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12.05.12 *Sat*

Magnolia (4) 特装版

Magnolia 4 特装版Magnolia 4 特装版
(2012/05/08)
naked ape

商品詳細を見る


老實說,這部作品我雖然喜歡,但除了第一集外,後面我都沒有認真看過 (爆)
人家實在很懶得看日文嘛QAQ
所以…第三集我後來也沒寫什麼心得出來^^:
是說,我記得中文版似乎出到第三集了是吧?租中文版來看算了 (毆)
第三集我比較有意見的是…為什麼特裝版沒有書腰?拿出來跟前兩集放在一起超違和的啦QAQ
不過在意這種事實在很多此一舉、沒事找事,因為…第四集特裝版連封面都跟通常版不一樣了,當然也沒書腰~
既然都講到第三集就順道講一下第三集的抓馬吧!沢城アヤト的雞雞沒長出來的怒吼有爆笑到XDDDDD

剛剛自己在自己的部落格上搜尋了一下,這部我一集心得都沒寫過是怎麼回事?!
那我看第一集時在靠腰主角アヤト的設定算是微妙的老梗(請參照靈●教師●眉)是在哪裡靠腰的呀?(  ゚ ▽ ゚ ;)エッ!!
糟糕,講出靈●教師●眉,這樣不就透露出自己一把年紀了?!(o;TωT)o"ビクッ


廢話完了,來說說這本。
除了在買特裝版時看到通常版的書腰那大大的「兄さんと僕は血が繋がってない」有驚到我外,我一整個超愛ロベール那角色啊!←馬上把血緣問題和スイ也可能撲倒アヤト的問題拋到腦後:p
スイ,把人家(男)的手指放到嘴巴含著是哪一招啊?!ロベール竟然也因為這樣害羞臉紅?!!(≧∇≦)キャー♪
被スイ吃得死死甚至被威脅且看起來隨時都會被推倒的ロベール…,超的 ヽ(*゜∀゜*)ノ
在這種情境下的ロベール還因為スイ的靠近臉紅+言聽計從,一整個小媳婦樣XD
趕快看了一下抓馬,ロベール是入野小弟 (゚▽゚*)ニパッ
入野ロベール是否會被梶スイ吃的連骨頭都不剩?讓我們拭目以待!←相信應該是待不到的,這是少女漫畫(?)orz
ロベール的雙胞胎姐姐アレクサンドラ也是很棒的角色!呃…,這裡要破梗嗎?其實看抓馬的cast名單就知道了^^:
我是先看漫畫再去看名單的,所以在不知情的情況下看到アレクサンドラ的某幕…「欸欸欸欸欸!??」 (゜ロ゜)ギョェ
這對諜報一家的雙胞胎真是棒透了!!!(*´ω`*)アーハンw
姐姐被アヤト身上的木蓮花香以及超天然的態度迷的暈頭轉向差點迷失自己、弟弟則是被スイ激發出M傾向 (誤)

至於劇情…,我第二集和第三集沒有認真看,突然直接看第四集…其實也還好:p (喂!!!)
反正就是還在糾結,ナギ因為看到アヤト跟ユーゴ抱在一起(不知道有沒有看到兩人接吻)很受打擊。
而アヤト…由於一直沒有確定性別,身體開始變得不好。最後的アヤト似乎發現他喜歡ユーゴ了^^:
ユーゴ那邊…依然似乎有什麼目的?スイ藉由與ロベール的晚上秘會(把ロベール約到自己家來)要ロベール幫他調查ユーゴ,還「這是我們兩人的秘密」給予ロベール致命的一擊XD
アヤト的表妹リリ那邊的故事似乎也要開始糾結了起來?漫畫好像是在另一本雜誌連載的樣子…?

抓馬心得有空再補。
期待第5集www

COMMENT

Comment Form


秘密にする
 


TRACKBACK

TrackBack List



VAGRANCY JUKEBOX



Zektbach



Plurk



Twitter



新浪微博



つなビィ



RSSフィード



FC2 カウンター

since Jun 9, 2010



FLAG counter

Flag Counter since Mar 4, 2013



プロフィール

空子(璃衣)

  • Author:空子(璃衣)
  • 請隨意但請不要隨便。
    現在有太多勞心勞力的事情了,較少更新,敬請見諒。



応援中

停電少女と羽蟲のオーケストラ
Are you Alice? NUIGURUMI factory
クラノア公式サイト
ニーア公式サイト
TVアニメーション「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公式サイト
Snapdragon
シャイニング・ハーツ



カレンダー(月別)

08 ≪│2017/09│≫ 10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カテゴリ



最近の記事+コメント



検索フォーム



ユーザータグ



気になるもの



Copyright © 風の幻夢 All Rights Reserved.
テンプレート:サリイ( ブログ限定配布版  / 素材: もずねこ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