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6.01.01 *Sun*

突然覺得自己很孩子氣…

昨天因為理智的神經一時斷裂,寫了篇發洩的咒罵文^^:
咒罵老師或學校就算了,竟然還有點哀怨的説我只有一個人…。
其實我根本就不是一個人過年嘛!今天拿手機把玩時才發現好朋友們都傳簡訊祝我新年快樂和all pass什麼的…,真的很高興~
不過這時我也再次覺得,自己真的很孩子氣…,常常會為了點小事嘟嘴= =||
我今年都滿20歳了呀!也難怪常被人誤認成是國中生或高中生…,反正我就是一點大學生的氣質都沒有啦!!(又在自暴自棄了XD)

今天…又沒有唸書的鬥志了,就又開始上網XD (我的行政法到底讀不讀得完呀?星期二要小考耶!)
結果成果不錯,新發現一個不錯的論壇,裡面…圖片(?)相當豐富^^
缺點…是英文論壇,而且…下載圖片是要點數的= =|||
天呀!饒了我吧!我還是亂下載之後才發現要點數…,太過分了,欺負我這不懂英文(?)的傢伙 >"<
好吧,既然這樣,我就趁機好好的練習我的英文造句吧!(真的造得出正確無誤的句子嗎…?)
唉…,語言果然是重要的工具呀^^:

哎呀,已經這麼晩了!?我星期二的行政法小考呀~~~(慘叫)
明天還得考體育期末考;我的組織報告還有一段沒講完…;再來…,星期三有商用日文期末考= =|||
然後過不了多久,就是期末考週了!?天呀!想到我又要昏了 0 0||


就來張護士版七海ちゃん提振精神吧^^: (是提振我的精神XD)


噗…,看了實在好想笑XDDDDD
一個男人弄成那樣子…,雖然是很萌,但…噗……(又笑趴了~)
話説…這好像是PS2版-RAIN-的CG圖改的吧?我有看到原圖,但錢被我用光了^^:
從哪來的呀??我猜一定是誰的想像圖= =||

COMMENT

新年快樂!雖然以台灣的時間我好像晚了orz

會覺得自己幼稚的人,就代表還有承認自己幼稚的成熟啦!那種完全不覺得自己幼稚的人才糟糕呢!
更糟的還有明明自己很幼稚還要裝成熟的人。

你可能要試著不要被自己的心情左右,要靜下來好好看著課本想未來吧!我最近跟你有類似的煩惱,靜不下心讀書...
結果我看完某篇鋼鍊文,整個人就靜下來了...很不可思議

1939大好!(你是來推廣文的嗎?!)

最後的七海....護士好謎.....天呀!這一定是誰的假想!
by 有希 #-
2006/01/02(月) 06:17 [Edit
我超容易受一時心情左右行動的= =||
不要說讀書了,連買東西也是^^"
(買東西方面已經有所改善了,現在很少會因為一時心情的好或不好而亂買東西XD)

鋼鍊文?是怎樣的文章呀?也給我看看~~>///<
說不定我也有可能靜下來= =+ (我現在非常需要冷靜唸書…)

最後的七海…我是覺得修圖的人功力很高。
我前一陣子在學(?)photoshop,但技術實在是爛的可以= =||

那遊戲CG…是誰那麼下流(?)呀?做這種想像…,不過很萌就是……=///=
(但想到他是男人…露什麼大腿呀!!)
by シルフ #0VU/3GDM
2006/01/02(月) 18:49 [Edit
我以前是完全讓心情左右自己,不過那時候自己也比較會用功就是了
最近發現...這樣是不行的呀orz
因為現在自己太混了
所以要控制一下才行

www.wretch.cc/blog/rainno
鋼鍊衍生→1939
雖然有點小長,不過我很喜歡,但是不是每個人都會靜的下來吧...我是看了以後想到大佐會覺得他很努力所以自己也要努力吧...

photoshop........去問C,我一竅不通

七海不算男人吧...他那麼漂亮~
而且很萌也是真的...我們做女人的該看齊呀orz
by 有希 #-
2006/01/03(火) 14:30 [Edit
原來是這樣呀…,大佐也有努力的時候啊…?(抱歉,他長久以來(?)給我的印象就是「無能」XDD)
噗,我才好笑呢!高中的時候看什麼純情房東俏房客(ラブひな),也曾用功過,但只考上私立大學= =||
後來仔細想想…説的也是嘛,哪有可能每個人都考上東大的!?太誇張了!!

不過我還是想看看^^
今天…比較輕鬆點,先來看個一小段吧~

什麼!C也會photoshop呀?
她好像什麼都會耶…,那等我考完試後去請教她好了^^
如果能學會photoshop,我就能做一些無意義的圖片合成了XD
(天音:妳的目的好無聊= =||)

七海…算了吧…,反正我就是沒有女人味~~~(啥呀?)
by シルフ #0VU/3GDM
2006/01/03(火) 16:14 [Edit
呀啦..
姐姐怎會沒女人味呀
在留言板你可說是最成熟的女仔唷~>W<~
我會支持你的
我都是小事就會生氣
不要估平時我這麼開朗..
有時候很小事我會哭一大場~
by 卡嘉莉 #-
2006/01/03(火) 18:54 [Edit
我的個性很沒有女人味= =||
長相的話…普通吧?

卡嘉莉的年紀還算小呀!
我已經是大人了,老是這樣是很不成熟的>"<
(話雖這麼説,但我還是…那個樣子……="=)
by シルフ #0VU/3GDM
2006/01/06(金) 11:42 [Edit
呀啦= =
不要真正和我談天呀- -
我說話會嚇到你呢~!= =
不是呀~姐姐很有女人味~>W<
by 卡嘉莉 #-
2006/01/06(金) 21:05 [Edit

Comment Form


秘密にする
 


TRACKBACK

TrackBack List



VAGRANCY JUKEBOX



Zektbach



Plurk



Twitter



新浪微博



つなビィ



RSSフィード



FC2 カウンター

since Jun 9, 2010



FLAG counter

Flag Counter since Mar 4, 2013



プロフィール

空子(璃衣)

  • Author:空子(璃衣)
  • 請隨意但請不要隨便。
    現在有太多勞心勞力的事情了,較少更新,敬請見諒。



応援中

停電少女と羽蟲のオーケストラ
Are you Alice? NUIGURUMI factory
クラノア公式サイト
ニーア公式サイト
TVアニメーション「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公式サイト
Snapdragon
シャイニング・ハーツ



カレンダー(月別)

09 ≪│2017/10│≫ 1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カテゴリ



最近の記事+コメント



検索フォーム



ユーザータグ



気になるもの



Copyright © 風の幻夢 All Rights Reserved.
テンプレート:サリイ( ブログ限定配布版  / 素材: もずねこ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