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5.10.15 *Sat*

【轉貼】 2003 日本BL十大攻受聲優排行榜

《攻聲篇》


1、森川智之
  
陽剛強勢的聲音,攻的不二人選,演技自然,聲線多變,無論是哪一種都非常吸引人。無論是惡質攻還是温柔小攻都可以自由把握,H的喘息非常誘人。和石田彰配合是聲優界的金牌夫婦。  
  
2、井上和彦
 
井上和彦的攻聲是很多人BL CD的啓蒙,他可以適應從純情系列變態系的多種角色。尤以單純的熱血角色最為擅長,聲音很有挑逗性。在耽美聲優裏,温柔、華麗的聲線,使井上爸爸配過很多王子類的角色,所以通常定位在貴族類哦。
  
3、三木真一郎
  
三木並不像子安、石田那樣本身就有很出色的聲線,他的超強人氣多歸功於控制聲音的能力和技巧,使他無論像《二重螺旋》裏雅紀神經質的聲音還是《暗之末裔》裏麻鬥温柔的噪音他都可以出色把握。很重視受的攻角色配音,讓人感覺很温柔,但帶些哀愁感或強迫感的聲音也很好,所以通常都是弱攻啦,温柔體貼的小攻無人可敵!
  
4、小杉十郎太
  
小杉十郎太的聲音屬於“重低音炮”型,相信家裏有音響的朋友都明白,當重低音響起,仿佛內臟都受到了直擊一樣,實在非常有深度和存在感的聲音,而且更有一種靜謐的魅力。所配的角色多以大叔級為主,絶對無法反抗的強勢攻的代表,雖說被小石小小的攻了那麽一下下,絕對作者的惡趣味而已啊,不是人家小杉大叔的錯~~小杉大叔是絕對的強攻典範哦!
  
5、子安武人
  
聲優界大哥級人物,能夠直傳到心底的聲音,清爽溫和,是聲優偶像比較早也最突出的耀眼人物,想想當年子安、三木等的WEI組寫真集可是賣過了原畫集的啊。雖說曾經被人批評H的時候熱情不夠但H時冷冰冰的壞壞語調正是子安的特色。目前子安大哥專配攻而極少配受了,大概當初蒼狼裏的受聲嚇壞了fans也嚇壞了自己,而最終找准了自己的定位。
  
6、石田彰
  
鬼畜型的攻,妖異而有著倒錯的魅力。受之女王的小石攻角比較罕見,但偶爾換換口味還是蠻不錯的哦,但……人家小杉大叔你也真敢啊!哎,聲優界本來就沒有什麼道理可講,風水輪流轉啊,想當年人家小石攻森川也是攻的一板一眼亂強一把的説。
  
7、關俊彦
  
大關雖是聲優界的前輩老大,但配的bl drama並不多,但張張讓人印象深刻啊!從遲鈍系到鬼畜系,年紀越大似乎越適合配攻哦。順便一提,關美人是個大帥哥哦!
  
8、成田劍

成田的聲音有濃濃的可愛鼻聲,所以低沈、性感,而且也是絕對強勢的哦,絶對是攻啦,這點不許質疑。
  
9、川光
  
川桑這個萬年BC小受終於也翻身了啊!恭喜恭喜,其實川桑只要把聲線放低就會自然有一種冰冷華貴的感覺,所以說起配美型角色,還要屬於這個人哦!那種冷靜鎮定的聲音感覺一定能把小受吃的死死的!所以……川桑,快點減肥吧!  
  
10、速水獎
  
曾經是絕愛中晃司的代言人,音色充滿磁性,聽了會讓人腳軟。而且速水大人的聲線低沈但不失清涼,像子安一樣是很男人的聲音,但多一點冷冽,而且速水大本來就有種貴族的感覺哦!



