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10.12.28 *Tue*

浪蕩江湖系列之罄竹難書




單純聽了朋友説大師兄的好話我就卯起勁來把這系列看了

這陣子的消遣是在網上看BL小説,不然就是翻國內的一般向小説較多。
租得到的就用租的,租不到的…大多都BL啦,就在●上看看 (痛毆)
我的壞毛病是看到級數超多的就懶得看 = =||| (某幾個人氣作家的作品我都滿想看的,但每次看到級數就…望書興嘆orz)
BL方面,看來看去發現自己好像特偏好江湖BL(?),我一直以為自己比較吃現代、平凡的味咧!再不然就奇幻冒險(?)。
是説,江湖就某方面來説也很奇幻就是,反正奇人異事&虛構,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 (*´∀`*)ゞ
搜尋時熊熊想起這系列我只看過《藥師》那對而已(其實是看到標題才猛然想到orz),就回來追了XD
大師兄讓我既期待又怕受傷害(欸?),印象中曾經看到很多人(?)在慘叫(?),所以……^^:
原本想説還是不要看好,但身邊有朋友覺得大師兄走火入魔其實也還好,就…就還是看了 (ノ I `。) ウゥ・・・
然後…偶看完後跟著慘叫XDDDDDD (毆)
一定要來訴説一下我的怨念!!
■飛賊小蘭花
嗯…,説真的,這系列我也只看過小春跟雲傾那對而已,其他的都沒看過。
大師兄印象中最後生死未卜吧?對最後的大師兄感到很不捨,他只是個刀子口豆腐心的人呀!
走火入魔時老是對著雲傾懷抱著期望的眼神。愛雲傾但得不到所以由愛轉恨;疼愛小師弟卻不形於色,相當單純~
只是這種表現方式讓人誤會,結果沒得到美人心^^:
原本還想説這樣的大師兄要怎麼跟百里七湊在一起?這種湊法…小七整個就是衰XDDD
飛賊小蘭花意外的是清水?!也好啦,大師兄那副性如果很快就[嗶-]的話我應該也會囧吧?
個人也還滿喜歡百里七那型的角色,那種越是想&混卻越&混不下來的角色真的只有命苦可言,但很有趣w
而且小七雖然那副性,但在江湖上的名號以及本身的身分、人脈也足以讓他呼風喚雨,累歸累,狀況也不差~
大師兄…會報名小是因為先前雲傾那樣叫過走火入魔的他的關係?嗯…,他這裡走火入魔的感覺我沒那麼喜歡就是。
以前是擺哥哥的架子,滿可愛的。這裡因為被地方縣令撿去當兒子養,就擺地方縣令兒子的架子,又是捕快又是仵作的。
加上整個衙門的人又都寵著他,講話就更無法無天了 (掩面)
隨便啦,反正走火入魔嘛,跟以前一樣天上飛的地上爬的都可以生吃,實在是好可怕 (抖)
什麼叫喜歡野味,那根本是腦子壞掉!看他那樣,就忍不住想幫小七一起大叫:「師父啊~小春啊啊~~」
最後由於烏衣教白雙仙持碧璃珠找上浮華宮主關係,小七就被四師姐乾脆的賣了QwQ
BTW,該縣四大金剛簡稱「金忠豹國」我有笑到 (゚▽゚*)ニパッ

■月下美人
飛賊小蘭花算開胃小菜吧?這本開始比較有fu了,然後又牽扯到東方家^^:
嗯…,冤魂可以都出來伸冤……,果然,這種的可以很奇幻嘛XD
沒想到小七那麼油腔滑調、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睜眼說瞎話、狗腿到不行的人竟然那麼怕鬼?!這種反差我喜歡w
上冊最後有寫為啥百里七和延陵一葉那麼怕鬼,小時候照顧他們的老乞丐真是害人不淺,兩人如今在江湖上有頭有臉,私底下卻怕鬼怕的要死。延陵一葉就算了,人家女孩子而且做生意的,沒差;百里七…相信他虧心事做過不少,殺人、搬運屍體都不怕卻怕鬼,好慘!偏偏他膽子又特別小的樣子…?
這裡也看到了大師兄亂花錢(?)的模樣,師爺下次或許會考慮不要給小大人錢吧? = =|||
是説,百里七你幫他心疼什麼?自己當捕快的俸祿是很少沒錯啦,但…你不是浮華宮的錢隨便用而且自己出品的人皮面具隨便一張都值千金嗎?根本不缺錢!怎麼到了衙門之後也跟著小家子氣起來了?XD
走火入魔的大師兄…又被打扮的漂漂亮亮釣淫賊(小王爺)去了,然後跟小七一起中了春藥,生米煮成熟飯orz
百里七被上之前跟被上之後的反應都…好好笑 (毆)
少年時代的蘭罄真的滿可憐的,好好的一個孩子,前途一片光明,卻被皇帝搞成那樣 >"<
冤有頭債有主,之後人家成為善用毒的魔教教主,下了毒折磨皇帝又砍了皇帝的頭也是正常的啦~
他對小春真的很疼愛有加,讓皇帝的遺詔上寫著讓小春即位,烏衣教好像也是留給小春吧?
整個就覺得可憐了小七,當年單純的關心蘭罄,卻被蘭罄利用逃走,氣瘋了的皇帝就把小七的臉砍成那樣QAQ
小時候的小七感覺好可愛的説,當乞丐的時候很天真可愛,被皇帝老爹帶回宮中後也一樣單純可愛,就是因為那樣,才會被蘭罄利用?可以想像他當時是多麼想實現蘭罄的願望、多想讓他感到開心,卻…。。゛(ノ><)ノ ヒィ
之後到神仙谷蘭罄也對小七不聞不問,小七因為看過自己父親對蘭罄做過的事,所以一直耿耿於懷,就早早出谷了。
對於他從沒憎恨過蘭罄真的感到很不可思議,也許在宮中見到他時就已經喜歡上他了吧?
越看越覺得小七命苦,現在則是被迫照顧走火入魔的大師兄。兩人也日久生情了啦,很好很好w
最後小春和雲傾有來幫大師兄看診、重新開藥,小七感動得快哭了XD (有那麼悽慘…?)

