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10.08.30 *Mon*

跟阿J一起宅宅

在阿J回美國前一起逛地下街 >w<
原本CWT那天要見面的,但那天我東西太多很重,加上第一次穿新買的涼鞋,腳被磨破很痛,最後沒有等阿J就回家了orz
很久沒見面原本有點小擔心會聊不起來,還好大家都是太太,OK的啦:p
當然Tina姐姐也有一起來,雖然後來沒有跟我們一起逛。嗯…,多少覺得有點不好意思^^:

阿J超讚的啦,給她看當時我拍的夜神月的那張衣領敞開的公仔照片,她的感想是:「來上我!」XDDDDDD
跟我的「上我吧!」有異曲同工之妙 = =+
太好了,我還以為只有我才會蹦出這種糟糕的感想w

地下街真的是不能常去的地方,我的小朋友又不知不覺跟我説再見了 (ノω=;)。。。
我們一起玩轉蛋,運氣一起糟糕。轉APH第二彈的轉蛋時,兩人都是轉到nini = =||||
但阿J轉第一彈的時候,第一砲就是奧地利耶?!♪⌒ヽ(*゚O゚)ノ スゴイッ!!! 可惜人家之前已經跟蔡佩買了^^:
後來逛到店時,去轉了迪士尼的夜光吊飾。我想要奇奇帝帝、阿J想要史迪奇,結果兩人第一次都是轉到米妮orz|||
米妮的詛咒啊!!之前還樂觀的説什麼可以交換,都轉到一樣的怎麼換?QAQ
逛完店後不死心再轉…還是米妮!?阿J非常幸運第二次就是史迪奇w
猶豫了一下,抱著有可能得到三個米妮的覺悟再轉一次,奇奇帝帝出現了!*´∀`)
啊,説到店呀,那家店終於因為得罪人而貼出道歉函耶!改變店內的擺設是因為那個原因嗎?
之後也是去看了公仔的寄賣店,最後終於將「上我吧!」帶走了,可惜怎麼找就是找不到L跟他湊一對QAQ
一起買了軍服シキ陪他,比例不太合就是 = =
原本我是笑説可以買護士海砂陪他,充當皮條客 (痛毆)
那家寄賣店還有一組…不知道該説讚還是害羞的公仔,忘記偷拍下來真是失策!下回有機會去一定要偷拍留念 (喂!!)
在回程的途中兩人又不小心買了其他東西,搞的小朋友都跑了。。゛(ノ><)ノ ヒィ

總之,很開心!也跟阿J和Tina姐姐聊了很多美國的事、台灣的事。
老實説聽到阿J説她之後可能會去英國留學然後多待一個星期玩時,好想説我也想跟她們一起去玩 (毆)
後來想到自己目前的狀況(金錢等),根本沒辦法,而且我還很怕搭飛機orz
不然總覺得阿J想去的景點我應該都會想去。像阿J提到國柏林聽説是[嗶-]的天堂時,我也好想去柏林!!(慢著!!)
更何況跟阿J她們去我就沒有語言障礙,不懂英文也可以在英國自助旅行了~ (痛毆) ←超不要臉發言 = =
偶的英文有些單字會不知不覺染上日文腔真的超不好意思,明年回台灣再一起去逛吧w
回美國後至少申請一下推特啦,這樣偶爾還可以小交流一下XD

COMMENT

喔喔~~店那個還真想知道細節XDDDD

公仔壓~~我這邊有可以跟你玩湊對拍的嗎?
哪天真的可以來一下~阿宅之公仔拍照日記(沒有人說要跟你拍)。
by 辰辰 #-
2010/08/30(月) 22:35 [Edit
我一直想問你最近の記事+コメント為什麼我的會是錯誤???
有要調什麼嗎??>"<
by setsuna #-
2010/08/31(火) 01:55 [Edit
to 辰辰
我不知道他那道歉函要貼多久,説不定妳下次也會看到XD
還滿正式的,有簽名好像也有蓋章…?
不知道是不是那位客人揚言不道歉就提告還怎樣的,不然怎麼會貼出那道歉函?
基本上我覺得那家店店員店長都很神經質,而且態度本身就很差,大概只對有錢買的客人態度稍微好一點吧?
我朋友只是放書有「叩」一聲,他就馬上用不太高興的語氣説:「放書請輕放。」 = =
其實也沒有很用力放,只是就是會有聲音。
乾脆商品全放櫃台或櫥窗等客人拿不到的地方算了,免得老是動一下他們都有意見~
(曾經看過他們大聲斥責在外面拿起來看東西但後來都沒有買的一群年輕人…)

