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11.05.02 *Mon*

花博春節限定(?)陶瓷便當

最近幾天生病,說要po上來拖了那麼多天 >"<
這是重拍的便當盒外觀。



因為畫著牡丹的關係,旁邊就搭配寫著皮日休的詩:

落盡殘紅始吐芳,佳名換作百花王。
競誇天下無雙豔,獨占人間第一香。

4/29的時候非常幸運花了3小時左右排到這便當。
我是排晚上的,這款的晚上限定77個。
其實很多東西都忘了拍,像是貼在店外的各個便當分配額以及拿到的預約券(?)。有點可惜QAQ
我只記得當天晚上的分配額建國百年款是4個、春節限定是77個,花博款我忘記是幾個了,20幾還30幾吧?
春節限定款中午的分配額是114個。
雖說是晚上的便當,但我不到12點就在排了 = =|||
那天是跟家人一起去的,逛完爭艷館之後,想說11點半了,就走去吃午餐。
我弟很好奇電視上說的陶瓷便當,就問我在哪裡,他要去看。
去的時候發現已經有人在排晚上的便當了,中午的已經全數售完。
因為我覺得人數沒有想像的多,加上看到上面還貼著中午的分配量,想說應該排得到春節限定款,就去排了XD
約12點還12點半左右吧?工作人員公布各個便當的分配量。春節限定款只有77個,我緊張的開始數人數。
後來有個阿姨非常熱心的一個一個數人頭,我被數到64吧?想說應該還在安全範圍內,就乖乖等下去了^^:
而我那肇始者的弟弟,根本不想排!!他只跟我媽來給我帶吃的orz (我午飯都還沒吃就不管三七二十一排了…)
然後排我前面的前面的阿姨正好是我媽認識的人,她給了我媽2張真相館下午2點的預約券,我媽跟我弟在看完隔壁的遠東方舟後,就跑去看了。剩我一個人,我又沒帶小說或PSP,無聊到爆!
一開始是跟排我前面的菲傭講話,她不懂中文,我徹底見識到自己的英文有多爛 (遠目) ←在這之前就受過打擊了就是~
後來菲傭離開去上廁所吧?我變成跟她主人還有我媽認識的那阿姨聊天XD
排我後面的是大學生的樣子。兩個男生拿衣服遮住頭,玩PSP,而且其中一人還是拿魔物獵人的限定機!←好奇問的:p



當時有空拍這些無聊的照片怎麼會沒想到去拍個個便當的分配額呢?本人難得做這種事的說 >"<
啊,對了,當天一家店(賣銅鑼燒和飲料的)非常會做生意!店員跑到這人龍來發DM,並表示可以送過來。
那個阿姨馬上就買了!而且店員動作也很快。之後陸陸續續也都有人點~

從排隊到拿到預約券,絕對有3小時。(下午2點半開始賣)
那個券呀,說是券,還比較像是號碼牌。就一張卡片護貝起來的,上面有寫便當種類和領取時間、注意事項等。
當時沒想到要照相大概是怕自己弄丟吧?拿到之後就趕快收起來了。加上我媽和我弟正過來找我,他們已非常不耐煩^^:
之後是要在17:30~18:00這段時間憑那張卡片去店內領便當。
我大約是17:40分回去拿的,拿到的當下有記得拍照XD



是說,雖然是春節限定便當,但不知為何這時還有賣?
那店也有寫春節限定便當是1月×日~2月×日期間限定的。(詳細日期我真的不記得了,有錯請見諒)
拿著便當朝圓山那出口回家的路上,還被人叫住,問說怎麼這時還有賣春節限定便當?
那人說她先前在春節限定期間有去買一個,實在覺得很喜歡,之後想去買時,因為已經過了那段時間,打電話去問,人家是跟她說不會再賣了,讓她覺得很失望,結果看到我手上竟然還拿著那便當,感到相當驚訝!
其實我也很驚訝還有賣,這也是我後來決定要排的原因之一吧?春節限定款的花樣是我最喜歡的w
大概是花博快結束了而鶯歌那邊還有剩?就趕快再拿出來賣?

