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5.10.11 *Tue*

舞-HiME DVD版最終話

先前下載DVD第八、九卷的特典時,就在想為什麼檔案會那麼大…
搞了半天,它把最終話也完整的收録在内。
怎麼説完整呢?除了片頭影片是無字幕的外,ED(?)還加録了毎個人的生活情形~
(老實説…,原本TV版有哪些我也搞不清楚了,影片早就刪光了XDD)

片頭的無字幕其實沒有什麼啦,除非有人對真白的裸體有興趣,不然其實沒什麼太大差別^^"
重點在ED加録的毎位角色的後續日常生活 = =+ (我記得TV版好像是直接接炎凪和真白跟二三道別那裡吧?)
巧海和晶已經是一對了,雖然怎麼看晶都比較像男生XDDD (巧海太受了啦!)
夏樹跟靜留這對…嘿嘿…… (天音:妳幹嘛笑的那麼詭異= =||)
風華學園有大學部呀?這我不知道耶!靜留的成績是學年第一名的,真可怕…;遙好像第二名,依然氣的牙癢癢^^"
靜留穿一般的衣服實在好漂亮、好有氣質…,我愛妳,靜留姐姐~~~>///<
話説…夏樹的胸部有那麼大嗎?我怎麼記得她的胸圍只有82cm…?(其實我根本不知道82cm到底多大XD)
紫子跟石上老師也是確定的一對了(廢話,都懷孕了嘛!),紫子的表情好有準媽媽的味道~
命跟黎人…,有點怪的兄妹組合…,不過命的表情看起來好幸福喔!
至於黎人的話…,還是建議他早點交個女朋友吧!他不太適合穿的很輕便(?)跟妹妹兩人一起去踏青= =||
艾莉莎和深優這對主從我也很喜歡。深優總是温柔的對艾莉莎微笑,艾莉莎回報的微笑也相當可愛~
最後,我還特地注意看了一下,アリカ真的有出現耶!雖然只出現一下而已…,她好像是風華學園的新生吧?
那時就已經決定下部的主角啦?真可怕= =|||




全部覺得最可惜的部分在…怎麼還是沒有交代炎凪和真白的何去何從??!
唉…,總之,這兩人的關係一定不尋常= =+
炎凪明明是曜君王的手下(?),曜君王死後,他竟然沒事?!按照傳統劇情,他應該也要死吧?


真的好喜歡這部作品~
最近ANIMATE有出舞-HiME的PC Fan Disc呢!
價格實在不便宜…,網路上好像有供下載的樣子…,但容量好大喔 = =||
我只對第二片「玖我なつき/千葉紗子 藤乃静留/進藤尚美」的有興趣XD
(如標題所述,Disc的内容都是夏樹和靜留~)

COMMENT

hello~~我又來了~~^^
我實在太喜歡你這個日記板了!!!
[主要原因:BL....=///=]
說回來~
一看到巧海和晶一起的時候.....我只會想到:嘩~這2個真是好朋友呢~~~.....orz
但是.....他們是一對欵.....難以置信......=3=
[又想起了某人了....= =]

82cm蠻大的了!!!
......應該是37吋左右
[1吋=2.2cm] <=好像是
......[看看自己的.....自卑中.....]

不說了~~
等你的回應喔!^^
by kinki #-
2005/10/14(金) 22:53 [Edit
.......
我說錯了/////
原來1吋=3.5cm的////
[晚上用完電腦後拿尺子看的....]
= =
是32吋才對.....
[那......真的是.....蠻/////小的////]
by kinki #-
2005/10/15(土) 16:19 [Edit
XD
我的日記裡大概除了武器種族傳說的性向很正常外,其他都是不正常的XDDD
(不是BL就是GL,已經腐化到無可救藥了= =||)

巧海跟晶…怎麼看都不像情侶嘛!説哥兒們還比較適合~
我說什麼都不想承認晶是女的,根本不像!!巧海…你也受到一種境界…
這對真的…有點無言…;雖然喜歡,但就是覺得…性別配置有點怪XD