■碧海青天
最怨念的莫過於這個 = =
為什麼大師兄那種看起來必須向法院申請監護宣告的精神耗弱者最後會被封為二品的巡按御史還被賜了把尚方寶劍?!
我不能接受啊啊啊!!!小春的爹啊,您在想啥啊?他是出手很快護駕了沒錯,但也要考量精神狀況吧?
想起跟小七在一起的時光是很好啦,但…他腦袋還是不清不楚的啊啊啊 ( ノД`)シクシク…
不過説真的啦,一般來説戲都是這樣演的沒錯!…拜託偶爾不要這樣演嘛orz|||
蘭罄忘記陳小雞的樣子我比較喜歡,但可憐了小七就是,發現大師兄真的忘了一起辦案時的他,忍不住抱著小春哭QAQ
除此之外還跑回娘家默默的哭XDDDDD ←忍不住笑了:p
看到小七那樣多少為小七感到不捨,但我也希望大師兄正常點啊!好矛盾@@
蘭罄當年會不理他大概是沒想到利用小七逃走會害小七那麼慘吧?覺得驚恐又愧疚,偏偏小七也對他感到愧疚,不敢正視他,兩人就這樣一直是平行線,直到作者孽緣把兩人扯在一起XD
忘記陳小雞的蘭罄比較有先前蘭大教主的感覺,可惜想起小雞之後…又神智不清+低能了起來orz|||
難道不能恢復記憶又跟百里七好嗎???(つд;*)ニャン…

還我正常的大師兄啊!!! ←寫了半天主要是想説這句:p

總覺得就算大師兄恢復記憶,應該也不會再計較那些恩恩怨怨了…?
該死的人都死的差不多了,現在身旁有關心他的百里七,也有愛他的爹跟整縣的人,蘭大教主那豆腐心會放下一切吧?
是説,小春他爹其實滿有笑果的,整個好肉腳XD (喂喂!!)
奇怪,印象中不是也打過仗的嗎?怎麼會那副性?換了位子換了腦袋?還是被攝政王嚇的??
看那對父子一聲「爹啊~」一聲「小春啊~」,就覺得爆笑XDDD
小四子跟百里七那麼好好像有點怪怪的?雖說百里七小時候救過他、長大後又救他一次,但…小四子是那麼好的人嗎?
番外的時候甚至應小七的要求,過繼給了小七自己一個兒子,太大方了吧?囧|||
哎喲,隨便啦!只希望小七跟大師兄能幸福…,嗯…,小七大概還是苦日子比較多吧?:p

COMMENT

我努力的把暗相思看完~~再給你~
我到現在只看了上集(被蔡佩打飛~)
by 辰辰 #-
2010/12/29(水) 19:07 [Edit
她很推小寒那對呢!搞得我很好奇…。
沒關係啦,妳慢慢看,我最近跑去看下九流了XD
by 空 #0VU/3GDM
2010/12/29(水) 22:40 [Edit
我都快懷疑浪蕩江湖中小四子喜歡小春
是因為小春跟小七長得很像的關係了...
by 旅人さん #-
2011/10/19(水) 00:42 [Edit

Comment Form


秘密にする
 


TRACKBACK

TrackBack List



VAGRANCY JUKEBOX



Zektbach



Plurk



Twitter



新浪微博



つなビィ



RSSフィード



FC2 カウンター

since Jun 9, 2010



FLAG counter

Flag Counter since Mar 4, 2013



プロフィール

空子(璃衣)

  • Author:空子(璃衣)
  • 請隨意但請不要隨便。
    現在有太多勞心勞力的事情了,較少更新,敬請見諒。



応援中

停電少女と羽蟲のオーケストラ
Are you Alice? NUIGURUMI factory
クラノア公式サイト
ニーア公式サイト
TVアニメーション「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公式サイト
Snapdragon
シャイニング・ハーツ



カレンダー(月別)

09 ≪│2017/10│≫ 1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カテゴリ



最近の記事+コメント



検索フォーム



ユーザータグ



気になるもの



Copyright © 風の幻夢 All Rights Reserved.
テンプレート:サリイ( ブログ限定配布版  / 素材: もずねこ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