至於菜色…回家邊看威廉和凱特的世紀婚禮邊拆開拍的XD



很普通的菜色(我媽嫌肉類太多XD),是不難吃,只是這樣要500元…,說真的,算很貴 = =
哎,醉翁之意不在酒啦:p

COMMENT

算不錯啦~~~相信我,120元的那個報難吃的~
雖然到最後便當盒被我媽丟了OTZ~
不過感覺那個不耐熱也不知道放甚麼。

羨慕啦~~看到那個便當XDDD
by 辰辰 #-
2011/05/03(火) 19:09 [Edit
內容物還不錯吃,雖然肉是多了點,但都滿好吃的w
缺點大概就是超貴吧?不過後來看到網路上有人賣空的春節限定便當都賣到1000有後悔為啥不多買幾個?(欸?)
因為知道很多人想要當時也不好意思叫我弟他們在開始賣的時候加進來。
是說,前面的前面的前面那人我不是很喜歡,排的時候幾乎不在現場,就把個包包丟在那邊要求後面的(我媽認識的人)幫她顧,等到時間差不多才回來 = =
要是我是那阿姨,我才不想鳥她呢!離開一下無所謂,根本沒在排我就覺得有點過份!!
然後前面應該是有人中途加入,不然我不會變成在倒數10個內。

塑膠(?)的是真的不好,陶瓷的紀念價值較高,雖然也不是非常實用啦,純紀念性:p

> 羨慕啦~~看到那個便當XDDD
拿到有覺得3小時是值得的w
排的當下我覺得自己瘋了就是XD
by 空 #0VU/3GDM
2011/05/04(水) 00:19 [Edit
喔喔這景色好懷念啊(炸)
花博其實路線都規劃得不錯,一般的人行步道也都有意盎然的感覺
大概是看到妳拍了大家在排隊的照片懷念了起來XD

花博便當的袋子好漂亮呀vvv
超適合觀賞用
便當沒想到居然是圓的,我本來以為是方的
菜色看起來.......很家常(?)
讓我聯想到鄉間民宅煮的本土料理XD|||
不過500元以袋子跟便當盒外觀的印象來看,再加上〝花博〞的紀念性價值來說,也算是OK了我覺得XD
by 二ノ宮 #-
2011/05/04(水) 11:27 [Edit
因為到處都要排隊是吧?(欸?)
後來發現真的是規畫得不錯,而且就算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走或怎樣,志工也幾乎五步一哨的感覺,隨便都可以找到人問,他們也都很熱心的解答,逛起滿開心的,排除人太多幾乎樣樣都要排隊XD
然後接駁車也非常好用,班次又多,園區跟園區間不想走我都直接去搭車 (毆)

> 花博便當的袋子好漂亮呀vvv
嗯,但是尼龍(?)材質的就是,有點小可惜^^:
我一開始不知道的時候還以為是做成花的形狀的,因為「花」博嘛… (啥?) ←超爛的邏輯!

> 菜色看起來.......很家常(?)
非常非常的本土便當 = =|||
大家醉翁之意都不在酒啦,每個人主要都是想要外面的便當作紀念。
以紀念價值說,500是還說得過去~
想想花博紀念品店的商品…,好一點的隨隨便便都破500 (抖)
by 空 #0VU/3GDM
2011/05/04(水) 22:21 [Edit

Comment Form


秘密にする
 


TRACKBACK

TrackBack List



VAGRANCY JUKEBOX



Zektbach



Plurk



Twitter



新浪微博



つなビィ



RSSフィード



FC2 カウンター

since Jun 9, 2010



FLAG counter

Flag Counter since Mar 4, 2013



プロフィール

空子(璃衣)

  • Author:空子(璃衣)
  • 請隨意但請不要隨便。
    現在有太多勞心勞力的事情了,較少更新,敬請見諒。



応援中

停電少女と羽蟲のオーケストラ
Are you Alice? NUIGURUMI factory
クラノア公式サイト
ニーア公式サイト
TVアニメーション「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公式サイト
Snapdragon
シャイニング・ハーツ



カレンダー(月別)

08 ≪│2017/09│≫ 10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カテゴリ



最近の記事+コメント



検索フォーム



ユーザータグ



気になるもの



Copyright © 風の幻夢 All Rights Reserved.
テンプレート:サリイ( ブログ限定配布版  / 素材: もずねこ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