《受聲篇》


1、石田彰
  
女王石田彰已經成為受的代名詞,獨特的女生般嫩嫩的溫柔的聲音,讓人聽來就忍不住想在襲撃。說到喘息聲,也被說成風情萬種,無人能出其右!前段時間小石宣佈淡出耽美界,不再接新的BL DRAMA了,但作者顯然還不想放過這塊寶,沒錢系列續集H度飆升,人氣反倒比以前更害了……
  
2、保志総一朗
  
最適合純粹無垢的角色,即使不是H場面,普通的對白也也很令人心動。很喜歡他配像悟空那種小孩子的聲音,真的是可愛的想讓人一口呑下,而且本人的模樣也很可愛!被評為最受歡迎男聲優的第一位,可見現在小保人氣逼人哦!!
  
3、川光
  
川受聲通常是像奶油一樣甜膩的,被人批評說感覺很無腦,但《二重》中和三木配戲,把內向少年尚人的壓抑與矛盾的聲音演繹的既惹人憐愛又誘人犯罪,一改BC小受形象。在BL聲優界裏,小木哥和川桑配對,往往可以擦出火花哦,是森石夫婦外的另一對黄金夫婦配哦!!
  
4、櫻井孝宏
  
櫻井聲音的感覺界于青年與少年之間,有著多面性。演繹未成熟的青澀感覺時,有著少年特有的清新與活力,同時又和一般熱血青年有別,有著特殊的誘惑力。作為聲優的中生代主力,實力不可小看。  
  
5、山口勝平
  
山口桑非常適合單純熱血的直性子角色,偶爾撒嬌時甜美的聲音令人無法抵抗,而且他的喘息聲很是可愛的!而且現在爆光率極高,出演了大量的動畫片,人氣一直超旺。
  
6、關俊彦
  
受的元祖,聲音較陰柔,會在耳邊纏繞不去。但當年找充滿陽剛氣的大關來演受角的人也還真是BT呀……不過也幸虧這樣才樹立了強受的典範啊,但那“淒”的聲音可一直是fans心中的痛!!
  
7、關智一
  
很有特點的聲音,特別是叫喊聲不好象一縷鋼絲一樣,會直接闖入你的大腦,哭泣的聲音更是性感。對角色的拿捏很準確,總之變化系的一位哦!!

8、鈴村健一
  
一的關西腔真是元氣十足,特別是聲嘶力竭的大叫“我不是HOMO!”給人留下鮮明的印象。總的來說,聲音既可愛又有包容力,不高不低正正好,聽來很舒服。
  
9、森久保祥太郎

也是“健氣少年”出身的森久保配起受來真可謂是“我聽尤憐”,聲音也可以是相當可愛的“嗲聲嗲氣”的撒嬌聲。此外,如果有可能請去找找他的真人照片,樂隊可愛帥哥一隻哦!
  
10、三木真一郎
  
其實三木配受多過攻啦,而且三木的攻也多數弱攻型,一不小心被小受反攻的情況也不是沒有出現,那種綿羊般的怯怯的受聲真是十分性感哦!想當年在玫瑰人生裏對田一真這個角色的出色演澤使本來默默無聞,聲音並不太突出的小木哥一舉成名,要數對人物性格,內心情感把握的演技派聲優,還要當屬小木哥啦!!

COMMENT

哈哈~~
我可以post去別處嗎? [msn space]<=有空可以去看看~
[空氣:看到是轉貼啦!你瞎的嗎?!]<=我知道空氣不是這樣的人~
-----------
小石實在....太女王了~[攻&受我都喜歡~~^^]
真想不到保志也有攻的一面~
[之前好像是看你post的表看到的]
我實在想像不到櫻井配受是怎樣的.........>< [他的聲音實在太青年了......]
大關[關俊彥]是帥哥來的嗎???!
[我完全不知道.....]
-----------------------
我對BL聲優界的知識實在不多....
[雖然在上面看到的名字我全都看過,有大部分也聽過(動畫),但沒有聽過BL的drama....=3=]
by kinki #-
2005/10/17(月) 18:12 [Edit
請便~
當然可以呀!反正我也是轉載的XDD
對於每個聲優的評價實在太好笑(?)了,所以就貼上來給有興趣的人看^^
(也給自己看,順便笑XDDD)→我越來越缺了= =

