像父親節時跟父親說「父親節快樂」的樣子XD (然後女兒就抱住他~)
想到老師為望美花了那麼多時間改變命運,最後卻這樣做結局…他不會覺得他很蠢嗎?
突然有點可憐他>"< (算了,他高興就好^^:)
by シルフ #0VU/3GDM
2006/04/22(土) 18:46 [Edit
所以我當初在寫網誌的時候 就說了 覺得這兩個人相愛的方式蠢的可憐~XD||||
勸你現在不要去開老師蜜月結局....否則...你會跳躍時空跳到想要打人= =
然後 看到結局之後 更會想要打老師orz (我當初玩到老師蜜月結局的時候...差點摔手把= =)

還有喔.....玩本傳結局啊...不需要問白龍啦~~~
白龍的提示 都是十六夜記蜜月結局的關鍵啦~
本傳結局的提示 是要看メモ~
所以 就算你在第二章採太多其他人的絆 只要你在第四章小心不要掉到老師或ヒノエ的章節 並且 在某個選項好好選的話 就能順利的追到九郎本傳結局喔^^

每次敦盛道歉的時候啊....我都超想把他報在懷裡【乖喔~~你沒有做錯事喔~】
甚至啊...敦盛哭的時候啊.....我會非常慌張耶~XDDD
【對不起~~~不要哭喔~~都是我的錯~是我不對~~不小心惹你哭了~~】....
我看...我真的瘋了orz

老師真的可以當望美的爸爸啦~
34歲耶~~整整大望美一輪~
by 兒 #-
2006/04/22(土) 19:11 [Edit
老師的蜜月…不會吧…,連蜜月也在玩捉迷藏!?結局有比本傳還蠢嗎??

九郎呀…,我就是覺得我掉到景時那裡去了,所以我放棄= =|||
(抱歉,妳先前提醒過我了,我還是不小心踩到景時的蜜月,在第三章的時候…突然多了一堆跟景時有關的劇情orz)

敦盛跟我道歉…我大概也會跟著「對不起」吧?(踹)
因為不知道該說什麼,也許還會緊張的安慰他^^:
應該誰都是這樣吧?我絕對捨不得罵那孩子>"<

>>34歲耶~~整整大望美一輪~
應該說「年紀是望美的兩倍」吧?一輪是…12年的樣子……
不管怎樣,那年紀真的可以當父女了XDDD
by シルフ #0VU/3GDM
2006/04/22(土) 21:21 [Edit
咦!? 你.....你該不會在第三章 迎接敦盛之後...開到景時的蜜月啦~XD||
哎呀~你還真是不小心啊~いけない人ですね~(弁慶上身??)
你還是先玩九郎本傳結局啦~
本傳結局 不需要開熊野新章啦~

不過...溫泉事件的話........要先通過九郎第二章蜜月、在第二章有先找到ヒノエ、以及 在第二章時 有跟將臣行動~這樣 才能開出【熊野龍神溫泉事件】~XD

老師的蜜月...沒有在玩躲貓貓了啦...只是........嗯...如果你要玩的話 也可以嘗試啦~
只是...到最後想摔把手 不要找我喔~XDDDD
首先~你在第一章的時候啊 不能跟九郎行動~(要在第一章找過老師) 然後 到第二章 九郎要測試花斷的時候 請注意 【要裝做不會!!】
這樣 才能跟老師在京裡發生蜜月事件~
再來 到第四章的時候 讓老師摸頭~(切記 不能開ヒノエ或將臣、九郎的間章)
之後 在第五章最後 選擇去秋天的鐮倉 並在第六章時 跟源氏士兵玩馬拉松遊戲之後 躲到老師的披風裡~XD
躲完之後 在回到第二章~
這次 九郎測驗花斷的時候 要展現給他看~
接著 在到第五章後面 選擇去秋天的京 並在第六章時 發生老師的星之一族與鬼族的蜜月事件後~~
在跳回第二章 九郎測驗花斷 務必!!【在次裝做不會】 然後 在發生一次老師的第二章蜜月(選項會有變~
接下來....就直接衝向蜜月最後一章節 在決戰前找老師說話~
這樣 就能完成老師的蜜月結局啦~