> 這邊有可以跟你玩湊對拍的嗎?
可以呀!不過我手上的是shiki耶^^:
「上我吧」給了阿J :p
by 空 #0VU/3GDM
2010/08/31(火) 13:00 [Edit
to setsuna
一開始就是錯誤嗎??
嗯…,我忘記我調過什麼了 (痛毆)
印象中只是微調一些日期和New!!的擺放位置…?
不然我把我的複製下來寄給妳好了,看看貼上去能不能用~
by 空 #0VU/3GDM
2010/08/31(火) 13:03 [Edit
幹的好呀。總覺得地下街有些店真的.....
這周我一定要溜去看XDDDDD

我家有LAMENTO~咎狗~我有軍服的アキラ,就最近覺得拍這個蠻有趣的(這人邁向阿宅更進一步了。)又是買T恤又是買公仔的XDDDD
by 辰辰 #-
2010/08/31(火) 13:16 [Edit
我就只對店不爽而已。
非不得已,不要去給怪獸咬~

我也很宅呀!我後來還買了囧臉初音的音樂盒orz
覺得價格跟迪士尼的音樂盒比起來便宜太多,就忍不住買了 = =|||
只是…放在房間有宅味XD
by 空 #0VU/3GDM
2010/08/31(火) 13:58 [Edit
我還蠻想宅味大開耶,有跟大姊約定想買執事OR吸血鬼騎士的袋子,目前我是想買吸血鬼騎士的~執還在考慮中,可能壓力太大導致我想把興趣的東西放在身邊治癒我(屁),所以我還是在繼續敗家中XD
by 辰辰 #-
2010/08/31(火) 14:01 [Edit
一開始都好好的!之前久久來開就變錯誤了...變的好醜!!!
好啊!那就麻煩妳了!!!><
by setsuna #-
2010/08/31(火) 15:01 [Edit
to 辰辰
今天看了一下我的存款,讓我又有點囧|||
我昨天不應該買音樂盒orz
這樣下去我真的沒辦法讓家裡變成地球村QAQ
by 空 #0VU/3GDM
2010/08/31(火) 20:18 [Edit
to setsuna
http://blog-imgs-34.fc2.com/w/i/n/windxdream/123.txt
按右鍵另存新檔,檔名要記得改成txt。

好怪喔,剛剛看真的是錯誤耶@@
試試看啦,我不知道我的O不OK,說不定可以修好~
by 空 #0VU/3GDM
2010/08/31(火) 20:25 [Edit
拍肩~~~我今天拿到摳摳啦>W<
等著周四咪聽完我就想出去瘋啦XDDDD

應該先從袋子著手,遊戲先看情況。
不過我還是要先過BOSS那關。
by 辰辰 #-
2010/08/31(火) 21:06 [Edit
偶現在只能從變賣東西開始 (毆)
只是東西還不一定能賣出去 (死)
by 空 #0VU/3GDM
2010/08/31(火) 23:42 [Edit

Comment Form


秘密にする
 


TRACKBACK

TrackBack List



VAGRANCY JUKEBOX



Zektbach



Plurk



Twitter



新浪微博



つなビィ



RSSフィード



FC2 カウンター

since Jun 9, 2010



FLAG counter

Flag Counter since Mar 4, 2013



プロフィール

空子(璃衣)

  • Author:空子(璃衣)
  • 請隨意但請不要隨便。
    現在有太多勞心勞力的事情了,較少更新,敬請見諒。



応援中

停電少女と羽蟲のオーケストラ
Are you Alice? NUIGURUMI factory
クラノア公式サイト
ニーア公式サイト
TVアニメーション「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公式サイト
Snapdragon
シャイニング・ハーツ



カレンダー(月別)

06 ≪│2017/07│≫ 08
-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



カテゴリ



最近の記事+コメント



検索フォーム



ユーザータグ



気になるもの



Copyright © 風の幻夢 All Rights Reserved.
テンプレート:サリイ( ブログ限定配布版  / 素材: もずねこ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