櫻井的我沒聽過耶!超好奇的~
關俊彥的長相…我好像有看過,但不記得了,要去翻XD
石田、保志、川都是BL界的女王級人物呀!
這資料是2003年的,我想到了現在(2005年)他們三人的排名大概還是佔前三名吧?XD
(石田跟川的H都很經典,保智的…我幾乎沒聽過什麼非常H的,可惜呀…)
↑另外兩個人的H都好H喔!聽了實在好害羞 =///=
by シルフ #0VU/3GDM
2005/10/17(月) 19:32 [Edit
那我就去轉載了~XDD
櫻井配BL.....
等我去論壇看看有沒有他配的drama~
---------
呀~~
我剛剛dl.了櫻井&鈴村的自攻自受~你要不要?
[各1.xxmb]<=短.....=3=

我只知道櫻井配過一個drama是叫:純情ロマンチカ 的~[漫畫來的~很好看~~>///<]
by kinki #-
2005/10/17(月) 21:55 [Edit
櫻井&鈴村的自攻自受?聽起來好像很有趣,我想要~~
嗯…,檔案很大嗎?那我改天上MSN跟妳拿好了^^

「純情ロマンチカ」我有聽過耶!是不是很有名呀?
原來櫻井就是配這個喔…,有漫畫呀?那我要去租來看~
作者是誰呀?出版社又是…?(知道出版社和作者比較好找^^)
by シルフ #0VU/3GDM
2005/10/18(火) 17:14 [Edit
呵呵~~
不是太大而已~
我send 給你吧~
純情羅曼史 就是中文名
出版社:台灣角川
作者:中村春菊
---------------
我有小石的電話鈴聲什麼的,我也send給你吧~
[不要可以del.了~]
by kinki #-
2005/10/18(火) 18:51 [Edit
收到了~
我都不知有出中文呢!那絕對要去租來看看= =+

櫻井、鈴村、石田的我都收到了~
櫻井和鈴村不知道內容是什麼,等我媽不在再聽聽^^
石田的我先聽了!好可愛的聲音~~>///<
那個大小還不錯,我也把它設成鈴聲吧XDDD
by シルフ #0VU/3GDM
2005/10/18(火) 20:10 [Edit
芙莉妲,我想知道這個排行榜是怎麼選出來的耶!
為什麼受君第一名是石田彰=口=?!
我不要~為什麼不是川女王><
保志的正太聲我一直都很萌=///=
他被H的聲音一直都很壓抑嗎?
若是這樣,我會很懷疑為什麼是第二名(汗)
(所謂的受,就是要很妖魅大聲的叫出來啊>///<)
老實說,我一直想知道關西腔到底是什麼東西耶!
且鈴村健一常合作的攻君聽說是去訪部順一=///=
有誰知道鈴村健一配過的BL Drama有哪些呢?
話說森川智一我也不知他是誰耶!
井上和彥~遙久祭有看到他,他好像有點年紀了@@
但是也不熟啦!他演唱的畫面我也跳過,因為沒興趣(逃)
三木也看過(遙久祭使我對聲優的認識大)
我覺得他真的很像痞子耶(毆)他一直都是戴著墨鏡嗎?
子安武人排名第五,比我想像中來的低@@〞他也是川的頻繁合作攻君嗎?
不過攻君竟然沒有去訪部耶=口=難道他那種磁性的攻聲大家不著迷嗎?
恩...很多聲優我都不認識,老實說我聽的BL Drama真的很少ˊˋ
哪個地方能下載到很多BL Drama呢ˊˋ?
大家都是去買嗎?我也希望我看過的一些好看的BL漫畫也有BL Drama可以聽說
最好組合是川女王不要有石田...(毆死)
對了!芙莉妲,我也想轉載這篇排行榜~(看)
by 小繡 #-
2005/10/19(水) 17:01 [Edit
XDDD
我已經把它們弄到我的電話裡了~~^^
[今早一聽到小石的鬧鈴聲立即醒了起來~>///<]
----
你有沒有聽過 銀之鎖魂歌 的drama? [森川x小石]
我有dl.,但不敢聽.....
[有小石的慘叫聲呀!!!!><]
------------------
小繡,
你好呢~~^^
我通常都是在論壇dl.那些drama的~
by kinki #-
2005/10/19(水) 17:43 [Edit
to 小繡
這我就不知道了^^"
可能跟那年度出版的BL CD有關吧?

