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5.10.23 *Sun*

腐的50問

◆◇非同好者慎入◇◆


01 暱稱?
嗯…,空氣精靈~
(其實有好幾個,但既然問題提供者是小希,就寫這個了~)

02 性別?


03 睡單人床or雙人床?
單人床(為什麼要問這個?)

04 職業?填問卷時間?
學生∕2005.10.23(接近期中考了啦 >"<)

05 心目中的總攻?
…相澤教授= =||

06 承上,原因?
其實是想到小杉十郎太大叔啦!

07 承上,哪個類型的攻?(ex:鬼畜攻.善人攻)
鬼畜攻^^"

08 想對攻君説啥?
衝呀!別手下留情= =+ (什麼跟什麼…)

09 心目中的總受?
有很多耶…,小七嗎?但感覺還好耶…,好啦,就小七好了~

10 承上,原因?
石田的聲音很…受,我喜歡他的喘息聲~~>///<
(搞了半天,還是取決於聲優XD)

11 承上,哪個類型的受?(ex:女王受)
小彆扭吧?

12 想對受君説啥?
請加油吧!還有…小心別得痔瘡^^: (溜)

13 你想當攻or受?
攻吧?我才不想當受哩!

14 承上,哪個類型的攻or受?
想嘗試看看鬼畜的^^" (→雖然不是這個料啦~)

15 承上,原因?
想試試看而已,幹嘛那麼認真問我原因?

16 知道攻&受的意思嗎?
不知道的話…怎麼填這問卷!?

17 現實生活是攻or受?
雖然不想承認,但就是受嘛!所以才想當攻呀~~

18 承上,原因?
能有什麼原因?就是受嘛!!

19 攻vs受,哪方較累?
受…吧?我也沒研究(?)過,所以不清楚^^"

20 承上,原因?
一切都是憑感覺~

21現實中有志同道合的同人女(男)朋友嗎?
好像沒有耶^^" (網友例外XD)

22 你有鬼畜的潛質嗎?
雖説很想當當,但我承認我沒有 >"< (淚奔~)

23 承上,如果有的話,喜歡做啥?(ex:滴蠟)
鞭子 = =+ (叫我女王!XDDD)

24 受要主動還是被動?
當然是被動,這樣才好玩呀XD

25 喜歡的體位?(眾毆XD)
…都可以啦!他們舒服就好XDD
但如果真要説的話,我喜歡攻君握有主導權的體位= =+
(説到體位,上次在有希那裡好像有看到體位圖耶!感覺滿好笑的,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看看~ 【這裡】)

26 讓人聯想到鬼畜的攻君?
阿…阿斯蘭XDDDDD (→很明顯的BL同人作品看太多= =)

27 認為不可逆的攻&受?
阿斯蘭×煌 (最近對這對很堅持XD)

28 認為可逆的攻&受?
神田×亞連 ^^" (好啦,我承認這對是被有希影響的~)

29 自認很瞭解攻&受的專有名詞?(ex:年上攻)
我還有的學呢XD (應該大致上都知道吧?)

30 會跟別人解釋攻受?
看看有沒有人需要我的解釋^^

31 如果不解釋的話以啥代替?
應該就是用最傳統的0跟1了。如果還不知道的話…M男跟F男吧?

32 經的起誘惑?
問我嗎?否定XD (還是要看啦~)

33 攻vs受,感情較融入哪方?
…受 ^^"

34 白居易vs元稹,你認為誰是攻?
這我怎麼會知道?我對他們又不熟!!

35 喜歡的地點?(ex:廁所.床.公共場所)
是説做那種事的時候嗎?…床吧?(廁所感覺臭臭的耶!)

36 討厭哪類型的受?
只要是受應該都喜歡XD

37 討厭哪類型的攻?
沒有男子氣概= = (那應該不是攻了吧?)

38 獵人的小傑.最遊記的悟空,誰當攻?(不知道的請跳過)
這…感覺都不像= =||

39 女王攻的代表人物?
鳴海老師 (學園愛麗絲)
他的費洛蒙攻勢…太可怕了 0 0||

40 女王受的代表人物?
小七~~

41 身邊有標準的攻君&受君嗎?
沒有耶,好可惜…

42 接受年下攻嗎?
不反對~

43 聽過不懂,想請人解答的攻受問題?
就是最基本的「攻是什麼?受是什麼?」的白痴問題吧?
那時還未深入這個領域,誰知道是什麼呀!

