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5.12.02 *Fri*

買雜誌了~

昨天才剛拿到零用錢,今天就跑去西門町…,我果然沒救了= =|||
不過我原本的目標不是雜誌啦!我想去問問關於闇帽畫冊的事…,畢竟是限制級的,想訂到比較不容易^^:
最近日本才又再版的樣子,想説應該會有店家進吧…?就去問問比較有可能進的店家,可是他們給的答案都是不確定的,討厭!!
政府真的是大渾蛋!沒事定這什麼爛規定嘛!為什麼滿18歳的人不能要求訂國外的18禁書?太沒道理了!!

因為今天是第一天拿到錢,也不想花太多,而且我也答應同學聖誕節時跟他們去玩的,如果月光就慘了 >"<
就因為這樣,我只有逛逛街、買個雜誌而已~

唉…,GSD太狠了吧?我都決定要被他們騙錢了,也用不着在同一時期出那麼多盒玩和figure吧?太過分了~~(泣)
ヒロインズ6、ハロカプ第2弾、EFコレクション4、RAHDX 第2弾,這四樣東西竟然差不多時間到貨!?
喂喂喂,騙錢也不是這樣騙的吧?要我一次買下這麼多是不可能的!!(天音:妳幹嘛一定要買? 空氣:這個嘛…呃…哈哈^^:)
今天都看到實物了…,見鬼,毎個都做的不錯,現在市場競爭力提升了嗎??
ヒロインズ」系列從以前到現在品質一直不錯,這次當然也一樣,這套是必敗品= =+ (最愛的是空調妹妹!!爆可愛~~>///<)
ハロカプ 第2弾」的話…我覺得米亞近看的表情有點怪= =||
「EFコレクション4」這次的作工毎個人都還可以,有進歩嘛!這套是全部最便宜的,但我還是要考慮一下~ (忘了問店家能不能亂配了XD)
RAHDX 第2弾」…別説了,畢竟是figure,價格當然不便宜,可能會等熱潮稍為退了點後再去買吧?現在買會死人的 0 0||

雜誌…買了NEWTYPE和アニメディア。アニメージュ下次再買,因為錢帶不夠XDDD (反正我到時也要去訂SUIT CD Vol. 6嘛!)
唔…,看了アニメディア關於薔薇少女的介紹後,更覺得蒼星石不太妙 >"<
討厭,我不要蒼星石發生什麼不幸的事啦!!她在漫畫已經很可憐了,在動畫也無法逃過這種命運嗎??
GSD…還真是沒完沒了的動畫耶…,關於它的介紹還是超多,因為聖誕節要撥出真正完結篇的關係嗎?
我還是好喜歡SEED Club的惡搞故事XD (買NEWTYPE都特別期待這個~)

嘻嘻,我發現一部明年預定放送而我又絶對會下來看看的動畫了!那就是「うたわれるもの」= =+
我一直很想要這個遊戲的CG圖説…,可惜…只有找到桌布……>_<
這部是H game改編來的(又是H game…),至於故事在説什麼…我不知道XDDD (實在不知道哪裡可以搞H…)
因為人物是我喜歡的那種畫風跟類型,所以一直有在注意,能撥出動畫真是太好了!而且動畫的變形度看起來還好^^
但…希望別像IZUMO那樣,扯到一堆日本神話,我會當場掛點的= =||| (什麼神話我幾乎都懂一些,唯讀日本神話我完全不懂…)
繼Fate之後期待的一部作品~

COMMENT

Comment Form


秘密にする
 


TRACKBACK

TrackBack List



VAGRANCY JUKEBOX



Zektbach



Plurk



Twitter



新浪微博



つなビィ



RSSフィード



FC2 カウンター

since Jun 9, 2010



FLAG counter

Flag Counter since Mar 4, 2013



プロフィール

空子(璃衣)

  • Author:空子(璃衣)
  • 請隨意但請不要隨便。
    現在有太多勞心勞力的事情了,較少更新,敬請見諒。



応援中

停電少女と羽蟲のオーケストラ
Are you Alice? NUIGURUMI factory
クラノア公式サイト
ニーア公式サイト
TVアニメーション「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公式サイト
Snapdragon
シャイニング・ハーツ



カレンダー(月別)

09 ≪│2017/10│≫ 1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カテゴリ



最近の記事+コメント



検索フォーム



ユーザータグ



気になるもの



Copyright © 風の幻夢 All Rights Reserved.
テンプレート:サリイ( ブログ限定配布版  / 素材: もずねこ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