我也聽說鈴村健一跟諏訪部順一很多對手戲耶!
鈴村配過的BL CD呀…,就我手上的資料…不少耶^^"
「カジノ・リリィ」就是鈴村和諏訪部合作的有名作品,但我也只有聽過名字沒實際聽過內容XD
關於鈴村其他配過的還有「彼氏のひみつ」、「熱情のバランス~くされ縁の法則2~」……
還有一堆我沒聽過的,懶的打上來了^^"

井上和彥呀…,的確有點年紀了呢!今年應該有51歲了吧…?我覺得他有時還滿搞笑的XD
三木的長相…真的不予置評呀!還好他是聲優,滿適合他的工作~
川跟子安好像也是合作愉快的一對XD (川還喜歡跟三木~)
經妳這麼一說,諏訪部沒有上榜真神奇!!可能那時他還沒非常嶄露頭角吧…?

BL Drama我只有非常喜歡的會去用買的^^"
其他的…我會看看有沒有論壇有人提供下載…(但幾乎都沒看到什麼>"<)


轉載就請便吧!反正我也是用轉的~
至於我是從哪裡轉的…我也忘了= =||| (只記得對方似乎也是用轉載的XD)
by シルフ #0VU/3GDM
2005/10/19(水) 19:54 [Edit
to kinki
妳已經設了呀?動作好快~
咦?妳是習慣用手機當鬧鈴呀?我到現在都還是用鬧鐘XD

「銀之銷魂歌」…我好像聽過這個名字…,那是BL呀!?哇,我想聽聽~~>///<
哪天我上MSN跟妳拿好不好?
kinki都是在哪個論壇下的呀?好多好東西喔~
by シルフ #0VU/3GDM
2005/10/19(水) 20:02 [Edit
就是之前在可愛的哥哥的留言板說的xuf啦~~
[之前還有純情羅曼史的.....但我太遲了,去到已經死LINK了....=3=]
你想在什麼時候找我?
-----------------
是呀~我用慣手機當鬧鈴的~~^^
我dl.了的隔日就把鈴聲放去了手機那裡了~~[因為實在太期待了~~>3<]
----------------
我完全想不起鈴村有配過什麼的BL drama.....[你說了我才知道.....=3=]
by kinki #-
2005/10/20(木) 16:38 [Edit
我今天在漫畫店看到「純情羅曼史」的漫畫了耶!
完全不廢吹費之力,就放在BL漫畫區,根本不用找 0 0||
還看到它的原版小說呢!跟sukisyo一樣,是角川ルビー文庫出版的~
呃…,那是18禁的書耶!kinki有看呀?(18禁才有看頭呀XDDD)

原來是在那個論壇呀!積分很難衝的= =|||
嗯…,妳通常都在什麼時候上線呀?我明天晚上應該會上線~
(最近幾乎沒上線…,有報告要做>"<)
看妳好了,我可以配合妳^^

鈴村健一的Drama…,我也是看書才知道的XD
(就是前一陣子説的BL特輯書~)
by シルフ #0VU/3GDM
2005/10/20(木) 20:39 [Edit
=/////=
(浮出來了)
喵喵喵~~可不可以寄給我呢?
我也想把它弄成鈴聲>////////<

嗯...總覺得我最近一直往正常向走= =
(大概是衣服到了的關係吧...)
就像是ss...不過...第一個s是stellar= =++
(天音:這是正常向嗎=口=")

啊....不知道可以嗎>///////<
by 冰室希 #-
2005/10/21(金) 12:33 [Edit
空氣,
我1-4全買了~~^^
就是18禁才最好看的!!XDDD
---------
我通常是5:00-7:00pm online的.....
但是我其實什麼時候都可以的~
你決定吧!^^
----------
小希,
好呀,我send給你吧!!^^
by kinki #-
2005/10/21(金) 19:11 [Edit
kinki>>
5:00-7:00pm online嗎?那我應該可以,沒關係,我看到妳就會miss妳了XD
(不太敢直接跟妳做約定,怕到時因為其他事爽約…,那個Drama妳應該不會很快就刪吧?)
噗,kinki還沒滿18吧?被家人發現就不好了XD
(我這個成年人都怕18禁的書被家人發現= =||)