44 前世是攻or受?
…也許還是受吧?

45 承上,哪類型的攻or受?
我怎麼會知道!!

46 想跟哪個攻君做朋友?原因?
千歌音= =+ (沒有規定一定得是男生吧?)
當然是美貌呀!還有那個笑容…。我也想喊一聲:「千歌音ちゃん~」 (可以擁抱當然是最好的了XD)

47 想跟哪個受君做朋友?原因?
小七 ^^
我從小就很很嚮往科學家呢!而且小七對人都很温柔嘛~
(邪惡思想:想偸吃他的豆腐= =+)

48 喜歡哪個非人類的攻(受)君?( ex:狼人)
這是啥呀?ギロロ可以嗎?

49 喜歡哪個攻&受 ?(限古人)
…孔子×亞里斯多……="=
來段跨國戀情吧!(其實對這兩人都不熟,是你説要是古人的嘛 >"<)

50 填完問卷,感想?
有些問題真是…難回答呀…,也許代表我不夠腐XDDDD

COMMENT

哎呀~~
我可以做這個問卷嗎??
[我相信你是轉貼別人的啦!orz]

我一邊看一邊笑....orz
-----------
銀之銷魂歌,我給你ecpocket的下載點吧![我不肯定那裡有沒有給人刪了]

http://www.ecpocket.com/

login name:susanwu@kittymail.com
password:yicoanimesongs4
by kinki #-
2005/10/23(日) 15:11 [Edit
這問卷是小希提供的~
我有寫的很好笑嗎?只是照實寫而已XD
小希也有寫一份,我覺得她的很好笑,可以去她那裡看看^^
kinki填好後也借我看看吧!(很想知道大家怎麼寫的XD)

謝謝妳的下載點啦!這是不是有流量限制呀?
不然怎麼說「我們並不容許多人同時登入. 如你是此帳戶的持有人, 請於稍後時間再嘗試」?
沒差啦,我晚點再下好了~
by シルフ #0VU/3GDM
2005/10/23(日) 16:18 [Edit
空氣,
嗯~我寫好給你看喔!XDDD
-----
ecpocket是有流量限制的....
在深夜時分/早上會容易一點進入~
不如我給另一個給你吧~[ysi]
[原來我由一開始就打錯字了....是 銀之鎖魂歌 ......呀!!!我沒臉見你了,空氣....>///<]
by kinki #-
2005/10/23(日) 18:30 [Edit
我多給你一個下載點喔~
http://s24.yousendit.com/d.aspx?id=0B25DXB93LT7C05EE6KJAKCPUQ

[這是我自己上載的~]
by kinki #-
2005/10/23(日) 20:45 [Edit
我寫完了50問了~
[但還有2題差一點點]
http://spaces.msn.com/members/tofukinki/

看看吧~^^"
by kinki #-
2005/10/23(日) 21:03 [Edit
太謝謝妳啦~~
哇,這Drama的服務好好喔,連對白都附上了 0 0||
對了,妳有聽過「ENDLESS BEAT」嗎?也是森川×石田的組合~
如果有興趣的話,我就上傳給妳^^

妳的50問我看了耶!也在妳那裡留言了^^
kinki有看過「沒有錢」呀?好好喔~~>///< (超想看看那部!)
by シルフ #0VU/3GDM
2005/10/24(月) 19:43 [Edit
我沒有聽過ENDLESS BEAT欵.......給我!!!
----------
沒有錢 我的電腦有1-4喔~~
[某:根本就只出到第4而已= =]
----------
>>哇,這Drama的服務好好喔,連對白都附上了 0 0||
<<我也覺得呀~~譯做中文的那個人太有心機了~~
by kinki #-
2005/10/24(月) 20:01 [Edit
XD
我也覺得那個翻譯很有心機= =+
(在奇拉對白那邊還註明很期待,看到當場爆笑出來XDDD)