兩倍!? 一輪!?
咦~我都是這麼說的耶~~~
哇呀~我常識錯誤orz

誰!? 誰捨得罵敦盛這孩子啊~~
誰罵敦盛 我去揍他(夠了!)
by 兒 #-
2006/04/22(土) 22:44 [Edit
>>いけない人ですね~(弁慶上身??)
弁慶常這麼說嗎?嗯嗯,我大概可以想像他的(宮田的)說話語氣^^:
面對那樣的弁慶,我一定會低頭說「本当にすみません」~~orz
(絕對不能得罪弁慶!最近體會到那型的腹軍師的可怕= =||)

要怎麼在第二章遇到ヒノエ呀?這我一直很好奇耶!白龍好幾次都跟我提到京的天の朱雀…

那個…對不起…老師的蜜月我想等我有情逸致的時候在玩orz (抱歉,害妳打那麼多字= =||)
不然我一定會發瘋!我是那種跳到最後會搞不清楚的傢伙XD
(敦盛的本傳會拖那麼久就是因為有跳章節,我玩到最後搞不清楚自己在哪裡^^:)
老師…他絕對在整人!!要跳那麼多章喔?蜜月不是才三個而已嗎?怎麼那麼囉唆>"<
(相較之下,敦盛的蜜月真的很簡單~)

>>在第六章時 跟源氏士兵玩馬拉松遊戲之後 躲到老師的披風裡~XD
啊,這個我先前好像玩過…,是跟敦盛在一起的時候嗎…?
那些士兵很煩人耶!而且感覺很像變態= =|| (九郎,管一下啦!)

我是記得一輪是12年啦,但也不知道有沒有記錯,妳還是也去問問其他同學好了^^:
(一甲子是60年這我確定= =+)

兒考完試之後突然超級敦盛本命(啥?)耶!前一陣子壓力太大嗎??
(呃…,算了,我看我也去瘋點東西吧!我不想再去想期中考的事了>"<)
對了,妳已經全部考完了嗎??我星期一還有一科要考^^: (天音:那妳還在混!?)
by シルフ #0VU/3GDM
2006/04/22(土) 23:14 [Edit
啊~我考完啦^^
只是...考完=死完orz
我不敢面對我考出來的分數啊~~(抱頭)
你說的沒錯!! 我的確是壓力很大~XD||(這種事情是自己說出來的嗎?)
我壓力一大 就會開始瘋動漫的東西~
甚至是考試期間 我反而會借比平常多一倍的漫畫 放在我房間^^||

你要在第二章找到ヒノエ 必須要先在第五章開展前 先去找ヒノエ說話~
他會告訴你他春天的時候(第二章時) 曾經有到京過~
得知這個消息之後 才能在第二章找到ヒノエ^^
而且啊~如果在第二章的時候 弁慶有在隊伍裡的話
找到ヒノエ時~會看到弁慶【刮】ヒノエ的樣子喔~XDDDD 非常的有趣^^

老師的蜜月啊....跳來跳去的已經讓我夠煩了~
接著 他結局的時候 居然....居然只因為望美的一句話 他就讓望美跟著他= =
害我玩到那裡氣的大叫【那我之前在那裡跳來跳去是幹麻啊!!】

敦盛的蜜月結局真的很簡單^^
還是我家(??)敦盛比較可愛~XD(踹)
by 兒 #-
2006/04/23(日) 00:06 [Edit
>>考完=死完orz
相信每個人都是一樣的啦!我有一科就確定我肯定不及格= =|||
(希望至少要有45分以上,不然我期末考補不起來呀>"<)

>>我壓力一大 就會開始瘋動漫的東西~
這種時期我會開始猛發呆耶^^: (沒有來由地腦筋空白XD)