小希>>
噗哈哈,Stellar攻嗎?這我贊成喔XDD
好好喔,妳已經回歸正常向了…,我覺得我越來越不正常>"<
(滿腦子都是奇怪的東西,期中考要到了呀~~~)
by シルフ #0VU/3GDM
2005/10/22(土) 00:16 [Edit
= =||||
kinki>>
謝謝~我有回信給你囉^^
乎...那個論壇呀......好像很久沒去了...
BL區好像積分要很高吧......

空氣>>
我其實已經考一科了說....結果根本沒考好= =
都怪教授要出國啦>"<
沒事提早考幹嘛......我這星期作業又爆多的說...
下星期還有三個作業.......
(幾乎都是輔系的......)
我大概又要潛水很久了吧..囧rz|||

BL...我是只萌自己喜歡的^^
就像是RS......
不過~中文系的好處就是...
古文中真的很多"謎樣"的故事呀>//////<
(我跟同學常常笑到內傷^^")
想問問妳...12月場你會去嗎?
by 冰室希 #-
2005/10/22(土) 12:21 [Edit
空氣,
嗚.....
今天有同學打給我,那我的鈴聲是小石的呀,之後有其他學校的學生聽到,在笑我呀!!!![我真想跟她們吵架....=3=]
-------------
我不會刪的~
你慢慢來吧~
-------------
是呀,我要很小心,不可以被我媽看見的.....><看見了,都不知應該怎說.....說:其實這個是女生來的~OTL 這樣子嗎?XDDD
===========
小希,
不是在BL區那裡的,是在動漫音樂裡的聲優區的~
by kinki #-
2005/10/22(土) 17:25 [Edit
kinki>>
什麼!被別人笑!?跟他拼了~~>0< (在心裡啦XD)
小石的聲音很可愛耶!有什麼好笑的>"<
那我們教授不是更好笑,他的手機鈴聲也是一個人用日文說:「電話です~」
而且…他那時候我們管理英文^^"

BL漫要小心別被家人看到呀!如果被我媽看到,不知道會被怎麼說= =||||


小希>>
我覺得我會跟妳一樣耶!我到現在都定不下心來= =||
下星期就有一科要小考了…,只希望我別再遲到了>"<
小希真的好認真喔,還修輔系~
哪像我,剛入學時也想修輔系,但本學科的課真的很多,就放棄了…
中文系應該也有BL話題吧?聽說很多(偉大的)古人都有這方面的傾向= =+

12月的場嗎?我還沒確定耶!是12幾號的?
by シルフ #0VU/3GDM
2005/10/22(土) 21:06 [Edit
^^"
kinki>>
是喔...不過我積分都不夠呢...
連歌詞都看不到(汗)
今天去BL區看看了...我居然....
一题都猜不出來= =

嗯~
我把日記改成地獄少女風格了= =+++

空氣>>
我啊...明天開始...會在作業修羅場中= =|||
嗯...中文系呀...PO一個給你看好了...
http://home.kimo.com.tw/chobits703s/ZZZ.htm
那是我同學寫的...嗯...看看就好...
別轉載喔^^"

12月場喔...10&11吧...
不過我只去第二天...大概...
因為第一天有事去台北...
第二天...我真怕我媽知道我要去做什麼= =||||(怕她跟= =)
所以...有點不確定....
by 冰室希 #-
2005/10/22(土) 22:03 [Edit
嗯......
空氣~
想邀你玩一些問題吧~
http://diary.blog.webs-tv.net/chobits703/article/391762
呵呵~一起玩吧= =+
by 冰室希 #-
2005/10/23(日) 01:06 [Edit
to 小希
噗哈哈哈,琵琶行解釋成這樣XDDDD
這…可以矇混不知道的人了= =+
實在太好笑了,把白居易跟元稹說成那樣~
你們教授看到會昏倒吧?XD
話説回來,白居易是同性戀者嗎?