「ENDLESS BEAT」我上傳好就給妳下載點~
那個…好像有點H吧?我也還沒全部聽過,詳情不清楚^^"

沒有錢…那是漫畫嗎?還是…?總之,好期待~~>///<
by シルフ #0VU/3GDM
2005/10/24(月) 21:48 [Edit
上傳好了~
http://s7.yousendit.com/d.aspx?id=1R5IIJK6VJQSL1GJE36EE969T2
檔案有點大耶!快80MB,傳好久^^"
可以先看內頁的人物介紹~
by シルフ #0VU/3GDM
2005/10/24(月) 23:39 [Edit
>>請加油吧!還有…小心別得痔瘡^^: (溜)

這句話真是經典...笑死我了!不過真的會得痔瘡嘛........?

我發現好多人聽不懂攻&受,但是懂0&1
攻受似乎只有同人界在用呢~
by 有希 #-
2005/10/25(火) 05:51 [Edit
噗...認真的看完你們的對話
笑了好多次(毆)

已經變成同人BL大交流了嗎?!
(造福群眾...我也偷偷下載了XD)

kinki我原本就知道他很嚴重...不過沒想到空氣是超容易被影響的人(被空氣轟飛)

神亞逆可也被我洗腦了XDDD

沒有錢我看過!!根本就是大野狼還有小綿羊!!十分的激~不過可惜應該不會出完了
by 有希 #-
2005/10/25(火) 11:34 [Edit
=///=
我這裡已經幾乎要被BL淪陷了……="=
「小心別得痔瘡」是後來想到加上去的^^" (先前跟朋友聊天有討論(?)到嘛XD)
至於到底會不會得……別問我~~ (我怎麼會知道?問醫生吧!XD)

0&1應該是最容易懂的吧?聽妳這麼說…,仔細想想,會用攻受的好像真的只有我們這種領域(?)的人耶^^"
拜託,我還有朋友聽不懂0&1耶!好誇張(?)喔~~

呃…,為什麼看完我們的對話可以笑很多次?有那麼好笑嗎?
變成BL大交流是繼成的事實^^"
kinki有好多BL的東東喔!都只拿也很過意不去,就把我這裡唯一的BL Drama上傳啦XD
(如果有機會找到有趣的Drama,我也會上傳的~~)
有希下載沒關係呀!趕快成為我們的同伴吧= =+ (尖笑)
對了,這問卷要不要也拿去寫?滿想知道妳會怎麼回答的XD (明明是小希的東西,我還想散播出去~)

好啦好啦,我就承認我受影響了嘛!神亞真的是徹底被妳影響!!
DG我是因為妳而看的耶!到最後也迷了= =||

沒有錢我只看過故事大意跟人物~
我死也不承認綾是男的!除非他在我面前脫光XDDDD
呃…,內容很激呀?我很想聽聽它的Drama = =+
by シルフ #0VU/3GDM
2005/10/25(火) 14:12 [Edit
= =+
嗯...其實我也下載了耶= =+
告知ㄧ下^^"

嗯...拿去寫的話當然沒關係呀~
我當初找到的時候...
我記得文末是要點名的吧~
呵呵= =+
來吧~大家一起來寫= =+++
by 冰室希 #-
2005/10/25(火) 15:44 [Edit
嘩~
沒有看半天就變成13comments了~

我和空氣對話好笑嗎???
[完全不覺得....orz]

大家想下就下吧~
我不介意的~
沒有錢是有漫畫的喔~~
我上載中欵~~
我待會post在這,又是這句了,
要的自己拿喔~^^ 88.00MB
[7天死]

我覺得攻受比 0號 和 1號 好聽點.......但是0,1是比較容易明白的~~^^"""

我的腐已經很嚴重了,之前還覺得空氣不是一個很腐的人.....之後看到她的日記......=0=""" 現在慣了~~~>"<

我不算是有很多BL的人了~~
[我只挑畫得漂亮的才dl.]
論壇的人有更多呀!!!><

有沒有看過sukisyo的漫畫??
by kinki #-
2005/10/25(火) 17:57 [Edit
我也覺得我們的對話還好呀!下次請有希解釋一下吧XD

