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11.05.24 *Tue*

S.L.H ストレイ・ラブ・ハーツ! ドラマCD 第1巻

(ドラマCD) S.L.H ストレイ・ラブ・ハーツ!第1巻(ドラマCD) S.L.H ストレイ・ラブ・ハーツ!第1巻
(2009/01/21)
イメージ・アルバム、中原麻衣/他

商品詳細を見る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宣傳的關係,所以這部沒有薔薇嬢のキス紅。
同樣都是在角川集團下的雜誌連載,あすか在行銷方面真的強很多!(不如說已到一開始不計成本的變態程度)
個人喜歡這部>薔薇嬢のキス,薔薇嬢のキス那型的女主角…我非常苦手^^:
以劇情度來說,這故事…不覺得有差到哪裡去~
呃…,撇開劇情的話,硝音あや的畫風都滿對我的胃的w

畢竟是同一個作者的作品,男角的長相設定多少跟薔薇嬢のキス有相似到。
最讓我驚訝的在於…覺得很像的角色聲優竟然也一樣!?囧|||
特別是飛鳥井聖,跟晴嵐一樣都是福山潤 (噴)
出演聲優裡我最驚訝的是超花心二宮學長,櫻井!?沒看錯吧?我覺得他比較適合會長耶!(毆)
不過中村的會長冷酷感比較夠,啊,不對,我只是想說,既然是櫻井的話,被二宮學長花心玩弄一下也OK啦~ (啥?)
保志倒是把那個偽獸耳角色演得好可愛!原本沒有很喜歡那角色的。被他一演…好感度加一大截^^:
中原整體的感覺也是很可愛,滿適合ひよき這個角色的w
其他人嘛…,我不是很習慣小野演久我那型的,畢竟看他演出白癡角色太多 (爆)
漣@谷山沒啥太大違和感;恋雪@三木…就很裏僕的橘QAQ

大概就這樣吧?其他人沒有太大感想的就跳過了:p
劇情就不多說了,基本上都跟漫畫第一集走,還沒有做到他們開咖啡店。
看似做第二卷的機會很大啦,但…照目前的狀況應該還會再拖好一陣子吧?
為這部感到滿可惜的,整體故事沒有很長,漫畫5集就完結,算適合做抓馬的,cast又強大 >"<
我很想聽漫畫第三集的二宮學長@櫻井和飛鳥井學長@福山的曖昧啊啊啊啊!!! ←豬卻×露乳羞 (誤)

COMMENT

薔薇嬢のキス其實我只有看第一集就沒看下去 冏
其實當初也是因為硝音あや的畫風去看的
那本其實背景設定上很女性向老梗...
以畫風來說像是綜合極端男女性向畫風,女主角很萌系男主角很美型系
那本我現在看完只記得女主角一直吐槽某個角色XD

其實你寫的這部如果沒有注意到作者是誰的話...直覺會以為是乙女向遊戲啊XD
如果漫畫有比較好看我會去租來看wwww
by 二ノ宮 #-
2011/05/25(水) 15:28 [Edit
薔薇嬢のキス…我被阿斯卡的變態行銷拐過,因為單行本有送卡片 (靠)
為此養了它6集,但因為實在不是我的菜,最後將它賣給愛它的人收養 (爆)
畢竟養過,現在回想起來多少都會感傷QAQ (只是留著自己又不看第二遍,好兩難 >"<)

> 那本其實背景設定上很女性向老梗...
> 以畫風來說像是綜合極端男女性向畫風,女主角很萌系男主角很美型系
二言以蔽之!真的!就是這麼一回事!!!我對這種的滿苦手的^^:
女主角是吐槽學生會長@神谷~ (會長真的很キモイ就是orz)

> 直覺會以為是乙女向遊戲啊XD
噢,對。硝音あや的上色風格我覺得也可以媲美乙女遊戲了w
這部漫畫我是覺得不錯,台灣出到第3集,我是看到後面提到抓馬的事才去找來聽的:p
日本那邊是5集完結的樣子,台灣出的滿快的,妳也可以等完結再一次租來看。
by 空 #0VU/3GDM
2011/05/26(木) 01:51 [Edit

Comment Form


秘密にする
 


TRACKBACK

TrackBack List



VAGRANCY JUKEBOX



Zektbach



Plurk



Twitter



新浪微博



つなビィ



RSSフィード



FC2 カウンター

since Jun 9, 2010



FLAG counter

Flag Counter since Mar 4, 2013



プロフィール

空子(璃衣)

  • Author:空子(璃衣)
  • 請隨意但請不要隨便。
    現在有太多勞心勞力的事情了,較少更新,敬請見諒。



応援中

停電少女と羽蟲のオーケストラ
Are you Alice? NUIGURUMI factory
クラノア公式サイト
ニーア公式サイト
TVアニメーション「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公式サイト
Snapdragon
シャイニング・ハーツ



カレンダー(月別)

05 ≪│2017/06│≫ 07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カテゴリ



最近の記事+コメント



検索フォーム



ユーザータグ



気になるもの



Copyright © 風の幻夢 All Rights Reserved.
テンプレート:サリイ( ブログ限定配布版  / 素材: もずねこ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