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09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5.10.27 *Thu*

灼眼のシャナ

這次的新番,老實説,除了舞-乙HiME外,我也不知道要看什麼XD
我本身原本是打算就這樣慢慢遠離ACG的世界,但…BL我實在無法割捨~~~
呃…,我在説什麼呀!?總之,這部是朋友推薦我才看的^^
會看也不是沒原因的啦,(女)主角シャナ的配音是釘宮理恵嘛!就衝著這點看了XDD
(我承認我是那種會看配音陣容而決定是否要看看的人~)

這部作品…還真的是專有名詞一大堆呀!不多看幾集我想我是記不起來的^^" (也懶的記XD)
沒關係啦,反正官網那邊有名詞解釋,有空再慢慢研究好了~ (我是覺得我不會去研究啦,畢竟沒有很迷…)
這部是由小説改編的樣子…,小説聽説有10幾本^^"
這裡又出現了個(男)主角在第一集就掛了的模式 0 0|| (最有名在第一集就死了的角色應該是幽遊白書的浦飯幽助吧?)
唉…,依照模式,最後當然又復活了嘛!(就這樣死了就不叫男主角了吧?故事也不用進行了~)
只是…他遲早會死吧?シャナ説他的トーチ燃燒殆盡時,就是他消失的時候…

整體的故事劇情來説…,算有點殘酷(可憐?)吧?男主角坂井悠二注意的女同學平井也死了,完全從這世上消失,大家也都不記得她了…
坂井是個温柔的男生,明明知道平井的トーチ快燃燒殆盡,還想辦法湊合她和他的朋友在一起,希望平井能好起來,可惜…平井還是消失了>"<
之後的劇情我不清楚會怎麼發展啦,總覺得悠二應該不會那麼容易掛,畢竟他好像是敵人想得到手的ミステス…
(既然是男主角,當然會有別於一般人的地方嘛~)


至於會不會追下去…,再看看吧!我目前是下了三集啦,但目前只看了兩集而已XD
(第一集好難下喔!要不是堅持要從第一集看,也不會拖那麼久才看到…,不過也還好堅持從第一集開始看啦,不然也看不懂= =||)



*有興趣的人就請參考「灼眼のシャナ公式HP」吧!

COMMENT

^^
這個我有看呢~覺得不錯^^
10月新番我收的真 的超多= =

地獄少女.BLOOD+.舞-乙HIME.貓.Canvas2.蟲師.薔薇少女2...
還有這個.......OTZ||||

最近養成了看完就刪的習慣了說...
by 冰室希 #-
2005/10/28(金) 00:02 [Edit
哇,妳追好多喔!我目前只有看舞-乙HiME、地獄少女、灼眼のシャナ ^^"
除了舞-乙HiME可能會每星期追以外,其他的可能會一段時間才下載幾集來看吧?
薔薇少女2我也很想看,但處女座的龜毛堅持一直要我先看第一部= =||
再來就是把一些還未撥完的動畫追完~~

看完就刪…我現在也是XD
我不想到時再慢慢刪了,反正我重看的機率滿低的^^"
更何況…我不想讓我們家快掛的電腦先生這麼辛苦了,他掛了就慘了啦!很多事情都做不成>"<
by シルフ #0VU/3GDM
2005/10/28(金) 00:39 [Edit

Comment Form


秘密にする
 


TRACKBACK

TrackBack List



VAGRANCY JUKEBOX



Zektbach



Plurk



Twitter



新浪微博



つなビィ



RSSフィード



FC2 カウンター

since Jun 9, 2010



FLAG counter

Flag Counter since Mar 4, 2013



プロフィール

空子(璃衣)

  • Author:空子(璃衣)
  • 請隨意但請不要隨便。
    現在有太多勞心勞力的事情了,較少更新,敬請見諒。



応援中

停電少女と羽蟲のオーケストラ
Are you Alice? NUIGURUMI factory
クラノア公式サイト
ニーア公式サイト
TVアニメーション「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公式サイト
Snapdragon
シャイニング・ハーツ



カレンダー(月別)

08 ≪│2018/09│≫ 10
-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 - - - -



カテゴリ



最近の記事+コメント



検索フォーム



ユーザータグ



気になるもの



Copyright © 風の幻夢 All Rights Reserved.
テンプレート:サリイ( ブログ限定配布版  / 素材: もずねこ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