漫畫畫的人跟小說插畫一樣嗎?(我只看過小說封面的圖^^")
哇,沒想到檔案那麼大,真是太謝謝kinki了~~>///<
哈,我也是用妳用的那個上傳檔案呢!所以也是七天死XD

>>我的腐已經很嚴重了,之前還覺得空氣不是一個很腐的人.....之後看到她的日記......=0=""" 現在慣了~~~>"<
噯噯,怎麼好像有種我欺騙妳很久的感覺= =||
唉…,不過我的腐化度上升也是這幾個月以來的事,呈好幾倍數的腐化,自己也被嚇到了XDDD

BL…多少都會挑一下吧!故事也要看看呀~
那個論壇的人…聽妳這麼說,感覺好可怕^^" (他們從哪弄來那麼多BL作品的呀?)

sukisyo的漫畫?沒有耶!有出漫畫呀?我只知道有小說XD
好看嗎??
by シルフ #0VU/3GDM
2005/10/25(火) 18:43 [Edit
有希,解釋一下為什麼你會覺得我們的對話好笑喔!= =?

我不知道小說的是誰畫的....
[應該是同一人吧?]
http://s17.yousendit.com/d.aspx?id=11YRK854PWU3M244YIJZR8PV23

10.25開始7天後死

>>哈,我也是用妳用的那個上傳檔案呢!所以也是七天死XD
<<我知道呢~所以我已經dl.了~XDDD

>>噯噯,怎麼好像有種我欺騙妳很久的感覺= =||
<<沒有,我只是覺得像空氣這種比我正常的人,沒理由會和我一樣腐呀?!=0="" 我腐的程度是在這個月內突然提高很多.....= ="""

>>(他們從哪弄來那麼多BL作品的呀?)
<<我也想知道呀....= ="""

我遲些上載sukisyo漫畫給你吧~[我覺得漫畫的.....不太漂亮....=3=]
是日文來的~好像只有一本.....

小希&空氣,
你給我的 e-mail/msn space留言 我看到了,但我要遲些才可以回覆你喔!
by kinki #-
2005/10/25(火) 20:47 [Edit
為什麼好笑呀..............考倒我了!=A=|||
再看一次...我想應該(?)是作者有心機的那裡XD
不過我看了一次隻後也覺得作者非常有心雞=_=+

話說回來...這是我第一次聽完整的BL drama說...以前不敢下載,怕被老媽發現
悲劇讓我有點想砸電腦XD
(請先反省自己小說寫什麼劇比較多)

攻受真的只有圈內人才知道~0,1不知道有點誇張(?)

說實在...我也不知道這些BL作品是從哪茂出來的........最開始是怎麼有BL風氣的也沒有人知道吧orz

sukisyo有漫畫?!唉呀呀...kinki真的是我們隻中年紀最小情報最多的XD

kinki的msn我等等去逛~~等我吧!
問卷既然空氣提了...那我就會寫~等我吧!
其實一直下載大家的我也很不好意思,總覺得該回點什麼...可惜我電腦中什麼也沒有orz
之前都不敢下載,唯一有的.....等我生小說給大家好了.......等我吧!

以上有加等我的...全部等我明天考完試再說=_=|||(毆)
小說要等考完試、艾莉絲寫完再說(自爆)
by 有希 #-
2005/10/26(水) 08:44 [Edit
kinki>>
呃…,我看了沒有錢第一集了…,還真的是大野狼和小綿羊的故事,內容滿激的耶^^"
雖然有一點心理準備,但還是覺得好痛喔>"<
(天音:妳在痛什麼呀? 回音:沒有啦…,只是覺得真的有可能會得痔瘡XDDD)

漫畫跟小說插畫應該是同一人沒錯~
綾還是一樣受到稱不上是男生的地步^^"
他那個樣子…,不要說狩納他們了,我也想侵犯他XDDDD (天音:又在胡說八道什麼了…)
哎唷…,這樣我反而會覺得Drama很有聽(?)頭耶~~>///< (思想已經趨向不正常的境界了= =||)