嗯…,說吋的話我就有點概念了,32真的有點小= =|||
哎喲,kinki不用自卑啦!妳還在發育期,還有機會!!
話說…我根本不知道我的三圍是多少耶^^"
(最多只知道腰圍和臀圍的大概尺寸,胸圍真的不知道XD)
by シルフ #0VU/3GDM
2005/10/15(土) 23:19 [Edit
XDDD
如果晶和巧海的性別可以互相轉換就好了~~會比較正常~
[心想:如果真的互相轉換了性別,那我就不會喜歡巧海了XDDD]
-------
感覺到空氣的身材是十分好的~
[一定是S形的啦~^^]
by kinki #-
2005/10/16(日) 12:48 [Edit
我希望晶轉性別,巧海不要轉XD
(到現在還是喜歡把晶當男生~)

啥?什麼我身材好?才沒有哩!
沒用的脂肪有點多XDDD
如果去掉那些脂肪,47.48公斤就不是夢想了~~
(最近又從49公斤胖回50公斤了= =||)
by シルフ #0VU/3GDM
2005/10/16(日) 13:09 [Edit
如果巧海不轉的話.....
我會亂想的......orz.....
---------
嘩~空氣很瘦喔!!!><
我總是覺得台灣的女生是很瘦的!!!><
by kinki #-
2005/10/17(月) 18:26 [Edit
50公斤算瘦嗎?沒有吧?跟其他人比起來…我算胖耶!
這時就會想去美國,有希說美國人不喜歡太瘦的女生^^
如果台灣的價值觀也是這樣就好了>"<
現在的台灣女生感覺只要瘦,就贏了一大半了!
一般商店賣的衣服size也都好小,M看起來滿像S的,我通常都得買L…
這樣感覺我很胖,很煩耶!!
(M其實穿得下,但感覺有點緊,我不喜歡穿的很緊,如果不小心胖了不就不能穿了!?)
by シルフ #0VU/3GDM
2005/10/17(月) 19:45 [Edit
嗯......
所以我就說台灣的女生很瘦啦![那我在台灣應該穿什麼size?!=_=""" ]
如果是我,我也會選比較大的衣服~穿起來起碼舒服一點吧!
-----------------
雖然說想去美國,但是要學好英文才行呀~~[要像有希,choco這樣子的才行.....= ="]
by kinki #-
2005/10/17(月) 23:45 [Edit
我是覺得有些人雖瘦,但長相還好耶!但她們就自以為很美了~
我們班的那個白目女生就是那樣。
她很瘦,所以頭感覺很大;衣服都穿的很時髦,妝也化的很濃…
有時看了實在很無言= =|| (我們班有好幾個人都這麼覺得了…)

美國呀…,我首先會因為水土不服而死吧?
再來就是嚴重的語言障礙XDD

只希望台灣和香港的男生對女生的價值觀能改一下>"<
有一次好像在報紙上看過某個女性對此種價值觀的反論,寫的還滿棒的~
(那人好像也有點胖^^")
by シルフ #0VU/3GDM
2005/10/18(火) 17:32 [Edit
完全同意呀!!!><
實在太不喜歡男生是這樣看女孩的了!!!最討厭!!!!!!!=3=
-----------
那個女生.....我覺得反而弄得更噁......>"<
by kinki #-
2005/10/18(火) 18:54 [Edit

Comment Form


秘密にする
 


TRACKBACK

TrackBack List



VAGRANCY JUKEBOX



Zektbach



Plurk



Twitter



新浪微博



つなビィ



RSSフィード



FC2 カウンター

since Jun 9, 2010



FLAG counter

Flag Counter since Mar 4, 2013



プロフィール

空子(璃衣)

  • Author:空子(璃衣)
  • 請隨意但請不要隨便。
    現在有太多勞心勞力的事情了,較少更新,敬請見諒。



応援中

停電少女と羽蟲のオーケストラ
Are you Alice? NUIGURUMI factory
クラノア公式サイト
ニーア公式サイト
TVアニメーション「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公式サイト
Snapdragon
シャイニング・ハーツ



カレンダー(月別)

07 ≪│2017/08│≫ 09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カテゴリ



最近の記事+コメント



検索フォーム



ユーザータグ



気になるもの



Copyright © 風の幻夢 All Rights Reserved.
テンプレート:サリイ( ブログ限定配布版  / 素材: もずねこ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