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13.01.14 *Mon*

完成!




加把勁連續努力了兩個晚上終於全部完成了!!!゚+。:.゚ヽ(*´∀`)ノ゚.:。+゚

這個量真的很可怕,我再也不幹了QAQ
真要做應該學setsu限定數量才對,數量之外的就看情況,不然答應了人家而又沒寄很不好意思 >"<
今年會這麼認真(?)一切都是因為我對蛇超有愛
比起龍,我真的比較喜歡蛇。反正龍蛇一家嘛~ (欸?)
明年的馬就讓我軟掉了orz||||| ←對馬沒有愛^^:
不過「甲午」年聽起來滿親切(?)的,距離甲午戰爭不知不覺已120個年頭過去了… (遠目)

原本是想說都用印章的,但說真的,我買的蛇年印章也不多,主要的幾個又在太古時就破梗了 (爆)
所以…有一部分是用印刷的,有一部分是用貼紙貼的,有一部分則是用現成郵局發售的抽獎明信片,當然也有混用的,亂七八糟XD
同樣圖案的最多三張啦,不然我弄到最後也會膩~
比較晚製作的四張明信片有很漂亮的「蛇」字,那是昨天去micia購入的:p

是說,在製作明信片的過程中,我也順便知道了手上印泥的效果。
認真覺得日本StazOn的印泥是非常適合用在明信片上!特別是郵局賣的那種全彩賀年明信片!!
可惜我只有黑色的,原本還想說黑色的就夠用了,看來…若有機會和$$我還是多購入點其他顏色吧~
micia的蓋上去…顏色飽和度不是非常好,像同樣都是謹賀新年,中間最右邊那張顏色比較淡就是用micia蓋出來的^^:
micia的印泥用在郵局的全彩賀年明信片效果更是糟到不行!顏色附著度很低,即使乾掉,總覺得用力戳,顏色可以戳掉orz
不知道到最後送到大家手上時明信片會變成什麼樣子?郵差先生對待那些明信片應該不會很溫柔 (ノω=;)。。。

總之,不管圖案是什麼、素材是什麼,都是我努力完成的(印刷也不容易呀,用自家印表機印也花了不少時間),小瑕疵請務必見諒 >"<
希望收到的人都能喜歡自己的那張w

祝大家 蛇年富貴,新年快樂

COMMENT

阿空我收到妳的明信片囉(是說總覺得好久沒來這裡留言了^^;)
明信片的底色真的看不出來是怎麼弄的(應該不是用畫的吧)
不過金魚跟荷葉都很漂亮,阿空有水墨的潛能XD

還有這張照片裡面所有的明信片都很漂亮,我想大家收到應該都會很開心的w
by 二ノ宮 #-
2013/01/19(土) 10:13 [Edit
咦!有現成郵局發售的抽獎明信片?
哪些是呀??
by 紫香 #-
2013/01/20(日) 21:32 [Edit
to 小南
其實我也好久沒更新,咚麥~ (毆)
說真的,最近我都不知道在忙啥,最多就上上噗,妳那邊我最近也沒啥時間去看,都脫節了QAQ

噢,不不不,我給妳的那張是郵局發售的抽獎明信片,不是我自己弄的或畫的啦,我沒那麼厲害XDDDD
我最多就是用毛筆寫了「序呈祥」幾個字,「蛇」字也是印章 (痛毆)
「餘」字旁的金魚是另外用印章蓋上去的,只是印泥的效果不是很好,不知道送到妳手上有沒有掉色之類的…?^^:

感謝妳不嫌棄呀!
看照片我自己也覺得滿好看的(喂!!),但一張一張細看就很多小瑕疵,希望收到的人都能不嫌棄 >"<
by 空 #0VU/3GDM
2013/01/21(月) 00:11 [Edit
to 紫香
最上面一排左邊的那三張是郵局販售的XD
我實在無法做到如此全彩orz

自己做的主要是靠裝飾,希望不要看起來太單調這樣。
但往往裝飾過頭(?),寫的空間變很少 (爆)
啊,不過郵局的賀年明信片也沒留多大的空間給人寫字就是 = =|||||
by 空 #0VU/3GDM
2013/01/21(月) 00:14 [Edit
我對於收到妳的賀年卡超感動的!!
有多久沒有收到所謂的賀年卡。
有多久沒有看到手製的賀年卡。
我超愛又超佩服妳的本事>▽<(拍手
by 紫香 #L8qX7C.g
2013/02/16(土) 17:44 [Edit
唉唷,妳太客氣了啦~
那個真的沒什麼太大技巧^^:
剛好自己最近也很喜歡貼貼貼紙蓋印章,就做了XD
by 空 #0VU/3GDM
2013/02/28(木) 20:56 [Edit

Comment Form


秘密にする
 


TRACKBACK

TrackBack List



VAGRANCY JUKEBOX



Zektbach



Plurk



Twitter



新浪微博



つなビィ



RSSフィード



FC2 カウンター

since Jun 9, 2010



FLAG counter

Flag Counter since Mar 4, 2013



プロフィール

空子(璃衣)

  • Author:空子(璃衣)
  • 請隨意但請不要隨便。
    現在有太多勞心勞力的事情了,較少更新,敬請見諒。



応援中

停電少女と羽蟲のオーケストラ
Are you Alice? NUIGURUMI factory
クラノア公式サイト
ニーア公式サイト
TVアニメーション「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公式サイト
Snapdragon
シャイニング・ハーツ



カレンダー(月別)

08 ≪│2017/09│≫ 10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カテゴリ



最近の記事+コメント



検索フォーム



ユーザータグ



気になるもの



Copyright © 風の幻夢 All Rights Reserved.
テンプレート:サリイ( ブログ限定配布版  / 素材: もずねこ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