妳慢慢回沒關係呀^^
對了,妳收到我寄給妳的回信了沒有?好像是上星期寄的吧…?
收到跟我說一下,謝啦~~

有希>>
妳也覺得作者有心機喔XD (絕對居心不良= =+)
咦?妳已經聽啦?我到現在都還沒全部仔細聽呢!怕裡面有H情節,被我家人聽到就死了= =|||
我覺得銀之鎖魂歌的悲劇還悲的滿美的耶,而且有種舞台劇的感覺XD (不知道為什麼,腦中就是浮現舞台劇的情景^^")

BL…應該是近年來流行的吧?
我以前還滿排斥的,怎麼樣也不能接受男的跟男的做那種事>"<
結果現在呢?腐到讓我自己感到無言= =|||
現在看男生的評價竟然會變成:「這人看起來真受!」 0 0||

問卷妳真的要寫呀?原本只是隨便說說的說…,我純粹是想看看大家的感覺而已XD
不用特地回什麼啦!反正我是…「有好東西就一起分享」主義的^^
kinki應該也是吧?就把我們當作在散撥BL病毒吧XDDD
妳還沒考完試呀?我以為妳考完的說^^"
小說慢慢來呀!對喔,還有愛麗絲!?這次的旁白(惡搞對象)換誰呀?XD
by シルフ #0VU/3GDM
2005/10/26(水) 14:21 [Edit
這種東西...哪個作者心機不重?XDDD
我看的心機也很重orz

妳的drama好像檔案有點損毀,我只聽到第一首還有特點而已,這兩個...特點好像有H.....其實我邊唸書邊聽,所以沒有什麼特別注意(爆)

銀之鎖(簡稱)我只聽了頭和尾(炸)
要是全部聽........我可能就沒辦法邊唸書了orz
但是H時.....那叫聲還真是////////

我從沒想過男生和男生這種問題耶
當我發現時,自己已經是個腐生物了

問卷我寫呀~~
反正好玩~大家一起來!要說散發病毒的話...應該是我對你散發DG病毒
我考試....美國是沒有期中考的=_=
只有期末考...和章節考,章節考的緊張程度簡直能跟台灣段考比,尤其是bio
死的是...章節考平均兩個禮拜一次........還沒final前我就先死了
所以我會常消失(有腦死狀態產生當中)
by 有希 #-
2005/10/27(木) 06:25 [Edit
忘了說.....我不知道旁白會是誰...kuso文我是當下想的(爆)
看感覺吧.....但預計可能是維維(萌子)
by 有希 #-
2005/10/27(木) 06:26 [Edit
咦?檔案有毀損呀?那我改天再上傳一次好了~
那個我後來聽了,目前聽到曲目3。曲目2就有H了= =||| (還好是趁我媽不在時聽的^^")

銀之鎖魂歌…光看小說就覺得好可憐了>"<
天呀!那果然也有H呀?我還沒聽,可以做個心理準備= =+

第一次接觸♂×♂,我記得是我看同學租來的漫畫的時候,當時腦中只有「下流」兩個字^^"
而現在…到底是為什麼轉變會那麼大呀?我也沒遭受什麼失戀的打擊呀!(天音:失戀會那樣嗎??)

喔!有希的DG病毒真的滿可怕的!神亞也是!!我現在也都是毎集必買的情況XDD
美國的考試那麼多呀…,真可怕!(以前一直以為只有期末考而已^^")

愛莉絲的KUSO文妳慢慢寫呀!真的很好笑耶XDDD
by シルフ #0VU/3GDM
2005/10/28(金) 00:25 [Edit
有希,
我有很多情報嗎?!
我現在只知道原來小石已經38歲了....[某:又說了!!!]
orz 嚇了我一跳~38?!
-------
空氣,
我收到信了~^^

銀之鎖魂歌.....
聽到有小石的慘叫聱,就知道是慘的啦~~[誰令小石慘叫的?!給我站出來!!!orz]
by kinki #-
2005/10/28(金) 20:40 [Edit
我覺得38歲(1967年)的配音好多喔!我喜歡的林原めぐみ也是那個年的^^"
石田他…好像是學藝術的吧?聽說很會畫圖,做過美術社的社長…
(想想自己…,美術成績爛到不行,回想起來…只想哭~~>_<)
對了,說到他,我記得這個日誌裡有轉貼他的戀愛經驗訪問,kinki有興趣可以看看~
(我一開始看時笑到不行XDDDD)

我找到了,在http://windxdream.blog13.fc2.com/blog-entry-7.html這篇裡,算很早以前貼的了^^"
有興趣再看啦,畢竟有點長…,也是轉貼的,所以kinki想轉的話也請便吧!