原來是這樣才可以在京遇到ヒノエ呀…,我會試試看的= =+
不過我還沒決定下一個想攻略的角色是誰耶!九郎那邊誘惑太大了!!(因為我也喜歡將臣嘛^^:)
有點想先玩九郎的媽~ (抱歉,我最近突然愛上這種稱呼方式了XD)→被弁慶瞪死orz

>>他結局的時候 居然....居然只因為望美的一句話 他就讓望美跟著他= =
老師好像常常搞這種花招耶……。
先前在攻略老師的時候,不是練個劍老師就出現了嗎?我那時也是汗死= =|||
(既然如此,先前到處打聽他的消息的望美他們豈不是白痴!!)

>>敦盛的蜜月結局真的很簡單^^
他的蜜月真的很簡單耶!我還以為每個人的都是那樣,我錯了!!
除了老師的蜜月很囉唆外,還有誰也是那麼麻煩嗎?
by シルフ #0VU/3GDM
2006/04/23(日) 00:42 [Edit
沒有....最囉唆的就是老師的蜜月= =
其他的...嗯...九郎媽 也只不過是趕望美回去 望美先假裝回去 之後 在把九郎媽拐來~XD

追弁慶啊~你要多多跟他有接觸~
而且 在第二章的時候 除了開他的絆之外 還要去比壑山一趟~
這樣 才能在第四章開他的絆喔^^
總之 追弁慶的話 你就要當個跟蹤狂就對了~
而且 當跟蹤狂之前 要先把空缺的絆補滿喔^^
基本上啦 九郎媽是還滿好追的~只要不要在第四章掉到其他人的章節去 都還滿好追的^^

我那科數理統計喔...有25分 我就要偷笑了(哭死)
by 兒 #-
2006/04/23(日) 00:55 [Edit
嗯,我就先去追九郎的媽好了^^
我本有想過要去追銀啦…,因為他講話感覺很詩情畫意,很得我的心XDDD
(我好喜歡他用「十六夜の君」來稱呼我~~>///<)

弁慶那型的是我最近的憧憬!!所以今天就先跑去追弁慶了^^ (天音:小姐,妳的期中考呀!!)
原來第四章比較危險呀?我會注意的= =+

>>我那科數理統計喔...有25分 我就要偷笑了(哭死)
呃…,別難過啦!你們老師應該會在期末幫全班加分吧?別太難過^^:
我的是絕對不可能加分的,所以如果考40幾分,期末不知道該怎麼辦>"<
(那老師又很討厭,期中期末分數各佔總成績的50%耶!!)
by シルフ #0VU/3GDM
2006/04/23(日) 18:32 [Edit

Comment Form


秘密にする
 


TRACKBACK

TrackBack List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3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3(はるかなるときのなかで3)は2004年12月22日に発売のコーエー(ルビーパーティー)女性向け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前作より約100年後の世界が舞台。前作は「院政期」を模して作られたが、今作は源平合戦の時
2007/07/25(水) 09:19:18 | あつこの記録 [Del


VAGRANCY JUKEBOX



Zektbach



Plurk



Twitter



新浪微博



つなビィ



RSSフィード



FC2 カウンター

since Jun 9, 2010



FLAG counter

Flag Counter since Mar 4, 2013



プロフィール

空子(璃衣)

  • Author:空子(璃衣)
  • 請隨意但請不要隨便。
    現在有太多勞心勞力的事情了,較少更新,敬請見諒。



応援中

停電少女と羽蟲のオーケストラ
Are you Alice? NUIGURUMI factory
クラノア公式サイト
ニーア公式サイト
TVアニメーション「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公式サイト
Snapdragon
シャイニング・ハーツ



カレンダー(月別)

07 ≪│2017/08│≫ 09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カテゴリ



最近の記事+コメント



検索フォーム



ユーザータグ



気になるもの



Copyright © 風の幻夢 All Rights Reserved.
テンプレート:サリイ( ブログ限定配布版  / 素材: もずねこ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