10日或11日嗎?那我也許可以喔!要問問有沒有朋友要去~

妳的那些問題…我有空就會寫了^^
太適合最近的我了XDDD

kinki說的那個論壇妳的積分也不夠呀?
我才好笑呢!因為太久沒去,竟忘了當初用的ID,最後又重申請了一個= =||
不過沒差到那兒去,先前的積分也只有個位數^^" (我超不擅長衝積分…)
有空多去晃晃隨便回好了XD
by シルフ #0VU/3GDM
2005/10/23(日) 11:47 [Edit
空氣,
小石的聲音是很可愛,是那2個混蛋不懂而已!=3=
[愈想愈氣!= =]
-------
小希,
咦?
進不到去?!
之前不是說沒有積分限制的嗎?!=3=
BL區的密碼...
我在yahoo搜尋那個答案出來的.......
[當別人說:那些問題很容易呀~
的時候.....我慚愧起來了....=///=]
我是答"開山元祖的最出名的漫畫是什麼"那一題的~
[最容易找到答案的~]
如果你找不到,我給你密碼吧~XD
by kinki #-
2005/10/23(日) 15:23 [Edit
那個題目太難了= =||
那題目一點都不簡單,猜都猜不出來…
原本我打算答間之楔的,但它規定要回答原畫者的中文譯名= =|||
原名知,但中文譯名我怎麼會知道!?原本還想說這我知道的說…

開山元祖?很容易找到嗎?不會吧!?我先努力找找好了^^"
真的找不到再拜託kinki~
by シルフ #0VU/3GDM
2005/10/23(日) 16:46 [Edit
我覺得開山元祖那些題目比較容易找到~
不是題目太難,而是我們對BL不夠深入而已.....=3=
你真的找不到就告訴我吧~^^
by kinki #-
2005/10/23(日) 18:47 [Edit
= =
嗯...那個原畫呀...
是不是叫"吉XXXX"
我好像找到了...可以卻無法過關= =|||
開始懷疑是我找錯人還是電腦的問題OTZ

嗯...琵琶行呀.......
小白是不是搞BL我不知道~
不過這篇確實是腐女的經典= =+
by 冰室希 #-
2005/10/25(火) 15:50 [Edit
好像答案不是這個的......好像是3個字來的.....
我找不回那個網址....=口=""""
是簡體的網址來的~[肯定是簡體網址來的]
吉XXXX是間之楔的......[我忘記了他是幹什麼,總之這個不是答案來的]<=因為我試過.....= ="

用不用我給密碼?
by kinki #-
2005/10/25(火) 18:15 [Edit
kinki>>
不用了^^ 謝謝~
因為我已經知道答案了...
第一題...確實算簡單...
聽過只是我一時想不起來罷了^^"
(而且直接問室友...他們都知道OTZ|||)
by 冰室希 #-
2005/10/25(火) 23:51 [Edit

Comment Form


秘密にする
 


TRACKBACK

TrackBack List



VAGRANCY JUKEBOX



Zektbach



Plurk



Twitter



新浪微博



つなビィ



RSSフィード



FC2 カウンター

since Jun 9, 2010



FLAG counter

Flag Counter since Mar 4, 2013



プロフィール

空子(璃衣)

  • Author:空子(璃衣)
  • 請隨意但請不要隨便。
    現在有太多勞心勞力的事情了,較少更新,敬請見諒。



応援中

停電少女と羽蟲のオーケストラ
Are you Alice? NUIGURUMI factory
クラノア公式サイト
ニーア公式サイト
TVアニメーション「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公式サイト
Snapdragon
シャイニング・ハーツ



カレンダー(月別)

07 ≪│2017/08│≫ 09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カテゴリ



最近の記事+コメント



検索フォーム



ユーザータグ



気になるもの



Copyright © 風の幻夢 All Rights Reserved.
テンプレート:サリイ( ブログ限定配布版  / 素材: もずねこ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