銀之鎖魂歌…我有點不敢聽耶!被打感覺好恐怖~~>///<
不過還是很好奇XD
by シルフ #0VU/3GDM
2005/10/28(金) 22:35 [Edit
小石......XDDDD
笑死我了XDD
小石好像被人逼供似的XD
空氣的美術成績不行的呀?
不要哭了~~[突然很想逼你說戀愛經驗XD]<=變態
-----------
銀之鎖魂歌.....
我也不敢聽呀!
[是一個悲的drama......><]

[某:還說今天不上網....
kinki:什麼呀,我有功課要做!= ="""]
by kinki #-
2005/10/29(土) 09:21 [Edit
妳也覺得很好笑呀?我第一次看也覺得很好笑XDD
這根本就是被逼供嘛!大家好狠>"<
(真心話:怎麼不再逼他說更多呢?XD)

>>空氣的美術成績不行的呀?
>>不要哭了~~[突然很想逼你說戀愛經驗XD]<=變態
我的美術成績真的很差……="=
噯,為什麼想逼我說出我的戀愛經驗!?
唉…,也都只是徒勞無功的經驗啦~

呃…,kinki也要考試啦?加油喔!
我到現在還不知死活XDD
不過下週開始也會越來越少碰電腦了吧?
最近我弟不在家,我要獨佔一下XDDD
by シルフ #0VU/3GDM
2005/10/29(土) 11:14 [Edit
>>怎麼不再逼他說更多呢?XD
<<就是嘛!如果逼更多出來會更好~= =+

空氣有戀愛過?
初吻是什麼時候?
試過第一次了?
[到了逼供時間啦~~XD]

test啦......現在還懶洋洋的.......完全沒有要test的感覺.....= ="""
by kinki #-
2005/10/29(土) 15:57 [Edit
秘・密~
我覺得置鲇龍太郎很會問一些會令人尷尬的問題呢!
我記得先前聽沒有錢時,置鲇還有問石田(在劇中)被幾個人上了?XD

關於我的經驗…,這是秘密XDDDD
這不能講啦!如果妳真的想知道的話…,我可以寫在信裡~~

test…我也沒有test的感覺…,班上也都很消沉,到現在還在到處玩^^"
待會兒真的要好好讀行政法了啦!
by シルフ #0VU/3GDM
2005/10/29(土) 19:16 [Edit
龍太郎很壞XD
但他會常常問一些我們很想知道的東西XD
------------
那你在信中寫吧![我不介意長長的文章XD]
------------
怎麼辦.....我沒有溫完書就去睡覺了........= =
by kinki #-
2005/10/30(日) 09:05 [Edit

Comment Form


秘密にする
 


TRACKBACK

TrackBack List



VAGRANCY JUKEBOX



Zektbach



Plurk



Twitter



新浪微博



つなビィ



RSSフィード



FC2 カウンター

since Jun 9, 2010



FLAG counter

Flag Counter since Mar 4, 2013



プロフィール

空子(璃衣)

  • Author:空子(璃衣)
  • 請隨意但請不要隨便。
    現在有太多勞心勞力的事情了,較少更新,敬請見諒。



応援中

停電少女と羽蟲のオーケストラ
Are you Alice? NUIGURUMI factory
クラノア公式サイト
ニーア公式サイト
TVアニメーション「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公式サイト
Snapdragon
シャイニング・ハーツ



カレンダー(月別)

09 ≪│2017/10│≫ 1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カテゴリ



最近の記事+コメント



検索フォーム



ユーザータグ



気になるもの



Copyright © 風の幻夢 All Rights Reserved.
テンプレート:サリイ( ブログ限定配布版  / 素材: もずねこ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